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纪凌尘:全世界都在追热点,但爱情真相却是冷暖自知

本来今天准备写一些其他的话题,但今天各家平台的热搜都是阚清子纪凌尘的事件。

相信等一会应该也有很多的号会写他们的故事,显然,我也准备蹭一波热度,虽然我这里从来都没有什么流量,笑。

不管是她们,还是其他的明星情侣,没有分手的时候,一定是各种的从她们的相处模式里可以看得出两个人有多相爱,最好的爱情一定就是谁谁谁这样云云的文章;分手了又是几个细节透露他早就不爱你...似乎吃瓜群众比当事人还清楚问题究竟怎么回事= =

好嘛,这么能早干啥去了。

虽然我今天也顺(tian)应(bu)潮(zhi)流(chi)地追一次热点,只不过我认为:爱情从来都是冷暖自知的事。

 01。

这几天的微博热搜,全部被阚清子和纪凌尘占领。

原本并不想写这篇文章,因为分手这样的事每一个人都不会陌生,发生在普通人中间,完全激不起一丁点水花。

而且也清楚的明白,但凡有过分手失恋经历人都会了解,处于风暴中心的人,是多么的不希望其他人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评头论足。

但此时此刻,就算仅仅只是想要百度查个资料,也不可避免的会看见相关的消息。

阅读着铺天盖地的新闻,到处都是网友观点不一的吃瓜评论,各家自媒体相同的选题,一次又一次地回顾阚清子和纪凌尘走过的情感。

几乎舆论全部站在了女生这一方,把抨击和指责全部推向了纪凌尘。

身为女生,我也无比心疼阚清子。

但同时,我和大多数的看客一样,都只是吃瓜群众,根本不了解事情的原委,没有任何直接的证据就铁板钉钉说纪一定对不起她。

爱情,在一起没有缘由。

但分开就像是幽暗种子埋进了心里,种子破开的时候,任何一丁点都是分开的理由。

就像是划到了她心里的伤口,也只有真切地感受有多痛。

 02。

在综艺《亲爱的客栈》之前,我甚少了解阚清子和纪凌尘的任何消息。

只是看过他们两个人的名字一起出现在各种例如《娱乐圈最为让人羡慕的情侣》的文章里。

阚清子漂亮,纪凌尘帅气,一起拍摄的照片好看到就像是很多人对于爱情向往的样子。

两个人都不算大红大紫,但都从事着自己喜欢的事业,在各自的领域里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

出演《亲爱的客栈》节目后,阚清子曾因为“生气”上过热搜。

“阚清子有一百种生气的理由,纪凌尘就有一千种哄她的方式”也曾引起无数网友的羡慕嫉妒。

有人说阚清子太作太矫情,但我却从那个爱生气的姑娘的眼睛里,看到了强烈的不安全感。

她太爱这个男人了,但或许在她的心里,他还只是一个没有完全长大的男孩。

阚清子比年龄大5岁,她清楚知道这个男人的肩膀还承受不了太多东西。

作为女生,如果你曾经爱过什么人,或者谈过恋爱。

那你应该知道,如果你真的爱他,在他面前,是无法做到完全理性而克制的。

你会在那个人面前变得幼稚而敏感,撕掉了所有平时小心翼翼的伪装。

你害怕失去他,却更害怕他明明想要离开,却因为其他原因强忍着和自己在一起。

所以你格外在意他的一举一动,在意他的目光是否切实落到了自己身上,会拼命的想要证实他对于你的感情是否和自己对他一样;

所以你开始变得有些小心眼,变成其他人口中的那种矫情和作,变得让他觉得你有些厌烦。

他不知道你为什么因为一丁点小事就又要翘嘴巴,不知道你为什么死命都揪着一些细节不放。

可又不敢直接告诉他,

是因为我害怕啊,因为害怕失去啊。

害怕在他心里原来没有那么爱你啊。

“我不怕黑天和鬼,我只怕你心酸和皱眉。”

