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者 第二十九章

  贝拉,早已预料到自己的结局,不如说一开始准备帮助诺亚开始,这就是自己的选择

  她从容的站在刑场,这里是希望之城处决重犯的地方,并不是很大的五角星行刑场,走进这里的人,没有活着离开的

  突然眼泪不自觉的流下来,原来,自己还眷恋活着的感觉,她想起孑的脸,他很少笑,话也不多,但是她忘不了

  贝拉第一次被这样注视着,好像全身的每一个细胞这些人都想要看清楚,有的人要她死是因为家仇,而更多的人,只是单纯的想要她死,这一场战争终究是要一个结果的

  她低头看了看项链,这里的秘密永远都不会被公开了,在自己生命的尽头,也没有将最后的信息关联起来

  突然一声枪响,刑场点燃了火焰,就像是仪式一样的,尸体最终会灰飞烟灭,不给任何可能救治的机会

  接着所有的枪齐齐的对准贝拉,五角星中间的五边形,每一边放着十把枪,孑刚刚从空间里逃出来,目睹了五十颗子弹同时穿透贝拉的瞬间

  贝拉在生命的最后,看见孑的脸,虽然是愤怒的,她却觉得很安心

  孑控制不住心中的情绪,一瞬间所有的枪全部解体,直接用手的力气就将围观的群众撕碎了,所有人都被震慑了

  “这是野兽!”

  “怪物啊,怪物啊!”

  人们叫嚷着,四处逃串

  贝拉意识模糊的听见了野兽,没错啊,我怎么一开始没有想到,美女与野兽,就是最后的联系,不过,自己没有机会看见里面的内容了

  孑不关心这个世界的发展

  他关心的只有贝拉,如果不是他硬要帮助诺亚,贝拉就不会做这样的选择,这都是自己逼她的,她本不用非得像一个普通人一样的融入这个世界

  孑看着贝拉,躺在血泊里,子弹数量太多,全身的器官都已经破损,他没有再去思考,直接冲入火海,抱起贝拉,瞬间消失了

  “如果我早一点使用我们的科技,就不会让事情变成这样,但是,我真的不想用外星的力量解决地球纠纷,对不起,对不起!”孑抱着贝拉不停的自责

  现场除了血迹,什么都没有留下

  刚刚的事情就像一场梦

  “那究竟是什么?”枫害怕的问着

  凯文笑笑,没有说话,但是枫感觉到了害怕,毕竟贝拉最后的结局,多少有自己的功劳

  而此时的洛音和岚

  “孑,能留下她吗?”岚颤抖的说着

  “不知道,不过,那样的攻击,人怎么可能活下来。就算没有后面的烈焰之刑,光是前面的攻击,就是不可修复的。”洛音说着

  “你觉得这个世界会这样太平吗?”岚问曹德

  “谁知道,天下风云变幻,我们能做的只有顺应环境,努力生存。”曹德说着

  “不会这么简单的,人类和猿族世代为敌,就算表面上没有原则的妥协,互相也不会理解的。”洛音说着

  岚也说着:“这种勉强的稳定一定不会长久。彼此的生活方式真的是差得太多了。”

  “和平共处或许在久远的将来可以实现,但是现在,大家都心知肚明,不过是看破不说破而已。”曹德说着

  “你还要把我们困在这里吗?”洛音不耐烦的说道

  曹德摆摆手,士兵打开了门

  洛音和岚向外走去,洛音突然停下来,对曹德说道:“曹德,你知道吗?最开始你说要改变这个世界,我是支持你的,是你救了我,我很感谢,我也希望带领其他人过上安定平和的日子,但是现在的这种状态,不知道为何,让我觉得好像做了一场徒劳的努力,我甚至不知道,是不是对的。我们离开诺亚,不是要加入希望之城,而是希望能够不被打扰的有一座自己的城市。我对现在的你很失望。”

  洛音说完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岚赶紧跟上:“洛音,洛音。”

  “这也是必须经历的阶段,一开始的融合肯定不会顺利,事物都是慢慢发展的,不可能一下就达到理想状态。”奇诺瓦说着

  “这么简单的道理,你都明白,她不可能不懂,她只是有了别的追求,不会再留在这里了,或许这次是真正的找到了自己存在的意义了吧。”曹德说道

  “老大,我觉得你老了。”奇诺瓦说道

  “怎么这么说?”

