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接纳挑战30天…

D9:2017-5-18 阵雨

    想着明天就出发以色列,心无比激动,这是我第三次踏上这条回家的路了,每次回家的收获都不同,但愿这次能摸着父的心,

D8:2017-5-17 阵雨

     每清晨5点是与天父相约最美好的时刻,今天分享《箴言书9~10》所罗门的箴言:恨,能挑启争端,爱,能遮掩一切过错。一下被这句经文触入我的心,爱,当我用爱的眼光去看待人和问题时,心是所等的喜乐,凡事都用正能量的眼光去理解对方,欣赏对方,用乐观一面去处理问题,会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我突然发现很多事情真的容易解决多了,爱,真的能遮掩一切过错,我的心突然释怀开来,感谢主,在主的话语得造就,我也越来越喜欢读圣经了。

D7:2017-5-16阴天

    今天的敬拜祷告大有能力,圣灵的怜悯、释放恩膏能力大大浇灌下来,从清晨5点一直祷告到9点,为着中国、广西、香港、众教会、各民族、各职场、各家庭及教育各个部门领域层面来祷告,看到主施恩的手丰富赐福下来,相信我们的每一个祷告主必垂听并成就在每个领域中,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己掌权己得胜!哈利路亚!

    下午过去在共和堂一起同工的姐妹来看我,我们又一起沟通祷告,看到姐妹们对主的渴慕心存感恩,主啊!是祢伟大的爱深深吸引着祢的众女儿来跟随祢,主啊!如今还有什么患难,逼迫使我们与祢的爱隔绝呢?主啊!今生有祢我还要什么呢?主啊!谢谢祢如此爱我赐福予我。愿祢的国降临,愿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阿们!

 D6:2017-5-15阵雨

       清晨照常带领家人祷告,每到这一刻,不管我晚上睡得多晚,亲爱的圣灵都会叫醒我来与祂相约,与亲人的沟通,有主的话语浇灌,每天充满着喜乐,今天读经《约25~42》章《赛1~30》章,看到约伯与朋友的对话,各有各的立场,想到我们每次同工会就不禁好笑,主啊!祢看着祢的孩子们交谈是否更觉得我们可爱呢?约伯经历试练后,生命信心更兴盛。我从前风闻有祢,现在亲眼看见祢。

     下午大妹伟杰从杭州回来,我们敞开心被此交谈,彼此认罪悔罪祷告,彼此鼓励,彼此祝福!感谢主:让我们多年来心结解开了,主啊!唯有祢是爱的源头,唯有祢是我们中保 ,爱的桥梁,谢谢父神,有祢真好!永远依靠祢,爱祢!

D5 :2017-5-14晴天

          《创世记2:18》耶和华神说“那人独居不好,我要为他造一个配偶帮助他”21耶和华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于是取下他的一条肋骨,又把肉合起来,22耶和华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个女人,领她到那人跟前。有一日,那人和他妻子同房,妻子就怀孕,生了一个儿子,女人就成了母亲,嘿嘿嘿⋯⋯就有了今天的母亲节。

       感谢主:如今我也做了母亲,也有了天下的母亲,母亲们,你们都是最伟大慈祥的奶奶,善良的妈妈,温柔的妻子,可爱的女儿,独一的公主:“你们都是天父重价买来的”新妇,你们的身份,身体何等贵重,如今我们是天国的宝贝,哈利路亚!

        今天睁开眼睛就收到远在英国的宝贝儿子发回来的问候,还有美国的干儿子Josiah Wuthier问候,挺暧心❤️的,心甜滋滋的,自己也给母亲买了礼物,我亲爱的母亲养育着我们六兄妹,如今长大成人,各自也做了父亲、母亲,才体会到母亲的辛酸不易呀!亲爱的母亲,你有最伟大的爱,我永远都爱你,孝顺你,谢谢你养育我长大❤️

     我奉主耶稣的名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喜乐,心灵健康,灵命兴盛,阿们!


D4: 2017-5-13  晴天

       自我接纳挑战第四天了,越来越喜欢用文字来表达每天发生在我身上的事与物,的确,当我勇敢跨出第一步,勇于尝试,一切都自然而然地挖掘出原有天父造我的时候就有了的恩赐,因此,亲爱的姊妹们,不要说自己没有文釆哦,记住,你永远都是上帝的杰作,你是上帝独一无二的创造,连接天父吧!祂是一切智慧的源头。

        记得我读D校时,老师要求学员自找题材,名标题:然后有创意去画一副画来完成第一周作业,这对于从来没有画过画的我来说,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事,嘿嘿…但当我愿意挑战去画时,恩赐就发挥出来了,须然第一次画的羊像鸟龟,第二次画羊时羊长毛了,第三次再画羊时,羊活了,哈哈哈⋯感谢主,原来主创造我们时就把恩赐赐给我们了,所以,亲爱的的姊妹们,来吧!转身加入挑战的行动来,你我30天后,将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哦!给我自己点个赞!哈利路亚!