03。

虽然没有男人愿意坦然承认自己不成熟,但不可否认,身处复杂的娱乐圈,且年龄稍大的阚清子,一定会比纪凌尘考虑的更多。

身处花花绿绿的世界,周围充满了竞争和比拼,在冷酷的世界里,才会更加懂得一段感情的难能可贵。

阚清子知道,她在娱乐圈浮浮沉沉这么久,见过了周围多少次的分分合合,身边无数人被曾被推向风暴中心。

她当然知道坚守好一段感情有多难。

所以,她并不想轻易放弃。

《亲爱的客栈》播出的时候,有人说阚清子太作,纪凌尘太年轻。

预言她们不会长久。

原本被抬高的爱情一下子开始被不少人质疑。

现在来当马后炮没有任何意义,凑热度说什么早就看出来两个人之间有问题的早就于事无补。

但可以确定的是,他们真的爱了很久,也一定坚持了很久。

因为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完全可以感受得到。

有一期节目录制过程中,另一对嘉宾刘涛和王珂在一旁劝说纪凌尘,告诉他应该是时候给清子一个求婚。

听到刘涛的话后,另一个主人公阚清子,立刻抬起头看纪凌尘的反应。

阚清子这小心翼翼又满含期待的目光,就明白她有多在意纪凌尘的回答。

多么真实的反应,就像每一个人陷在爱情里的女人,都想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可以嫁给他一样。

“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

“你还问我?”

是啊,只要你说,我就嫁给你。

04。

最终,大家都没有看到求婚的场景。

不管是择日不如撞日,王珂准备给他们提供新戒指,还是涛姐的情感鸡汤。

年轻的纪凌尘还是没有走出那一步。

可给看客们留下印象很深刻的,就是阚清子的那句“你还问我”。

可以看的出来阚清子真的期待很久,相信他们私下里一定有谈论过关于结婚的话题。

年轻,事业,财富,都成为了一直在等待他的理由。

甚至到后来阚清子自己也开始用这样的话术替纪凌尘解释。

面对外界对于他们感情的质疑,她也只能笑着去解释,替他去开脱。至于那个略微有些苦涩的微笑背后带着的情绪,是她关于未来两个人情感走向同样不确定的心情。

她的害怕和不安,却不知道要告诉谁。

向别人解释,用这样的话语来解释为什么他和这么爱他的自己结婚。

但最终她终究是没有等到他。

在敲下这一段文字的时候,阚清子首次针对分手事件进行了公开回应。

纪凌尘随后转发了这条微博。

30岁的阚清子,终究没有等到那个求婚。

他们互相转身,都成为了彼此生命力的过路人。

是啊,我喜欢大海,可你还喜欢其他的人/事/风景。

05。

情到浓时反为薄。

这个世界上最为难以捉摸的事情,感情可以算得上其中的一件。

而看客们对于阚清子和纪凌尘的了解,大多都在于他们所参演的节目和微博新闻的蛛丝马迹里探寻。

但真实生活中明星的情感故事,也与大众的爱情没什么太大的区别。

这个遗憾的爱情故事的真相,也不归大众去管

引起全民讨论的,不过是这一对璧人的分手打破了大家美好的想象。

也许这就是最近阚清子在节目《星空演讲》中提到的:30岁后自己开始发现,也许有没有爱情,也不是最重要的事了。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30岁的阚清子,没有等来一场求婚。

但我相信她,一定会遇到更好的自己。

故事的终点,王子和公主没有在一起。

王子放下了玫瑰花,公主开始穿上了铠甲。

在各自新的生活里选择成长。

30岁的阚清子依旧年轻,笑起来的时候很阳光清澈,依然可以尝试人生的不同体验。

25岁的纪凌尘从此淡出了她的生活,再也不会有一个人说他像个小孩子或是幼稚。

但这都是他们的故事了。

此刻唯一能够做的就是祝福。

然后静静等待走出这段时间,彼此以全新的面貌继续生活。

爱对了是爱情,但爱错了叫勇敢。

今天,她很勇敢。

爱情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毕竟你的故事和人生,只由你自己书写。


文/那么小鸡腿

图/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