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婚姻幸福,也要有戒备心,因为背叛总是来得猝不及防

有好些来访者找到我们时,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他那么爱我,我们过得那么幸福,打死我都不相信他会背叛我啊!你说他怎么就这样了呢?

突然的背叛,总会在你感觉到幸福的时候给你当头一棒,仿佛以前的恩爱和幸福,都是一场笑话。

背叛的发生,似乎总是来得猝不及防。

有幸福的婚姻,和谐的家庭,体贴的妻子,可爱的孩子,为什么有些男人放着好日子不过,还要去出轨呢?

一、好日子过久了,男人想追求不一样的情感体验

男人沉浸在幸福美好的日子中时,容易膨胀。

工作越来越顺利的时候,男人会觉得自己特别牛,是万人仰慕的成功人士,会在婚外异性地奉承中迷失自己;

当钱赚得越来越多的时候,男人有消费能力了,有钱去玩了,会在吃喝玩乐中结识各种各样的酒肉朋友,难免会去“放纵”一下,认识更多异性;

当婚姻幸福,孩子听话的时候,男人会觉得婚姻稳定了,不用再花心思去讨好老婆了,也不用维护婚姻了,再好的妻子,日子过久了也就那样,于是他萌生出不一样的心思了。

沉浸在幸福中的男人,会以为幸福来得很容易,觉得幸福太平淡了,想要追求不一样的情感体验

于是在心理上已经处于“不拒绝”的状态了,当有女人向他示好时,抱着试一试,不试白不试的心态,在威胁边缘试探。

二、女人沉浸在幸福中时,防备心是最低的

看似幸福的生活,有时候也会隐藏了一些重要的问题。

在追求幸福的过程中,夫妻双方应该都是苦中有乐的,总体来说日子是快乐的,幸福的。可有些事情,却来不及沟通,甚至有些问题直接被忽略。

处在幸福婚姻中的女人,防备心是最低 。

妻子会理所当然地认为,婚姻幸福,老公就不会出轨,于是她就为了家庭付出一切,尽自己所能让丈夫幸福。

有些表面幸福的婚姻,背地里暗藏着巨大的危机。

比如,男人为了家里能过上好日子,去外地工作,奋力打拼,可当他事业小成时,聚少离多的感情,其实经不起风浪。

再比如,男主外女主内的家庭分工模式,给夫妻双方造成社会价值不对等、思维不同步、价值观不同、没有共同语言等问题。

女人围着孩子老公转的时候,看着老公事业高升,孩子学业进步,她是挺幸福的。可是,这幸福藏着危机呀,她对老公在外边会搞什么小九九,完全不知道。

这也是为什么有些女人觉得自己婚姻幸福,可老公却出轨了的原因。

三、背叛,不是猝不及防,而是蓄谋已久

很多女人总以为老公是突然出轨的,其实不然。

出轨都是有征兆的,是蓄谋已久的。因为出轨不会那么顺利,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男人不会在突然某一天才去和某个女的做运动,在他搞之前,他脑子里肯定幻想过好多回了。

在你发现他出轨之前,他已经出轨了。只是一些他反常的迹象,你后知后觉罢了。

背叛,从来不是猝不及防,而是蓄谋已久。

很多人都在网上搜“老公有什么什么行为是不是出轨了”,网络上那些男人出轨有什么表现的文章,是不够全面和准确的。

那些情感博主罗列出来的“出轨迹象”,都是男人“成功出轨”后总结归纳出来的。

也就是说,当你家的男人符合那些出轨迹象时,他已经出轨成功了。

四、让男人懂得珍惜幸福,比让他幸福更重要

人心总是不知足的,欲望总是无穷无尽的。有时候在婚姻里,让男人懂得珍惜幸福,比让他轻易感受到幸福更重要。

要让他回头看看,曾经走过的路,吃过的苦,看看今天自己拥有的幸福有多么来之不易,这样男人才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什么是自己应该要珍惜呵护的。

让男人懂得珍惜幸福,以下这些做法,我们可以这么参考。

1、引导男人为家庭付出

小王子为什么会挂念他的玫瑰花?因为那是他每天精心浇水呵护得来的呀!对家庭也一样,只有自己付出了才会珍惜。

付出,并不一定是要他花很多钱,付出有很多种。比如,照顾孩子,陪孩子玩游戏,写作业,做一些简单家务,给父母孩子选礼物,还可以让他组织全家去游玩等等。

在男人付出的时候,我们还要学会给予正面反馈,认可他,赞美他,这才能让他有成就感,有被需要的价值感,同时也更有动力继续付出。

2、让男人真心理解你的辛苦和付出

我接触过不少原配,她们真的为家庭牺牲了很多。然而,她们得不到家人的感激。因为她们太傻了,一边辛苦做家务,一边指责唠叨。

她的功劳,全部因为她的负面情绪给抵消了。没有人喜欢被唠叨,没有人喜欢被指责。

要让男人真心理解你为家庭付出的一切,不靠嘴巴上喊出来。而是在默默行动中让他真切感受到。有时候,示弱和撒娇,是不错的方法。

当他明白你为他所做的一切时,他就会愿意承担一些家务,他也愿意带你出去,和朋友聚会,让他的朋友都知道你们感情好。

在付出的时候,你得确定他有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有真心理解到你的辛苦。

3、具备“离场力”,让男人有“危机感”

有些男人在老婆结婚生子后,就觉得“稳了”,老婆不会跑了,可以不用心经营了。

当男人有这种完全掌控你的感觉时,他就不会在你身上下功夫了。

所以结婚后,你依然要打扮,要注重身材,依然要有自己的圈子,活出自己的精彩。

你是和他站在一起的木棉树,而不是依赖于他的凌霄花。

当你的魅力和价值,并没有随着婚姻的稳固而倒退时,你在婚恋市场上的竞争力依然在,你对异性依然有吸引力,那你就不会害怕,不会害怕离婚了找不到更好的,不会害怕二婚没人要。

你拥有随时离场的能力,男人有危机感,他才不敢乱来。

4、当他满足现状时,给他一个新目标

当男人事业有点成就的时候,就容易飘,心态容易膨胀,这时候是很危险的。

比如,一对一穷二白的夫妻白手起家,当你们有一定存款的时候,就要买房,买房后要在什么时候买车,什么时候换更好的房子,什么时候要达到多少存款……

经济上有一定保障的时候,就要提升家庭生活品质了,也可以做一些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

在男人有膨胀心理的时候,要让他有居安思危的意识,总之要告诉他,还有提升空间。

婚外情处理,是一门大学问。怎么在男人有出轨念头之初,就把他的幻想掐灭呢?如果你发现自家老公有反常行为,该如何处理呢?如果你正在遭遇出轨,该如何做选择呢?以上问题,咱们可以探讨探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