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的小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本故事情节讲述了一个小男孩的真实性格与真实的故事,一个满身伤痕,有点抑郁,自认为有多重人格障碍的小男孩,一个没有自信,很自卑的小孩,这个小男孩就是故事的主人公,他的名字叫超超。

    故事就让我们从这里开始讲述起来吧,超超闭上眼的那个夜晚自己看见了星空璀璨,那一朵朵盛开的鲜花,那一片片苍白的白云,下面是雨过天晴后出现的一片彩虹。当湖面的小溪鸳鸯成对成双的时候,超超独自一个人在角落孤单寂寞流眼泪。漂泊的大海听着我的述说,热爱音乐的超超独自抱起了自己那把心爱的破吉他,弹唱着一曲心爱的歌曲潘美辰的(我好想有个家),超超的内心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就这样超超渐渐地长大,懂得了珍惜,懂得了人世间的一切繁华人生,再苦再累也要坚持,就算我是那么的不完美。我依然是最初的那个小男孩,我多么想要寻找一个家,湖面上漂浮着的孤帆向自己飘来,超超向它倾诉着自己的故事与人生。

  天边的云朵在微微地对超超微笑着,超超抬起头好像又看到了自己初恋的容颜,自从那天与她的相遇相知相爱相识,让超超从此无法自拔,无法抗拒。

  虽然冬天到了,温暖也离开了我们,但是超超的内心是我请你不要离开我,如果你真的想要离我而去,那等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你再对我说分手,你再离我而去。

  彩虹过后云渐渐地暗淡了,乌云密布的天空下着细雨,超超独自在这微微的凉风习习吹来的时候,演唱了自己最喜欢,可以算是自己翻唱成名的歌曲梦然姐姐的(没有你陪伴我真的好孤单)这一曲唱的超超撕心裂肺,心里一直想着也不知道那个曾经我爱过的那个女孩,带给我伤害的她可知道我有多么的想你。

  当超超的手中那把破木吉他的弦弹断了的时候,他渐渐明白了世界的冰冷,也渐渐地懂了社会是残酷的现实的自己只能忍耐。因为他知道一句话忍耐不是麻木,沉默不是懦弱。超超是多么的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也想别人一样,做到和自己心爱的那个女孩手牵着手漫步在夕阳底下,更不知道谁会带给他幸福与快乐。那一幕幕让人陶醉,更让人心酸,毕竟超超是一个满身伤痕,相当不完美的小孩。

  其实有些时候,有些时光无法倒流,超超自己在有些时候也很紧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有大半的时间自己是茫然无助的,那种心境,那种复古,那种抑郁的感觉是没有任何人可以依靠体会的,更是没有任何人可以理解的。可怕的心魔,可怕的病魔一直折磨着超超这个心底善良的小孩,只是他有时候学会了乐观,自己知道自己就可以,不再去想别人是怎么看自己的了,可能有太多的人根本看不懂超超,其实有很多时候他自己都看不懂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生命里有时终须有,生命里有时阴差阳错,这就是世界,这个世界真的很奇妙,真的很让人看不懂。

  对于超超个人来说顶着巨大的压力却没有任何人知道和知晓,以前不开心的时候喜欢用酒精来麻醉自己,但是时间过去了很久很长,也许就是另一种成长的历程和代价。但是后来他知道酒精根本没有什么用,只会越来越让人心烦愁畅。他渐渐的失去了自己的尊严。他用另一种方式来解决和发泄情绪了,这种极致的方式就是音乐,那些伤感的情歌音乐让他生灵奇景,特别是每到夜深人静,大家都熟睡的时候听哪些歌更加的来感觉了。

  路口的街灯在不停的在寂寞中闪烁着,金色的光芒在超超的心中那种苦闷是挡不住心中的思念和牵挂的,那种想哭的滋味是多么的浓郁,一个人在很小的年纪承受了很多的东西与压力,有很多话很多事超超都只有自己心里面知道,他不敢对朋友说,更不敢对家人说,他已经失去了交往的能力。

  无聊的工作让人心烦,所有的快乐都与他无关,那样的工作让他是相当的压抑,感觉自己前途一片黑暗,怎么还会知道光明,前面那么长的路我该怎么去面对,怎么去走,可能是该停止前进的脚步了。

    每次看到身边的兄弟和朋友是那么的完美,然而自己是那么的脆弱不堪,超超渐渐的羡慕和嫉妒起了身边的兄弟。他更加喜欢自己一个人独来独往,当初的人啊,你们现在可否都还记得我吗?你们过得还好吗?我就想一只小小小小鸟想要飞怎么也飞不出去,那种被关进笼子里的人又怎么可能在挣脱笼子的束缚飞向天空白云之间。

