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章你是魔鬼吗?

    “哦~”马炜等人立马会意地怪叫起来。白洛纱听状顿时回过神来,看着自己正跨坐在唐胧羽身上时,俏脸上瞬间变得血红起来,连忙将揪着唐胧羽衣角的手放开,扭身跳下床,并且以一种仿佛能够杀人的冰冷目光看着马炜等人。

    感受着白洛纱那仿佛来自冰窖般的眼光,马炜以及吴俊等人内心突然升起一抹寒意,额角都是在此刻浮起一颗颗豆大的汗珠。

    “咳咳~”唐胧羽捂了捂喉咙干咳了一下,内心懊恼道:“我招谁惹谁了,一上来就揪着我的衣领这么狠。”随即便坐起身子,有些愤怒地看着下方的那道俏丽身影。

    “喂,你干嘛啊,一来就揪着我的衣领不放,很痛哎。”唐胧羽不满道。

    “哼,谁让你醒来后都不来找我一下,我还以为你会一直睡死下去呢。”白洛纱别开小脸叉起小手,轻哼道。脸上的血红已经缓缓消散,但残留的许些绯红却让其俏丽的外表更加迷人,一旁的马炜等人的目光凝聚在其身上。

    “可我醒来后为什么要第一时间去找你啊?莫名其妙。”唐胧羽疑惑道,其余的五人则以一种古怪的目光看向前者,仿佛就像是再看呆子一般。

    “你你你!哼!亏本姑娘还为此担心你,看来是我想多了!”白洛纱顿时炸毛起来,指着唐胧羽颤声骂道,说罢便气呼呼地头也不回走出宿舍门外,并且手中向着唐胧羽甩出一袋雪白的东西。

    唐胧羽伸手一接,看着突然发怒的白洛纱,内心感到有些莫名其妙,明明是她自己硬闯进来的,对我不敬的也是她,怎么现在她好像才是受了委屈一样?说罢摇了摇头,低头看向怀里的袋子,才发现袋子中装的不是其他,正是一个个雪白的大包子,还散发着淡淡的温暖。

    吃的!看到这里唐胧羽吞了口咽沫,伸手拿起一个便咬上一口,里面的肉馅很足,甚至还有着汁水正在向外流。

    看着在床上吃得正欢的唐胧羽,吴俊缓缓挪动身子,来到马炜旁边悄悄问道:“哎,唐胧羽的武魂是蓝银皇,但不代表他本身也是个木头吧?”

    马炜吞了口咽沫,摇了摇头道:“别问我,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我想静静。”

    在回宿舍路上,白洛纱嘟着小嘴气呼呼地走着,内心不断谩骂着唐胧羽:“呆子,笨蛋,木头!”但显然只是谩骂却丝毫减少不了她内心的愤懑。走着走着,白洛纱缓缓停下脚步,回想到那天唐胧羽浑身伤势,鲜血淋漓的样子,白洛纱突然觉得好害怕以及好心痛,为什么会有这种复杂的感觉,就连她自己本身也不是很懂。说着白洛纱纤手轻轻握住她一直带在脖子上的湛蓝色的珠子,自言自语地说道。

    “妈妈,这个世界好有趣,但也好复杂。如果您还在的话,你会解释给我听的,对吗?”微风轻轻浮起少女的白发,透露着一股辛酸与孤独。

    下午,当唐胧羽回到教室时,所有人,包括苏冉冉的目光都瞬间凝聚在其身上,然后大声欢呼起来,一堆人冲上前就唐胧羽抬起向空中抛起,并且不断喊着“班长万岁!”“班长最强!”之类的话语,着实让唐胧羽吓了一大跳。洛泽枫随后缓缓走进教室,学员们才把唐胧羽放下来,迅速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但看向唐胧羽的目光却充满狂热与崇拜。

    唐胧羽有些无奈地整理了一下身上凌乱的衣服,缓缓走回到座位上,准备喊起立时却意外地发现洛泽枫也在看着自己,并且向来冰冷淡漠的眼神中仿佛闪过了一抹温柔。将唐胧羽看得愣住在原地,看见唐胧羽在发呆,苏冉冉嘟起小嘴,作为副班长的她就代替唐胧羽站起身子喊道:“起立!”

    “洛老师好!”唐胧羽听状身子一颤,也是连忙躬身敬礼,随后回头看向苏冉冉,只看后者却是轻哼一声便别过头去。

    “今天我将要和你们讲授关于魂师方面的知识,例如,斗铠。”洛泽枫淡淡道。

    “斗铠?”学员们顿时双眼一亮,显然关于斗铠他们也是了解了不少相关知识,唐胧羽也是身体一颤,斗铠吗?听说斗铠可以大幅度增强魂师的战斗能力,越级战斗根本不算什么,拥有斗铠的魂师和没有斗铠的魂师根本就是两个层面,和一万年前一样,如今的斗铠也分为四个阶段。一字斗铠,二字斗铠,三字斗铠,四字斗铠,每一次提升都是质的改变。

