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之超能力

海贼王中的能力

恶魔果实,在世界上非常之稀有被称为“海之秘宝”的一种果实,食用后能让食用者得到恶魔的力量成为能力者,而不同的果实拥有不同的形状,也具备不同的能力!另外还有四个基本特性:

1、吃下恶魔果实后受到大海的诅咒,一生变成旱鸭子。必须得全身掉进积水的地方,才会失去力气,但不会失去能力。

2、同一颗恶魔果实的能力只能给予吃下第一口的人。

3、一个人不能吃下两颗果实,能力者再吃下一颗恶魔果实会灰飞烟灭。

4、这个世界上的恶魔果实能力在同一个时期只能有一种,动物系相同名称的果实分为不同的形态。

整个OP的恶魔果实有几百多种,其中全世界公认有五种具有飞行能力的果实。所有恶魔果实分为三个系,分别是超人系、动物系以及自然系。

一、超人系的特点:让食用者的身体得到具备与果实名称相应的能力或体质,是恶魔果实种类最多的一种。

1、海贼

橡胶果实(形状下图)——草帽海贼团的路飞

特点:全身可以伸缩自如的果实,通过伸长反弹,能加强攻击的的速度和威力,另外,橡胶身体的弹性很强,抢弹和铁棒等打击系列的攻击可以化为无效,因为是绝缘体,所以雷电也没有效果,但是对于刀剑的攻击比较脆弱。

花花果实——草帽海贼团的罗宾

特点:能使身体各个部位像花一样散开。无论是地面或者人体,只要在能看到的地方就可以施展能力,因此使用范围也只限定于一定的距离内。

黄泉果实——草帽海贼团的布鲁克

特点:能让人死而复生的果实,食用者死后灵魂从黄泉国度回到现世,可以让人获得第二次生命。但吃下果实后只是一个旱鸭子,能力的发挥只有在死的时候才见效。

分裂果实(形状下图)——巴基&雅丽尔塔联合海贼团的巴基

特点:能让人全身四分五裂的果实,分离的部分以脚为中心,在一定的范围内可以自由控制,并且能一个个各自攻击。

滑滑果实——巴基&雅丽尔塔联合海贼团的雅丽尔塔

特点:能获得终极滑溜滑溜肌肤的果实,肌肤变得没有一点摩擦力,触摸过的东西也变得滑溜溜的,可以借助惯性让能力者高速滑行,对美容也有效果海贼王

吞吞果实——布里吉克海贼团的瓦波尔

特点:能把一切东西都变成美味食物,并将以改造。也能把身体变成吞下去食物的材料改变自己的骨骼。

爆炸果实——巴洛克华社的MR.5

特点:能使身上所有东西都起爆,体液、分泌物,甚至鼻屎都能起爆,还能把气息塞进枪里当子弹射击。

公斤果实——巴洛克华社的MISS.情人节

特点:可以随意控制自己身体的体重,从1公斤到1万公斤自由变化。

融融果实——巴洛克华社的MR.3

特点:能够操纵身体压榨出来的蜡,并可以凝固成任意形状,其坚硬度如同铜铁一样。

模仿果实——巴洛克华社的MR.2冯克雷

特点:用右手触摸对方的脸能模仿对方的外貌、声音、体格等特征,并能记忆、存储、合成。左手摸自己的脸就变回原来的样子。

荆棘果实——巴洛克华社的MISS.双手指

特点:能使全身长满尖刺,尖刺能够贯穿石头,粗细自由控制,如果刺人体穴位的话,可以使身体的能力大幅提升快斩果实——巴洛克华社的MR.1

特点:能使全身变成刀剑的能力,除了一般的砍外,还能把刀刃变化成螺旋状高速旋转。身体有如钢铁一样的坚硬。

弹簧果实——贝拉密海贼团的贝拉密

特点:可以使全身各个部位变成弹簧的弹簧人,利用地面和墙壁尽情的跳来跳去,以超高速进行攻击。

迟缓果实——福克斯海贼团的福克斯

特点:能放出迟钝光子组成的迟钝光线,被射到的人大约在30秒内动作变得迟钝,在这段时间内所受到的攻击将被积蓄直到光线效果消失的时候一并爆发出来。

鬼魂果实——莫利亚僵尸军团的佩罗纳

特点:能够自由创造出鬼魂。这些鬼魂能让人心变得空虚,能力者还能使自己灵魂出窍并拥有自己的意志,也能制造出能够引爆的鬼魂。

透明果实——莫利亚僵尸军团的阿布罗萨姆

特点:能够让自己的身体变成透明的透明人,并且能够让自己所碰到的东西,在接触身体的期间透明。

影影果实——七武海之一莫利亚僵尸军团的月光莫利亚

特点:能够自由控制所有的影子,并能使人体与影子分离,利用这些影子制造僵尸,被夺走影子的人体无法在镜子中见到自己,也无法在阳光下存活,而影子的主人死亡影子也就消失。被注入影子的僵尸在能力者的控制下,能够改变影子的形态让注入影子的僵尸也跟着改变,被成为影子革命。

