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永不缺钱法

世界永远是唯物的,只有你把他它们拿起来,放到眼前,它们才开始渐渐变做唯心,而凡事只有唯心,才能够跟你的人生真正发生关系。人生观讲究的是心,就是两个字“喜悦”,喜悦和快乐是截然不同的两个概念,快乐是由外而内,喜悦则是由内而外,快乐是来自外界的荣华享乐,而喜悦是发自内心的幸福感。快乐是追求,喜悦则是内赏。人们在追求外在的事物的时候,殊不知往往原本拥有的却失去了。从喜悦到达快乐没有距离,而从快乐到达喜悦却不那么容易,这也是占有与享受的区别。

说了这么多,其实重点就是一句,在心理学的世界里,

世界是唯心的。要改运,先改心。

好了,接下来转入我们今天的主题

财富的灵性法则:永不缺钱法

我们都有体验,就是,无论我们兜里有多少钱,我们总是希望自己有更多的钱,所以反过来我们总是会在脑海里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我的钱还没有变多呢?我怎样才能有更加多的钱呢?当我们的钱并没有像我们希望的那样变多的时候,我们就产生了一种匮乏感,我们总是感到,自己是缺钱的。是这样吗?相信很多人的感觉是这样的,我曾经也是这样的。

好了,说到这里,我相信部分的同学也听出来了,在这个缺钱里,,缺钱分为两种,一个是真的缺钱,一个是缺钱的感觉。

真的缺钱,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缺钱的感觉。我们99%的人都不缺钱,是缺在感觉里。缺不缺钱,跟我有多少钱,是没有关系的。再说一次,缺不缺钱,跟我有多少钱,是没有关系的。说到这里,估计有很多人会反对,缺钱和有多少钱没有关系,那什么是缺钱呢?(或者你心里在想,老师您是缺心眼吧,哈哈)

我这里给大家举个例子,我们的首富国民老爷王健林,大家都很熟悉吧,前段时间,他给大家讲了段子,红遍了朋友圈,他说,我们应该先给自己定个能实现的小目标,比方说一个亿。是啊,首富就是霸气侧漏啊~~

但是,我们来读下面一则新闻:

万达地产负债4205亿 王健林首富成首“负”

嗯,那问题又来了,

到底,他是首富,还是首负呢?我们和首富的区别在哪里呢?

区别在于,首富,即使负着巨债,可是内心里,他有着成千上万个小目标啊,他从来没有觉得自己缺钱啊~~~如果这时候有个小采访,估计又能编个新段子:今年过节不缺钱,目标小小易实现!

说到这里,我们可能都翻腾着自己心里的小算盘,可以实时对比一下,我的资产比负债多啊,我们之中有些人,甚至根本就没有负债啊,那其实我们的财富绝对值都是正数啊,我想与首富相比,我们的钱不少啊,我们的负债不多啊,所以,我们真的缺钱吗?我们至少肯定没有首富缺钱。

首富钱很多,可是负债更多啊,我们钱不多,可是我们想得多啊!!又一次证明,缺钱与钱多钱少并没有关系!我们的问题主要是想太多啊!

所以,在这里我们可以总结得出一个关于金钱的灵性法则,就当你对金钱存在匮乏感,存在恐惧感,存在担心的时候,你就会有一种缺钱的链接,只要你是感觉缺钱,你就会吸引缺钱的显化,永远感觉是缺钱的,知道吗?只要你有种缺钱的感觉,你就永远缺钱。有的人,口袋里没有钱,但从不感觉自己缺钱,所以当他要花钱的时候,总是有钱,总是有钱。要想永不缺钱,首先要在感觉里永不缺钱。

永不缺钱法,是首先让我们在感觉里永不缺钱,把缺钱从我们的感觉里去掉,大家都听说过,要从失恋里走出来的办法,永远都是时间和新欢,那么我们从缺钱感里走出的的办法,肯定就是花点时间去找到有钱的感觉啊!我们需要有钱的感觉,非常有钱的感觉。懂吗?有些人天生就缺钱,但是有一些人,天生就有有钱的感觉,只要你能体验到有钱的感觉,你一生都会很有钱的。所以今天的课程就是让我们体验到有钱有钱,我真的太有钱了,这就是我要送给大家的!