  面对窗外的黑夜超超默默地注视着天空,幻想着天堂的美好,更是默默地流着眼泪,超超一边流泪,一边奔跑,一边呐喊,没有人的助威呐喊,只有自己懂的自己的梦想与现实的残酷带给他的压力。超超自己走在路边有谁会帮我擦干从那双无情的可怜的眼睛中流下的泪水。

  超超是多么的不完美,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渐渐地发现天堂才是自己真正的家,因为哪里只有他自己没有别人,自己想干啥就干啥。天堂更加没有伤害只有快乐,还没有人欺负自己。到了晚上还有嫦娥姐姐保护关心着弟弟,所以超超特别渴望天堂的美好,很想愿望马上达到。世界上的所有人原谅我的懦弱,原谅我的离去,原谅我没勇气面对现实的残酷的社会和这种生活。超超的那颗心已经无处安放,只能选择逃避责任,只能选择沉默不语。

  狗血的剧情,狗血的经历,狗血的故事,狗血的桥段,狗血的感情,狗血的代价,狗血的人物。让超超都不敢再照镜子看自己的容颜了,因为他完全失去了自信与对自己的信心,干什么事自己都对自己没有了希望。

  这对一个小年轻来说压力是相当的大,他这种不完美的小孩要想在这个城市生存那是相当的不容易的,要想离开这个世界也没有超超自己想的那么简单容易,被忽视,被忽略的感觉是相当的无语,凝噎在自己心中的那块伤疤,逼的超超走头无路,无路可退了。他看到路旁草丛旅社间有多少人在为自己喝彩,自己却浑然不知,无能为力,把自己所有的保留都已经用完就算过去是体无完肤的伤透了脑筋,现在只能选择接受治疗,不管疗伤的效果如何,是苦口良药还是可怕的摇头丸,海洛英这些刺激性的东西自己并不知道,只有自己慢慢消化吸收才知道是好是坏,习惯了每天的寂寞状态,也毁掉了昨天,今天与明天。

    海枯石烂的爱情誓言已经不在是超超独享的时候了,毕竟都已经成年,谁都不拖欠谁,抱歉的话超超说过了无数遍,生命短促有力推动着这个似笑非笑的男孩,破茧成蝶的蜕变过程可能自己只有品尝过温暖冬天留给人幸福快乐的感觉才会知道的。就好像一首歌曲(明明白白我的心),我的心懂我的人并不是很多,可能诱发出的味道只有自己才会懂,走遍了天涯海角,走遍了万水千山,超超还是哪个独行的侠客。

  这是的超超多想对兄弟们说,我压力好大,回忆再美好甜蜜也回不到当初的时候了,我不想再想以前一样的傻下去,回忆总是美好加痛苦的,有些事它注定只是匆匆的过客。每年每月每日都是这样过的,一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超超并不是不想熔炉大家这个大环境,大家庭。只是有些时候真的无法忍受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光是那么无耐痛苦的。

    当超超再次从天堂回来世界看大家的时候,可能大家都互不相识了,也许这就是传说中天堂与世界的差别。还有一种方式归来就是超超认识大家,大家却不认识它了,这注定是一个不完美的结局。没错超超就是那么的不堪一击,就用这种手段解决自己了,就真的这样倒下了吗。不,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的,有目共睹的是这是超超的幻想,他想逃离这个世界其实很简单但也很困难,铁树开花结果了,超超还在继续守护着那段历史悠久的人文故事。他就好像是有过无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一样,在自己的画中梦中不停无间断的游荡着。

  其实超超的依赖性还是很强的,他依赖于父母家人的保护,他很喜欢有人可以保护他,那样他就好像找到了依赖的港湾。所以超超请大家不要再去伤害他了,那种恶魔般的笑容,灿烂背后是那么的脆弱可怕。我已经惹不起却还躲得起,我终于得救,终于从天堂到地狱,在从地狱到天堂。在历经沧桑与无数突如其来的灾难后,最后超超终于在天堂妈妈的怀抱中无限循环的慢慢长大,就像火车在轨道上行驶的过程。

    来时的路是那么的潇潇洒洒,去的时候却是那么的渴望世界的和平与美好。超超这次有开始想越王勾践还卧薪尝胆,吃过吴王夫差的粪便,给吴王夫差牵牛做马过,但是他最后重新复兴了越囯。超超心里也一直是那么想的,可想像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所有的一切都和自己想象的是相反的,该自己承担承受都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自己把自己的想法放在自己的心里默默祈祷着什么,祈祷着那些美好的人和事可以回来。可对于一个不完美的孩子来说,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梦幻,只求来生你我不再相遇相识。