肉球果实能力——七武海之一巴索罗缪.大熊

特点:能够摊开一切东西的肉球人,能够把空气以光速弹开,形成冲击波,并还能把空气压缩得越来越小形成炸弹。具有把自己或别人弹到目的地的能力。

甜甜果实——七武海之一博雅.汉库克

特点:能够发出心形图案的攻击,光波类使人石化,能力者本身能够散发出一种让人心动的气质。

2、世界ZF

牢牢果实——海军上校(大佐)的缇娜

特点:能得到锁的能力,能力者碰到其他人,其身体也能变成锁,从而把对手困住捕获。

锈锈果实——海军上校(大佐)的修恩

特点:具有让触摸过的金属生锈的能力。

哗啦(碎裂)果实——海军上校(大佐)的贝里古德

特点:身体各个部位能变成球形并随意控制分离,可以重新组成各种各样的体型。

轮轮果实——海军上校(大佐)夏林格尔

特点:能够让身体各个部位变成轮子,并且能旋转着进行攻击。 门门果实——CP9ZF官员的布鲁诺

特点:能使触摸过的物质变成门的能力,不但能把墙壁、地面,就连人的脸,什么都没有的空间也能做成门,开门之前会停留在其他次元,利用这个空间向其他地方移动。能力制造出来的门关闭后,所有的痕迹都会消失。

泡泡果实(形状下图)——CP9ZF官员的卡莉法

特点:能够让身体产生肥皂的能力。泡泡不但能够去污,还能让对手的力量消失。

毒毒果实——海底监狱署长的麦哲伦

特点:能让自己释放毒气的能力,连呼吸吐气都含有毒气。若吃下该能力者所接触的食物,会导致食物中毒。

3、其他

4、未正名

城堡果实(待确定)——火焰坦克海贼团的卡彭.海吉

特点:能够使自己的身体像城堡一样成为基地,超过身体的一定范围所有东西会恢复原来大小。

年龄果实(待确定)——波尼海贼团的珍妮.波尼

特点:能够控制自己身体的年龄,也可以控制对方的年龄。

稻草果实(待确定)——霍金斯海贼团的巴兹尔.霍金斯

特点:使身体变化成稻草人,也可以从身体里制造一些稻草人来转嫁攻击的伤害。

乐器果实(待确定)——广播海贼团的阿普

特点:让身体变化成各种乐器,吹奏出来的声音能够对人造成一定的影响。

换换果实(待确定)——红心海贼团的特拉法尔加.罗

特点:制造一个区域,在这个区域里能够对任何东西进行随意调换。

磁磁果实(待确定)——基德海贼团的尤斯塔基.基德

特点:具有吸引、反弹铁制类物品的磁人。

二、动物系的特点:让食用者得到动物的能力,可以进行人形(原型)、兽形(果实赋予的动物形态)、人兽形(原型 动物形态)三段变身,是恶魔果实中能强化身体的一类。肉食性动物系则能加强凶残性。另外此系还包含着稀有的古代种动物系。

1、海贼

人人果实——草帽海贼团的乔巴

特点:非常珍贵的动物系果实,吃了这个果实可以得到和人类同等的高智力、学习能力、双脚走路等人类特有的能力,当动物吃下的话,能理解人类和动物双方的语言。

乔巴通过药物蓝波丸的控制,可以达成七段变身:

正常的三段变身以及局部强化(正确的来讲驯鹿应该是人形,但是可能由于人人果实的特殊性,WT在SBS里给乔巴的驯鹿状态定位为兽型)

吃下蓝波球后的另外四段变身以及局部强化,另外吃下三颗蓝波球后的暴走状态:

挖掘果实(鼹鼠果实)——巴洛克华社的MISS.圣诞节

特点:能够得到鼹鼠的力量,通过双手双脚尖锐的的爪子在地上挖洞,使之能在地下高速移动和奇袭攻击。 蛇蛇果实眼镜王蛇形态——女人岛亚马逊.百合戈尔贡三姐妹三女博雅.玛丽格尔德

