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通灵剑帝(34)

  杨千里额头汗水直流,他虽是练气八阶,可这一剑他若接错,没有任何意外,他会立刻败下阵来。

  那就将两道剑气一起斩破吧!

  万般无奈之下,杨千里决定一刀斩两剑!

  杨万里将长刀插入擂台,往上一挑,碎石飞扬,一抹刀光刹那出现。

  见海·观!

  这是见海刀法中隐藏的一篇刀法,见海,观海。

  这招乃群体招式,主要是抵挡四面八方的技能,对付情川的剑招,有着不错的效果。

  那一抹刀光化作千千万万缕刀气,与情川的两道剑气撞击在一起,但,这时,异军突起,两道剑气纷纷散开,消散于天地间。

  两道剑⋯⋯都是虚剑?

  不好!

  杨千里暗道不好,撇头看见情川对着他露出了一抹微笑。

  “你败了。”

  三灵断月剑剑身闪烁白光,天空上的虚影的剑同样闪烁着白光。

  杨千里心中明了,先前两剑都是虚的,现在情川还未挥出的,才是实剑!

  杨千里怎么不明白,情川之所以不挥出这实剑,是因为想留给他一点面子,在不认输,就是他自己不识趣了。

  “我认输。”

  杨千里微微丧气道。

  “嘻⋯⋯”

  情川微微一笑,旋即,身形再也站不稳,立刻倒了下去。

  天空上的虚影也消失了,只剩下惊呆的众修士。

  杨千里首先回过神来,后悔不已,情川只是拼死做戏,他那一道实剑剑气,只不过是回光返照而已。

  “唉。”

  可是,他已经亲自说了他认输,就算知道了,也无法改变结局。

  落某回过神来,大喊道。

  “这场擂台赛,情川获胜!”

  等到这句话说出后,众修士才回过神来。

  “他居然赢了!”

  “什么赢了,只不过是那刀客自己无法确定才认输。”

  “你是不是傻?这乃心理战,考研人之心性,心性若差,必会投降,那名曰情川的剑客如此压迫与语言一步步打压着那刀客的心里,让他不得不投降,可以说,他的心性让他赢得了这场战斗!”

  一名颇有见识的修士言道,杨千里听闻,不禁面露尴尬。

  的确是他心性败给了情川,他也无法反驳。

  而这时,司徒哀乐似乎看出了什么,站上了擂台,俯身,从储物袋里取出了一个玉瓶,倒出了一枚丹药,丹药一出,让人想立刻吞下腹中的香气弥漫而出⋯⋯

  众修士一阵眼馋,如此丹香,只有二阶或者二阶以上的丹药才会有!

  司徒家,真大手笔啊!

  杨千里有些疑惑,问道。

  “我看你们司徒家也不是那种会随意救人的家族,你难道和他认识?”

  司徒哀乐将丹药给情川服下,对着杨千里道。

  “算得上是认识吧⋯⋯”

  见司徒哀乐如此回答,杨千里的疑惑更大了。

  “哦?我可不记得司徒家之人有如此善心,为了一个算得上认识的人浪费一颗三阶丹药。”

  杨千里开声道。

  三阶丹药!

  众修士一惊!三阶丹药,哪怕是司徒家拥有的三阶丹药也不是很多,这⋯⋯

  “你话有点多了。”

  司徒哀乐轻声道,脸色安全阴沉了下来,气势扩散开来。

  “唔⋯⋯”

  众修士大惊,这威压居然让他们快喘不过气来,隐隐有要跪下的感觉!

  杨千里目光一凝,司徒哀乐,修为居然是半步筑基!

  他也算是练气阶的佼佼者,但在司徒哀乐的威压面前还是感觉有些呼吸困难!

  杨千里看了看司徒哀乐,从储物袋里拿出一个玉瓶,扔给司徒哀乐。

  司徒哀乐一把接住,打开玉瓶,又是一股丹香弥漫而出。

  又是三阶丹药!

  两枚三阶丹药,就连上面的那些筑基阶的四大宗门接引人都眼馋了,他们虽是筑基阶,可是,三阶丹药啊!不是谁都能有的奢侈品!可如今,两个连筑基阶都不是的司徒哀乐和杨千里却各拿出了一枚三阶丹药,这让他们能不眼馋么?

  这世道,变了。

  司徒哀乐背后是司徒家,有三阶丹药还说的过去,可杨千里为什么会有三阶丹药?他才练气八阶!

  “帮我和情川说一下,这三阶丹药算报酬,日后,我会继续找他切磋的。”

  杨千里丝毫不在意这扔出的三阶丹药,对着司徒哀乐道。

  司徒哀乐脸色微微变化,看着杨千里,又看了看情川,点了点头。

  而离青饕在一旁面露微笑,帝皇成长,必有贵人相助,这司徒哀乐,以及这杨千里,正是情川成长的两大贵人。

  情川虽是力尽陷入昏迷,但身体机能却在消化药力,他的药血开始大量吞噬药性,这些药血似无底洞,消化的药性怎么都满足不了它们,但这次吸收的可不是一般的丹药,而是三阶丹药!若情川之前没有练过炼血诀,估计直接被药性撑爆都不是没有可能。

  但司徒哀乐也是细心无比,他喂给情川的三阶丹药药性温和,没有让情川吸收不了的剧烈药性。

  突然,一人如此言道。

  “喂⋯⋯你们听说了吗?司徒家,最近出来个妖孽天才,十岁练气六阶,十五岁练气九阶,十八岁即将筑基⋯⋯”

  经这名修士如此言道,看向司徒哀乐的目光发生了巨大变化。

  难不成⋯⋯

  杨千里看了看众人,道。

  “不错,他就是你们说的那个,司徒家,妖孽天才,司徒哀乐。”

  真的是他!听这语气,杨千里似乎早早就认识司徒哀乐!