D3 :2017-5-12   雨天

      滴嗒⋯滴嗒⋯雨下个不停,天气也变凉了,春雨浇灌着大地,站在窗前看着雨洗刷过的树叶,万物都复苏了,主啊!一年四季在于春,你知道万物生长要雨水的浇灌,祢记念着爱着祢的百姓,按时令地供应给祢的百姓,主啊!藉著祢所造的一切彰显祢的爱,祢的存在。

      主啊!当孩子欣赏着干净爽朗的家园时,心中默默地向祢发出感恩的祷告,那一刻圣灵的风柔飘飘地来造访我,感恩的泪水就像外面下着的雨滴涌流下来,主啊!祢知道孩子的饥渴,祢如此的读懂孩子的心,祢丰富的恩典丰丰盛盛赐福于我,就这样⋯深深地泡在主的爱河中,数算着主对我的点点滴滴,自己也哭成泪人。主啊!有祢真好,幸福喜乐永随我 。

       下午复习小牧者课程,再次经历主的同在,无论我在怎样的环境中,深知,祢是掌管自然界的主,更战胜死亡的主,哈利路亚!

     


D2 :2017-5-11   阵雨

       清晨1:45分就醒了,而这时候是我所住的小区里的烧烤大排档店最热闹的时段了,因夜里的寂寞让那些离开家乡,亲人出来打工的单身“贵族”哥们,不得不出来寻找欢乐,每当看到这些景象,心不得不有些忧伤难过,主啊!祢所造的所爱的百姓在寻寻觅觅中沉沦,如今,我被祢在千万人中拣选成为祢的宝贵女儿,在祢胞抱顾悉中享受着公主般的温馨舒适生活,主啊!愿祢的怜悯慈爱也临到他(她)们。

        下午是我们几个姐妹相约毎月一次为广西南宁来祷告,祷告中天父赐下权柄在我们中间,在敬拜中我看到那恶者(就是迷惑晋天下的)它被摔在地上了,感谢主,我奉主的名宣告:《启示录12:7~12》节,哈利路亚!万王之王己掌权,广西南宁必得胜,荣耀归主!


2017-5-10 晴天

     感谢主:自在理家理心群一段时间里看到主里的小小、彩芬、还有其她的姊妹们,努力坚持挑战自己,塑造完美的自己跟随主,自己的心也深深被触碰了,一直也想写些感恩的经历简书来分享,但一直不会下载简书成功,今天终于下载成功了。也有勇气开始转身挑战了; 谢谢亲爱的小小、彩芬我的好姊妹,我爱你们。这是写简书前的感言:

          每天清晨5点是我带领家人建立家庭祭坛祷告的时刻,这一刻也是去年天父对我说:如果你爱你的家人,你愿意清晨这个时刻付出为你的家人建立家庭祭坛守望祷告吗?当时我还不明白怎样去建立家庭祭坛,直到去年6月初从以色列回来后,灵里的一个感动用网络微信语音来建立,感谢主赐给我智慧,然后我就联络我的姐姐、大妹、小妹、还有我的母亲。感谢主,她们都愿意起来一起守望祷告,直到现今将近一年的时间了,须然中间我的大妹和小妹因工作及环境原因没能继续坚持一起守望祷告,但天父是信实慈愛的父神,祂不看我付出多少,乃是看我是否爱家人持续为他们守望祷告的心❤️

感谢主:持续一年的祷告,看到天父在我家人所作的改变工作,看到妈妈、姐姐灵命成长,哥哥、弟弟、大嫂、弟媳的改变,从开始反对,到现在接纳再参与接待弟兄姐妹们,心中充满了无比的感恩!主啊!家有祢的同在!心有平安喜乐在我心,主啊!一生中有祢藏在我这瓦器里足够耶!我亲爱的大妹伟杰、小妹海珍,侄女小贞、小玲、外甥孙陈子阳、梁昭恩大妹夫陈运传、还有我宝贝的儿子农佰宇商佰宇你们都是天父最宝贝的王子与公主,也是天父重价买赎回来的儿女,你们在天父眼里是最独特设计的作品,我永远深深地爱着你们,须然我对你们说话用词表达不是很文明优雅动听,但我的心是爱着你们的,我也相信有一天你们会理解我,谢谢在肉身中我们是一家人,有你们陪伴彼此雕刻陶造走过春夏秋冬每一时光,有你们真好!在主里我们永远是互亲相爱一家人,永远爱着你们的芬姐!祝福你们身体健康、平安、喜乐在主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