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8 "馒头山"之行

碎碎念:今日之行,风笛说让我码文赚钱过年,因为我没工作啊!即使开玩笑,我也尝试下我的写作能力吧 555~~  回忆起我进乐跑团才一个月多左右,当初是自己突发奇想搜公众号的、加了QQ群、加了群主、再进入微信群,真挺佩服自己的勇气可嘉而鼓掌!意想不到很庆幸加入了如此可蔼可亲的团队、从我参加集体活动所感受到的!即使素面未识的你们、也能让我很安心的与你们交谈。说真的很开心加入乐跑团,期待每周更多人善团聚的活动!

让我们一起进入主题吧,(*∩_∩*)嘻嘻…  第一次码文,文采不够用图片来凑,如有写得不好之处,请多多包涵、指教!


正文:辛苦风笛太上亲自为我们发掘路线,计划好行程发帖乐跑团接龙参与此馒头山之行。

简称"馒头山"

1.28周日6:30市体校集合,天未亮、伴随着寒冷夹毛毛雨气候起床、出门,谁让我们都有一颗爱运动之心呢?因为爱运动才汇集在一起的我们!

传说中的风笛太上

本来就冷、从看到标哥的出现,惊呆小伙伴了,背心+短裤,啥概念?看"咩咩"穿这么多都冷的牙齿打颤着,哈哈^_^

标哥的衣着令我牙齿打颤

吃着咩咩提供的干粮,待补充能量,该时候热身出发啦……

补充能量

出发前咋能少了"集体合影"呢,不然拿什么发朋友圈呢?辛苦泽天为大伙拍照了,你是最帅的!

出发前合影留念

Go Go Go  奔跑起来吧!

四个女的拖油瓶在风笛的督促下向前冲,泽天负责拍美照收尾,你俩咋能这么帅呢?^_^ 终于跑了四公里左右路程,要开始进山啦!看到没这座小馒头山,像馒头嘛?一休哥,开动脑筋啦啦啦啦啦啦!

看似像"馒头山"嘛?

看这队伍像不像"社会大哥进村啦"

社会大哥要进山囖

远处的馒头山,我们来啦!

跟随大哥们进山啦

刚进入小山,发现一颗百年树藤,争先恐后的要上去拍几张照、好证明此景我们来过。

大伙儿都在干啥子啊

大伙忍不住要合影留念,看潮宁的笑容就知道有多开心啦……

成功合影留念

咦咦咦~ 图下发现一枚帅哥,咋如此英俊潇洒,妹纸们有木有呗迷倒啊啊啊啊!!!

帅哥在此处、可艾特哦

照也拍了,继续前进吧!山路十八弯、脚下结实行!见图解文

Go Go Go

(^ω^)加油

跟随着 咩咩 步伐前进……

山上的朋友在焦岩上方等着山下的朋友,山上的朋友歇息、山下的朋友勇往直前……  终于山下的朋友赶上与大伙汇合、此处美景怎能浪费呢,当然必须滴拍起来~~  见图解文

姐妹俩情深、把手牵

潮宁大哥要耍帅、也要注意脚下的安全啊~

岩石峭壁里一枚俊男

爬起~ 

为了上峭壁而攀岩

辛苦甜瓜帅哥摄影、拍下如此俊美的我们!

每个人的笑容如此甜

大家想知道我们的大集体合影怎么来的吗?请继续往下欣赏就能得到答案哦~ 亮点总是压轴的,相信机智如你!

大合影成功

亮点:这帅哥拍照姿势很优美,可要担忧点你的裤衩质量哦~~  不然会很羞羞哒

有妹纸看中此帅锅麽

美照也拍好啦,脚下的山路还得继续前行,听着太上说前方树枝多,陡峭,要小心前行。前方未知数等待着我们,不知前往脚下的山路有多艰行,感受到危险级数慢慢的升高啦……  唯有戴上备好的手套,需保护好自己的双手,避免呗树枝、石头划伤,因为手脚并用着攀爬岩石而上顶。 见图解文

有序的钻树藤而上

芳祺美女内心独白:给你个眼神、自行体会!

