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理》124张绝美摄影!身体不能去远方,也让眼睛去流浪!

《国家地理》杂志的照片一直让人震撼,有些我们能看到生活的美好,有些能看到人间疾苦,有些带我们看到未知的世界。

我整理了2007年到2016年的优秀获奖摄影图片,主要是自然类和地方类。

特意关闭了水印,给大家当壁纸。(2016、2015年也有《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大赛的照片)

2016年度《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大赛优秀作品


▼西伯利亚亚马尔半岛的驯鹿牧民

▼仰光鱼市场,一个疲劳的工人

▼英国彭布罗克郡,一只鸟在捕食。

▼印度拉贾斯坦邦,舞蹈表演“Bagore Ki Haveli”。

▼英格兰东南部自然保护区,两只斑马看着地平线。

▼斯瓦尔巴群岛,一只雄性北极熊杀死了海豹。

▼纳米布沙漠,两只野马。

▼苏格兰高地,雾中的尼斯湖。

▼德国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

▼希腊一个游泳者。

▼在阳台上看到五彩斑斓的水果。

▼雨中巴黎。

2015年度《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大赛优秀作品


▼和座头鲸以及她刚出生的孩子一起潜水,摄影师:Anuar Patjane

▼三名碎石工人透过窗户看着外面,摄影师:Faisal Azim

▼也门的传统骆驼赛跑比赛Camel Ardah,跑得快的骆驼是输家。摄影师:Ahmed Al Toqi

▼干旱中的古树。摄影师:Beth McCarley

▼两位孩子在一个瀑布旁试图抓住一只野鸭。摄影师:Sarah Wouters

▼印度的Kushti比赛。摄影师:Alain Schroeder

▼濒临灭绝的白犀牛。摄影师:Stefane Berube

▼建造在2800米阿尔卑斯山上的桑拿浴室,摄影师:Stefano Zardini

▼收割牧草的波兰农民,摄影师:Bart Omiej Jurecki

▼罗马尼亚的白森林,摄影师:Eduard Gutescu

2015年度《国家地理》摄影大赛优秀照片


▼摄影师:John Moran

▼摄影师:Martin L

▼摄影师:Surawut Sudha

▼摄影师:Francisco Negroni

▼摄影师:Eric Lew

▼摄影师:Gaby Barathieu

▼摄影师:Achmad Sumawijaya

▼摄影师:Javier Arcenillas

▼摄影师:Marco Grassi

▼摄影师:Ivan Lesica

2014年度《国家地理》摄影大赛优秀作品


▼坦桑尼亚赛轮盖蒂平原,跳入河中的牛羚。摄影:Nicole Cambré

▼澳大利亚凯恩斯大堡礁的玻璃鱼。摄影:Christian Miller

▼英国里士满公园里的一只雄鹿。摄影:Prashant Meswani

▼加拿大边界海湾,狩猎的短耳猫头鹰。摄影:Henrik Nilsson

▼坦桑尼亚恩戈罗恩戈罗火山口。摄影:Zik Teo

▼窗子上的冰花。摄影:Maie Kirnmann

▼印度班达迦国家公园的两只老虎。摄影:Archna Singh

▼缠在老树上的檐状菌。摄影:Lance Isackson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熊雨林的座头鲸。摄影:Cael Cook

