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2组人激烈碰撞——记11.24小组周检视会


                                                                                        决定,停留在何处


                                                                                        决定,成为怎样的人


                                                                      决定,动或是静,快和慢,淡然还是繁华


                                                                                    一世倾城,一统光阴


                                                                                    做好决定,静观其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高兴作为记录大臣,给大家整理这次的发言稿。在整理的过程中,能够静下心,听着大家的声音,仔细体会大家的改变和成长,记录下这一切的我觉得很荣幸,感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下面有请主持人,我们的小石头~~~


支持人隆重登场:石志霞

      各位天使6班2组的宝宝们,大家早上好,ВСЕМ ДОБРОЕ УТРО! 我是你们的小石头,很荣幸当上这周周检视的主持人。第一次承担主持角色真是让我紧张激动又兴奋。紧张的是没经验;激动的是我终于秉承了叶老师先完成再完美的理念,超越了自己尝试做主持;兴奋的是2组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能聚在一起,在这个美好的早晨畅所欲言互通有无。 我真的是越来越喜欢咱们这个大家庭,越来越有归属感。下面有请我们的健身加美食达人组长琴琴女神闪亮登场,为我们做一周的总结。


11号:史琴琴——江湖人称琴琴女神、田螺王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小组践行总结

      亲爱的伙伴们,家人们,大家早上好!愿你们昨晚都有一个好梦。昨天感恩节,都没来得及给大家送上感恩祝福,感恩有你们的陪伴,让我在这个冬天倍感温暖。

      首先对我们上一周的周冠军表示祝贺(耶耶耶耶,此处应有掌声),这份荣誉对得起大家的努力付出。这已经是第四周了,我们已经完美走过一个月。回顾这一路走来,我们真的是创造了太多太多的惊喜。目前,我们是保持周冠军次数最多的小组,我们是早起完成打卡最早的小组,我们是最有创意和活力的小组,我们是最最最优秀又可爱的222组。说真心话,我曾经以为的要超越别组,要在5:30前完成打卡很难,因为最开始我们的目标是7点,后面调整到6:30,再到6:00,最后是5:30,一次又一次刷新了我们的记录,我真的不能用语言来表达出我的感恩之情,我因你们而骄傲,感恩能和大家相遇,一万个真心,不带套路的。

上一周(11.16-11.22)情况总结:

1、早起打卡自动化。提前到5:30完成,很棒!但是因为我个人的原因,有一天打卡晚了,在这里我严肃地给大家道歉,保证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2、主办班级检视会。我组承办的班级检视会完美谢幕,感谢每一位小伙伴的付出,学深主持得很棒,记录大臣坚哥很高效认真完美地完成了会议记录,我们的排麦天使芳芳节奏紧凑、有条不紊,还有其他小伙伴的鼎力协助,使得这次承办让我们组倍有面儿。

3、召开小组检视会。通过小组会的召开,我们对各自的践行情况作总结,大家的分享都很用心,也针对我们组如何开展主题活动打造特色的222组作了深刻讨论。最后还形成了一套完美周主题活动的方案。

4、完成简书输出分享。我们全组成员积极主动完成简书的输出分享,并及时投稿登记,我为大家点赞!

优秀个人表扬:

      本周我要表扬的优秀个人是我们组的慧儿、小石头、小仙仙、香香、蔡蔡腹肌哥、教父坚哥、田螺姑娘深深、花花姐姐芳芳、乖倩倩。每一个人都非常的优秀,谢谢大家的付出,缺少你们任何一个人,222组是不会有周冠军的骄傲的!我爱你们!

      那接下来的一周,我们大家要继续保持这种热情,专注于当下就可以,下周的小目标是坐稳周冠军宝座。加油,222组的家人们,荣耀属于我们。

二、个人践行总结

      上周总得来说践行得还可以,但是提升的空间还是很大。结合我的百天目标,总结如下:

1、运动和饮食。运动有三至四天没有去健身房,究其根源还是因为饮食没控制好,情绪状态不好,所以做事都没有激情。前两天的状态尤其不好,所以饮食才是我的致命点,只有规律饮食,健康吃,吃得享受吃得满足,才会有好的精神状态。

2、早睡早起。早睡仍然没有形成自动化,有三晚都是超过12点才睡,早起就比较困难。有一天居然都没被闹钟叫醒,保证不了早睡就没法早起。所以早睡一定要当作要事来做,充足的睡眠是高效的前提。

