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女人的必修课:如何培养男友对自己的忠贞度?

在这个模范夫妻接二连三出轨的时代,显然只有“真心相爱”的条件,你根本防不住未来的小三。

那么,女生如何培养自家男友对自己的忠贞度?将会是我们每个女人的必修课题。

当然,如果你就是朝三暮四的那种爱情观,请关闭文章页面。

对“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爱情观还抱有期待的童鞋我们接着往下讲(这只是爱情攻略系列文章第一篇)。

让男人提升对你的忠贞度的过程就像是一个打怪升级游戏。

首先。你一定要确定好这款游戏是你想要打一辈子的——这个男人是你想要一起过一辈子的。

其次。你一定要有心理准备,越受欢迎的游戏越难以攻关——越受欢迎的男人选择性越多,也就是越可能恋爱时跟你分手、结婚后跟你出轨,你要做好分析,自己有没有攻下这个男人的实力。

(小研注:这里有一个重要梗——你是什么样子的人,你就会和什么样子的人在一起,所以女人被有实力的男人抛弃的原因往往是因为自己的进步追不上丈夫进步的脚步导致他有了“良禽择木而栖”的出轨想法。这种男人的做法很禽兽,但想法很优秀,所以我们可以称之为“良禽”,而真正的“良禽”攻关难度较高,这和他的实力相对应。实力又高攻略难度又低的对象如同沙里淘金我们忽略不计,就是说如果你碰见又有实力又对你死心塌地矢志不渝的男人那就赶紧去庆祝自己如同中彩票一样的运气吧)。

最后。游戏一旦开始,女人一定要懂得 前——忍——后——谋:忍。是你要让自己明白游戏的终点只有两种——(Game

over or Victory)要么他已经愿意为你倾尽所有死心塌地,要么他已经出轨移情别恋。除了出轨这种情况,感情生活中发生的任何让你不愉快的事件,请一定要忍!忍!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因为女人真的是一种会莫名其妙就因为某个点发脾气的生物(我们可以称这个“点”为直觉),虽然可以小气怡情,但一定不要往心里去,不要一直跟男友计较甚至把小事情闹大,忍忍忍!除非他跟别人上了床出了轨!否则游戏就可以继续!你就有可能通向胜利的终点!

(小研注:这里第二个梗,一个男人出轨了第一次,请女人不要再相信他的任何一句指天誓地。如果是恋爱请立马分手,如果是婚姻,离不离婚请先自行理智考量,毕竟婚姻的牵连更广、拖累更多,但不管离还是不离,请在心里告诉自己,这场爱情的游戏你已经game over,从他出轨的那天起,请把他当成一个罪犯,想尽办法利用他的羞愧为孩子为你自己压榨他的剩余价值,你能真正经济与感情独立的那天,就是他刑满释放的那天!当然,如果他出轨后连羞愧都没有反而主动提出离婚,小研建议走法律程序,收集出轨证据,发动亲属去道德谴责,尽量让渣男净身出户。)


你要明白,游戏失败的你,已经没有爱情,还谈什么感情。

如果他不爱你了,说什么让你马上不爱他是不现实的话。

毕竟爱情就像一场游戏,时间越久,过的关卡越多,你就越放不下你已经收获的战绩。

对,你只是不甘心。这种不甘心还是一种瘾。

就像毒瘾一样,深知万劫不复,仍然死不悔改。

但是,不是还有戒毒所吗?

所以,任何痛苦其实都能想办法解决,包括爱情带来的痛苦。

但是就怕你不懂。

怕你深爱他却被抛弃时太过撕心裂肺,不懂自己还能治愈于是任由自己纠结着失败的爱情郁郁一生。不懂自己还能找到新的爱情于是任由自己缅怀前任对新的生活无动于衷,不再做任何努力草草过完一生。

爱情是一场游戏。你不要太在意最终的结局。

但如果连一场游戏你都没有用心去努力。

谈什么幸福和胜利?

我写这系列文章,就是想写这个时代的爱情攻略。就是为了不想看到更多的女人跟我诉说被抛弃的不幸。哭哭啼啼地问我为什么自己如何如何爱他为他付出,却得到了这样的结局?

我没有办法回答,因为爱情的路是你自己走下来的。

爱情这场游戏,你没有做任何攻略就开打。

运气好,你会赢。

运气不好,你就输

所以不要再抱怨为什么别人对不起你。

真正对得起你自己的,

永远只有你自己!

如何对得起自己?那就是在爱情开始之前,做足攻略!

愿天下所有的妞都能有情人终成眷属!愿天下所有的男人都对自己的妞死心塌地矢志不渝!

(此处是励志请理智幻想的分割线)


在这个这个连模范夫妻都会出轨的年代里,

在这个出轨背叛变成家常便饭的年代里,

在这个离异二婚没有更多道德指责的年代里。

······

你还想仅仅依靠运气就获得完美婚姻。

你还想仅仅依靠爱情就获得完美男友。

你还要天真到什么时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