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郎骑竹马来(8)清与清的热恋

文章目录

第1章 初入刘家村

第2章 刘家村往事

第3章 懵懂的初恋

第4章 一别有三载

第5章 红斑女孩

第6章 情意大白

第7章 我们交往吧


29

    刘家村两面环水风景秀丽,到处是树木终年郁郁葱葱,没有受到工业的污染环境很好,特别是民风淳朴,村民待人非常和善。他们知道清子的病,但不表露出同情。一旦谁家包了馄饨或做了其他好吃的,会端给清子吃。当然,清子的一日三餐,大都是在彭化清家里吃的。她亲热地叫彭母大妈,跟孙红也成了好姐妹。只是彭母和孙红都不知道他们在交往的事。

    彭化清开始上班了。白天的时候,清子基本待在自己家里。她喜欢看小说,写点小文章,再织些毛衣,也不觉得无聊。

    晚上彭化清总会陪着清子到户外走走。后来他买了一辆永久牌自行车,就让清子坐在车后座上,带着她在附近兜风。

    盛夏的晚上也非常炎热,彭化清带着清子来到大河边,两人手挽手沿河堤走了一会。河水很清,在月亮下闪着白光,他脱下汗衫和鞋子,一头扎下水,瞬间不见了人影。急的清子在河岸边大叫,他在河对面伸出了头,恶作剧般哈哈大笑。

    清子也笑了。两人放肆的笑声在夜空下显得格外清亮,惊扰到周边的青蛙,一瞬间停止了叫声。

    “清子,你也下来啊。”

    清子摇了摇头,她不会游泳,不敢下水。而且她一个大姑娘,下了河湿了身,被人看见很不好。

    彭化清没想这么多,捧起水就往她身上泼。清子薄薄的衣服一下湿了大片。她没办法,只能脱去鞋袜,由彭化清保护着下了河。

    靠岸边的河床比较浅,彭化清拉着她的手,她可以把身体浮起来,双脚拍打着水面,扑腾扑腾溅起高高的水花。河水凉凉的特别舒服,她扑腾地更加欢快了。

    玩累了,两人就上了河岸。彭化清把汗衫给清子披在肩头,然后带着她,在一路欢歌声中,回了家。


30

    成熟女性裸露的身体对于任何一个二十岁出头的小伙子来说,都是难以抵抗的。彭化清在跟清子相处的过程中,始终抱着尊重清子的态度,从不逾矩。即便如此,第一次看到清子赤裸着身体站在自己面前,他还是觉得无法自持。

    清子回到家中,赶忙跑进卫生间,用干净的水重新冲洗一下身体。卫生间的灯光非常昏暗,但是掩饰不了身体上的几处红色的蝴蝶斑纹。

    她朝外叫了一下,“清哥哥,你进来。”

    彭化清听到叫声,以为清子有事要她帮忙,连忙推开卫生间的门,没想到跳入眼帘的是清子完全赤裸的身体,他又赶紧退出去。

    “你进来。”清子又叫了一下,“我就是要让你看看。”

    他就站到门口,不再往里踏进。

    借着昏黄的灯光,他打量着清子的身体,白皙修长,凹凸有致。他的小腹涌上一股热流,裤裆里的东西硬了起来,大脑嗡嗡作响。

    “清哥哥,你看看我身体的红斑。这样的我,你也要吗?”

    由于给清子上过几次药,彭化清已经相当熟悉那红斑,像是从清子身体里开出的鲜花,艳丽夺目。

    “清子,你快把衣服穿好,别着凉了。”

    清子见他站在门口不动,朝他走了过去。抓起彭化清的手,往自己身上长红斑的地方一一指去,“这里,这里。这都是可能会夺我命的东西啊。”边说边又哭了起来。

    彭化清拿起清子的衣服给她穿上,一边安慰她,“不要多想,要开开心心的。”

    他把清子送回房间,让她靠在床上,拿起一只苹果削给她吃。


31

    清子躺在床上看着彭化清,那是最秀气的鹅蛋脸,一双大眼睛,两道剑眉把脸烘托的英气勃发,挺拔的的鼻梁,嘴巴笑起来像个月牙,还会露出两颗可爱的虎牙。他光着膀子,健硕的肌肉一览无余。大裤衩因为游泳弄湿了,还没换掉,紧贴着腰腿,两腿间的坚挺还没有消弭,把裤子撑得鼓鼓囊囊的。

    清子感觉脸像要烧起来,不禁搂住他的脖子,要亲吻他。

    彭化清往后退了退,脖子上的手臂收得更紧了。

    他终于放下了一贯的理智,扔掉手中的刀和苹果,抱住清子,吻上了她的唇。

    清子笨拙地回应着,伸出舌头小心地试探。彭化清果断地迎合上去,两舌纠缠。清子心跳加速,有些承受不住彭化清突然爆发的欲望,想要逃开。彭化清把她抱坐在自己腿上,控制住怀中温热的小身体。他伸出一只手往清子衣服下面探去,一把握住胸前的柔软,轻轻的揉搓。清子身体颤抖着,扭动着。

    缠绵了一会,彭化清稍稍清醒了些,重新把她抱到床上。他看着清子涨红的脸,有点懊恼。

    清子深呼吸一口气,说道,“你想要我吗?”

    彭化清不语,重重地喘着粗气。

    清子拿着她的手,放到自己的大腿间。彭化清手指碰触到一片湿润的小草地,却犹疑着没有再进一步。他脑海里响起了清子妈妈的话“你们可以交往着,婚嫁以后再谈”,他觉得不能再继续下去了,于是缩回自己的手。

    “清子你听着,我想要你,但不是现在,我要的是未来。”

    清子的脸色暗淡了下来,“我的未来太不确定,我只有现在,我只想好好珍惜现在,就算死,也不留任何遗憾。”

    彭化清咆哮道,“我不准你说死。”

    他把清子紧紧地抱在怀里,好像下一秒她真的会消失一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