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读:龙宠狐傲(五)

第五章 洗澡可是重罪

    想到自己自从被诈尸的狐狸围脖带到这边来,这一身衣服就没换过,除了那天大雨浇透算是洗了一遍,这几天一直生病,这身衣服还没换洗过。

    难为你了,我的小衣衣,陪我裹了几天,你也沾满了酸臭味儿了,一起来洗个澡吧。

    说完,她双手一松,把衣服也扔进了湖里,还用手往下按按,让水浸透,再用手来回的揉搓,嘴里念叨着:“要是有袋洗衣粉就更好了,上岸后就能把你再好好搓洗干净了……”

    何酒儿一手抓着简单搓洗后的衣服,一手轻轻的擦洗着自己的身体,脚下还不安分的来回划水。

    此刻她已看不到自己的小腿,被已经显了蓝色的湖水遮挡住了。

    好在湖底的鹅卵石比较平整,还不算硌脚,她一蹬一起的在湖中来回摆晃着,忽然觉得刚刚这一脚下去,踩到了一根圆圆滑滑的硬棍儿一样的东西,一脚没蹬稳差点栽进水里。

    正被浑身袭来的清凉安抚着大脑的何酒儿也顾不上看一眼脚下的是什么东西,就气鼓鼓的把那根滑硬棍儿一脚踹到了一边儿。

    “不长眼的死棍子,还非要硌了姑奶奶的脚。”何酒儿没好气的继续光着身子在湖中游动着,手里还不忘抓紧了自己的内外衣物。

    丝毫没感觉到她这一脚踹开“棍子”以后,从湖面中心深处传来了阵阵波纹,打到岸边又折了回去。

    实在想把这身衣服好好洗洗的何酒儿,正幻想着一会儿上岸后,湖神会蹭的一下跳出来,以梦幻般的天籁之音问道:“美丽的少女哟~你掉的是这袋金洗衣粉,还是这袋银……”

    不等何酒儿的白日梦做完,就见她面前远处湖面的中心冒出了许多大水泡,如同开了锅后蹦跳的沸水一般。

    何酒儿下意识的反应到:这湖泊里还有东西!此刻一丝不挂的她心中一惊,急忙抓了一件衣物向岸边没命的跑。

    女生在光着身子时如果意识到身边有人或其他生物,出于女性自身强烈的隐私保护意识,都会变的极度恐慌。

    怎奈在水下,何酒儿越慌跑的越慢,慌的竟然忘了自己在水中,游才是最快的移动方式。

    何酒儿连扑腾带蹦跳的挣扎到了岸边,急忙上岸裹上了慌乱中抓到的一件外衣。

    就见湖中心泛起了巨大的波纹,掀起了小浪涛一连连的打在了岸边,似乎有什么巨大的东西要破水而出。

    只听“扑通”一声巨响,一对巨大的犄角率先破水而出,紧接着就看到一张“熟悉又陌生”的大龙脸,贴覆在这张脸上的鳞片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银辉。

    “狐妖,你可知你犯了重罪?”一个声音高傲而冷酷的质问道。

    何酒儿此刻连身体带衣服都湿了个透,一脸恐慌的瘫坐在岸边,没发现自己曼妙的曲线已是暴露无遗,胸前的玉兔也是若隐若现。

    银龙见何酒儿不语,以为她是在装无辜样子,想到自己若不是认出了她,那只求惠时敢抬头望龙族行雨的大胆狐妖,早就一口吞她进肚果腹了。

    现在何酒儿的表现令他十分不满,银龙更加愤怒的呵斥道:“明知故犯!罪加一等!”