3、阅读。践行一个月,虽然看书时间明显比以前长多了,性质也提高了,但是导图输出耗费时间较长。或许我该精简,下一本书也该看看《如何阅读一本书》。抓重点,一本书看一遍梳理最重要的点,抓主脉络,第二遍三遍精读,再来补充完善。好书值得多读多思考多实践,并不是为了读书而读书。

4、青蛙。每天有列三只青蛙,但是践行还有待加强。自行在睡前完成打卡,没吃掉青蛙就罚红包,以监督自己的执行力。既然列出来,就要当作要事,专注去执行,否则青蛙就失去了意义。

5、碎片时间。很多时候被分心打断,又像之前一样,刷网聊天。记录时间这个习惯也要去践行,分析每天时间的利用率,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去高效做事,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个得好好学习。

      今天,我接纳自己的不完美,客观分析问题,去思考去践行,养成一套自动化的好习惯,更加专注自己的目标,每一天都满怀期待和惊喜。谢谢亲爱的伙伴们,爱你们!


12号:庾思慧——江湖人称慧儿、慧大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成:

1、晨间仪式完成情况还是不错。

2、依然坚持每天听樊登读书会。

3、写了一篇关于晨间仪式养成的心得,已经有170多的阅读量。

4、上班时继续使用番茄钟,让自己集中精力吃青蛙。

不好:

1、每天要接近11点才睡觉。

2、上班时集中精力时间还是比较短。经常被聊天打断。

3、睡前仪式还没开始。

感悟:

1、团队的力量是强大的,一个人想做一件事情未必能成功,但当所有人的目标一致,并具有正能量时,这个事情要成事就是势在必得。

2、必须要多跟不同性格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人沟通,才会有更多的,收获与感悟!

3、与张白玲的沟通后,发现自己忙于完成属于皮毛的小目标。而对于狙击真正重要的大目标,却拖着不做,原来自己有拖延症。为了避免自己,做一个低效的努力者。下周要完成人生使命的作业。以及开始睡前仪式。谢谢大家!


13号:石志霞——江湖人称小石头

图片发自简书App

      首先感慨下记录的重要性,叶老师说人的大脑是用来思考的,不是用来记忆的这句话我到现在才真正领悟。有记录才有发生,翻看印象笔记里的日记回顾下这一周,重要收获有几点:

第一: 晨起仪式坚持的很不错,早起阅读加运动,每天让自己的身体和灵魂同时在路上;

第二:发现自己正在通往超人的路上。本周特别忙碌,我的大部分时间都耗在医院陪孩子输液了,我觉得我是个合格的了不起的妈妈,在家人出差的时候也能撑起家里的一片天;

第三:工作上丰收2个订单,有付出就有收获,感谢在外奔波了将近一个月的老公大人,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乌兹别克斯坦都留下了他的足迹;

第四:双十一的败家成果一连让我兴奋了几天;

第五:与小组家人们的互动总能给我一种无形的力量,总会产生就算全世界都把我放弃至少还有你们陪着我的莫名温暖,期待着与大家一起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演绎出更多的精彩;

      有收获就有不足的地方,我的问题主要出在对饮食的贪欲上。我和慧儿和琴琴已经结成对抗贪食症联盟,希望我们互相监督共同进步!再则就是总有完不成的青蛙。

      下一周的目标就是把青蛙分解成土豆片土豆丝后慢慢完成,理性对待健康饮食,对孩子再温柔些,对婆婆再敬爱些,对老公再夸赞些,对朋友再热心些,相信这个冬天有我的存在而变得阳光温暖。感谢大家的聆听。


14号:瞿刘先——江湖人称小仙仙、班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早上好,我是2组14号的瞿刘先,很高兴再一次跟大家一起进行空中会议。我很珍惜和大家在一起的每一天,我相信这个100天是我,也是大家一生里面最有意义的100天!

      说真的,这个星期是我的一个瓶颈期,因为生理和心理原因,有情绪低落的时候,有不想坚持的时候,甚至想撂挑子不干了。。。但是,琴琴女神一直鼓励我支持我,咱们2组家人越来越活跃,我觉得特别的高兴!尤其是我们组这一次又拿到了周冠军。所以,我不会抛弃你们哒!我想要成长为更好的自己,这个初衷一直没有变。昨晚,有听到不和谐的声音,说我们2组在恶意竞争冠军。没错,我们是冲着冠军的目标去的,但是2组小伙伴们早就达成共识了,我们更注重的是这100天里面我们的成长,我们是要享受这个过程,感受这个过程。所以,亲爱的家人们,我真的很感恩你们,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变得更加美好。

我上周的执行情况:

1、早起

最早起床时间5:00,最晚起床时间5:40。这周是我开始调整作息,从五点半起床改成五点起床。已经成功,我基本5点起床没有问题!

