胡歌今天结婚了吗?

——粉丝辟谣累了,观众瓜吃累了。

作为《仙剑奇侠传》剧组的大龄单身留守儿童之一(彭于晏我没有在cue你),每当仙剑剧组演员有任何感情方面的动向胡歌都会被关注一波。

我说老胡,要挡枪也要拉吴磊嘛,彭于晏比你结婚早这件事还是很有可能的呀。

胡歌也深知自己的“易结婚体质”,还无奈地调侃过自己。

燃鹅,就在刘恺威杨幂官宣离婚的第二天,吃瓜er们还没来得及到胡歌微博底下刷“杨幂都结婚又离婚了,老胡你什么时候结婚”之际就被爆出老胡居然“已婚”,太太竟是名不见经传的唐人新人小花。

章乐韵1995年出生,曾被评为“深圳大学校花”。2015年因出演校园微电影《梦,开始的地方》进入演艺圈,2016年正式签约唐人影视,成为胡歌的小师妹。而后,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梦幻西游》从而正式走红。2018年出演青春竞技剧《我的盖世英雄》饰演爽朗少女付萌萌。

以上是网上找到的章乐韵的演艺经历,看得出章乐韵确实是纯新人,作品不是很多,所以这次爆出结婚传闻,被怀疑最多的也是唐人借一哥胡歌的人气捧新人。但是又有唐人的粉丝说唐人虽然被戏称“穷唐”但骨气还是有,从来都是砸戏捧人,也没来过炒作这一套,那就只剩下一个可能。

这篇网友的爆料里称这一系列的动作是女方为了跳下家前最后利用一把前东家,等于唐人跟胡歌都被摆了一道。鱼酥君觉得要验证这个真实与否也很容易,就只看女方接下来会不会跳槽就好了。

其实如果爆料为真,那我只能说这个草蛇灰线的埋得太深了,所有物料要从两年前就开始准备,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有个疑似章乐韵小号的曝光了。

网友在这个疑似章乐韵小号里找到了一些可以对应的细节,这篇文章是16年发的,现在已经删除。文章里有很多可以对应上胡歌本人的细节,比如GY=古月,是胡歌的姓,H先生=胡先生。章乐韵1995年出生,胡歌1982年出生,正好差了13岁,她19岁的时候,去看了GY先生的话剧,就是2013年话剧《如梦之梦》。

还有知乎

一个知乎话题“作为圈内人,娱乐圈到底有多乱”的话题中,一个匿名用户发文“我是一个十八线的小姑娘,最近爆出几对明星分手了,他们想公开的,我们慢慢会漏出蛛丝马迹,他演过仙剑,谍战,现代等等很多的爆红剧,你们大概能猜出来了,希望粉丝们到时候不要脱粉吧。”

但是鱼酥君怀疑的是,像这样一波流水线一般的日记,实在是太像我们高中写的粉丝YY文了好不好,由于全文没有任何文字以外的石锤,我们就暂时当小说看。

于是唐人出来第一次否认

燃鹅,不知道是年底冲业绩还是怎么样,爆料的内容越来越多,而且版本也开始出现新的。

等等等等,不是章乐韵吗?虽然被否认了,怎么还冒出新人来了。还是……四个?

其中属薛佳凝最打眼,因为薛佳凝是胡歌承认过的唯二前任之一,当初因为哈妹大红大紫的薛佳凝为了照顾拍《射雕英雄传》途中出车祸的胡歌中断自己如日中天的事业全身心照顾他,可最后还是因为胡歌妈妈的反对而分手了,为此很多CP粉意难平也是有的。

胡歌自己说,薛佳凝为了照顾自己,一年都处在停工状态,并且整年吃素,期待以诚心感动上苍。直到今天他仍然心存感激,《琅琊榜》大火后他上《鲁豫有约》,唯有在回答有关薛佳凝的问题时,他忍不住落泪说“她真的很好”。

所以这次所有爆料里,可能唯一有一点被粉丝小小伤怀的就是有关薛佳凝的这段了吧。

燃鹅,又被否认了,就是这个传说中的诺丁山婚庆策划。

可能今天在参加自己代言手机发布会的胡歌怎么都没想到,居然同时被安排了四个“老婆”吧。

看到自己“被结婚”的传闻可能还是一头懵,就在婚庆公司否认后,唐人又双否认了,已经第三次了。

非常硬气就三句话:没结婚、没交集、没炒作。

所以吃瓜群众也别为人胡歌操心了,难道你们忘记了每年过年被七大姑八大姨催婚的恐惧吗?

因为胡歌一直都是个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的人,即便是他最火的2017年,他也并不打算乘胜追击开启劳模模式,他依旧认为家庭很重要“我觉得可能这辈子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一个职业就是父亲吧,是我最看重的。”

也许不久的将来老胡就有好消息分享给我们了,是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十几岁的时候可以和人谈天论地 早几年前也能和谁诉诉衷肠 这些年你也肯定没少被折腾 生活总让天生敏感的人格外累 让有...
    Five__huan阅读 416评论 0 0
  • 悖论Paradox and 和舞蹈天后Diva Dance 双图组合: 悖論Paradox and 单版练习:
    木朴朴阅读 443评论 1 2
  • 看着晨间日记文档里8万多个字,虽然其中不少重复的标点符号,但是内心还是激动和自豪,想和你们分享晨间日记给我带来的清...
    大美的打字机阅读 270评论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