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瀚海清平乐》文/徐淑英

文字的净土,得遇许多良师益友,尽管未曾谋面,感恩祝福所有遇见!袁清风师友就是其中一位,他留玉:八品/袁清风

一品风合人更爽,二品流星千里光,三品琼浆美百味,四品情谊比天长。

五品翰墨抒志远,六品真诚似天堂,七品美文缀君迟,八品玉兰吐芬芳。


﹝一﹞品夏/徐淑英

潋滟心湖浣溪沙, 柔情似水蝶恋花,凝眸翰海清平乐,羞靥荧屏妩媚霞。

皓腕扬帆兰州度,丹心琴瑟雅韵佳,蓝天夏日风云暖,菡萏蔷薇宿月华。﹝二﹞品袍/徐淑英

旗袍款款美霓裳,娇媚亭亭玉立装,丰满玲珑 神韵雅,绰约清丽婉柔藏。

文明四海千秋技,名誉九洲万古芳,巧手裁出曼妙术,中华绝艺广弘扬。

﹝三﹞ 品茶/徐淑英

甘霖翠绿味醇香,旧友新朋共品尝,沸水金瓯冲玉液,云天寰宇馈琼浆。

抚琴品茗温馨曲,翰墨吟诗如意祥,款款深情曾当酒,丝丝沁脾郁芬芳。

﹝四﹞品诗/徐淑英

枝子清香花语痴,菡萏如约羞媚姿,牡丹亦是荼蘼叶,紫薇才绽芬芳枝。

小麦成熟低首笑,稻苗簇拥扬眉时,人生莫把红尘叹,许我心情永作诗。

酬和/袁清风

夏日蓝天风云暖,品过美文思翩跹,

优雅描绘万千景,琼浆玉液醉文贤。

淑女丽姿盛春褀,墨迹网海余香传,细品柔情无归路,意似朝晖照大千。

之凡合友/七律·····四品

﹝一﹞ 品夏 /袁清风

菡萏蔷薇宿月华,漫天星光透心家,千人拱手发祥瑞,万载兴隆惠飞霞,

皓然一抹醉思绪,滚滚洪流浪淘沙,清潭作影画名爵,墨染芳芬彼岸花。

﹝二﹞品袍/袁清风

中华绝艺广弘扬,玲珑丰盈婉柔长,漫舞清风雅姿韵,蓮台莹带呈芬芳。

妙工巧匠传千秋,古今素女塑玉妆 ,承传誉名金凤品,瑶池顷花影洛阳。

﹝三﹞品茶/袁清风

丝丝沁脾郁芬芳,独享樽品余液香,挽蝶清风留不住,艳山枕下幽梦狂。

一滴盛过三盏酒,化作春雨润四方,佳人杯盅留琼影,翰墨诗意回味长。

﹝四﹞品诗/袁清风

许我心情永作诗,一笔精华流清史,巡览香山蔷薇茂,关山越景几穷词?

满腔诗意诚善解,赏尽月华晚来迟,习而生验在翰林,摇笔生花胜仙师。千秋运筹友谊歌/袁清风

婉约玉亭翰林阁,风合浮影牵雅多,菩提树下留穷词,伊人篇幅醉红波 。

皓然倾城满钦佩,红叶提诗潋滟河,明月星辰常作伴,千秋运筹友谊歌。

阴历五月,恰逢师友网名雪顶之松生辰,祝福 师友雪顶之松和所有生辰的人家庭幸福!生日快乐!永远开心!

网络虚拟,无关风月,人海茫茫,得遇师友雪顶之松。三年以来,未曾视频,更未谋面,也没闲聊。纯粹的喜爱文字,无任何的利益,不为容颜,无欲无求。

[ 雪]映龙潭水澈清,

[顶]辉新月宿星明。

[之]者赋曲古风韵,

[松]醪酒好昭宁静。

[生]时惬意普天庆,

[日]光璀璨大地盈。

[快]当茗茶留翰墨,

[乐]咏诗歌享太平。

指尖岁月,友情如歌。喜爱涂鸦,少有空闲。为了生活,琐事太多,对于雪顶之松和其他的师友留评,只有回访,在这样疏于互动,我亦无可奈何的情况下,师友依然和其他的所有师友一样,一如既往对我的拙文留评,不吝墨宝。感恩感谢雪顶之松和其他的师友鼎力支持,悃愊无华多谢所有师友!祝福师友和所有今天芳辰的人生日快乐!家庭幸福!

一线锦屏,上网五年以来,曾被多次盗号,其中有少数网友误解,以为我自命清高把他们拉黑,少数人至今没有找回。雪顶之松师友德才兼备,文学造诣颇深,挥毫墨宝,留玉生香。          "动画贺帖无言中,淑花玉女如莲同, 福如东海长流水,寿似南山不老松。" 天意屏缘情谊长, 春来夏往四时芳。

光阴似箭轻盈过, 邂逅如花馥郁香。 高山流水连绵眷,明月清风安泰康。 咏诗和韵祝福曲,共谱红尘妙华章。心的宁静,善良如山,生活淡定幸福;心的坚强,豁达从容,生活精彩无限;心的微笑,明媚阳光,生活神采飞扬;心的净土,清澈如水,生活波澜不惊!心如雪松,静静生活,知足常乐,随遇而安。