2、运动

因为17号开班级检视会,所以我早起唤醒身体的运动断了一天,那天虽然是炫腹团休息的一天,但我给自己的承诺是每天早上都要运动20分钟,哪怕是散步。所以,我要反思,更好的合理安排时间。

3、开始晚安打卡

之前我晚安卡都是断断续续的,所以我的早睡计划一直都没有很好的执行,所以这周我加入了晚安打卡,开始100天早睡,发朋友圈监督自己。这将是我接下来的重中之重。

主要就是以上三点。

关于下周的计划:

      按照目前的节奏,规划好自己的时间,配合222组的安排,更好的践行100天活动,确切的说,是更好的践行剩下的72天活动,我们作为天使6班4.0级中的一员剩下的72天。我们一起加油哦!谢谢你们!


15号:张香梅——江湖人称香香公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能以这样的方式和大家一起分享我们这段时间的进步。

      2组是一个充满能量的小团队,天气渐冷有时真想窝在被窝里不起床的,可是2组是一个团队,我不能拖大家后腿,带着这样的想法,跟着大家的脚步,我现在已经渐渐形成习惯。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

1、现在每天都能早起,运动做爱心早餐给小宝贝们吃,这是一件让我觉得最开心的事。

2、每天有时间都要求自己去完成小目标,幸福感满满呀!

3、现在每天都尽量早睡,毕竟只有早睡才能早起嘛。

      经过二十多天的渐行,自己更有目标,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我相信跟着优秀的团队才能成就优秀的自己,谢谢大家,最后祝福大家!


16号:蔡向勇——江湖人称老司机、腹肌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又在一个美好的清晨与大家在空中相会。昨天是感恩节,感谢易效能,感谢与大家的相遇。

      我先说一下我上周的收获吧,上周与两位许久未见的朋友一起吃饭,他们都很惊讶,都诧异于我这一年多的改变与进步。我仔细想了想,我的变化来自于哪里,来自于我这一年多来,不停的践行时间管理的知识,每天进行反思,最终收获了不一样的人生。这是我的一点小确幸吧!

      上周我还开启了弱链接的强化之路,主动与小组里的几位同学通过语音或者视频一对一沟通,互相学习也交流感情,已经链接了三位同学:琴琴、慧儿、坚哥。这周我会继续弱链接的强化之路,因为通过一对一的沟通呢,情感上大家会更加亲密一点,能够碰撞出更多的思想火花。大家坐等我翻牌呀,哈哈!我有时候会比较懒散,希望大家多多监督我!

      现在我们二组就像一家人一样,很喜欢这样的氛围,希望2组越来越好!

      谢谢大家!


17号:苏坚——江湖人称苏苏、坚哥、教父

图片发自简书App

践行:

    在天使6班4.0班第四周践行期间,早睡早起、听每日一讲以及吃三只青蛙等方面都做的不错,与2组小伙伴一起拿到了周冠军,是非常棒,非常荣耀的一件事情。

      运动方面,上周除完成炫腹团任务以外,每日平板支撑不少于5分钟今天已经是第92天,正向100天的小目标冲刺!

      上周与蔡蔡老司机深聊了一次,时间超过半个小时,我们像兄弟一样谈人生愿景、工作、家庭以及生活等等,特别是在时间管理等方面非常有收获,说明适时地深入电话沟通比仅仅在微信上交流对提高互相的认知是完全不一样的,下步也准备与小组其他成员择日长聊。同时也通过弱链接帮蔡蔡对接到了天使6班3.0班6组组长,与蔡蔡同在厦门的金总,蔡蔡可以进行后续对接。

不足方面:

      自己在引领小组成员做好运动这方面还不够,有的小伙伴因种种原因没有坚持运动打卡,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向我提出相关有规律运动的建议,在以后践行中进行改良!让家人们爱上运动是我这位小组体育部长在4.0期间的小愿望,相信肯定能够实现。另外,上周嘚瑟了一次,在汤帅的提醒下,把自己当时线下参加汤帅公开课后展示的舞蹈放到班级群,不仅娱乐了一把,也展示了才艺,做大了自己的影响圈,有好几位小伙伴私下要求向我学习街舞呢,感觉不错,说明坚持练舞还是很正确的事情。