    何酒儿吓得浑身一僵,打了个激灵,双眼竟流出两行清泪。她不知自己面对的是什么样的一个妖,也不知自己到底犯了什么罪。

    见一言不发的何酒儿竟流出了眼泪,银龙知她当真是怕了,再仔细的打量这狐妖,比那日在天上看到的模糊轮廓更清晰了几分。

    近看,这狐妖的面容更加精致,这玲珑有致的身材也是可以悦纳,还有这若隐若现的……要是能再大一些,会更好。

    可是这大白天的,一只狐妖怎么会跑到这里来,还敢私自下龙池洗浴,这可是妖族重罪。

    难不成那日的求惠抬头还是我小看了她的胆子?

    而何酒儿此刻脑袋里只想着一件事:活下去……

    想办法在这个比自己大了不止数百倍的巨龙爪下逃脱,这不太可能,或许该试试乞求他原谅自己。

    可是,她到底犯了什么罪?何酒儿强烈的求生欲望逼迫着她机灵的头脑飞速运转,她想来想去,想到的只有这一件事:洗澡。

    “对不起!龙大人!我不该洗澡!求求您大人有大量!放小狐一马吧!”何酒儿忙支坐起来,一下子摆成了跪拜的姿态,但由于全身只有一件外衣贴身裹着伸展不开,何酒儿跪的有些走样。

    银龙见她这副眼中带泪的惊恐模样,和这端不端正不正的趴地式跪拜,忍不住暗暗笑出了声:还以为她是多大胆的狐妖,原来也就如此。

    “好,只要你告诉我,你为何敢下龙池洗浴?!”银龙仍是好奇,这赤泽大陆上妖族代代相传的禁规怎么她这只狐妖就敢迈过红线。

    何酒儿一时语塞,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但她的潜意识告诉她,此刻她必须编出个像样的理由来,否则,她就可以和那条现在还在被卷里无人发现的银狐尸埋在一起了。

    可是,干了这种偷鸡摸狗的丢脸事,到底要什么样的理由才足够正大光明啊!老天你倒是教教我!

    见何酒儿半天答不上话来,银龙有些不耐烦,但又不想为难这只少见的胆大狐妖,本身这下龙池洗浴一事,说大可大,说小也可小。

    毕竟下的是自己的龙池,若是池主都不追究了,那旁妖也说不出个一二三四来。何况,除了他父皇龙王,整个赤泽大陆还有谁敢跟他龙元多嘴一句。

    龙元刚要开口饶恕何酒儿,就见何酒儿义正严辞的开口解释到:“龙大人,小狐前几日遭暴雨浇透,生病数日,均无洗浴,已是周身黏腻,臭汗淋漓,故见此湖波便情不自禁……”

    听完此话,龙元气的两根棍棒粗的胡须都翘了起来。

    这狐妖口中的暴雨浇透,是在责怪我们龙族行雨施惠时淋了你吗?臭汗淋漓,臭汗淋漓你还敢下龙池,当真不知我们龙族生息饮用的就是各自龙池的水吗?

    龙元强忍着吃妖的怒意,追问道:“在池塘里,踩踏又踹开我龙须的人,可是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只是这脸上挂着一副“你怎么敢看我?!”的高傲表情。何酒儿心想,这是表情是怎么回事?难不成神兽总是傲娇的? ...
    非真阅读 214评论 0 1
  • 再看看其他妖族为首的首领,皆为男子,有的身披甲胄,有的被覆羽毛,身前都放着一个木盆,只是比起父王的来看,都要小了...
    非真阅读 167评论 0 3
  • 说到这里,银狐尸浑身抖动了一下,吓得何酒儿即使已经瘫坐在地上,上身还下意识的往后一倾。 她看得出,这银狐尸虽是...
    非真阅读 347评论 0 0
  • 现在对于工业品行业的企业来说,开展互联网营销是一件非常迫切的事情,而如何通过互联网来打造品牌知名度和扩展销售渠道,...
    c66b2f21b001阅读 2,392评论 0 1
  • 01 故事的恒常结构就是主角离家,展开一段冒险的旅程。 果然,对于60多人的知北游大队伍来说,故事从离家就开始了。...
    马玲NM阅读 385评论 3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