特点:能够得到蛇类中体型最大的毒蛇眼镜王蛇的能力,能够吐出毒性强烈的毒液。

蛇蛇果实巨蟒形态——女人岛亚马逊.百合戈尔贡三姐妹次女博雅.桑达索尼娅

特点:能够得到蛇类中最大较为原始的无毒蛇的能力,具有突然袭击用身体缠住对手将对手绞死的力量。

2、世界ZF

牛牛果实长颈鹿形态(形状下图)——CP9ZF官员的卡库

特点:能够得到长颈鹿的力量,长长的身体各个部位都能折叠,能迅速的增强攻击力。

犬犬果实狼形态——CP9ZF官员的加布拉

特点:能够得到狼的力量,变身状态下,具有强壮的身体、敏捷的速度,能把一切撕裂的爪子和牙齿,

猫猫果实豹形态——CP9ZF官员的罗布.路奇

特点:能够得到豹的力量,并具备肉食性动物豹的柔软动作、强大力量和凶残性。

3、其他

牛牛果实野牛形态——樱花王国国王的多尔顿(原磁鼓岛护卫团团长)

特点:能够得到野牛的力量,具备野牛强壮的身体,速度和猛冲力,以能把身强力壮的战士撞飞的力量为自豪。

鸟鸟果实鹰形态——阿拉巴斯坦王国护卫的贝尔

特点:能够得到鹰的能力,全世界非常稀少的飞行能力的果实之一。

犬犬果实胡狼形态——阿拉巴斯坦王国护卫的加卡

特点:能够得到胡狼的能力,爆发力和跳跃力大幅度提升。

马马果实——空岛空之骑士的搭档皮耶尔(动物:鸟)

特点:可以得到马的能力,

犬犬果实短脚猎狗形态——巴洛克华社MR.4的犬枪.拉斯(武器)

特点:能够得到短脚猎狗的力量。

象象果实——CP9长官斯潘达姆的象剑.法古佛立德(武器)

特点:能够得到变身成象的能力。利用牙齿和突进力进行攻击。

4、未正名

暴龙果实(待确定)——德雷克海贼团的德雷克

特点:能够用够得到古代种暴龙的力量,坚硬的牙齿能够咬穿任何东西。

三、自然系的特点:让食用者的身体化为自然元素的形态,并且能够控制这些元素,几乎所有的物理攻击免疫,是恶魔果实里最强的一类。

1、海贼

沙沙果实——七武海之一巴洛克华社的克罗克达尔(MR.0)

特点:拥有把自身变成沙的力量,因为沙不含水分,所以也能夺走所触摸到的东西的水分,被淋湿的话无法自然化。害怕带水的攻击。 炎炎果实——白胡子海贼团的波多卡斯.D.艾斯

特点:全身能变成火焰,并且能够随意控制。

暗暗果实(形状下图)——七武海之一黑胡子海贼团的马歇尔.D.汀奇

特点:能够操纵黑暗的能力,不能抵消所受的攻击,但能把所有攻击都吸收进黑暗引力中,甚至连恶魔果实的能力也能够封印。

2、世界ZF

冒烟果实——海军准将的斯摩格

特点:使身体变成烟雾的能力,并且变成烟雾后能够抓住东西。

冰冰果实——海军三大将的青稚(库赞)

特点:拥有一瞬间把任何东西冻结的能力,被双手触摸并发动能力的话,连大海也能够被冻结。

闪闪果实——海军三大将的黄猿

特点:拥有控制光的能力,能够以光速移动并释放出亮光,也能利用光发射出镭射进行攻击。

3、其他

轰雷果实——空岛的神.艾尼路

特点:能够得到雷的能力,全身都能够变成雷电,另外可以通过电阻使物体加热,橡胶是天敌。

四、海军科研报告,由世界ZF海军科学家对恶魔果实研究的结果以及以往漫画关于果实的一些信息。

1、恶魔果实除了让人得到相应的能力以外,还会依使用方法跟训练次数而升级,成为强力的战斗手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周,马老师给我们上课的新方法是。一小组单位自学。我分到的队友是王云舒、郝蕴凯、刘子源和我四个人一组。可是我...
    阿里土鳖王子阅读 293评论 0 2
  • 之前在做移动端的前端开发,也没有做过宽高同时自适应的页面,最近在做一个管理系统,领导要求宽高自适应,而且在F11的...
    后简1994阅读 1,094评论 0 0
  • 心情果真是个病原体,大清早差点把胆汁都吐出来,全身冒冷汗,下车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想躺到地上。也不知道是什么让我这么...
    北方姑娘不是我阅读 156评论 2 2
  • 像极了雏羽 梦想逆风也要飞翔 总是想飞到梦的深林 她的闺阃 像极了红鱼 幻想乘着气泡离开池水 离开生养的怀抱 总是...
    空阁阅读 22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