  每当一个又一个,一遍又一遍,无数个情人节超超都抱着无人接收的情人节礼物,那束盛开的玫瑰花也只能让它一步一步慢慢地枯萎凋谢,有多茫然就有多心酸痛苦,灵魂浴血般的躺在了无情的血泊之中,灿灿发光的少年时代已经不在来临。身边的人和自己也该是时候永远消失殆尽。

  超超其实就是(体面)中唱的那一个谢幕的演员。当舞台的灯光亮着的时候,超超会尽情的歌唱享受,而当舞台的灯光音响与幕布都关闭的时候,超超就这样一动不动的倒在了血泊之中。泪流干了都没有一个人知道,这注定是一场悲剧重演。再见世界上的朋友,再见超超的兄弟,再见那些带给超超的苦与乐,超超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人生了吗?不,我不。超超向天呐喊着:天堂妈妈,我的那个最爱我的母亲,请你放开你那双温暖的双手遮住的阳光与光明也该给你的孩子了,超超是多么的想去世界看看,因为世界真的太大太大了。他影响了每一个人,超超声嘶力竭的吼着哭着喊着,可是没有人回答他,他最后就这样无奈的无力的和大家失去了平衡,更加无力的去说话和挣扎了,因为他挣扎了半天一点用都没有。

  超超有时候不想谈恋爱并不是心里有一个人。而是害怕付出了真感情,最后把自己伤的伤痕累累。更加让一个男人流泪的 只有他的父母 还有他心爱的姑娘和兄弟!超超注定要演唱那些深情让人落泪的歌曲,只有这样他才可以在安静的夜间睡去,一睡就是一个实际。

  在人间的每一天对于超超来说都是一种煎熬,和身边的兄弟姐妹朋友相同的年纪却有着不同的经历。生命貌似已经到了超超的尽头,我的存在与虚无缥缈的离去,其实根本没有一个人会在乎和关心,我离开了人世繁,又怎么还会从天堂妈妈哪里回来呢?多少次我在梦中苦苦挣扎,多少次我在梦中被惊醒,多少次我想被主人抛弃的小狗,独自在无人的街头流浪乞讨着。找不到家,更找不到自己的冷风是为谁吹得天花乱坠。在人间有谁活着不像一场炼狱,超超在这场炼狱中彻底的输了,这样一个不完美的小男孩怎么可能挣的过天与地呢,只能自己选择哭泣,我不哭我也不敢哭,因为我已经没有尊严可以放弃,我死在了人海中只有自己难过,自己送自己,谁可以证明我来过这个人间。

  超超啊超超,你还认识你自己吗?我估计你连自己都快不认识自己了,你快回来,谁来做我的拯救者。超超尝试通过透过深情的旋律,从自己的视角唱出独特魅力专注一直无法解开的心结。宝贝天堂妈妈的大门一直为超超这个懂事的孩子打开着。

  再重要的人,让你失望多了,也变得不再重要了。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会开出一朵花来,那朵花的名字叫,无所谓。人生的三把钥匙:接受、改变、离开。不能接受就改变,不能改变,那就离开。 少问别人为什么,多问自己凭什么。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顺其自然。浮云也好,随风也罢,能常驻你内心的必须是一粒饱满的种子,一股清澈的泉流,一缕徐徐的微风,一眼诚挚的期盼,最重要的还是你坚贞的信仰,正直的品格。

  下班的感觉一天又过去,没有记忆,黄昏的门外,是黄昏的地,落日有些红,风细。

  黑夜来临的样子,好像速递明天的班车一样等在那里。来了绰上,不管愿意不愿意

也许有点惊喜,也许没戏

也许,要等到来年春季在复活的那个人就是现在大家口中所说的不完美小孩超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 我们都是爱情里 不完美的小孩**☽ 王 瑞插画 | 哈鲁 这是结束了关于风景的文字之后的第一期节目,我非常...
    瑞和她的浅岛繁花阅读 263评论 0 1
  • 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文章说“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你要学会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可是所谓的接受到底是什么?什么才是真正的...
    _ShiSanJen_阅读 214评论 0 0
  • 在房产公司的工作日渐顺手了,我发现公司最大的问题是风气不正,这么多女的部门经理、副经理、助理,还有女员工,多半貌美...
    JamesMow阅读 451评论 4 1
  • 《在时光中盛开的女子》李筱懿。 这本书中写了43篇根据自己在职场生活中“掉过的坑”总结出的经验,温柔的提醒:此处有...
    雅2016阅读 272评论 0 0
  • “我是谁”作为最早的哲学命题,一直牵引着人类不断探索生命的本源,而这个溯本求源的事业只有在内心回归,才能体悟万相的...
    陵海一春阅读 740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