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说风云 | Zombeavers

Hello,大家好,我是笑说风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影片是《僵尸海狸》


僵尸海狸 恐怖预告_腾讯视频

​搞笑的是字幕组翻译为狸老尸卡好(应该是“你好”才对吧!),这个也是本片唯一让我露出笑容的地方。

影片开头,一辆运输医疗废物的卡车在公路上疾驰,两位老司机在车内闲聊打趣。副驾驶老司机看见路中央有只鹿,但司机我拿手机没在意,以为他在开玩笑,猛地一下撞死了鹿。

快速刹车后,车上废料罐掉进了河中,老司机们并没有下车检查是否丢失,废料罐随着水波飘向了海狸搭建的巢穴边,罐内废料喷洒而出。

在一个加油站的厕所内,一个金发妹在哭泣,原来金发妹的男友出轨,所以她的好好友眼镜妹与黑发妹和她的狗带她出眼镜妹亲戚的湖边小屋散心。

而在湖边,一位小孩的鱼竿被不名生物拉入湖中,自己也被不名生物攻击,但是金发妹等人却并没有任何察觉。

金发妹三人随后来到湖边小屋,并与眼镜妹的邻居老太与老头交谈,老太说欢迎她们有空去对面老太家玩。

金发妹与黑发妹进屋后发现这里手机居然搜不到任何信号,眼睛妹解释,他们是来度假的,而且座机能够打通电话。随后三人来到湖边游泳,金发妹看见湖边有一个海狸坝,想要看看海狸。

三人游到海狸坝边,却没有看见海狸,只见到不知名的颜料在海狸搭建的树枝上,但她们并不知道这是什么液体,只以为是海狸的翔,也没在意。这时出现了一只狗熊,三人惊慌失措之下只听一声枪响,狗熊被惊跑,猎人出现,警告她们不要乱跑,赶紧回去,三人感到无趣便回去了。

晚上,三人在屋内嬉戏,突然屋外传来异响,黑发妹出去检查原因,却发现是三人的男友来找她们了。

原来这都是黑发妹与眼镜妹的邀约,只是为了希望金发妹与她的男友和好。屋内,黑发妹与眼镜妹在房间内嘿嘿嘿,金发妹与男友在外质问和男友出轨的红发妹是谁,金发妹男友说是那晚喝醉了,无意亲的路人。

金发妹去厕所,发现一只长相恐怖海狸,惊吓之下跑回客厅。其它伙伴闻讯赶来,决定一起去看看,眼镜妹男友看到海狸,用棒球棍将海狸打死,扔在了门口。

早上,众人起来发现门前昨晚的海狸尸体不见了,但也没当回事,以为是被动物叼走了,随后几人就去湖边游泳。金发妹害怕海狸就呆在岸边,而眼镜妹与金发妹男友在湖中心浮标上聊天,两人的在聊天中,透露出了金发妹男友出轨的对象原来就是眼镜妹。

突然,黑发妹的男友被不明生物咬断了左脚,几人惊慌失措下游上了湖中心的浮标上。随后看见几只海狸在河中游来游去攻击他们,几人为了安全,将黑发妹的狗扔进河中作诱饵,然后游向了对岸。

而金发妹看出不妙跑回小屋打电话求救,电话打不通,原来电话线已经被海狸咬断。屋内,金发妹被昨晚杀死的海狸攻击,小腿被海狸抓伤,还好金发妹威武,最终杀死了海狸。

夜晚,几人聚在屋中商量对策,却不知为何争吵起来,黑发妹生气之下,说出来金发妹男友的出轨对象就是眼镜妹。这时,被金发妹杀死的海狸尾巴不停敲击桌面,几人来到屋外发现,小屋周围已经被闻声而来的许多海狸包围。

黑发妹与眼镜妹的男友为了救被海狸咬断腿的队友,决定开车去医院。而隔壁的老头与老太虽然听见异响,但并未上心,却不知他们的狗已经被海狸吃了。

黑发妹与眼镜妹男友行至路中,却发现车道被一根大树封住了,眼镜妹男友准备走路去报警,让黑发妹带她男友先回去。

坐在车中的黑发妹听到眼镜妹男友的惊呼声,下车查看,才发现他已经被海狸咬断的树砸死,一声枪响,猎人打跑了海狸,随后三人开车回小屋边。

屋内的人为了防止海狸的袭击,用家具将窗户和门封死等待救援。而黑发妹几人回去发现门被封死,只能赶去隔壁的老太家。

进屋后,猎人发现,她们已经全被被海狸杀死了,而老太家电话也被要断了。

金发妹与其男友和眼镜妹聊完天去睡觉,夜里金发妹来到眼镜妹的房间,脱去衣服,眼镜妹说金发妹生气的不是男友出轨,而是眼镜妹,因为金发妹喜欢的是眼镜妹。在这关键时刻,金发妹突然变成了人形海狸,原来金发妹白天腿部被海狸袭击受到了感染。

另一边,断了左脚的眼镜妹男友也受到感染变成了人形海狸,还暴起杀了猎人。黑发妹拿起枪就跑,到了楼顶无路可退,只好从窗户上跳了下去,摔晕在了地上。

眼镜妹将金发妹关在房间,并用木条将门给封了起来,金发妹男友赶到现场,和眼镜妹躲在了厕所里。眼镜妹让他将衣服脱掉检查有没有伤口,而后自己也将衣服脱掉检查,脱完衣服的二人居然还起了兴致。

屋外一只海狸咬断插座,被电火花烧着,随后引燃了窗帘,屋内二人闻到烟味失去了兴致,金发妹却突然从地上钻了出来,并将男友的下体咬掉。眼镜妹吓得跑了出去,一辆汽车冲进了火海,原来是黑发妹开车到了。

剧透慎入!

剧透慎入!

剧透慎入!

两人坐上了车,来到了被大树挡住的车道,准备走到马路上求救,这时眼镜妹掏出了在车内发现的手枪对准了黑发妹。她怀疑黑发妹身上的伤是海狸造成的,但黑发妹解释说是跳窗户被玻璃划的,但眼镜妹却不相信。

说时迟那时快,眼镜妹却变身成了人形海狸,黑发妹立刻用斧子劈死了眼镜妹。

影片开头的一对老司机路过,看见了求救的黑发妹,但司机却在玩手机没看到,结果撞上了黑发妹。

影片到此结束

片尾彩蛋则是一只蜜蜂在海狸僵尸的身上采血,随后飞向了蜂巢。

瞎点评:

僵尸电影拍出了新花样,可爱的海狸都变身僵尸害人,这实在是有损海狸形象,但这也是精彩所在,看着玩儿而已,很不错。

— —笑说风云

—— END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
    多多爱美丽阅读 124评论 0 1
  • 明明决定我不去说,你不去做,结果未来还是这么淡漠,没有原因,无处寻。我习惯了一个人生活,于是我想在这里写一个关...
    王净暝阅读 165评论 0 2
  • 1. 文章结构 序列化 ID 的问题 静态变量序列化 父类的序列化与 Transient 关键字 对敏感字段加密 ...
    Java旅行者阅读 327评论 0 1
  • 最近一直在写离异的话,一方面是这半年在时光合肥征婚群里碰到好多事,不吐不快,另一方面也有宣传一下这个群的意思。请大...
    时光益动阅读 47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