建议:

      小组践行中,其一目前还有个别小伙伴没有打睡觉卡和早起卡,希望能一起践行打卡,让自己的睡觉和起床都有明确的记录,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同时也可督促自己早起早睡;特别是起床后并不能立即分享每日一讲及三只青蛙,第一时间打早起卡能给大家吃一颗定心丸,说明已经起床了;另一个建议是在规定时间要多以文字形式在群里分享和交流。具体今天晨会后再确定时间,是中午半个小时还是晚上半个小时,否则上下午都在群里聊可能会影响到工作效率及吃青蛙。


18号:郑学深——江湖人称田螺公主、深深、不正经的主持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亲爱的各位伙伴,早上好!这真是一个美好的早晨,学深感到很暖心,很感恩,遇见你们真好!总结是成长的最好的打开方式,作为一个又帅脾气又好脸皮又厚又注重高品质生活的学深,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三个本周最接地气的感受。

一、心的蜕变到行动的改变,再由行动的蜕变到心的成长

      刚加入二组的时候,由于之前的拖延和懒散,把每天打卡当作了任务,忘记了当初加入易效能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当我认识到自己没有认真参与,也就没有应有的收获和改变,学深毅然决定要振作起来,要对自己狠一点,认真一点。于是,心上更加坚定清晰自己想要什么,从而在行动上越发地积极,紧接着,行动力和执行力的提升,让学深工作更有效率,生活更充实,心态更美好。感恩易效能,感恩你们,感恩自己。

二、由精进入懒散易,又随意入精致难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养成一个好的习惯,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每天三只青蛙让我明白,不管有多忙,务必要实实在在地完成,一旦有一天放松自己,就轻而易举地变得懒散。因此,精致的生活,不仅仅是不随意,更重要的是要坚持,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也就是高度的自律。

三、生命是一个不合格的数学家,只会做减法;生活是一个有趣的艺术家,还会魔法

      生命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不管你高矮胖瘦,贫穷富有,每天都是二十四小时,也都会过去,并且都是过一天少一天。在易效能,我们希望通过学会时间管理,从而让自己的生命更有价值,更意义。我也不例外,我害怕自己浪费生命,却常常无法左右自己的生命,不管你怎么过,都将成为过去。怎能不珍惜呢?

      生活是有趣的,千奇百态,一万个人就有一万种生活,那么你的生活是怎样的?我觉得这取决于我们对待生活的样子。加入易效能,加入二组,和你们在一起,和有趣的人在一起,我感到很幸福。我开始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因为你们都很优秀,我要向你们看齐。因此,我开始尽可能地好好做好每一顿饭,好好地睡好每一次觉,好好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感恩有你们。我爱你们!

      谢谢!


19号:姚兰芳——江湖人称芳芳、花花姐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这个清晨,我们又在YY频道相遇了,很喜欢听到大家熟悉的声音,特别的亲切,让我感受到,大家在一起就像家人开家庭会议一样。每一次小组会我都是很期待的!

      每天家人们都在组里热烈的讨论,为我们想出了很多好的点子,我觉得我们组真的太棒了,这都有赖于各位组委们的付出,有你们,每天我们都有感动的事情发生,太爱你们了!惭愧的是,近期工作还有没完成的任务,所以参与讨论的比较少,请多多体谅。

      叶老师说,优秀是一种习惯。一个人70%的行为受习惯控制,好习惯能让我们更高效。好的习惯当你形成了,你想改变也不容易,现在一群人一起做,相信我们会践行得更好,2组棒棒的!下面我就说说上周自己比较满意的一个情况吧。90天的目标,我在阅读方面是做了一些调整,自我评价目前这方面完成的还算可以吧。

      自从加入了樊登读书会之后,我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我尽量做到每个星期至少听两本书,这一周我听了以下两本书,都有一点点的领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巴菲特之道》:

      他讲述了“投资要有耐心,在投资时要以企业分析师的眼光去探索和思考,还有讲述了一些技巧和方法”。

      书本最后的总结,他说,巴菲特的成功是因为他玩的是完全不同的游戏,在这中间,耐心很重要。在这个快节奏的世界里,巴菲特有意识地放慢节奏。他说:“时光的最佳之处在于其长度。”巴菲特说市场就像玩牌,如果你玩一段时间还不知道谁是输家,那么你就是那个人。

      读完这一段让我有所领悟:自己也作了一次体检,明确自己的现状,在股票投资方面自己首先还是要学会认输。当你还没有具备这个能力的时候,要么就明确目标努力去干,寻找一下步;要么就要转变理念,定一个适合自己的目标。

二、《关键对话》:

      学会在对话前和对话中问自己问题:我希望为自己实现什么目标?我希望为对方实现什么目标?我希望为我们之前的关系实现什么目标?要实现这些目标我该怎么做?

