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十年》:如果那两个字没有颤抖,我不会发现我难受……

我们的十年丨影指点点

“十年之前

我不认识你

你不属于我

我们还是一样

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

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

十年之后

我们是朋友

还可以问候

只是那种温柔

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先别拦着影指君哼这首口水歌,因为接下来说的这部片子就是有这首歌,且内容就是讲这个的嘛!

一别十年 别来无恙?影指君唱着唱着,突然有点想哭的感觉,俺也是个有故事的淫啊。

十年前,一个多雨的季节,挺过了记忆里最难熬的那个苦夏,来到梦想中的“自由之地”大学校园,之后的回忆全是伴随着无忧的笑声……

篮球场、宿舍里、楼道中,曾经留下无数甜蜜的回忆,一张张笑脸化成永不褪色的照片,挂在教室里的那面黑板上。

宿舍楼下的告白,羞涩递出的情书,那些关于初恋的白日梦……一起翘课、打架和老师“华山论剑”,还有拼命想要实现的明星梦……

这一切就像即将上映的青春校园片《我们的十年》预告片中描绘的一样:短发假小子赵丽颖带乖乖女吴映洁钻栅栏夜不归宿;

乔任梁化身热血少年对阵流氓;班嘉佳乞丐造型让人喷饭。片花中的一幕幕,引起了每一个经历过大学生活的人的共鸣

在那个义无反顾、不知天高地厚的年纪,“你的微笑”印在了我的纪念册上,

我们的青春属于彼此,也正像电影片花中赵丽颖说的那样:走出校园,我们依然还是好姐妹。

十年间,有太多遗憾、错过、失望,但每每回想一起笑一起闹的日子,心里总是温暖的、甜蜜的。

相信所有人心中都有一个这样的“曾经的你”,那么,电影《我们的十年》一定能让你找回尘封的点滴,再一次放肆、单纯的哈哈大笑。

今秋9月,大学校园里又将迎来新鲜的面孔,而我们的回忆,也会再一次被唤醒。

《我们的十年》与你相约9月2日,开学季,重返校园,来我们的十年,找你的肆意青春年华!

电影《我们的十年》主要讲述几位主人公从大学校园到进入社会,长达十年的友情、爱情纠葛,期间展现了悲欢离合、爱恨交织的情感路程,以及为梦想打拼的故事。

在片中,好闺蜜赵丽颖、吴映洁,大学期间同时爱上了“技术宅”乔任梁,有笑有泪的“追爱”故事也就此开始……

该片从多个角度展现出一代人的真实青春,用质朴、平实又贴近内心的叙述方式,

讲述你我都共同拥有的校园青春故事,自有一股直戳人心的温暖力量,别开生面!

日前,片方在京举办Best Friend特色观影专场

十年好友携手看片,真实动人的电影情节引发观众青春回忆,暖心场面令人感动。

更有观众看到动情处,情难自禁洒下热泪。

影片中主创们的校园生活欢乐逗趣,熟悉的场景惹来观众会心一笑,不禁回忆起年少时调皮无忧的自己。

而走出校园的主创们面临着来自人际关系、高负荷工作等诸多方面的问题,也引得观众同理心大爆发,纷纷感慨自己初入职场的心路历程。

此外,众主演跨越十年的友谊也让观众直呼感同身受,引发广泛讨论。

有人讲述与好友欢乐相处的时光:“我和闺蜜从小一起玩一起打闹,她有心事我听,我不说的事她懂,能打能闹互相损,这就是我们的友谊”;

有人表达对友谊长存的美好期望:“我们虽然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现在的工作、生活也不尽相同,但见面时依旧亲密,

我们一起走过一个十年,还将携手度过下一个十年”,观众们发自肺腑的话语感人至深,

也与电影的主题遥相呼应,人生虽多有坎坷,但只要有知心人陪伴同行,便也能趣味盎然,永葆那份青春的意气。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中赵丽颖塑造的张静依一角给许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真实自然的演绎让观众仿佛跟着她一起穿越回那些青葱岁月。

凭借《陆贞传奇》、《杉杉来了》、《花千骨》等影视剧而为大家熟知的赵丽颖,恰好今年是出道的十年!

十年的磨砺与沉淀,将在《我们的十年》里重温青春,展现娴熟的演技!

《我们的十年》由马伟豪担任总导演(曾执导《河东狮吼》、《新扎师妹》等多部脍炙人的作品),刘海担任导演,

赵丽颖、乔任梁、吴映洁领衔主演,范逸臣、班嘉佳、冯铭潮联合主演。

角色介绍

“假小子”张静依

电影《我们的十年》中赵丽颖饰演“假小子”张静依,

和校花做朋友,和学校“霸王”做兄弟,男女通杀!单纯、可爱、亲和力强的她,悄无声息就占据男神的心。


“IT达人”郭宇辰

乔任梁上演完美“侧颜杀”,白衬衫少年才是真!男!神!

电影《我们的十年》中徘徊在两位女孩之间的他,在海报中低头沉思,呈现人物的矛盾心理。而一双运动鞋则表达出校园里操场上飞奔的少年之心。


校园女神陈伊诺

吴映洁饰演的校园女神陈伊诺,以一头微卷长发甜美亮相,回眸一笑灿烂如花。

想必在学校里,这样的微笑秒杀过无数男同学的心。海报背景中粉色高跟鞋,承载的是甜美的少女梦。


“事业男”杜浩

范逸臣t恤+牛仔衬衫,青春中透出干练。

圆寸、山羊胡,面庞棱角清晰稍显成熟,流露出他创业者的坚定气质。一双皮鞋预示着他将走向一条商场拼杀之路。


“龙套女生”梁小艺

班嘉佳皮衣红裙时尚、亮眼。

片中她饰演的梁小艺有着华丽的“明星梦”,而梦幻的水晶鞋也暗示出这是一个勇敢追梦的女孩。


“纯情暖男”卓峰

冯铭潮身着蓝色卫衣坐在课桌前,简洁的装扮衬出精致的五官。

片中他饰演富二代时尚潮人,而一双“潮鞋”不仅展现了他独特的时尚气质,更是他男神身份的象征。

海报中,他目光温柔,但紫色背景却透着高贵、神秘的气息。

《我们的十年》与你相约9月2日

十年之约,你会来吗?

-END-

想看更多新片资讯

尽在vx:影指点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