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nexchange(NEX)——首个基于NEO去中心化交易所

NEX众筹信息

众筹时间:暂定

代币名称:NEX

代币类型:NEO代币

众筹硬顶:2500w美元

代币总量:5亿

众筹总量:2.5亿

代币单价:1NEX=1USD

接受币种:NEO,GAS

官方网址:neonexchange.org

电报:暂无

推特:twitter.com/neonexchange(1.89w)

  NEX是什么

NEX是建立在NEO平台上的下一代去中心化交易平台,旨在处理高吞吐量,大量交易和即时支付,也被称为NEO平台的上的DEX。

NEX交易所的建立意味着在交易所进行交易时不会有第三方持有你的资金。平台上会使用智能合约来执行DEX交易,这样可以将资金存入自己的钱包。

NEX运作模式

1)可证明的公平的链下订单匹配

2)批量的链上交易承诺

3)令牌交换层

链下订单匹配

处理订单和订单匹配的专用服务

订单使用确定性算法(价格 - 时间)

使用监控订单匹配引擎的独立“主管服务”网络以及彼此检测可疑行为的网络

“可证明的公平链下匹配” - 订单的公共账本,确定性匹配算法和证明错误匹配的奖励

流动性制定(静态订单),流动性取消(按静态订单进行交易)的分级费(基于活动的最高达0.25%)

链上交易承诺

来自链式订单匹配的交易被批量化并致力于链式智能合约

性能理论上可以高达每秒10万亿次

令牌交换层

NEO使用UTXO,它允许快速节点tx验证,但很难用智能合约与NEO和GAS全球链上资产进行交互; 因此需要将全球资产转换为NEP-5标准以进行快速处理

与NEP-5智能合约代币1:1交换全球资产的智能合约

用户存放全球资产(例如NEO或GAS),允许他们与同等的NEP-5资产(如XNEO或XGAS)

用户可以提取尽可能多的全球资产,就像他们拥有同等的NEP-5资产一样用户帐户密钥存储在加密和客户端

这种模式的好处是:

①可以通过智能合约获得链下的速度和执行交易的安全性,也可以存储您自己的私钥,用于签署智能合约。

②与其他DEX不同的是,投资者将能够完全像中心化交易平台一样提交市价,限价和保证金订单

③您可以通过查看公共分类账和交易顺序以确认交易是否公平地完成,从而确定您的订单正确匹配。

项目进程

Neon Exchange已经发布了NEO NEP5 ICO模板的0.1版,具体模板信息如下:

交易拒绝机制

首先,此ICO模板可以拒绝不符合令牌销售条件的交易。拒绝的原因可能是令牌销售已经结束,用户已经过早地发送了令牌,或者他们提交了无效的令牌数量。在这些情况下,整个交易将被拒绝。

此机制也是为了避免再次出现Red Pulse众筹时出现的一些问题。Red Pulse是NEO平台上的第一个ICO的项目,由于对令牌的需求非常旺盛,向ICO提交NEO的用户数量很大,但是由于销售已经结束或者投资者错过了窗口的问题,导致很多投资者的NEO被锁定,RPX的硬顶也超出了预期非常多。由于没有自动化系统来处理退款,RPX团队只能选择手动处理退款。

使用Neon Exchange的新NEO NEP5 ICO模板,手动处理退款的需求将几乎完全消除。

强制KYC验证

KYC程序非常重要,在这些程序中,用户详细信息必须事先进行验证并分配给白名单的钱包地址。经验证的地址将有资格参与令牌销售,而来自未经验证的地址的捐款将被拒绝。

完全符合NEP-标准

该模板的最后一个功能是实现符合NEP-5的方法,这些方法是交换或其他dApp所需的高级令牌交互所必需的。

代币分配

团队简历

联合创始人—Fabio Cesar Canesin

Fabio拥有计算力学硕士学位,是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研究员。他已经开发了几个已经部署的数十亿美元资产大型项目的软件。同时也是Coz社区的最初愿景的来源,Coz社区汇集了NEX的创始人。在此之前,Fabio共同创立并担任Lemonaid Learning Analytics在巴西的首席技术官。

联合创始人—David Schwartz

在NEX工作之前,David是Leaf集团核心工程团队(NYSE:LFGR)的开发人员。在此期间,David负责构建内部内容管理系统,并优化媒体资产的广告收入,每月页面浏览量超过1亿次。David是NEON钱包(分类账集成)和NEOScan项目的贡献者,拥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学士学位。

联合创始人—Ethan Fast

斯坦福大学博士,NEON Wallet的创始人CoZ联合创始人

顾问信息

达鸿飞

达鸿飞将成为NEX平台的顾问,将为团队增添见解和专业知识。达鸿飞被称为NEO智能经济项目的创始人和创造者,也是Onchain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达鸿飞将为NEX增加大量的合法性和信任度,并将增加令牌的总体需求。