雪顶之松心存良善说美言,德才兼备天地宽。他还祝福所有的网店,网店贺词,同时我也借花献佛送给天下所有的网店师傅。

恭贺友蔷薇“依你美”淘宝网店~财源通四海,福运载九洲"青杉竹影满玲珑,人生途程展宏风,一代天娇圣丹妮,兰桂腾芳映芙蓉。华夏春风萧玉琴,婉约勤奋兼网营,四海栽培摇钱树,九洲浪回聚宝盆。行禅洗理人生路,高风亮节如竹明,仕宦门庭添异彩,平合家道共华荣。

一束鲜花胜芳型,网海诚信携手情, 以礼相交存知已,万亊如意庆太平。

聚贤阁宇翰林誌,抒尽繁华净禅心,持业有道营生路,招财进宝满丰盈。"

一如既往祝福情,万事亨通财富盈。

童叟无欺宾客至,物美价廉上帝临。勿为谋利失仁义,惟愿诚 信馈温馨。烟视妩媚琉璃月,取之有道暖阳庭。悠悠流年,岁月沉香,雪泥鸿爪,浅浅执笔,深深祝福,淡然行走,云淡风轻,做好自己,友情纯美,真诚抒写,祝福师友合家幸福!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袁]才府宅乡宣汉,

[清]高福地邸四川。

[风]云变幻赋词阙,

[师]表妙文翰墨炫。

[吉]语良言挚善诚,

[祥]烟瑞气绕云天。

[如]同冬雪奇琼莅,

[意]犹洁莲不一般。  

[温馨提醒,本文人物照片有的是作者本人,请厚德载物的人士不要涂抹不良内容!诚谢!][注:我涂鸦的“诗词”不合格律,仅是喜爱这种题材,敬请斧正,以免贻笑大方!仁杰淑苑,淑女蔷薇平台,徐淑英由于水平和时间有限,编辑图文多处不足,恳请大家赐教,衷心感谢!]

作者:徐淑英,70后,安徽合肥人,微信公众平台淑女蔷薇snqw1212,仁杰淑苑rjsy2017,笔名和扣名亦是淑女蔷薇,微信号xnqw1212。


喜爱写作,因钟情和热爱,认认真真地涂鸦对生活的点点滴滴、悲欢离合、琐琐碎碎的感悟和感动。

2012年开始,日志和说说在几家知名网站刊发。2015年多篇文字开始在各家微刊发表!诚谢!微信公众平台仁杰淑苑rjsy2017,淑女蔷薇snqw1212,感恩感谢您关注!您的分享点击,雅正是我文字圆梦之旅岁月如歌!再次感谢您的鼓励和支持!佳人才子网中游,吟诗作赋和词酬。作文精湛乃为师,出语不凡皆是友。欣赏学习淑女愿,抛砖引玉蔷薇柔。相约空间温婉扣,嫣然笑靥锦年悠。

[温馨提醒,我的淑女蔷薇snqw1212,仁杰淑苑rjsy2017平台承诺如有个人或者企业广告合作,就可以增加稿酬!文所得赞赏全归作者,截图明示!道谢]转载是动力,分享是美德,再次诚谢!

《淑女蔷薇,仁杰淑苑平台》投稿须知及稿酬

《淑女蔷薇,仁杰淑苑平台》是专为喜爱文字,崇尚真善美,弘扬正能量的平台,本平台从2017年1月7日起,为钟情文字的才友所邀,不光刊发淑女蔷薇的原创文字,也刊发才子佳人原创作品!旨在推荐优秀写手,诗人、展示原创散文,优秀诗歌、诗词作品,小说等。

到今日已经发放1月7日一一1月31日,2月1日一一2月28日,3月1日一一31日,4月1一一30日,5月1日一一26日文稿费!尊重名师,不薄新友!具体投稿情况,请关注淑女蔷薇,仁杰淑苑平台snqw1212,查看平台历史消息,加主编微信xnqw1212,感谢您的投稿,留玉生香!投稿请用附件形式word发到2659461439@qq.com邮箱!来稿文责自负,原创没发过别的微信平台!上文请自信分享,所得赞赏全额给作者!感恩感谢!尊重劳动成果,承诺劳有所得!迄今为止,淑女蔷薇一直无偿为大家义务制作刊发原创美文!大家和亲朋好友关注淑女蔷薇,仁杰淑苑平台分享点击文就是对淑女蔷薇最好的奖赏鼓励支持!悃愊无华再次衷心感谢!@所有人温馨提醒,有爱好文字和淑女蔷薇一样,上淑女蔷薇,仁杰淑苑平台赞赏全部归作者,请和淑女蔷薇联系,淑女蔷薇将优先刊发您的原创首发美文,开办“温婉”栏目,淑女蔷薇承诺有了广告赞助商,定会回馈对平台付出的德才兼备文友!赞赏无论何时全部给作者!投稿的文作者敬请和淑女蔷薇联系,淑女蔷薇将优先刊发您的原创美文,若不通知淑女蔷薇,不会刊发,视为弃稿!请海涵谅解!衷心感恩感谢大家关注淑女蔷薇,仁杰淑苑平台一一热爱生活钟情文字的平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