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连

许多灵异的事件,总是难以解释。昨晚在医院里陪护志红哥,同病房里有五个床位。1.2.3.号床位靠进门的右边,4.5.号床位靠左边。4号床空置着没有病人入住,其余的床位上都有病人λ住。

昨天送志红哥入院,已是下午,匆忙间没能带上折叠小床。志红哥的幺妹送来被褥后,当我说过4号床空置着,晚上就在上面休息一下。

我真的很少信鬼神,但是昨晚睡觉那一会儿还真邪乎。病房里本来就有灯,不时的还会有医生进来查视,紧邻五号床位上一位上了年纪的老病人,深夜十二点半左右,陪护他的家人都叫过医生检查过病人。我记得很清楚,当时我还打开了手机看了时间。由于我耳鸣厉害,虽然听不清医生和他家属说的什么,但是有声音我脑袋里就会轰得更厉害。只能用一只手抓住头试着浅浅入睡。

不知怎么的不一会就做起了梦来,但是总觉得人是醒的,做的梦就是在荡秋千,头晕得受不了,想停下,却怎么也停不了,心里像醒着的另一面,告诉我这是幻觉不是真实的,不用怕。一睁眼就不会头晕了,而且我当时的感受挺真实,想着睁眼却怎么也睁不开,直到幻象里头晕得失去了知觉从秋千上飞了出去,才拼尽全力睁开眼睛浑身虚汗淋漓。再看时间时,还不到凌晨二点,这就是说,当时我迷迷糊糊时不是在做梦,因为今天邻5床的病人走了。昨晚肯定是她仙游的魂魄骚扰了我,才使我有了那一阵的迷糊。

直到今天早起写完日更感受后,看到她的家人为她办理后事后才联想起了昨晚的那一阵子难受。赶忙的跟华姐发了微信,要她来陪护志红哥,我受不了这种氛围,跟志红哥说清楚了我不能照顾他的原因,我要华姐过来了,便离开了医院病房,下得楼来找到在导医台的华姐回家了。

从来不信鬼神的,在经历了昨晚那一阵子后,我也有点信了。人死后真的有魂魄游离得。想起了妈妈都去了一年多了,至今都没托过梦来,难道说是妈妈不忍心看到我受业报折磨,来打搅我吗?

刚回到家里,天空中下起了好大的雨,天也变得更阴沉了,看了朋友圈夏季的动态,简书里还是叫她狂妃为好,发布在公众号的一篇《我不相信他爱你》的文章,她从一个女条友向她倾诉情感把她作为一个忠实的倾听者,那个男人怎么怎么爱那个女条友下笔,把那一小撮神经质的女人,需求对爱的渴求,始终也不愿意接受,曾对她甜言蜜语,信誓旦旦的男人,不会不爱她,狂妃以她特有犀利的笔端,一针见血的捅出男人的嘴,世上的鬼。不由得让我想起曾在杀猪盘上看到的一则资讥,一个29岁的女人被骗子骗去79万,报警后只问警察,钱追不回来都不重要,只是想当面问问那个男人,到底有没有爱上过她,唉!可悲可叹啊。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或许这句话只有为爱而生的人才最懂吧,尤其是那种细腻而又敏感的女人……

爱,爱,爱呀!真是难以说清楚,能闯入心里的爱,除了感动,还是感动!没有物质支撑的爱也难以长久,生活面对的终究是油盐柴米酱醋茶。或许抛开了这些最重要的才算得上爱情吧?

爱你一万年,爱要经得起考验,试问你的爱又能经历几许考验?经不起变动的爱,终究不会长久!浮浮沉沉漂泊半生,我只想说,只有那种血脉相连的爱,才会永远……才会紧紧的相连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