路线规划

·Q1 2018 NEX发布令牌销售和开放源代码平台

·Q2 2018智能钱包 在NEO GAS和NEX MainNet上

·Q3 2018交易MVP发布

·Q4 2018年  交叉链启动,支持ETH和ETH代币交易

·TBA 去中心化银行

另外一个重要的发现是NEX代币销售将首先使用由NEO委员会开发的代币销售法律框架。令牌销售法律框架是NEO社区内备受期待,它将允许组织运行合法合规的ICO。

这个发现就很有趣,让我怀疑这些计划是否意味着NEO已经找到了一种以合法的方式(或许在中国)重新引入ICO的方法。或多或少地,NEO将在中国的加密未来中占有一席之地。

核心点评

优点

NEX是一个去中心化交易所(DEX),这是一种趋势。虽然说现在币安仍在是中心化交易所,但后期仍会向去中心化方向转化。去中心化交易所有极小的几率会受到黑客的攻击以导致资金被盗,需要担心的是保护好自己的私钥。

NEX的创建表示在NEO智能经济的发展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引入基于NEO交易所,提高钱包功能,ICO模板和去中心化银行的所有代表的加密空间作为一个整体发展。

联合创始人都是来自City Of Zion,它是一个由开源开发者,设计师和翻译者组成的独立团队,以支持NEO BlockChain核心和生态系统。CoZ主要通过社区Slack和CoZ Github运作,社区共享知识和贡献项目,也是NEO的官方社区组织。

白皮书提供了交易所技术方面详细的细节,同时路线图的规划是全面的。未来的NEX平台要做的是一个去中心化银行,让客户直接方便的购买Nep-5代币,也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顾问方面除了有来自达鸿飞的支持,也包括ONchain其他成员的支持,让我看到了整个NEO团队的力量和未来在其他方面会获得的支持,以及会实现的全部潜力。

NEX ICO模板的措施可以为并为投资者提供更安全可靠的框架,包括通过KYC的方式遵守法规,这是CoZ团队的前瞻性思维。NEX ICO模板是一个标准模板,可用于之后所有在NEO区块链上的ICO。

缺点

去中心化交易所我们最熟悉的是以德,但是以德速度慢以及体验差的特性让大多数用户感到畏惧。我们不知道NEX平台会是什么样,直到我们开始使用它。

NEX官方并没有发布确定的ICO,虽然现在也有曝光的众筹信息,但仍不能确定是最终版本。从目前来看2500w美元的硬顶是非常有升值潜力的,如果未来定下来的硬顶超过4000w美元,需要再次考虑。

NEX没有一个可供投资者查看的产品的基本原型。在竞争日益激烈的领域,像Specter和Leverj这样的其他项目已经显示了他们创造概念和MVP的基本证明的能力,使得NEX在这个方面完败。虽然我完全信任达鸿飞支持的一个项目,但对于投资者来说只投资一个赤裸白皮书的ICO还是不够的。

NEX当下的竞争对手非常多,包括Airswap,Kyber,当然未来也包括合法性的Coinbase。从路线图来看,2018年第四季度来支持ERC20和NEP5代币,甚至未提到BTC和其他代币,从长远的眼光来看这是远远不够的。

有一个特别严重的问题,NEX至今没有电报,如果到最后都没有的话那NEX的生态系统的用户,那么将失去一个巨大的核心支持者社区。希望在未来能看到有所改变。

综合评价

综合评分:8分

梭哈指数:8颗星

短期回报率:高

长期回报率:高

风险指数:低

对于市场上所有NEO的项目我都会建议投,虽然说NEX单从测评角度来看评分不是特别高,但是只要愿意冒一点风险,我相信投资回报率会很高,也笃定NEX将是一个非常成功的项目。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比特币只是一个更广泛的生态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虽然是重要的一个),通常与之非常相似的货币称为代币。在本章中,我们将...
    Nutbox_Lab阅读 2,272评论 0 7
  • 如果你也曾心生迷茫,现在彷徨。即看不清未来,也回不到过去。 与其说是外面纷扰的世界,不如说是自己迷茫的内心困住了自...
    随风9999阅读 334评论 0 1
  • 家中三姐妹,每人之间相差俩岁,大姐长的乖巧憨厚、二姐长得妩媚风骚、三姐长得精眀厉害。从小大姐带着二姐三姐一起成...
    蕙蕙儿阅读 654评论 0 1
  • 感恩,刚才做了一个悠长,动魄的梦。有两个环节还记得。第一,是与以前的一个同事,从外地回来,途中似乎在修路,感觉那路...
    一元真人阅读 159评论 0 5
  • ESLint 配置 ESlint 被设计为完全可配置的,这意味着你可以关闭每一个规则而只运行基本语法验证,或混合和...
    静默虚空阅读 40,998评论 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