美女说给个眼神你体会

大伙开始钻树林囖~~~  一不小心没保护好你的小脸蛋就会将呗刮成"小花猫"喽!

太上护驾着五朵金花

小树林,我们来啦~

钻树林囖

笔文大哥内心独白:咦咦咦~  咋这么多人看着我们啊,好害羞哦!

看这笔文的笑容啥含义

山上朋友发现钻小树林出来的3个"老腊肉"、1个"小鲜肉"都带着春光满面、笑的比花还美、笑的比蜜还甜……

钻树林出来把你们开心的

从小树林钻出来,猜猜牛牛迷之笑在遥望着(⊙o⊙)啥?

发现一枚小美女在峭壁上

原来"咩咩"在峭壁上方、还不忘嘚瑟一下"耶"

小美女就是我啦!

山路真难行

大伙跟随着攀岩

小树林也钻啦、还得继续打打闹闹、开着玩笑、拍着美照、向前方攀岩上山顶……

耶耶耶耶耶

标哥咋能这么帅气呢……  一脸正气十足

标哥这自拍可帅了

风笛太上一路带领着"咩咩"两姐妹而上,这绅士风度没谁了……

太上带领下 耶耶耶

前有风笛、后有标哥、护驾着两姐妹而上

前后都在拍着俩姐妹

即使峭壁边缘,也不忘来张美照留念

回眸一笑百媚生

耶耶耶耶耶~  远处的风景伴随着美女帅哥的回眸一笑

冒着危险拍照"耶耶耶"

咩咩腻害嘛? 可想说:美美哒!

即使峭壁也得美美哒

回头看到几个 "老腊肉" 笑啥笑的这么开心,能说出来分享分享嘛,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笑啥笑的这么开心

峭壁而上,看看我们团队的威力加强版

老腊肉垫底护驾收尾

Go Go Go~

团队精神焕发

都看着粉色女孩"咩咩"在手脚并用攀爬而上,貌似咩咩攀爬的方向爬偏了,这是要往哪去的节奏啊?555~

都看着粉色女孩攀爬

正确攀爬方向在此处。

女生爬、男生走

男的走着上去、女的爬着上去,这是说明…… (⊙o⊙)

(⊙o⊙)哇、真陡

传说中的"牛牛"美不美啊?

牛牛美女"耶"

看"咩咩"总是首个女子攀爬而战、风笛太上居然在上面拍照,也不懂得怜香惜玉。

标哥咋拍得这么好

山下的朋友都摆着美美哒姿势在拍照,唯独"咩咩"只顾着攀峭壁而上

风笛太上拍的照

山下的朋友跟着"咩咩"步伐而上着,真心不敢回头看,太恐惧啦!

"咩咩"美美哒

男士们请不要只顾着干站着、看着啊,要表现表现"男士风度"呀…… 

大神绅士风范

伙伴们,来~来~来~  此处尤物不可忽略,请回看正确攀峭壁姿势,让光头泽天教你如何正确打开壁虎式攀爬峭壁……

光头壁虎

还得继续攀岩而上,真多峭壁啊……

高处观看景色秀丽,真的很美,空气又清新!

五颜十色的我们

目标就在前方,Go Go Go ~ ~ ~

笔文大哥冲冲冲

标哥笑着说:美女们加油,前面就是山顶啦!加油(^ω^)

脚软啦

(⊙o⊙)哇~  终于要登上山顶啦,牛壹在此接待着你们到来……  平淡是福在后护驾着两姐妹登顶,好男人一枚!

(~o~)~zZ

笔文大哥在和风笛太上说啥呢? 突然发现他们身后一个全身武装着黑色式男子是谁啊,好吓人啊……  咦咦咦、芳祺美女吹着微风、遥望前方美景,坐姿太帅了,此处景美人更美!