永不缺钱法

永不缺钱法实践法则主要有三要三不要,

只要做到这三要,三不要,基本上,你永远都不会缺钱

首先我们讲讲三不要

第一个不要,就是不要总把钱花给别人。我现在如果把我的钱花给我的妈妈,我的老公,我的亲人,我会感觉自己是个穷人。如果你拥有一千万,如果这个钱要服务于你,服务于你的家人,那这个钱太少了,哪怕你只有1千块,那这一千块花给自己,那1千块,都很多很多。你有1千万,要花给爸爸妈妈,要买房买车,孩子还要上学还要出国,我向你保证,你的钱是不够用的,你会很紧张,钱太不够了,那么多钱,我怎么弄呢,你都会感觉很缺钱。这时候,对钱的恐惧,匮乏就紧紧地缠绕着你啦。你就会把缺钱缺钱缺钱吸引过来。相反的,哪怕你只有一千块,但是这一千块是花给你自己一个人的,你就能花的很滋润很滋润,打开钱包,数一数,有一千块钱,都是要来花给自己的,不是别人的,心理都是美滋滋的。这一千元顿时化作了自己美丽的妆容啊,炸鸡与啤酒的友谊啊,感觉是空气里都飘荡着一种满足的味道,阳光下都充满了喜悦的色彩。但是,如果说,这个钱要花给父母,孩子,孩子他爸,顿时觉得,心好累呀。。。

我知道这个时候你会说,可是,父母,孩子,孩子他爸,都是我最亲,最爱的家人啊,我怎么可以,我怎么可能对她们不管不顾呢?

在这里我与大家分享一个我自己的小故事:

给别人钱,不如给别人信任,相信别人链接财富的能力,给予别人链接财富的通道。这才是比给别人钱,更好的办法。我的先生是个做生意的人,有段时间,生意情况不怎么好,我总是主动帮他承担店铺的店租,在我承担店租的那段时间里,店铺的生意一直没有好起来,而我自己也感觉越来越吃力,而我先生也因此而有一种沉重的负担感,后来,学习了心理学,学习了灵性课程,我开始觉察自己,我为什么把钱花给我老公,是纯粹地出于爱吗?我把钱花给了我的老公,我感觉开心吗?我这样做对他有帮助吗?在我连续不断地问了自己这些问题之后,我明白了,我把钱花给我老公完全是因为我想证明自己,与此同时,也是是我内心深处对他能力的不信任。觉察之后,我停止了支付铺租,我内心深深地舒了一口气,肩膀都松了好多,就在这个时候,我先生的生意也发生了神奇的变化,他找到了一个1/3铺租的地方,搬过去了,因为地理位置的原因,店铺来了很多附近的客人,生意开始蒸蒸日上起来。

爱身边的人,就要信任他能拥有自己的财富世界。如果自己关于钱非常链接,就会有很多钱,而他们关于钱不链接,你给他再多的钱,他都没钱。

有时候,我们就是因为一直给别人花钱,花到委屈了,伤害了自己对金钱的富足感,才会让我们距离金钱越来越远。想一想,你有多久没有把钱花给你自己了。

我们都可以给家人花钱,但是需要在我们给自己花钱感觉良好的基础上。先给自己花了,当你学会给自己花钱了,你才懂事了。懂他人,只是副董,懂自己了,才是真的懂。不要总把钱花给别人,不要总把钱花给别人。你不需要源于责任和义务把钱花给家人和亲人,学会信任他们,让他们拥有他们的财富通道,他们可以拥有更多的钱。你孩子未来一定比你有钱,当你信任他拥有自己的财富通道时。你的钱就是你的,你老公的钱就是你们的~~

不要给别人花钱,除非你是很享受的,很快乐的。

你感受一下,你现有的钱只是花给你自己,你一定感觉自己有钱,很有钱,超有钱,超有钱的,跟着这招去做,你会瞬间感觉自己太有钱了!

第二,不要把钱花给自己的未来。不要把钱花给我未来要买个房子,要买个车子,我未来要做这个要做那个。如果你有一千万,你花给未来,你会觉得自己钱不够啊,但是如果你只有一千块,你只花给自己,只花给今天,那你依然会觉得自己太有钱了。今天花不完啊,好多钱,未来的钱服务未来的,今天的钱服务今天的你,你今天所有的钱都是为你的今天准备的。你的未来不用担心,你未来需要钱的时候,你未来一定有钱。你看下自己的存折,感受一下,你所有的钱都是花给你的今天的,你会感觉缺钱吗?你会感觉你很有钱啊,特别特别有钱。根本花不完。但是如果我们要把钱花给未来,我们会有恐惧啊,我们根本不知道明天,未来会发生什么事,内心会泛起极大的恐惧啊。当你消除内心的恐惧,你才能把钱毫无愧疚感地花给今天,才能感受到没有恐惧的安全和宇宙的丰盛,这样你当然能全然地感受到自己的富足啦!