  “感叹变多了。”

  “我。”曹德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了,于是也什么都没说

  另一边猿族内部

  “现在怎么办?退兵?老大,我怎么觉得这不是我们开始想要的结果。”一个将领说着

  “我们以后可以自由来往希望之城,而且也可以住在这里,但是我们不可能全部住在这里,这里资源不够,地方也不是那么充足。”另一个猿说道

  “而且,现在怎么跟其他种族交代。”

  “总感觉,我们被骗了。”

  “对啊对啊。”

  “都给我安静,那你们说,我们现在怎么办?我们受了蛊惑,把那个女人也杀了,而且损失惨重,两边人类都结盟了,我们毫无胜算!”一个将领说道

  “要不先撤退?”有人提议

  “可是,跟其他种族怎么交代?您别忘了,我们是怎么答应他们的。”另一个将领说道

  “现在确实很麻烦,事实证明,我们虽然智商很高,跟人类也是同一分支进化的,力量上对于人类是压倒性的,但是这脑子确实不如他们,我感觉刚刚的谈判就是一场梦。”首领显得精疲力竭

  “就这么回去,会被人类怎么看,他们本来就看不起我们,现在可好。”

  “你说,当时为什么同意杀那个女人!”首领问道

  “那不是和谈的条件吗?”

  “可是,她有兵力。”国王接着说,“现在她死了,我们拿什么谈。”

  “不行,不能就这么回去,我们得先驻扎下来,等人们习惯我们的存在,对了,我们不是要求了区域管辖权利?”

  “那就先去那里看看吧。”首领无奈的说着

  突然有敲门的声音

  “来了。”首领自言自语的说着,打开门,果然是其他种族的首领,不过没有鲸族,鲸族在战争停止时,就全线撤退了,它们本身对战争没有兴趣,不过是帮朋友一个忙而已

  狗族和猫族,来了几个领头的

  “你答应我们的事呢?我们要的,可不是这样的结果!说好的痛恨人类!说好的毁灭呢!”

  “你也看见了,实力悬殊。”猿族一员回答道

  “开什么玩笑,我看你们就是懦夫!”猫族首领不屑的说道:“跟你们合作,真是错误!”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猿族一大将说道

  “十年?你以为我们的寿命和人类一样长吗?愚蠢,真是愚蠢!”

  “你们凭什么说我们,光凭你们的力量,不也什么都做不到吗?”

  “你错了,现代除了武力,还有科技,我们的合作到此为止,看你们也不成气候。”猫族首领说完,扬长而去,狗族跟在后面,狗和猫自古以来都有一种奇妙的和谐

  猿族感觉受到了侮辱,不过确实也没什么好说的

  “现在我们的问题更严重了,恐怕猴子也不安定了。”猿族首领说道

  这一场战役,都损失严重,诺亚一不小心倒成了最大赢家

  猿族受到重创,这是当他们拥有高级智慧之后,第一次对自己的智慧产生怀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二天谈判如约进行,除了代表以外,其他人都在等待结果。这其间贝拉没有离开猿族的驻扎地,而孑回到了诺亚的驻扎地 “她...
    霁小夏阅读 218评论 0 0
  • 另一边,凯文平静的看着远处的火光 “陛下!”枫欲言又止 “这是人民的选择,不是我一个人说舍弃就可以舍弃的,这就是人...
    霁小夏阅读 178评论 0 0
  • “现在是考虑这件事的时候吗?”老国王还是一如既往的威严,凯文不敢在说什么 所有人都安安静静地听着老国王的话 “边境...
    霁小夏阅读 176评论 0 1
  • 贝拉拿出枪,这是一种新型的无声超强辐射枪,能够在接触皮肤的瞬间,彻底破坏周围细胞,并且穿透身体,说时迟 那时快,一...
    霁小夏阅读 189评论 0 1
  • 用合理的数据,正确的分析顾客的意愿,减少我们的工作失误,最大化的提升对客服务效率。
    闫玉莲阅读 8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