      为什么要问自己问题?第一是为了对话寻找意义。因为只要你记得谈话的目标,你的情绪才不容易失控;第二是为了控制好自己的身体。在紧张的时候,观察自己,和自己对话,能够让自己很快地放松下来。

      这本书谈到了很多技巧,为你的下一次关键对话做准备吧:

1、从心开始:调整心态,自己首先摆脱暴力或沉默的状态,寻找双赢的可能;

2、注意观察:除了内容,还要关注谈话的氛围;

3、保证安全:如果对方情绪出现问题,想办法让对方觉得安全;

4、控制想法:不要轻易地觉得受到冒犯或者不公平,公平不重要,解决问题才重要;

5、了解动机:帮助对方调整情绪。

做好了以上的准备,那就开始行动吧。

      加入天使班一百多天来,我从知道要学习到懂得要学习再到正在学习,这个过程原来是很开心的,从参加了线上课到加入到天使班然后进入线下课程,接触易效能,我知道自己是已经烂开始了,在期待好结果,这个结果是怎样?也就是说过程很重要,一切的根源是自己!取决于你是怎么想、怎么做。

      2组每一位家人都是棒棒的!感恩有大家的陪伴,我想这就是我人生的一个小确幸,感恩遇见!

      接下来我还要制定计划怎样来坚持做平板支撑这个任务,自从少了坚哥的打卡督促,这项任务自己也松懈了,需要再调整一下。第二是学了分享,因为输入与输出同样重要,越付出越分享就越得到!大家一起加油!


20号:张倩——江湖人称乖倩倩、未来大画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周的时间,不知不觉又完了,相比忙碌的上周,这周不那么忙,也让我的所有仪式正常了。

自动化的生活模式,追求已久,完美收官,但一起都要坚持,只有坚持下来,才是真的做到了。

我的画画,不知不觉也30天了,期间没有做到的也做了处罚,同时设置规则的还有锻炼,如果吃的多了,晚上在加练半小时,以前的自己在这方面做的可能还不是很好,现在真的变化惊人。

最近一周反思变得越来越多,才知道自己的不足,也加快了自己的成长。

每周都有惊喜,这周惊喜,驾照到手了。

我们总在挑战不一样的自己,那样才会遇见更完美的自己,加油!

用一幅画表达我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主持人结词:

      有人问我什么是幸福,我觉得这个因人而异,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幸福就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幸福就是沐浴早晨的第一缕阳光,幸福就是一家人在一起,就像此时此刻的你我,在一起。检视会就是我们的加油站,相信大家都会能量满满的开启美好的一天,朝着各自幸福的方向全速前进。我们下次再见!


      哈哈,不一样的222组第四周小组周检视会圆满结束!带着满满的感动与不舍,画下句号,我们期待着下周的我们,期待着下周的加油会!最后放大招~~~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天使6班D11周检视会分享汇总 天使6班D11周检视会总计47篇,明细如下: 1组:4篇 2组:5篇 3组:3篇 ...
    时间的天使阅读 2,013评论 0 11
  • 网商汇商铺现已经支持添加第三方流量统计代码啦,如何添加呢?第三方统计工具很多,这里具体讲一下百度统计代码和CNZZ...
    5a8ed4b2723e阅读 303评论 0 1
  • 当我开始真正爱自己, 我才认识到,所有的痛苦和情感的折磨, 都只是提醒我:活着,不要违背自己的本心。 今天我明白了...
    why_voin阅读 161评论 0 0
  • 江南女子多娇媚,余游历江南,今赋一词致敬白居易的忆江南。 文 | 白居易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
    柳子卿阅读 600评论 3 4
  • 藏文真的是吞弥·桑布扎创造的吗? 关于藏文的来源学术界一直存有争议,一般来说有认为来源于梵文(印度文)、象雄文和于...
    白发布衣阅读 3,437评论 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