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喜欢的姑娘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喜欢回想以前那个青涩的自己,为了某个喜欢的女孩会做出傻傻的事情,我觉得那是专属我自己觉得最美好的记忆。

                                            ——题记


我和你的相遇,绝非是一种偶然

是很久以前,就已注定的命运

每次闭上双眼,仰望星空

梦幻般的碎片,渐渐拼凑起来

每一次溜走,距离更加遥远

送给我喜欢的姑娘……


想要找回从前的时光却被历史的潮流无情的淹灭,希望下一站有自己去珍惜的女孩,到头来发现全是自己的错。

有的人说爱是成长的催化剂,会把一个男生变得成熟。成熟和幼稚是我以前经常听到的词,究竟是什么意思我也不懂,也不清楚哪一个词是好的,哪一个是坏的,只要喜欢的女孩开心就好。

言情小说沉迷到一定程度会影响着我们去学小说里面所构造的场景,去模仿男主去为女孩做一些浪漫行为。

当然,为讨好我自己喜欢女孩的欢心,我也总想用一切办法搜找她的信息,刻意的记住她的生日还有一连串令人头疼的电话号码,拨打到不需要再过头脑思索就会出现在手机屏幕的时候有时自己都会有一丝惊讶。

某些时候会刻意的装作很关心她,真的想把自己的关爱体贴放大好几百倍。

某时,我也在她经常出现的地方掐着时间来一场故意的邂逅,也许在饭菜特不好吃的学校饭堂,也许在午后休闲时光的路上……

也学着浪漫的偶像剧里面的行为经常打电话给她,然后打通后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有时会为她的敷衍难受好几天,有时我也小恶意的幻想她失落的时候去安慰她或者在她最需要的帮助的时候出现在她的面前,想象着这些事情但是到了真正机会的时候自己缺不知所措。

也许那些都是我们刚开始追求时的感受,但随着时间的拉长而喜欢的太深,对方自己的不理不睬似乎不在意自己的感受,自己所以也就陷入漩涡中变得有些忧郁,会想着她到底怎么了,是难过了?还是有着其他的原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恋本是如此会留下伤痕,不完整的爱情会更加值得回味。

习惯回味那个傻傻的自己,冷雨夜为你苦苦等待,等你的到来;冷雨夜为你呼喊,你可听到我声音;冷雨夜为你独醉,你可感受到这份情意……

我有段时间沉静在自己的世界里,看看我为她写的随感,去翻翻手机里她的照片,找一找我为她送礼物的记录,一遍看不够又看一遍,陷入一段漫长想念她的时间,为自己的过错恼悔,怪自己太愚蠢。

不知道是否来的及,因为爱一个人不会留下脚步,等过一段时间也许我们会懂点事,之前翻的那些情商之类的书总想学会却总也学不会,不会每天想起让她烦的电话,不会每天发那些她应付自己而发的消息,而是慢慢在长大。

好久没见了,以为是自己不喜欢了,但是看着我每次拉开抽屉贴在里面的照片时,心情莫名的就难受到深处……

尽管如此,我还要走下去。

我喜欢的女孩,当你看到这些的时候,有没有感受到我的一点点思念,思念着你的眼,思念着你的声音,思念着你的一切。

假如没有遇到你,我也许过着潇洒如从前一般的生活,然而,要是没有这一份遇见,我不知道,有一种情感居然可以让人这么难受,苦笑着念着,令人如痴如醉。

记得好久之前

你单身,我等你

以为有一天,我们会懂的珍惜

你说不想恋爱,我等你

可是……

因为我总觉得一个男生不能太矫情,不能对自己喜欢的人太死缠烂打,更不想让这份喜欢低到尘埃里。

后来我们偶然有一次聊着,你说是我不跟你主动联系的。我已忘记当时的心情,忘记我当时说了什么,我只想着不要你为难我们的关系。

后来的后来我们又不知不觉回到了原来的那样,我喜欢你这颗心至死不变,任时光流逝,任日月消磨,任任何苦楚都不能磨灭我的这份坚持,只要希望不要让我等的太久了,我怕这份情太浓而化不开,这份执着的心一直陪伴在我枕边、桌边、笑声里、生活中……

我的姑娘啊,你我之间的感觉明明很近,什么缺什么也摸索不到,但我会不停地奔跑,就会触摸的到。

我的姑娘啊,多么希望有一天,能与你牵手,走过古朴的小巷,吹着惬意海风,没有世事纷扰,只有两个人,再次镶刻心中最深的情意。

今夜,注定又是一个回忆的夜晚,适合一个人听着一首歌,抿一杯浊酒念着一段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絮絮叨叨,碎碎念。 有没有完? 01 一条大河,直截腰斩。 去是风雨,归是无岸。 游弋不易,扑腾春寒。 02 倾其...
    前方是什么阅读 299评论 2 13
  • 昨天是打工的最后一天晚班,和C告别后回了员工宿舍。昨晚本来想约着一起看蓝月的,可惜又回到原岗位时,闪烁的消息追逐着...
    恋人未达阅读 110评论 0 0
  • 针灸用补泄方法治疗疾病,而药物是否也存在补泄呢,肝木有疏泄不及和太过之分,酸入肝,如果疏泄太过,酸对肝是好的,起到...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_2ae1阅读 129评论 0 0
  • 夜深了。 不!夜很深了!天都快亮了,这一群小伙子终于睡着了,真是几个安静的美男子。 孙小飞就连睡姿都这么销魂,真不...
    俗底阅读 36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