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走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清雪,你能不能继续跟我在一起?”亦辰再一次问我这样的问题。

“对不起。”我一边流着眼泪跑着走了。

“清雪!!! 清雪!!!”他喊着。

可是对不起,我不敢会回头,因为我怕会舍不得走。

三年后。

我回来了,终于回到上海。

“清雪在这里!”闺密梁婷婷来接机。

“怎么是你来接机?”

“怎么不愿意啊!不愿意,要不我叫林亦辰来接你。”

我的身体一僵,在我快忘记他的时候,婷婷又提起他了。他过得还好吗?有女朋友了吗?

“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提他的。”

“没事,我都放下了。”可是我真的放下了吗?这个问题在我脑里反复思考。

“明天是琳菲的生日了,我想参加,婷婷,你愿意陪我吗?”

“要不.……还是……不要去了吧!”每次这样说话,都有事瞒着我。

“嘿,其实你很想去对不对,我们一起去,一言为定。”

我倒要看看她瞒着我什么,这么多年胆子越来越大了。

第二天在琳菲的生日会上。

“林亦辰和高琳菲诶。”

“对啊对啊。”

“两人在一起很般配呢!”

那些八卦的女生又开始闲聊了。

“你们好啊!谢谢你们来参加我的生日会。”

“婷婷,你也来了。”亦辰感到很奇怪。她不是说你来嘛!

“怎么会不来呢!琳菲跟我和清雪可是好姐妹啊,对不对啊,琳菲。”

“嗯。”

“本来是有事,但不来也不给琳菲面子,想想把事情早点处理完,就来了。”

“我的女神,越来越美了。”一直暗恋清雪的人也来了。

“而且还有男伴一起来了。”

“会不会是她男朋友。”

三人一起回过头。看到慕清雪跟身边的男人往这边走来。

“生日快乐啊!琳菲,这是你要的限量版项链。”

“谢谢,还是你最了解我,这位是……”

“哦,忘了介绍,这位是我在国外认识的男朋友,他叫林俊杰。”

“你好,请多多关照。”

“哦,我也有事想你们宣布,这位是我男朋友,林亦辰。”

“初次见面。”清雪装做什么也没有发生。

林亦辰也只好微笑回礼。

那句初自见面,刺痛了林亦辰心,觉得心头一阵痛。

第二天,林亦辰瞒着琳菲约我出来见面。

“两位要喝点什么吗?”

“一杯卡布奇诺,一杯珍珠奶茶。”林亦辰很了解我,但我已不是当初的我了。

“不要珍珠奶茶,一杯鸡尾酒就好了。”

“好的。”

“林亦辰,不要以为很了解我,我跟你不熟。”

“你……让我变得不认识你。”

“因为,我已不是我,你不知道吗?”

“还有,不要以琳菲的口味,来帮我点喝的,平时我可以接受,但现在,我在减肥。”

“你已经够瘦了。”

“女人减肥,就跟男人换女人一样,停不了。”

“好,那你为什么要说那句,初次见面,你知道,我的心多疼吗?”

“我都可以说出这样的话,你心还疼,别忘了,是你当初抛下我的。”

我自嘲了一番后,头也不回的走了,就像上一次,但不同的是,我没有流泪,我以为我变坚强了,放下他了,可到了家里,眼泪还是留不住,在床上哭。

第二天等到的事一条:对不起,打扰你了,我走了,不会再出现在你面前。祝你幸福。

我哭的更大声,因为哭了一夜,声音已经变得沙哑了。

如果,那天我没走,你是不是还会的我在一起。

林亦辰,我爱你,对不起,我走了。

只能等下一辈子,如果还能跟你在一起的话,我不会再走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失望累积的太多,再慷慨的爱也会碎落满地,无论怎样还是会觉得无能为力,离开的不一定不在意,但有些人也许只适合留在记忆...
    谭东祥阅读 197评论 0 0
  • 时光飞逝,转眼间就到了离开的日子… 谁还记得初见时的迷茫与不安。 谁又在互相相识后做对方的开心果。 青春总是很奇妙...
    南童在的那个夏天阅读 373评论 0 0
  • 一早就在换花盆,整理小院子。。。。。。 持久些的幸福只能来自简单生活,关注自然,专心于爱好,幸福感会与日俱增。关注...
    草袋子阅读 166评论 0 0
  • 我希望我爱的我所希望的都实现 曾经我喜欢的那个男孩,就叫他小F吧,算到现在,他是我最喜欢的。为什么是最喜欢呢?...
    guylay阅读 175评论 0 1
  • 任之行于英彬日精进分享 显现-练习——使用 我行,一切行,我行任之行 选好人,做对事 懂人事 体验价值从满足身...
    于英彬阅读 10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