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从业多年的分析师的自白

从业6年,一名分析师的梦想与坚持!我的故事我来讲

如果你能看到老师的内心独白:那么我们就是缘分。我是老师,是一名分析师,没有网络上各种名师有名气,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毕业后做这行将近8年,我爱我的职业。

8年间,没有什么假期,几乎每天都熬夜看盘到很晚,也常常因为解一个客户的套单,通宵不睡。不仅要解套,还要经常和他们谈心,做这一行,心态,永远是第一位。

这么久了,从毕业实习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助理,到后来独立带客户分析师,再到现在能独当一面的高级分析师。

这期间的故事,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在了解分析师这个职业之初,就在内心告诫自己,不能做让自己后悔、内心受到煎熬的事情。我从不乱喊单,大家都跟着我做交易,如果频繁出现损单,大家的损失那可是非常巨大,那是人干的事吗?单子一旦喊出,有上百号人在等老师的单子,那我要对这百号人去负责!

跟其他喊单老师相比,我的喊单数量相对少,为什么少,因为我追求的是喊单质量,而不是喊单数量!

为了对得起“老师”这个称号,在最开始的时候就疯狂的吸收各方面的营养,充实自己,让自己在市场里有更多的发言权,让那些跟着我的客户在这个市场里能够真正做到我每天说的“稳健做单,长期获利”。

这种信念,短短3年时间就从小助理成长为高级分析师。在公司内成长速度第一,行业类也小有声名。

作为年轻人,因为骄傲、自满地失败仿佛不可避免,盲目的自信,浮躁,慢慢充斥我的心,也忘了开始时的初心,客户也陆续开始出现亏损,2014年9月5日,这是一个我一生都会记得的时间。

那天,第一个大额亏损客户出现,从业3年多来,本人第一次流泪,为自己的客户,也让我醒了过来。也做了一件我认为最正确的决定,买了第二天的机票从武汉飞往深圳,去面谈了亏损客户,在面对客户之前,我心中想法千千万,想着这么应对客户的各种斥责。

但是真正面对客户的时候,她并没有责怪我,反而告诉我很感谢这么久,每天陪她到停盘,每一次兴奋的电话通知她获利出局,每一次亏损时的安慰相随,到这时候我才真正明白“分析师”这三个字身后的含义,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做一个“对得起自己良心的分析师”的决心。

从这以后,我有了自己的坚持,每天无行情、无把握,不喊单。

俗语:人呐,长了一颗红楼梦的心,生活在水浒的世界,想结交三国的桃园兄弟,却总遇到西游记里的妖魔鬼怪。

我最近遇到一个客户真的是很辛苦很辛苦,10万的辛苦钱攒了多少年,短短几天就亏的所剩无几,找到我时候只能做一手的资金量,你让我怎么办,补仓的机会都没有。

当时和他打电话谈心,他语气中充满了对生活的绝望……顿时各种辛酸、羞愧填充我的心!

投资者称呼我们“老师”,我们虽然不教书育人,但要担负老师的职责,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有多少客户跟我抱怨他前一个老师过了10点一句带好止损过夜吧,然后就去睡了。你能想象那时候客户的心情么?冰凉冰凉。你走了,他一直盯着盘面不知所措你知道那种感觉么?

我知道各位的技术分析不会差太多。关键是对待客户的态度。我知道你们都有实力带客户赚钱。但是我希望你们能真心对待每一个客户。

我希望你们可以真真正正的对得起自己分析师的称号。我也很感谢那些和我一起为了这份名誉日夜拼搏的金令天下分析师同伴,也是你们的支持我才坚持到今天。谢谢。

我最喜欢的足球运动员C罗,有天赋还努力,还记得伯纳乌训练场上他奔跑的身影,每天3000的俯卧撑,才有了我们在赛场上看到的飞驰的克里斯蒂亚诺,一个个犀利的突破,激情四措的世界波,为的只是得到球迷的肯定,我也愿和他一样“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了解我的同事都说我是金融市场上的C罗,我不仅努力,喊单还准,就像C罗的单刀,犀利而准确。对于这样的评价,我也很荣幸。也想对广大客户说,做单有问题欢迎找我,一定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本人单喜欢提前布局,之后按照计划行事,有原则、有规律、有纪律的操作,永远都是优势的,不管是投资还是工作都是这样。从业这么多年,多少次碰到缺乏正确投资指导最终导致亏损的朋友,尤其是一些还严重影响了家庭生活的情况,每次都让我感到心里非常不好受,真心希望能够帮到你们

如果你还是处于亏损,单子被套,需要老师指导的可以带你走出亏损,走向赚钱。你信我,我让你满载而归;你怀疑,我拿事实证明!从业多年的专业老师在线指导.想要做投资的朋友可以联系我助理V信:1720962437

【温馨提示】

1.合理规划您的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2.切勿情绪化做单,不要被利益冲昏头脑,盲目下单。

3.应养成良好的交易计划,遵循市场,如果想做单或者被套。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