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就医麻醉后被强奸,网友们建议刑罚10年起步!!

今天下午

一则女子就医麻醉后被医生强奸的新闻

引发社会高度关注

网友们表现出了极度愤慨


图片发自简书App

网友们有着一连串的疑问

“不是说医生见多了没感觉的吗?

就这么饥渴吗?

不会是第一次吧?

能不能把化学阉割提上日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中国人有句话是专门说给女人听的

叫做病不讳医

一般是私处患病了如果碰到男医生

也要坦然面对

然而作为研究中国汉语词典的通哥来说

压根就没有查到这个词语

自古只有讳疾忌医一说

并没有病不讳医一说

这是完全两个概念

讳疾忌医意思是

隐瞒疾病不愿意治

从《扁鹊见蔡桓公》演化而来

这只是讲有些人明明得病了

医生也提出了

可就是自己不愿意承认

从而耽误了治疗

并没有男医生可以随便给女人看病一说

尤其是妇科一类的病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国中医自古讲究男女授受不亲

就算是要治病救人

也要讲究礼节为先

古时候的男医生给女病人看病

是连肌肤都不接触的

据考,明代名医李梴在《医学入门·习医规格》规定

"如诊妇女,须托其至亲

先问证色与舌及所饮食

然后随其所便

或证重而就床隔帐诊之

或证轻而就门隔帷诊之

亦必以薄纱罩手;

寡妇室女,愈加敬谨,此非小节。"

而病不讳医是西医进入中国以后才出现的

慢慢的人们竟然接受了这种思想

才引发了诸多不幸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05年一个妙龄少女就医

被医生全身麻醉后强奸

女孩报警时哭着喊:

我还是个处女以后让我怎么见人?

2012年一位女大学生遭牙医性侵

按摩棒卡尿道

含恨跳楼香消玉殒

2013年

厦门一医院麻醉师猥亵手术苏醒前女病人

遭网友痛斥人渣

2015年女子治不孕遭医生性侵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相信这几个新闻只是冰山一角

因为中国人还有一句话

叫做家丑不外扬

很多女孩明明知道自己受了侵犯

却选择了忍气吞声

原因只有一个

就是怕别人知道了笑话和嫌弃

通哥认为这是真正的不正之风

错的永远都是强奸犯

女人就是可怜的受害者

敢于维权的女人才真正值得尊敬

是大部分人的默不作声

才助涨了一些禽兽的为所欲为

长此以往女人更伤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在想

如果没有了讳不避医

所有女人看妇科到了医院

发现是男医生接待拒不接受

必须要求是女医生接待

这样会不会就能避免一些龌龊事发生?

医科大学的妇科专业

是不是可以不招男性?

医院可不可以拒用男妇科医生?

而不是一味的要求女性怎么怎么样

女人打个滴滴被强奸了

就告诉以后夜晚少打车少出门

女人到医院看个病被强奸了

就告诉尽量少一个人到医院就医

尽量家人陪同

话说回来你打麻醉推手术室了

陪同有个屁用?

难道孤独的单身女性生病了

又远在异地他乡

就只能在家等死了是吗?

上个学被老师性侵了

告诉家长要教孩子注意防范

那么上幼儿园、小学的那么小

防范个shit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觉得我们这个社会

极其缺乏的是对男人的教育

虽然也有刑罚

但并没有起到震慑的作用

比如厦门那个医生强奸患者案

只判了两年六个月

在里面通过减刑一年多就出来了

他还可以做其他事情

而被性侵的人要承受一辈子的伤痛

真的不比那些慰安妇好过到哪里去

有些刑事案件会对受害人造成终身伤害的话

那么法律就该起到可以有效制止的效果

比如恶意强奸案和拐卖儿童案

理应加重刑罚

无论出于什么原因

就像暴力抢劫罪刑罚十年起步

你拿刀抢了两块钱

被抓判了15年值得吗?

凡是头脑正常的人都不会去做

如果强奸罪10年起步你再试试

就图一时之快

在监狱里待十多年碰不到女人

值得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