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色情与美,一瞬之间

      昨天上课同学把我手机拿过去然后给我换了一个主题,结果壁纸和屏保就原始化了。我就换了一张裸背女生做屏保。what?!他们表情就不对了。说我色情!!!我把另外两张男女生在一起的给他们看了之后,他们就不和我讲话了。好的,我暴露了。

感觉很有爱的图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超爱欧美性感图片了。

    对,就是那种部分裸露的女性或者男女交织在一起的。很多人眼中不可描述的画面。

    有句话叫,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

 很多认为这种图片色情的人,大概心口不一吧。说着色情,道德观念压抑着,理智上让自己排斥。然而,心里却充斥着对它们的好奇,对神秘的向往,对爱的渴望,甚至对性的欲望。

 因为不能正视,心里想的是男女情爱,而自己又不能不愿意认承认对此的向往,所以色情,大概是这样吧。

 老实说,我爱上这种风格图片的最开始也不是什么正经的原因。只因为无意看到了一个讲性知识的微博。从此自己更改了自己的认知观点。

 中国人大多数对性知之甚少,因为我们缺乏性教育。我们的传统观念让我们对性避而不谈,好像性是件很羞耻的,明明这就是夫妻造人的必要过程啊。

 我大概就是怀着好奇,向往的心情点了进去。忽略那些煽情的配字,那些图片真的很美,也极具吸引力。有些特别露骨的甚至可以唤起人类最原始的欲望。 当然,我看多了我就没那些对神秘的向往。我开始关注那些撩人的图片,曼妙的身材,好看的腹肌,好看的美背,修长的美腿…还有男女生之前微妙的情愫,美好的小生活,互相的撩拨…

安静的感觉


 怎么说呢?大概是心境上升到另一个层次,看东西的角度变了,所以我关注不再是那些表面的男女情爱,身体赤裸。这种存在于男女身上微妙的感觉让人觉得很美啊!

 我只能说真的当你看一个东西看到了另一个境界的时候,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性感图片本身没有问题,重点在于我们的欣赏的出发点。

 当然啦!我必须强调一下,不是所有的东西换个角度就能把色情看成美的。不是狡辩,也没有和前面的观点矛盾。比如色情片,嫖娼,卖淫…这些就是色情,毫无疑问,这是不为法律所容的。

 那么有人可能有疑问,那些欧美电影大尺度的镜头那么多难道不是色情片吗?我不是专业法律人士,我只能按自己的来理解。这种电影更多的是剧本的故事性,而色情片几乎全部都是男女情爱画面。(不要问我怎么知道,Av这年头有几个人不知道啊。)

 讲了这么多,并不是强行说理,只是基于个人一个想法来展开聊聊。

 我还想说,那些动图真的很撩人,如果看电影恐怕没有那种感觉吧。动图更能表达男女之前微妙的氛围。亲吻,抚摸,扑倒…那些美丽的图片更多表达一种向往吧,好的身材,阳光般的个性,洒脱的性格…

 

好美

昨天,自己把两张男女在一起的图片删了,哎,我还是无法不向自我纠结的恶势力低头。

END.

*关于文章的一切记得联系我。

(图来自网络)


想活得的独特,不是外表,让自己的心年轻而神秘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合伙人们 另外两名合伙人,分别是策划宝伦,和外联红朵拉。 宝伦20岁,学的是文科,毕业后按着正常路数走会去当个编辑...
    花京体验阅读 179评论 5 3
  • 今天下雨了,天气温度急降,空间里都是各种晒天气,有自己淋雨的,有被风刮的,还有啊,躲在屋里愁怨天气的,认识这么一个...
    还不饿阅读 470评论 0 1
  • 01 最近看了看黄磊拍的《深夜食堂》,看了两集,印象最深,也最想表达的话题,...
    hi少女心阅读 608评论 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