第三,不要把钱花给“占有”。因为占有的欲望是无穷无尽的。如果你把钱花给占有,那一千万,一个亿都不够啊!就说我自己吧,租房住的时候,我省吃俭用想买套房子,等到我终于买了房子之后,我将就着稍微布置了一下,买了一些不痛不痒的生活必需品,我想,等我存够了钱,我希望自己可以买套别墅,就是这样的,占有让我并没有好好珍惜和享受已经拥有的,而总是就觉得自己好缺钱啊!真的,不够啊,真的不够!然后我也观察自己身边的好些朋友,他们总是会这样说,等我存到了十万,我就要去环游世界,然而,这样的朋友,好多现在银行存款可能也已经超过了百万,但是他们的旅行永远没有出发,而真正去了旅行的朋友,一般都是一言不合说走就走的,跟有没有钱,没有半毛钱关系。到底,我们是需要享受旅行,还是需要占有旅行,我们是需要享受好现有的生活,还是要占有别墅的生活呢?

我是要占有它吗?我是要享受它。人生总是有限的,金钱总是无限的,我们占有的东西,最终都无法带走,我们享受的一切,始终属于我们。我要的是享受它,体验它的感觉。简单的话,就是,我不想拥有别墅,但是我可以享受别墅的感觉,租套别墅开个开心的生日party,享受欢庆的乐趣,我不想拥有豪车,但是我可以拥有坐豪车的感觉,我可以打个专车,来个奔驰,司机还要热情地服务我。那我不仅拥有了坐豪车的感受我还拥有了司机,就是这样的。我们算一笔账,买量宝马四五十万,还要保养,还要找头痛停车位,还要自己开,充值个神州租车,充一万送一万,可以坐一年了,而且还有专门的司机开。当你只是想着占有的时候,你永远感到缺钱,当你只是需要享受的时候,你永远都觉得自己很有钱。占有让人匮乏,享受让人富有,当你学会享受,整个世界都是自己的,比方说,我在太古城,我享受太古城美味的咖啡,路过的帅哥,我感觉整个太古城都是我的。我享受太古城根本不需要几千块~但如果我只想占有,我要建一座太古城,我感觉自己好缺钱啊,没有几个亿,这事情没法想。占有让人匮乏,越是占有越是匮乏,越是享受,越是富有。把钱花得有感觉,越花越有钱,不要总想着占有,当你活在享受中,生命最是富足

在这里我们重温一下三不要:

三不要:不要把钱花给别人,不要把钱花给未来,不要把钱花给占有

三要就很简单:把钱花给自己,把钱花给现在,把钱花给自己的感受你就会拥有非常有钱的感觉,这是我们实践中总结出来,最有效的体验到有钱的感觉的三个要素,当我们可以体验到有钱的感觉的时候,我们就是会有很多钱,钱就从很多地方来到你

通过以上步骤去做,马上就拥有有钱的感觉,钱就来到你,非常灵通。

在真相上,没有一个人是缺钱的。可能很多人会问,那为什么我没有钱的?因为你有钱会变坏,所以你还没有钱,宇宙让你手上没有余钱,留不住钱,是宇宙为了保护你,因为你还驾驭不了它,宇宙为了保护你,才这样去做的。就好像你有个孩子,这个孩子多大呢?孩子1岁多,孩子问,妈妈我想要剪刀,那你会给吗?你肯定不会给啊,宇宙就是我们的亲妈,在我们还没有驾驭剪刀的能力的时候,妈妈不会给我们剪刀,所以但我们还不能驾驭2千万的时候,所以宇宙没有给我们两千万,钱多不是好事,能够驾驭才是真相,当你能够达到钱和能量的平衡滋养的感觉的时候,财富就能显化。不是我能够拥有多少钱,而是我可以驾驭多少钱。

最近,有个新闻,说一名男士,中了500万,瞒着老婆中奖的事,骗了老婆去离婚了。

现在我们有个假设性的问题,你的月收入增长到目前的10倍,你会离婚吗?如果我们足够诚恳,我相信很多人的答案是:是的。

没有钱的真相,不在于宇宙不爱你,是因为给你钱,可能会伤害你。

因为你现在要钱没有用,所以财富还没有大大的显化,当你真正需要钱的时候,钱一定会来到你的。不要看没什么存款,没什么余款,你回想一下,你真正需要钱的时候,钱都来到了你,当你非常需要钱,而钱没有来到你,只有一个原因,不是你缺钱,不是你没钱,可能这个钱来到你对你来说并不是最好的。

最后分享一个小故事,我们有个两岁的孩子,问,妈妈我要这个玩具,你买给他,玩了一下,他要另外一个,你也卖给他,可是当他又随便玩了一下又问你买新玩具的时候,你还买给他吗?你可能就不买了,但是,当你买给他一个小魔方,他玩得很留,一分钟可以恢复到六面都是一个颜色,玩得很开心,然后问你,妈妈,我需要另外一个玩具,你看到他玩的这么开心,你会不买给他吗?宇宙就是我们的亲妈,当我们学会享受金钱,可以驾驭金钱的时候,金钱就会来到我们,不用去担心的,在能量上,这就是真相。我们可以通过三要三不要,培养有钱的感觉。就是这么简单!三要和三不要,让你沉浸在有钱的感觉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