自由发挥现象

咩咩咩 两姐妹美啦美啦……

行走了"5.55"㎞

棒棒哒~  标哥与咩咩两姐妹合影,看标哥春风满面的样子,哈哈……

帅的、美得

终于到达山顶,大伙站在山顶吹着微风、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空气,精神气爽十足!重点是大伙都被此处美景诱惑、个个都忍不住掏出手机拍下此景色秀丽回味……

吆喝大家站好姿势拍照啦~~  镜头无处不在、360°无死角。

镜头无处不在

亮点:齐刷刷地向下看,看完是不是忍不住跟着他们一起咧嘴大笑不止……  看图文甜瓜就知道,呗潮宁魔性般笑声所感染,一起放肆"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性笑声"棒棒哒"

亮点:潮宁大哥专属的"魔性笑声",你们是否有呗感染到? 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向潮宁学习!【图文版权未得到本人允许,不许随意撰改】

潮宁魔声来也

各就各位、看向镜头,大家棒不棒、开不开心、暖不暖、哦耶Y(^o^)Y~

镜头无处不在

Y(^o^)Y~  人齐大合影 、一人不落!

大合影需技术

Y(^o^)Y~  人齐大合影 、一人不落!

大合影需技术

揭晓大合影的秘籍在此处:英俊潇洒才子般若摄颂,就是下图帅锅"甜瓜" 的高技术摄影技巧,且拍出来的效果可出大片了!棒棒哒~      伙伴们有学到拍照技巧嘛?

才子佳人

恭喜大家顺利登顶,歇息的也歇息了、美照也拍了,我们是不是该准备下山啦,听风笛说,下山很陡、滑、危险,就让我们一一经历体验下吧。见图解文

出发下山

一不小心滑个脚就会滚下去的啦!大伙只能抓着树藤、扎实脚底慢慢而下行……

(⊙o⊙)哇

笔文大哥不要只顾着冲、要看着前方高危预警啊……

艰辛着下山中~

容纳一人身躯的山坡小路缝

也不忘来一张美照,咦咦咦…… 最后方咋多出两只手,人呢?人呢?人呢?

帅的、美得

(⊙o⊙)哇~ 咩咩首列与风笛之后方,尊随着风笛指教的下山步伐,带领着伙伴们前行的下山坡,一不小心打滑,就得往下滚囖,放心有风笛在前方接着,哈哈……

风笛拍得

继续小心翼翼的下坡……

风笛拍得

Y(^o^)Y~ 还得继续小心翼翼的下坡……

风笛拍得

风笛这是在啥子呢? 

亮点: (⊙o⊙)哇~  辣眼睛的画面! 这是~这是~这是在干啥子啊啊啊啊?  想知道为啥子,找"牛牛美女"问去(*∩_∩*)

(⊙o⊙)哇

五人行的霸气来袭,摄影者忍不住拍下来啦!

帅帅哒

终于有惊无险地走完了一段下坡路,让我们在此地歇息会,看看远处的风景,拍拍照留念留念,棒棒哒~

棒不棒

风笛太上带着两位帅哥,有何事要说?

说:同仁们,可以跑起来啦,向山脚下奔跑吧兄弟!

小心前方多处"狗狗"

标哥说:没问题,跑起来!

牛壹帅哥,你这是有多冷啊?请看向你旁边大神的"背心+短裤",放开手、跟着大神跑起来……

年轻人多学习学习

咦咦咦~ 光头帅锅,难道没人告诉你,路边的野果请不要乱摘嘛? 555~ 既然你已将野果打开了,试问味道如何? 甜不甜~

路边的野果请不要乱摘

哦耶Y(^o^)Y~  咩咩居然跟着大神们往山脚下奔跑起来了,Go Go Go ~

大神、咩咩来了

(⊙o⊙)哇~  大神们跑起来了,真快啊,如闪电豹一样飞速而过……

向目标冲冲冲

亮点:(⊙o⊙)哇!Y(^o^)Y~ 吓呆宝宝们啦!这是什么跑姿?居然要飞起来的节奏……    请问甜瓜大神您是如何做到的?

甜瓜帅呆了

我们出山了 Y(^o^)Y~



大伙棒棒哒


咩咩姐妹俩,压压腿都能这么美~

压压腿

今日馒头山之行,完美End !

非常感谢这支活力无限爱运动的乐跑团队伍,让本次之行充满生机、欢笑、青春之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