▼美国蒙大拿州的博兹曼的彪马近照。摄影:Serhat Demiroglu

▼班芙公园的野火。摄影:Amanda Nand

▼马达加斯加的游船交易。摄影:Rupert Preifller

▼克尼柯的干西红柿。摄影:Melih Sular

▼萨尼贝尔岛上,正在享用螃蟹的鸟。摄影:Marc Henauer

▼猎物与捕食者,大白鲨与海狮。摄影:Marc Henauer

▼马格达莱海的大群蝠鲼鱼。摄影: Eduardo Lopez Negrete

▼爱沙尼亚Vergi港上空的闪电。摄影:Kristjan Madalvee

▼班芙国家公园路易斯湖的悬崖。摄影:Ben Leshchinsky

▼印度恰蒂斯加尔邦Ramnami人的厨师。摄影:Mattia Passarini

▼鹅的领导者,公疣鼻天鹅。摄影:Xuan Zhang

▼南非,卡在树上的狮子。摄影:Marc Henauer

▼夏威夷毛伊岛的座头鲸。摄影:Susan Metz

2013年度《国家地理》摄影大赛部分优秀作品


▼“The Ice Bear”。摄影:Paul Souders。自然类别的冠军

▼“Together, Alone”。 摄影:Cecile Baudier。人物类别的冠军

▼中国的一个即将进行翻新改造的旧城区,一个女性正用篮子背着小孩穿过浓雾去上班。摄影:Adam Tan 。地区类别的冠军。

▼乌鸦找不到天然的材料来筑巢,就只好偷衣架来代替。摄影:Yosuke Kashiwakura

▼被困在多伦多的动物园里的印度犀牛。摄影:Stephen De Lisle。

▼匈牙利的多瑙河潮滩区,飞舞的白鹭。摄影:Réka Zsirmon

▼在海滩晒太阳的群牛,摄影:Andrew Lever

▼“Graveyard”。摄影:Julie Fletcher

▼丹麦移民Ida。摄影:Cecile Baudier

▼被迫在东非牛羚迁徙过程中正通过一个泥潭

▼秋天的早晨,一头母鹿正在草地间小憩

▼童年

▼沙漠中,一只小狐冒着酷热在疾驰

2012年度《国家地理》摄影大赛优秀作品


▼Busaba,印度支那虎,泰国绿山开放动物园。Ashley Vincent摄。自然类冠军。

▼马特洪峰,满月,4478米海拔处。 Nenad Saljic摄。景区类冠军。

▼捡垃圾者。Micah Albert摄。人物类冠军。

▼冰山猎人。 Adam Coish摄

▼阿蒙森海大冒险。Kai-Otto Melau摄

▼柔情时分。 Sanjeev Bhor摄

▼红狐雪地捕鼠。Michael Eastman摄

▼中国传统节目赛龙舟。 关嘉城摄

▼冰岛东海岸的浮冰。 Eric Guth摄

▼囚徒。 Wendell Phillips摄

▼和捕食者零距离接触。Fransisca Harlijanto摄

▼灰熊。Jason Ching摄

▼高跷捕鱼 Ulrich Lambert摄

2011年度《国家地理杂志》优秀摄影作品


▼Rift in Paradise  摄影师: Joel Sartore

▼Baghdad After the Storm  摄影师:Lynsey Addario

▼Taming the Wild  摄影师:Vincent J. Musi

▼Orphans No More  摄影师:Michael Nichols

▼Spirit Bear  摄影师:Paul Nicklen

▼Sami  摄影师:Erika Larsen

▼Rift in Paradise  摄影师:Pascal Maitre

▼Beautiful Teenage Brains  摄影师:Kitra Cahana

▼Conquering an Infinite Cave  摄影师:Carsten Peter

2010年度《国家地理》摄影大赛优秀作品


▼云与船。Ai-Petri摄

▼坠机之后  飞机坠落致使机上6名人员中的3人丧生,飞行员也在其中。劳拉九死一生,她下定决心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坚强,要活得精彩快乐

▼南美大草原上的长颈鹿。摄于肯尼亚马塞马拉。

▼桌山 这张照片摄于2009年六月 南非的开普敦外的一个儿童营地工作

▼河边漫步    这张照片是今年夏天拍摄于中国贵州镇远古城

▼消防车大灯前的侧影    2010年九月,消防队员们正在尽力扑灭旧金山

▼童年的力量    摄于巴西兰斯奥斯市

▼冰岛的玛丽非桑朵(Maelifellssandur)火山尘沙漠。

▼银鸥与海鸠。摄于英国诺森伯兰郡的法恩群岛

2009年度《国家地理》摄影大赛优秀作品


▼印度安达曼群岛,养象人Nazroo站在大象Rajan的象牙上  摄影师:CesareNaldi

▼在德克萨斯州的飓风  摄影师:BradMaule

▼印度尼西亚龙目岛林加尼火山上的日出  摄影师:DavidBismuth

▼西巴布亚岛发光的珊瑚  摄影师:StephenMartin

▼埃塞俄比亚高原一只大狒狒和一只小狒狒  摄影师:RobinMoore

▼上海外滩江底魔幻观光隧道  摄影师:GailvonBergenRyan

▼美国著名的死谷(Death Valley)  摄影师:TuckerSylvestro

▼伊瓜苏瀑布(Iguazu falls)  摄影师:IanKelsall

▼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花  摄影师:RichardSusanto

▼新西兰的一个农场  摄影师:GemmaCollier

2008年度《国家地理》摄影大赛优秀作品


▼Hattenbach摄

▼Betsy Barron摄

▼Steve Cypert摄

▼Albert Huen摄

▼George Cutsail摄

▼Kathleen Novoa摄

▼Robert Pelkey摄

▼Scott Reither摄

▼James Hannibal摄

▼Cindy Sumner摄

2007年度《国家地理》摄影大赛优秀作品


▼Blue Hole,Lighthouse Reef,Bellze  摄影师:David Doubilet

▼Bats In Cueva de Villa Luz,Mexico  摄影师:Steohen Alvarez

▼Aurora borealls over an Arctic forest  摄影师:Peter Essick

▼Attwater's prairie-chicken under a heating lamp  摄影师:Joel Sartore

▼Arctic fox on a rocky ridge on Canada's Hudson Bay  摄影师:Norbert Rosing

▼Acropolis in Athens,Greece   摄影师:James L Stanfield

▼Elyphents wading in Kenya's Ambosell National Part  摄影师:George Steinmetz

▼Rooftops,lisbon,Portugal  摄影师:Tino Soriano

以上由香芋旅行耗时8个小时整理,转载需注明出处。

刘浏有两个公众号Peng和香芋旅行,Peng原创各种文章并免费推荐名企名校圈单身,香芋旅行为北上广深优质单身提供旅行交友机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全球知名的摄影师,参与摄影大赛无疑是你展现精彩作品的最好舞台,当然这并不是鼓励摄影师为了迎合赛事为了奖项,而进行摄...
    徕摄街头阅读 16,480评论 5 196
  • 现实是不能在短时间内打破的,我们的爱情也就不能永久的延续。如果现在没有现实的阻拦,我们会不会把这份深厚的感情进行到...
    李胜胜阅读 208评论 0 0
  • 如果活着 我们就要微笑 笑得到 更要笑失去 如果活着 我们就要寻找 找过去 更要找当下 如果活着 我们就要战斗 斗...
    悦者阅读 470评论 0 4
  • 一别两月远消息, 同袍音影渐疏稀。 昨夜重回军营去, 当时戎马真快意! 军鼓杀声音不改, 秋风寒月镇国门。 叹我已...
    竹林醉翁阅读 230评论 0 0
  • 《全国演讲冠军Max的分享》 Hi,大家好,我是冠军导师王寺昆,Max。我想和大家来分享属于我的故事。 这一路走来...
    尚武三宝阅读 32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