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高管出轨校花人妻被举报,挪用公款为买包?

它来了它来了,它捧着新瓜又来了。绿地高管陈某出轨校花人妻被实名举报,举报人竟然是人妻的丈夫。他提供的爆料里还有录音及视频相关证据,侧面的反映了他的举报内容。(感兴趣的可以去微博看详细录音)

随后,绿地集体官方也给出了如下声明,对事件的当事人身份及相关举报进行了明确回应:

看到这里,让人不禁感慨万千。这种敌伤一万自损八千的做法背后可能是一颗无法修补的糟乱心碎啊!抛开所有主观立场,我们单纯来给校花人妻张某婷可能发生的结局来分析一下:


结局一:

与现任史某离婚,需要一段漫长的离婚官司要打,人力物力精力都是一次损耗。且两人结婚后无夫妻财产(房、车)基本分不到钱。从目前曝光的有效证据看,她属于婚内出轨➕经济违纪,胜诉的可能性很小。

结局二:

与现任史某离婚,与绿地陈某结婚,可能承诺的3000万会竹篮打水一场空。由于陈某陷入职业生涯的重大危机事件(办公室私情+挪用活动经费),即使说他为绿地集团创造了几倍营业额,但是对于这种丑闻曝光的危机公关事件,以绿地集团花大量广告费包装形象的品牌建设,不会纵容此类不良风气盛行。伴随着陈某的辉煌职业生涯就此终结,地产圈的知名企业也会把他拉入黑名单。只能另谋生路的陈军失去了权力地位的光环,和张某婷进入菜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试问以热衷奢靡生活的张某婷心里能否真正接受一个暗淡无关的中老年人士呢?尤其是没有了光芒照耀没有了财富支持的人。

结局三:

与现任离婚,与绿地陈某分手,独自抚养孩子,陈某尽抚养义务,支付固定生活费用。那孩子将会成为另一个家庭的悲剧,首先是没有健全的家庭氛围,缺少父爱的孩子成长的过程难免会有些心理问题;其次母亲是在想获得巨额财富的情况下有了自己,一旦没有办法要挟陈某达到目的,孩子也会被视为嫌弃对象;再加上张某婷目前呈现的三观很难为孩子树立良好的教育典范.....一个陈军倒下,她会抓住更多的王军李军来满足她匮乏的物质及情感生活,那孩子终将是她人生里不足挂齿的一颗棋子...

结局四:

与现任离婚,与绿地陈某分手,打掉孩子,去一个新国家或城市,重新做人,重新生活。热点过后,又是一条好汉!这一系列的操作太需要勇气也需要足够的底气。以曝光出来的张某婷日常消费观念与生活习惯很难想象她会靠自己的努力来赢取生活的奖赏。(同样作为女性,倒是希望她能做到如此洒脱且强大,大不了一切从头开始。)显然作为女性,没有看到她的任何撩汉控汉的高段位技能,看到的是一个刚毕业的娇娇女受不了异国寂寞而选择出轨上司,道听途说上司分给前妻的财产,臆想自己也能分3000万财产坐享下半辈子,甚至轻易相信对方无生育能力,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下怀了孕。

如果是肉体出轨,出轨对象是有颜有身材也值得一夜春宵!如果是利益出轨,出轨对象为其购置房产车产或现金转账也值得豁出去!关键是这个糟老头子,花言巧语的开出了一张空头支票,作为成年人就要好好思考一下能否兑现吧。

启示一:

别再问怎么衡量他爱不爱你?钱、时间和行动一样都不能少!

启示二:

婚姻生活诚可贵,两个人既然选择了走入婚姻关系,首要目标还是好好经营属于自己的小家。过不下去了,就要和平清理好门户再出来寻找伴侣!既然对方不是你的最佳选择,不扯证才是对彼此的尊重和不枉爱过!

最后,我想说:一个漂亮的躯壳,必须要有智慧的灵魂来承载,如果没有,那将会是一场不可想象的灾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