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冬日时髦元素 承包你的旅行假期


复古印花、文艺范格纹、未来主义金属感设计等,热门的华丽元素、夸张设计全面回归,今年冬日的时尚街头注定是一派盛景。



认为旅行本身就是一场fashion show的小行李更不会掉队,抛弃无造型感的单品,我们来细数,有哪些时髦元素既好看又适合旅行呢?





浪漫的印花过去较多出现在春夏,但今年秋冬流行的印花却一改常态,更偏向于色彩明快的大块印花,以简洁的轮廓与传统繁复印花风格形成鲜明的对比。



从Dolce & Gabbana、ChristianDior,再到Alexander McQueen,大牌家的复古印花元素层出不穷,连H&M也联手ERDEM玩了一转,当然这也为懒洋洋的秋冬带来了一抹新的气色。大行其道的印花风情,一瞬穿出高级感。



不论蔚蓝的普吉岛或斐济,今季最美的复古印花单品绝对没有出错可能,从蓝天白云的大片背景色彩中跳出来,过一个吸睛又玩味的vacation。




复古风潮的回归,让格纹元素重回时尚圈。尤其是在今年17秋冬秀场上,极具英伦气息的格纹大放异彩,让热爱复古风格的小仙女按捺不住欣喜。



要说和格纹元素最合拍的单品,莫过于西装这个综合了正式感和时髦感的单品,严肃又活泼的特质,能让你轻松搞定各种场合。格纹外套+蕾丝的混搭,或是格纹外套+仙女裙的中和,都足以撑起整套 Look 的迷人气场。



而和格纹元素最搭的旅行地,肯定避不开英国。不如穿着格纹大衣在格纹的起源地,拍组英伦风情的大片吧~



这个充满迷幻色彩的金属感面料在今年的时尚圈抢尽风头,耀眼夺目的金属光泽感足够吸引眼球,也是你提升气场的迷人尖货。



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金属面料,搭配上如软质感的厚毛衣,平衡感妥妥,高级又不失温暖。



而最经典的颜色当然是金银色,但是时髦客们也不会错过夸张的彩色。可以试试在北欧这个风格“冷酷”的地方,穿上自带blingbling闪光的金属感材的服饰,做个发光的cool girl!




丝绒材质的服饰单品,总会给人一种美轮美奂的高级感。遇见它,都会不自觉地在面料上来回游走,感受它的丝滑柔软和温暖。



它就像隐藏在女人心底里的一个小秘密,如同丝绒元素的慵懒与优雅的气质。



这样的装扮,最适宜在法国的塞纳河边慵懒散个步,在香榭里舍林荫下漫游,或是玛黑区爵士小酒吧里慢酌,营造轻松低奢范的Parisian Chic。





流苏曾在15年随着波西米亚风和嬉皮风的盛行,风靡一时。但随之淡然退出时尚舞台的它却再次在今年秋冬强势回归,将以全新的面貌席卷而来。是的,深得人心的流苏宝宝回来了!



流苏的美妙就在于那份灵动飘逸,有自由和宽广的味道,去挣脱刻板中的限制。无论是领边上的一串点缀,还是鞋包上的整片装饰,十足叛逆的气息。



而在纽约这个自由时尚、开放个性的摩登城市,换上一身流苏点缀的夹克衫或鞋包,都足够能让你过一把热血个性嬉皮士少年的瘾。


比起夏日的火焰红,石榴红多了几分暖色调。热情又动感的色泽,可以说美到没朋友。



浓烈且具有挑战性的石榴红赋予了女性更为活泼性感、自信热情的一面,就如色彩艳丽、热情洋溢的摩洛哥。



让你瞬间可以感受它的缤纷华丽,足以成为整个秋冬万众瞩目的焦点,仿佛能把能把整个冬天融化。



旅行,不一定要穿出时装周看秀一般的华丽,轻松自在的穿搭稍稍加入些当季的时尚元素点缀 ,旅行就是一场fashion show了~



更多时尚旅行生活方式文章

请关注小行李公众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花街。 它并不是一条做花卉买卖的街道,也不是人们寻欢作乐的花街柳巷之所。 它处于锦城的东北方位,乾位。从外观上来看...
    莲素阅读 362评论 0 8
  • (1) 有一天,丰田汽车公司前副社长大野耐一先生看到一个生产线的机器经常停转,修过多次仍不见好转。 问:“为什么机...
    不服比黑阅读 250评论 2 3
  • 应用沙盒 应用程序包:保存所有资源文件和可执行文件 Documents:需要持久化的数据,iTunes会同步。eg...
    himyfairy阅读 239评论 0 0
  • 现在议论最热的就是微商,微商是怎么一步步走到现在的,必然离不开粉丝。什么是粉丝经济?粉丝经济泛指架构在粉丝和...
    店小二的二阅读 397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