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故事

书康 我想你了 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你也在想我么 还记得 我们第一次约会 看电影 因为你一副无所谓 蛮不在乎的感觉 我没有耐心 着急的打电话给你 然后讨论出时间位置 你说你家离电影院近 让你去买票 电影虽然看不怎么懂 但是因为跟你在一起看 我还是很认真很仔细的看完了 只要是你喜欢的 我都愿意陪着你 我试着去看 你喜欢的动漫电影 还有过去很多想要看 却一直没有看的电影  还有跑步 我努力的想要去了解你 配合你 我们相互鼓励点菜 一起吃饭  讨论如果菜可以少一点 小盘一点就好了 这样两个人就可以刚好吃了 我们一起散步 你的手不小心碰到我的手 然后我误以为你想牵我的手 我就牵住了你的手 还是你也想牵我的手 感觉时间过的很快 我们走了很长的路都不觉得累 我们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感觉有说不完的话 感觉很开心很轻松 感觉好幸福好甜蜜  我们一起看电影 我看哭了 然后有你在 我抓着你的手 感觉有你在身边真好 我们一起爬山 我爬不动了 让你拉着我爬  爬累了 我想要靠着你休息一下 可是你说身上都是汗 不想给我靠 这是在嫌弃我么 你不想跟我亲昵 我想跟你亲昵 你还嫌弃我 我的心感觉很难过很受伤 我们一起看日出 虽然那天日出跟我们躲猫猫 没有看到 我们一起吃早餐 我吃了你嫌弃的味道 小笼包 你吃了糯米饭 也是我爱吃的 我去找你 可是你陪朋友打游戏 我感觉你不在乎我 不重视我 我生气了 你也很委屈 明明是朋友先跟你约好的 而且你们已经有很久没有一起玩游戏了 我约你一起去爬山 你说要学习 就不去了 我的心里很难过 你的学习比我重要 你说你接受不了我离异 你以为时间长了 你就不会在意了 可是你还是过不去心里这个坎 我真的很难过很难过 原来你根本就不喜欢我不在乎我不重视我 才会这样的 我的心真的很难过很难过 原来只是我一厢情愿 一次次被拒绝 心里感觉很难过 很有挫败感 而且基本上都是我主动约你 联系你 我都接受你家庭条件不好 为什么你就接受不了我离异呢 每一次联系你约你找你 我都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气 每一次被拒绝 我的心都很难过 很有挫败感 我想去温州乐园很多年了 虽然被拒绝了很多次之后 很有挫败感 但是我还是很想跟你一起去 我又一次鼓起勇气 打电话问你有没有空 跟你说 这次对我的重要 可以先不学么 可是你看了你的学习表之后 发了条微信说你去不了 我真的很难过 很受伤 在你的心里根本就没有我的位置 我干嘛那么自讨没趣 一个人去温州乐园玩 然后看着一个感觉跟你很像的人陪着女朋友玩 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人家都会陪女朋友一起去玩 人家眼里都是女朋友 对女朋友的爱 而我却像个乞丐一样乞讨着你的爱 还要被你嫌弃 想想都觉得自己好可怜好可悲 你都不愿陪我玩 路上偶尔的一个人 却一直想跟我在一起玩 可是我不喜欢他 然后一个人去玩了 我对那个人就像你对我一样 想想好心酸 人家都有男朋友陪 而我主动联系你 约你 还要时常被你拒绝 被你嫌弃 心里落差很大 很难过很受伤 还是忍不住想要跟你在一起 又一次鼓起勇气去联系你 我心里难过的要死 约你 你说忙 你有空了也不会主动约我 却发现你跟朋友在外面唱歌 我当时想死的心都有 觉得自己好犯贱 多次跟你说过 希望你主动约我 我会很开心 我是一个女孩子 每次约你 我都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气 可是还是一样 我说 很久没见你了 我想你陪我散步 你说你跟朋友在唱歌 我的心咯噔一下 掉入地狱 心好痛好痛 突然词穷 你说 需要陪我么 我说 找你不让你陪我 找你干嘛 你说 等你几分钟 先问下朋友 挂完电话 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当时的心情 感觉尴尬 丢脸 挫败 心情很复杂 后面你打电话给我 手机放包里 声音太小了 没有听见 你发了微信给我 我当时很生气 我在气 之前 你说你很少玩微信 我怕联系不上你 基本上都不用微信 直接电话你 可是你却用微信发信息给我 我就假装没看见 后面你还是打电话给我了 说你到宾馆那边了 我在对面 我跟你说 我过桥 往上走 我走过去 没看到你人 我就坐在那里等 怕你看不见我 又重新坐在明显的位置 可是你却宁可让我坐那里等 才过来 每次都要让我等你 我感觉好笑又好气 看到你走过来之后 我对你所有的气都消了 我告诉自己 有可能是我太在乎你太紧张你了 所以我需要调整自己 把你从重要的位置调整到普通朋友的位置 我很努力很努力 真的很辛苦很累 感觉很痛很痛 需要压抑很多的需要 还要压抑很多的痛苦感受 我看到一对中年夫妻手牵手一起散步 很难得夫妻感情这么好 我想到你 很开心的打电话给你 结果你有气无力的告诉我 你在单位学习 当时的我感觉自己很不争气 怪我自己又忍不住去打扰你了 你这么忙就让你忙 干嘛动不动就想你联系你打扰你 我的心感觉很难受很痛苦 我一个人出去坐着静静 有个男的 一直粘着我 跟我套近乎 我对他爱理不理的 那个人还是很热情的对我 又让我想起了我和你 心里落差很大 感觉很难过很受伤 你嫌弃我 我嫌弃别人 看着人家情侣 男的主动靠近女的 聊这聊那 想要亲昵 可是感觉我像那个男的 主动想要让关系更近 却要被嫌弃 心里落差很大 很难受很受伤 爱你真的感觉好累好痛好难啊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 为什么都要我主动维持关系 你说你不会主动 那好 我那么在乎你 我主动一点 可是你为什么就那么忙呢 你忙也没关系 你忙完了 你告诉我 你约我啊 可是你什么也没做 爱你真的好难好累好痛 这么辛苦 是我错了么 是我太强求了么 我累了 我不想再这么下去了 我给你机会 你的自尊这么重要 你一个大男人连主动联系我主动约我都做不到 我对这段关系也没有信心走下去了 那就随你吧 我已经尽力了 或许我们只是彼此的过客 祝福你 也祝福我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