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太原,MSI在上海

三年时间过的很快,从高一下学期接触LOL,到现在大一快临近结束,玩的场数各个号各个区加起来超过3000场,回想起来,自己都唏嘘不已。

和多数人不一样,第一次玩的时候我操作的英雄是剑姬而非寒冰,还是用的我侄子的号。进入选英雄的界面,看见剑姬特别帅气就毫不犹豫的选了他,当然那时还不知道他是个女性英雄。结果当然是一塌糊涂,电脑各种超神,还好队里有一个会玩的,带领我走向胜利。打完还想继续却被迫睡觉了,满是不舍。第二天回到学校惊奇的发现,诶?班上仅有的五个男生除了我之外竟然还有人玩哦,为什么之前都没听他说过关于这个游戏的事儿?于是顺利找到一枚伙伴。第一次玩LOL确实让我兴奋的不行,从此开始走上这条“不归路”。

上课时拿着手机偷偷看攻略,查看打野攻略,上单攻略等等,还有各种装备,召唤师技能,当然还有各种视频咯。学习也没啥兴趣了,满脑子都是LOL。一放假都是让同学去买饭,自己飞奔去网吧开机子,没办法,机子太少了啊!

到了高二下学期,面临高三的紧迫感越来越严重(因为成绩在班上和全校排名都是很靠前的)。但是无论怎样,LOL不能荒废啊!我还要上王者呐!那时候自己都搞不清自己怎么想的。大概是高二考试前一个月吧,第一次逃课出去打LOL,然后一发不可收拾了。因为班上男生少,班主任很宝贵我们这几个男生,而我又是成绩较好的,所以每次班主任发现了,我都是胡诌了一个理由,班主任就相信了。现在仔细一想,班主任不是不知道,而是真的对我很宽容很宽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还好我没有把成绩落下太多,通过高考证明了一切,这都是后话。

高三的时候更加疯狂,别人都在深夜12:00刷题的时候,我却从寝室溜出去,做在了网吧里,与LOL过夜。当然,长期这样的后果就是高三成绩起伏不定,班主任也发现了,找我多次谈话,不过他却始终没有把话说破,而我天真的以为他没有发现。想想那段时间,我不敢相信那是我:一个月30天,10多个晚上在网吧过,整整一个星期下午不上课;有时甚至连续通宵3天,而且白天睡觉不超过3小时(有通宵经验的人都知道白天睡3个小时和晚上是完全不同的概念)。;白天吃饭根本吃不下,全身无力,睡觉睡不着,但只要到了晚上,精神各种好。不可思议的是,我竟然挺了过来。

中间因为成绩下降,与老爸吵了很多次架。老爸在外地打工,真要管也管不着。电话里各种督促,好好学习,少玩游戏。我却听不进去。说实话,当初真的可以说是很不孝啊。

除了自己打,不能略过的就是LOL比赛了。最先了解的战队就是WE了,那是在一期大众网络报上看见的。“WE是一个战队吗?”“不,那是一个时代”。盲目的成为了WE的粉丝,后来知道了,WE王朝已经落幕了。但不妨碍我的崇拜。OMG,皇族,IG等等,现在怎么说呢,“物是人非”这个词是不是可以很好的表达。最印象深刻的还是UZI带领的皇族对阵SKT了,上自习时间,我们几个男生在教室外面拖地,拖走廊,拿着手机看图文直播。看到UZI小炮赢得那一场,真的兴奋了。季中赛EDG打SKT的那一场,我是在教室里拿着手机用流量看的视频直播,当时甚至还在考周考。EDG赢的那刻,一下叫了出来,终于赢了韩国队,还好当时老师不在教室。那时候我有点明白了那些篮球、足球粉丝们,看到自己支持的队伍赢球的时候为什么那么疯狂了,真的是抑制不住。同桌毫不客气的嘲讽:不就是游戏比赛赢了吗?有必要吗?真是搞笑。我没什么好说的,他不懂。

玩了接近两年,高考成绩不是特别差,高处一本线30分左右。暑假和同学聊起高中生活,聊到自己玩LOL的疯狂。她说:如果你没有这么玩,说不定你高考更差。我一下子怔住了,好像真的是这样,我本来就不是那种蒙头学习的人啊。

当然中间因为玩LOL和老爸吵架,这是我最过意不去的。还有撒谎对那么关爱我的班主任。我只希望自己的高考成绩能够弥补这些。

现在,你要是问我,后悔高中那么玩吗?我肯定说不后悔。不是因为后悔没用,而是因为,那是我选择的高中。

RNG,加油!现在你们全取四场,继续赢下去吧,让SKT永远只能看着季中赛冠军被中国队捧走!

                                                           16.05.0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他饱受质疑,有人说他大赛碌碌无为。 他也深受大家喜爱,因为他只想赢,他不卖饼。 一,梦碎 那一年,他19岁。 对于...
    怕几眼的爱墙阅读 537评论 2 9
  • 在夺得IEM冠军之后,Faker向他的大满贯又迈进了一步,进一步确立了自己LOL第一人的地位。来自中国的QG战队也...
    琰琰琰琰阅读 16,805评论 6 6
  • 想想毕业来的这些年,一开始是教书。这书教的重要而机械,轻松而乏味。 每天按部就班,铃响了去上课,铃再响下课。做的事...
    海客曰阅读 1,489评论 10 8
  • 人生是一程没有定律的跋涉,每一程风雨都有不同的风景融入生命,将时光打磨。赏春花,看秋韵,在旅途中,演绎着...
    壹念尘埃阅读 307评论 0 0
  • 一个人的心久封在辟谷 是蜜蜂,是阴霾,是深沉的黄昏 快乐总向着阳光 失落在一个安静的古墓,沉浮 猜测你走后的那段祝...
    君凉阅读 154评论 4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