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小更记(2020.06.04)

嗨,夜已深,你是否已满含困意,还是刷着直播短视频越战越勇呢,现在是06.05日的凌晨,我终于收拾完昨日的繁杂事务,写完工作日报,整理好心情,开始向你回忆昨日在我身上发生的趣闻,愿我的回忆能够给你带来欢乐和微笑,现在,请和我一起走进我的世界吧~

哈哈哈

        早上七点整,闹钟准时敲响我的睡眠,第一个手机闹铃响起时,我随手按了关闭键,任由思绪重回梦乡,怀里的女友轻轻地动了两下,接着又继续睡了过去,五分钟之后,第二个手机闹铃接连而来 ,我咪咪眼睛看向手机已经7:20了,我轻轻的拍醒女友,喊醒她起床收拾上班,我也开始起床洗刷牙放水有条不紊的收拾着,等我收拾完已经接近7:40,女友委屈的叫着怪我起来晚了会,今天没有甜甜的爱心早餐,我吃吃发笑,答应明天早上一定安排上。

      到了公司之后,简单开了小晨会,由于没吃早饭,我混到楼下小吃店想买两个包子垫垫肚子,毕竟今天的工作日程有点赶,可没曾想,包子全线售罄,只有八宝粥和玉米,我只能将就拿了一杯八宝粥喝了起来,我一边喝一遍打量附近的瓷砖店,发现一家做文化石的瓷砖店,之前一直想要进去看看,却一直没有进去,想到此,我使劲嘬了两口八宝粥,把最后一口喝完,便钻进了这家文化瓷砖店,老板中年妇女,衣着中等,谈话和动作举止都显示出一定的专业素养,我直接自报家门,大致看了一下店里文化石的大概情况,越聊到最后,才发现老板娘做事情有自己的一套行为做事标准,亦可称之为底线,索性和老板娘加了微信,方便后期联系。

GOOOOD

        之后,我一路走向总店,原本想到店里,照常了解一下店里的情况顺便走一下公司流程,准备安排明天发货的事宜,没曾想小领导中途打了电话,通知去附近一个菜市场了解项目情况,考虑到就近原则我速度往那边赶,中途碰到环卫阿姨蹲在地上默默的擦着脸庞,偶尔张望一下周围情况,可能是晚上没睡好,有些许的困意,边上悠悠然躺着一条睡着的小狗儿,是上一次这条狗狗第一次冲着环卫阿姨摇尾巴时我见到的那条,如今已然放心而自然的睡在环卫阿姨边,口中还轻轻地发出轻轻地打鼾声,一想到这只小流浪狗如今可以有人依伴,而且能够如此安心,心情顿时愉悦好多~  抱着这样的心情,我开始寻找我的目标工地,询问了一圈,才最终确认项目的准确地点,等我到达工地时,已接近十点半左右,找到项目负责人员,了解了大致情况 ,项目负责人颇有玩味的对我所问的问题,亦答亦问,临走时还不苟言语的一笑,让我一时抓不到头脑,搞得我又到隔壁房间,询问了一下情况,才真切了解了情况,方才打道回府,到店里后方将项目情况告知领导,然后开始正式处理公司发货事宜(注意!这一天中令我抓耳挠腮的地方终于来到)我匆匆将之前确定好的合同和货物情况,发给对方 公司 ,刚发完,转念一想好像要加工,还有运费都还没有写上,遂联系仓库人员确认加工和运费情况,确认好后才发给合作公司,原以为已经处理完事情,不曾想对方以运费价格问题和我一直谈了大概半小时,中途我又和仓库确认发货车辆和库存事宜,真的是抓耳挠腮的和甲方确认费用和运货事宜,还要一边和公司做申请,和领导打招呼,顿感心力交瘁,,,

阿西啊头疼

        时间走到下午一点半,才忙完流程和客户沟通的事宜,中午忙的连饭也没来得及吃,便匆匆到另外一个项目上,了解情况,顺便和甲方公司取得联系,等到一切忙完,已经是下午四点半左右,这种还匆匆和仓库确认了几件事情(因为匆忙确认,所以后期又产生新的问题,甚是头疼),准备返回的时候,被客户告知所需货物不需要加工,听到消息,犹如晴天霹雳,立马联系公司确认情况,这一个事情的冒出,直接性避免了大额金钱的损失,不由得痴痴地抹了抹额头的汗,更奇葩的是这时候手机还有5%的电,我急忙找个小单车开锁,准备骑到地铁口,(重点来了!)刚对准二维码,手机显示 识别不了,刚要仔细对准,下半秒,手机直接黑掉,关机了!!! 本着不炸毛的心态,我等了两分钟时候重新开机,重新找了和小车扫了一下,OK这一次,更绝,刚打开扫码界面,又是直接黑掉了,可以可以,我再试试,我还能忍,,,,

啊啊啊啊啊

于是乎过了大概五分钟之后,我重新打开了手机,像抱着定时炸弹似的,诚惶诚恐的打开扫码界面,嗯,刚刚开启软件,只见手机黑了一下,随后只听“叮”得一声,手机再次关机,而这一次已经无法再打开,况且再打开也是一样的局面,我当时心态就崩了呀!气的把手机壳卡卡的摔了(手机有点肉疼,遂摔了手机壳!)

心态崩了!!!

然后自此我便只得慢慢悠悠的晃到了地铁口,然而因为手机没电,所以,我又到了一家小吃店,愣是点了一碗饭吃完,充了十几分钟电,才得以回家,回到家,我再三确认了三遍!!!问了我自己,我究竟经历了什么,这一天的不像是上班,反而更像是战斗一样,一场和时间的战斗,很显然,我已伤痕累累,末了,我还得告诉自己,“呀!我今天过得好充实呀,我都经历了啥呀,我都有点不晓得我是谁了”嗯,这波自我催眠很NICE!明天我还能用。

呵呵哒了

哈哈哈,好啦,今天就到这啦,虽然我这一天苦辣酸甜,样样齐全,但是我还是觉得,奋力奔跑,努力向上,用力拼搏的人生才过得精彩和自由,希望大家都能够梦想成真,常伴美丽心情,   晚安,祝好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