    洛泽枫微微点了点头,淡淡道:“没错,斗铠,相信你们也有了解过,在此我就不多说它的作用。早在一万年前,斗铠就已经普及高阶段的魂师,拥有一套斗铠,一套品质如何的斗铠,都决定于你在魂师界的身份与地位,也可以说,斗铠就是你在魂师界的身份证,你的名片。”

    “那洛老师,您也有斗铠吧?”一名男生举起右手,有些期待道。

    洛泽枫沉默下来,嘴唇仿佛动了下,随即强光从其体内闪耀起来,并且还伴随着一道道紫色的电弧,一股强大地令人窒息的威压从其散发而出。光芒渐渐消去,露出下面那道被盔甲覆盖的身影,那是一套蓝紫色的盔甲,头盔两侧有着雷电般的尖角延伸而出,额角中间则是一块蓝紫色的宝石,金属面罩掩盖洛泽枫那张帅气的脸庞,两颗代替眼睛的水晶却显得炯炯有神。胸铠菱角凹凸有致,上面布满一些宛如雷电般的纹路,一套披风从其肩铠扣住垂下,一对淡蓝色的翅膀微微垂下,上面还有着丝丝电弧在流窜,一柄尖锐的蓝紫色长枪在其手中牢牢抓着,显得威风凛凛,仿佛就像一位在雷电中发号施令的将军一般。

    “哇!”全班学员顿时哗然起来,就连苏冉冉以及唐胧羽此时都被这套炫丽且威风凛凛的铠甲所吸引。

    “这,就是斗铠,一副好的斗铠,足以让魂师本身的实力提升百分之七十。”铠甲之下,洛泽枫的声音缓缓传出。

    “洛洛洛洛老师,能否告诉我们,您的斗铠是几字斗铠吗?”刚才那名男生因为过度兴奋,有些结巴的问道。

    “三字。”洛泽枫淡淡道,只不过从中传出了一抹莫名的情绪,并没有被在场的学员所察觉。

    嘶!全班同学倒吸一口凉气,看向洛泽枫目光中的兴奋与崇拜顿时达到了极致,自己的班主任竟然是一名三字斗铠师!从那天洛老师展现的实力来看,前者可是八环魂斗罗级别的强者,若是加上这套三字斗铠,岂不是说洛老师足以匹敌超级斗罗级别的强者?!

    天啊!超级斗罗级别的强者,这种修为在魂师界里也足以闯出一片天地了,是绝对的强者。

    看着全班同学那狂热的眼神,洛泽枫身上的斗铠微微一闪,便化为流光回到自己体内。缓缓道:“斗铠师,是每一个史莱克学员都必须达成的任务,若你以后莫说没有斗铠,哪怕在时间范围内都没有获得一套完整的斗铠,那么抱歉,请你滚蛋,你没有资格自称是史莱克学院的学生。”洛泽枫一番淡漠的话却让众人兴奋的内心顿时冷落下来。

    “你们是不是觉得,进入了初级学院努力一下就可以保送进入本院?我可以提前告诉你们,从初级学院进入本院的一个标准,就是在到时考核中,你至少拥有一到三块一字斗铠的部件,不然统统回家。”洛泽枫接下来的一番话宛如雷电一般将所有人都吓了一大跳。

    唐胧羽也是吓了一大跳,一字斗铠部件?一到三块?!天啊!这怎么可能!不是说进了初级学院就等于进入了本院吗?怎么现在条件更加坎坷,更加恐怖了!

    洛泽枫没有理会众人的反应,继续道:“接下来的三周内会开始你们的第二职业训练,你们可以开始依照自己的自身情况去选择。而第二职业的作用,也没什么好说的,主要就是为了打造你们以后的斗铠,一副好的斗铠,离不开团伙的合力帮助,所以你们可以和自班,甚至是其他班,组成一支队伍。”

    听到这里,周围同学纷纷开始议论起来,想必开始讨论和谁合作比较有优势,且融洽得快。

    “当然,斗铠也分三六九等,我刚才也说了,一副好的斗铠能提升魂师百分之七十甚至更多的实力,而一套差的斗铠,则只能提升魂师三十到四十的能力,对于那种垃圾般的东西,不穿还好,穿了就别展出来,免得图人笑话。目前为止,在魂师历史上最强的斗铠当属万年前龙皇斗罗,唐舞麟冕下的斗铠,金龙月语!”洛泽枫说到这里情绪也开始上涨起来,显然是对这位龙皇斗罗唐舞麟充满崇拜与敬仰。

    “唐舞麟冕下的斗铠,已经超过了一般斗铠的所属范围,根据古人留下的分析与如今的分析,龙皇斗罗唐舞麟冕下的斗铠将规划为一个全新的斗铠境界,叫作神之斗铠。在这种级别的斗铠,已经不能以一般的增幅能来形容,那是一种升华,一种质变,就像四字斗铠远非三字斗铠能所比拟一般。凭借这套斗铠,唐舞麟冕下能和神级的魔皇正面相战而不落下风,由此你们可以看出神之斗铠的强大。”洛泽枫有些喘气道。

