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小插曲

  “青青,那个王冠军好厉害,扣篮也,那么远”齐青青旁边一个四眼妹摇晃着自己的肩膀喊道。

  “哎呀,放开我。扣篮,扣篮那是扣篮还不行,你没见过扣篮么大惊小怪的”齐青青对李珠儿白了白眼。

  “猪儿,花痴啊,是不是,是不是…”齐青青嘿嘿一笑对李珠儿笑道。

  “不是,不是,我也常见扣篮的就是没那么远”李珠儿惊慌的回道。

  “好啦,不逗你啦。你看蓁蓁给我们招手呢”齐青青对着场内挥手的叶蓁蓁也挥了挥手。

  “我也想当球队经理”李珠儿也对叶蓁蓁挥了挥手又嘟囔道:

  “可以和那么多高高帅哥在一起,光想想就是太幸福了”

  “哈哈,你这辈子是没戏啦,四眼小妹妹”一个突兀的声音突然出现,李珠儿听到后着转过身,白了白眼撅着嘴道:

  “那可不一定”随后李珠儿好像又想到了点什么事情急忙道:

  “哥,你怎么又乱闯学校,你又怎么进来了,上次因为你差点我就受处分了”

  “你们学校不能进么,又不是没来过,嘿嘿“说话的这个男孩随后抬头看了看培祥高中新建的球馆:

  “不错么,我走了后让你们连拿了两个冠军,新建的这球馆跟我们京大都有的一比了,我说你怎么还没放学呢原来有球赛啊,在校门口等的不耐烦了就进来了呗。”

  李珠儿抓了抓这个男孩的胳膊往外推了推想减弱一下对附近同学的影响回道“不是球赛是选拔赛”又看了看这个哥哥说道“哥,你们大学就这么闲么,不用上课这时候怎么又回来了”

  “哪能那么闲,跟咱省城三木国际大学有场比赛回来的,顺便跟我们于教练回家来看看,我们的新来的教练家也是我们市的嗯。

  “回家,回家,都选完了”李珠儿拉着哥哥就想离开又对齐青青说了声:

  “我先走了青青”

  “来都来了,让我看看你们的新球馆呗”李珠儿的哥哥笑了笑轻轻扶了下妹妹拉自己手,转头看了看球场四周,转了转眼睛一亮笑着快步向内场走去,李珠儿见到哥哥去的方向也是一惊快步跟了过去要拉回这个有点肆无忌惮的哥哥。

  “哈喽,哈喽”

  于晓蕾正与叶宫南在低声交流着这次选拔的事,随即抬头一看却有些让她有些差异了

  叶宫南看了看,定了定神,站了起来。

  于晓蕾说道:

  “你怎么会在这儿,我爸也来了?”

  “没,我来接我妹妹的,这不”这个男孩稍微一斜身子露出了紧跟在后面的李珠儿。

  李珠儿腼腆的笑了笑打了声招呼。

  

  “你们学校的球馆真不错呢,要不是要走了真想在这儿打一场”李珠儿哥哥又转了头仔细下在场中看了下这个球馆。

  “这位叫李霄,是京大校队新任的队长。”于晓蕾给叶宫南介绍了一下又靠近低声说“我爸的得意弟子,这次回家还带着他回我家吃过饭,以前也是我们市的”

  叶宫南并没有在意于晓蕾说什么,但心里看到突然出现的这个人内心震惊不已,并不是因为于晓蕾说李霄如何如何,而是被自己的记忆震惊着。或许李霄并不认得他,但叶宫南对李霄却是十分熟悉的。两年前自己刚进校队当时本市的王牌就是李霄,带领着当时的四十二中所向披靡,那会的叶宫南只是个刚入培祥高中校队的新手,当时的培祥高中每次遇到四十二中,几乎全是被横扫的局面,但留给叶宫南的并不是羞辱而是对那种绝对实力的敬佩,当时的叶宫南每逢在正规比赛或者野球场遇到李霄都会默默地看着他的所有动作自己认真的学习揣摩,后来听说李霄直接被录取到京大,没想今天在这儿竟会遇到。叶宫南表现的很冷静,微笑着夸出一步伸手说道:

  ““你好,我是叶宫南。”

  “你好,我叫李霄。”李霄也微笑着握了握手又说道

  “你就是叶宫南啊,连挫师大附中和我母校两年的叶队长”

  “不敢不敢,侥幸而已”叶宫南没想李霄竟然是这样的认识着自己。

  “别谦虚了,王子腾那小子我带了两年都没带出个好样来,太浮躁了那家伙”李霄不经意的回道。

  “哥,走啦,时间不早了”李珠儿有点不耐烦拉着李霄。李霄随口回道:

  “好 好,这就走”又转头对于晓蕾说道:

  

  “真当球队经理了啊,很累的偶,对了要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话我可以把我们球队经理的微信给你,你们可以相互学习下她是大学联赛有名的球队经理嗯,你爸好像不想让你做这个经理吧”

  “他可以离开家寻找自己喜欢的,为什么我不可以”于晓蕾哼了声表示承认了自己爸爸不同意自己做球队经理的事。

  “哈哈,虎父无犬女,好样的。我走了,还有事。有机会我们打场嗯”李霄对叶宫南说道

  “好的,没问题”叶宫南平静的说道

  刚走出去几步。李霄停住又转身说道:

  “对了要去省城打三木高中了吧。看在我们教练面子上我送你们个信息。”

 “多注意三木那个外籍的远投。”李霄转头和妹妹离开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蓁蓁,下午篮球队选拔赛一起进去看看呗”齐青青转身用笔点了点叶蓁蓁的课桌轻声说到。 “才不去,我现在最讨厌见我哥...
    给我颗烟阅读 273评论 0 0
  • 高三五班是学校的明星班级尤其今年拿下市篮球赛冠军后,高三五班拥有校队五名首发的四名绝对主力,尤其篮球队队长叶宫南也...
    给我颗烟阅读 211评论 0 0
  • 其实在我成长过程中对我触动最大的不是说你多爱一个人,却不能在一起的那种伤感。有一个成长跳点的时候,是发现……你爱过...
    马小慧_Silvia阅读 175评论 0 0
  • 庖丁开发:专注于互联网项目开发 大家都在说「人人都是产品经理」,实际上,这是一个被过度炒作的职位,产品经理是一个对...
    庖丁开发阅读 901评论 3 27
  • 【高效人士应备的基本技能】 今天是复盘的第20天,明天是21一天了,按照理论是明天已经习惯的养成期了,其实我给自己...
    沈祁洪阅读 15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