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娜带个案:深度的彻底的情绪释放】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6月3日觉察日记

      【继娜带个案:深度的彻底的情绪释放】

      今天约刘继娜做个案,是我主动的,说起来很有意思。近期我有很多情绪,放的比较多的是愤怒,然后有点走不到底的感觉。刚好看到继娜的分享,她连日常生活中的小事都能链接到高我的指引,而且常态的轻喜悦,很是羡慕,于是跟她有了一个对话。从她的反馈当中我敏锐地捕捉到一个信息,就是深度的释放情绪,这可能是我的一个卡点,想让她带领我感受一次彻底的情绪触底。

        接着在这一周的《非暴力沟通》读书会中,突然有一个强烈的意识,我感受到我的情绪体并没有真正的彻底放开过,我还是有遮掩、躲藏、掩饰和捂住的动作。那一瞬间,我突然觉得,没有什么呀,可以完全放开呀,我不是一直这样想的吗?为什么要盖着呢?然后一个感觉,我轻轻地推开了身前的这扇门,在我身体周围那一圈情绪的小栅栏轻轻地倒下了。我知道我准备好了,而继娜就是那个牵引我趟河的人。

        我先被我不是好妈妈这个点触动了悲伤,可是走着走着,我就头脑干预走不下去了,她一两句话又唤起情绪,接着再往下走,接着再断,再走再断,我都有一些沮丧了,难道就这样的结果吗?很是不甘心。她建议我放下头脑,要完全进入当下的感觉,并带领我做了一个放松身体的练习。我竟然能感知到自己有一丝抗拒放松,不过我还是跟随了,最后发现自己的身体竟然是那么的紧绷。我已经做好了交托的心里准备,可是身体竟然呈现的是紧张。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闭着眼告诉自己放空头脑,然后终于进入状态。在悲伤到底的时候又走不下去了,我总觉得有那么一丝还可以往下走,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是总觉得有。抬头看到继娜的脸,又再次看到曾经在高阶课里看到她的温馨有爱的母性感觉的呈现。突然有一个灵感,我对她说,我可不可以借你做我的妈妈?于是又启动了。她后来告诉我,她会跟随能量进入我的剧情,所以会呈现妈妈的感觉给我。快结束时,看见继娜的脸,突然感觉到她脸的上半部,尤其是以额头为中心的整体组合,呈现出了一个年轻的微笑着的罗汉的相。

        她总结,我的头脑确实有很多干扰,当我的头脑占据空间的时候,感觉就无法有空间,所以感觉就会减弱。基本上在我感觉减弱的时候,头脑就会来插入。另外一个问题是我对解答有一种执着,其实只要跟随感觉就是有答案的,我不必执着任何一个答案。另外提示,我可以关注我的语言、我的情绪、我的身体,去问自己为什么我刚刚要说这样一句话,在我执着求答案的时候去问自己,如果答案不是这样的,那会怎样呢?对我意味着什么呢?好好的深入的觉察下去,当带着觉知跟随感觉进入情绪深入到底后,最容易看见真相。很多人执着于看见模式的兴奋,那么然后呢?没有然后了,所以就会在这里停住。其实这里就最需要继续觉察到底。如果每一次都是这样的彻底的释放和觉察,进步是最快的,最快腾出空间来,也更容易链接到高我的声音。

        我从开始经常走到“我没用”这一层,到上次复训地图继续往下到“没人爱”,继娜说应该还没有到底,我几乎都不敢相信,而这一次真的又继续往下了,几乎就是最底层了。由于深入彻底的触碰了最深的感觉,所以也一下子明了了自己的很多发生的原因,涵盖了我前面所有察觉体验到的很多课题。

        整个过程中,感觉到继娜的引领和爱的给出是非常天然的,是很轻易的。我才对群里一个伙伴分享继娜带领她体验了一次彻底的情绪释放有了更深的感受,因为这是她的天赋,她就是一位爱的使者,可以带着温馨的母性的微笑和定定的罗汉的圣光,引领你走进你最深层的情绪,直捣核心地府,翻出你信念大树的根基来,在一场彻底的情绪洗礼之后迎来阳光。

      非常感恩,谢谢你,继娜天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