    神之斗铠?龙皇斗罗唐舞麟?唐胧羽内心一颤,不知为什么,听到这个名字自己内心一阵悸动,充满着依恋。不过唐舞麟这个名字他也听过,在一万年前,这位龙皇斗罗带领人类与深渊位面相战,最后冲破困境获取胜利,他是人类的英雄。

    听到神之斗铠这个全新的概念,全班同学的热情再次被点燃起来,发出哗然。

    “洛老师,我想问一下,您知道当今世上有多少神之斗铠吗?”这次轮到苏冉冉按耐不住,举手问道。

    洛泽枫深思了一会儿,最终还是缓缓举起四根手指,淡淡道:“四套,当今世界上唯有四套神之斗铠,但据分析他们的神之斗铠都不及龙皇斗罗唐舞麟的那套。”

    “为什么,他们不都是神之斗铠吗?为什么还有差距呢?”一名女生疑惑道。

    “那就不是你们现在所能了解的了,因为你们的资历还远远不够,说了也不懂。”洛泽枫叉起双手,淡漠道。“言归正传,本来打造斗铠部件是二年级的事,但既然你们在我手里教导,当然也有所不同,下学期开始,我要看到你们准备工作的开始。完不成的话,请你回家,这点权利我还是能够做到的。”

    “可洛老师,不是身体素质过低也穿不了斗铠吗?为什么我们要提前这么早就要开始打造斗铠呢?又穿不了。”一名男生有些困惑道。

    “对啊对啊,我们才不过七岁,八岁,打造斗铠什么的是不是太早了?要不再长两年身体吧?”

    见状唐胧羽额角开始冒出冷汗,心想,你们有这种想法没问题,但不要在洛老师面前说出来好吗?果不其然,这些怀疑退缩的言语让洛泽枫的脸色缓缓阴沉下来,但可怕的是,后者却是嘴角上扬,露出一抹寒意十足的微笑。

    当洛泽枫带着众人来到操场上时,他们内心就后悔,为什么刚才要耍小家子气?为什么要多嘴?现在活该要接受报应了。

    一堆寒光烁烁的铁衣堆在众人面前,洛泽枫缓缓道:“体质与年龄无关,若这个能成为你的借口,你大可离开,对于体质太弱无法穿戴斗铠的流言,只是普通人的看法,也是普通人的做法。我们是什么?我们是史莱克学院的人!史莱克学院的作风又是什么?是怪物!与众不同的就是怪物,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怪物做法,都给我穿上。”说罢洛泽枫冷酷地指向地上的铁衣,示意让众人穿上。

    同学们看着地上的铁衣,互相对着彼此苦涩一笑,只能硬着头皮将着有些冰冷的铁衣穿上,感受到身上突然增加的重量,不少人的身体都是微微躬了起来,不过款式竟然分为两种,一种较大,一种较小,重量也是有所区别,显然是分为了男女两款,不过谁这么恶趣味啊!这折磨人的东西还分男女款,女生们见状却是得意一笑。

    洛泽枫却是再次一指,示意众人迈着沉重的步伐开始慢跑。就这样,一群穿着铁衣带着叮铃哐啦声响的身影就这么开始慢跑起来。可是两百米下来,不少同学已经感觉有些气喘吁吁了。然而这时,一些小聪明的同学却突然想起:“刚才洛老师好像没说不准用魂力来辅助哎。”说罢体内悄然运转,开始涌向四肢试图减缓从中传来的疲惫。

    感受到那股微弱的魂力波动,洛泽枫突然笑了,笑得有些残忍,有些幸灾乐祸。

    “哇!”惨叫声突然从人群中响起,一些人顿时连忙回头看去,发现惨叫的都是刚才试图运转魂力作弊的同学,此时他们已经停下脚步,满脸通红,仿佛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一般。

    “怎,怎么会这样?!为什么我用了魂力这铁衣反而会更重?!”一名女生凄然喊道,最终还是承受不了那重量,噗通一声坐倒在地上。

    飒!洛泽枫的身影出现在众人面前,大手一挥,银光覆盖那名女生,而那名女生的魂力也缓缓消散,同时,还有着仿佛欲要将她压碎的重量,后者顿时不断地撑着地板大口喘息着。

    洛泽枫对着众人淡淡道:“相信一些人也感受到了吧?使用魂力后铁衣的重量反而会增加,这也是这件铁衣的特点,由一种名为魂钢的稀有金属打造,作用很单一,就是吸收魂力后质量会大幅度提高,用来做训练服是最适合不错了,可不是人人都能享受这种训练的,感谢我吧。”洛泽枫说罢还对众人微微一笑。

    “还感谢你?你是魔鬼吧?!”众人内心悲呼一声。

    唐胧羽则是另外一种感受,他发现负重跑步体内会产生一种热流涌向四肢百骸,仿佛力量在隐隐增长着,而使用魂力就会变重的训练服?好东西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