  司徒哀乐冷漠的看了一眼众人,没有说什么,而是看了看情川,道。

  “他快醒了,擂台赛可以继续了。”

  “唔⋯⋯”

  话音刚落,情川便醒来了。

  “发生了⋯⋯什么?”

  情川一脸茫然问道。

  司徒哀乐见情川醒了,将玉瓶放在情川手上,道。

  “你醒了,这瓶丹药是杨千里给你的,放心,不是那种垃圾丹药,可以看的上眼的,他说他以后会一直找你切磋,这瓶丹药当做报酬。”

  “情川,这枚丹药收好,的确不是什么垃圾丹药,三阶丹药,对你来说是一枚珍贵的极品丹药。”

  三阶丹药!

  这四个字在情川的脑海里炸开,如此珍贵的丹药,有价无市的丹药,杨千里居然给了他!还称是以后切磋的报酬。

  沃日!切磋有三阶丹药赠送,被吊打都值啊!

  司徒哀乐看了看发愣的情川,道。

  “我劝你赶紧进行下一场擂台赛,我刚刚也喂了一枚三阶丹药给你,估计你现在身体还在炼化中,虽然我给你喂的这枚三阶丹药药性温和,但三阶丹药毕竟是三阶丹药,以你练气六阶的修为,若不一边炼化一边挥出灵力,估计很快就会爆体而亡。”

  情川一听,却没有立刻进行下一场擂台赛,而是对着司徒哀乐说了一句话。

  “谢谢。”

  司徒哀乐一听,微微一愣,然后回过神来,并没有说什么,脸上多了一抹笑意,走下情川的擂台。

  杨千里同样走了下去,他与情川的战斗已经结束,情川胜了,他是这个擂台的擂主,他要想参加最后的擂台赛,必须得挑战其它人,大赛最后,只会剩下五个人,五个人会在一个擂台上,进行混战!

  众人开始重视情川,他是大赛唯一一个,最惹人注目的练气六阶的修士!

  落某见事情发展到如今,拿出一个玉简,里面放着为数不多的竹签,对着情川道。

  “待会,拿到哪根竹签,便是你要对战的对手。”

  情川听闻,点点头。

  落某一把将所有竹签都拿出来,和之前的做法一样,抛到空中,竹签散开,情川可以随便选一根竹签。

  情川以神念看了一下全部的竹签,上面有一根刻着司徒哀乐的名字。

  “情川你要试试对战那个司徒哀乐吗?他可是半步筑基,战败了也没事,保住前十之名便好,重点是要挑战极限!”

  情万愁言道。

  半步筑基!

  情川也是微微一愣,没想到司徒哀乐年纪轻轻便有如此修为。

  跨阶战半步筑基么?那边来吧!

  情川无所畏惧!一把伸手将刻着司徒哀乐的名字的竹签握在手上,同时喊道。

  “司徒哀乐!”

  这一句话,震撼四座!

  以练气六阶跨阶对战半步筑基,有可能么?

  就连在一旁的离青饕都有点意外,这也太逞能了吧?

  杨千里和司徒哀乐倒是没有反应,仿佛意料之中似的。

  司徒哀乐站上了情川的擂台上,并没有动,看着情川。

  情川握着三灵断月剑,同样看着司徒哀乐,也没有动。

  他明白,司徒哀乐半步筑基的修为摆在那,他在等,等药力充满身体每一寸地方时,利用通天算挥出天翔九州剑第二剑!对酒当歌!

  啊哈哈,各位读者们宫女这里说一下,昨天宫女并没有更新剑帝,因为宫女昨天有点事,而今天却被妈咪拉去了南三,我很无奈,所以去的过程中有空拿出lpad来写文,因为一些原因,吾的lpad时时不在吾的手里,然后,宫女现在是在车上给大家写文,因为昨天没更新宫女也是浑身蓝瘦,但没有办法。

  然后这里说一下,剑帝的简介改了,境界也改了一下。

  六千小世界境界:练气、筑基、金丹、元婴、化神、炼虚。

  三千大世界境界:合体、飞升、大罗金仙、六道、真丹。

  有一个境界宫女忘了叫什么,在车上也没有网络,lpad也不能开4G,只好改了一个境界,大罗金仙,这个同样是修真境界,是度娘说的。

  然后说一下,宫女写的那些关于洪荒蛮荒上古的那些神兽凶兽,除了雷兽不是以外,其它都是的。

  还有,因为宫女刚刚开始写书时,并不知道修仙和修真的区别,所以一开始写成了修仙界,还有应该是炼气而不是练气,但都写到这里了,就由宫女任性一把吧。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剑帝,他是宫女第一本书,宫女刚刚小学毕业放暑假,自己的词汇和那些大佬肯定比不上,所以宫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大家写,我明白,我与大佬们之间有一道鸿沟,我在起跑线上就输了,我们的词汇不是一个级别的。

  用宫女的剑帝来说,他们就是天才,而宫女是个笨蛋,所以,宫女只能比他们更努力,更努力。

  好啦好啦,宫女说了这么多,大家也了解了吧?那宫女先去休息了,在小车上肝文头晕。

  如今北京时间:20:44。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