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景象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y花节就搞得不伦不类,还有这树,也种得不伦不类。做点实事好不好?当初种树是要两国友好吧,想清楚,怎么个友好法,从哪里开始着手。这是很艰难又须很认真去做的事,如果真的想做的话。而且,认真说来,这是我们自己的事。如果压根都没想好,压根就没想,种这些树就很没脑了,还种那么一大片一长溜,满天满地y花烂漫的,也掩不住构想的无脑。谁忐么有心思在此享受y花天地,y花树下的约定?这么一大片树荫,天生就是精JP分子来乘凉的好地方,培养媚日情调的好地方。花都这样开了,还嫌招蜂引蝶吗?不就为了招蜂引蝶吗?就差循环播放y花颂了。这不就是伪满洲国的情调了?

一大片樱花,一大片媚骨。感觉这个伟大的构想来自y花国。百多年近百年前他们就很擅长这样的手法。

狭隘的民族情绪过于浓郁,不好意思了。极端狭隘的思维认定y花有毒,经常在树下散步,思考,谈情说爱,交流思想,久了会爱上y花及其情调,曲调,会哼哼唧唧y花之歌,使用片假名平假名,会喜欢木屐,呵服,喜欢嗨嗨嗨地弯腰打招呼,当然,运气不好会给人揍一顿。

有些JP人都会感到不好意思,不可思议。大大的没出息!设想某一日,JP人在Y花节教中国青年,中年,老年,各种男男女女,如何穿呵服,如何穿木屐走路才好看,才不会摔跤跌倒。与中国人手牵手,肩并肩,一起散步,游春,赏花。这就是Y花树下的两国友好美景?

这样的Y花树非常想去喷洒农药毒药,让它枯萎烂心烂根,倒伏,死透。还这里一片干净天地,让国人在这里舒坦地呼吸,像个中国人那样呼吸。——这样做好不好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要知道,W大的第一批y花是三十年代的JP军人种下的,这里也是JP军中原司令部驻地。据传这支军人在武汉没有屠城(需要谢恩吗?),对当地人民与文化多方保护,相当友好。种下y花,准备扎根烂漫,东亚共荣,世代友好的。不想后来却战败投降了,人走了,树本来也将被抗战民众给砍了的,却被劝阻,人走树不倒,继续烂漫。五十年代吧,树也到老年,寿终正寝了(生命周期比较短命),本就从此消失干净了。又有人接着种了下去,坚持两国友好。七十八十九十年代,从各地引种,又得到JP友好人士送来JP正品樱花,从此不断繁殖,还送往其它大学院校。………简直莫名其妙,令人忍无可忍!W大本身也是一朵奇葩,后庭花。

国耻未雪,国仇未报,先忘了再说?先友好再说?先赏花再说?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国耻未雪,又添新耻,而且开枝散叶,四下漫延。武汉成为Y花城是不是很美丽啊,要不要与人家争一争市花,校花?Y花节要不要争一下?乔丹商标让乔丹无语,乔丹的官司还打输了,说是此乔丹非彼乔丹也。再来一个此Y花非彼Y花?然而明明就是,只是一点便宜没占着,还白白流失了大量钙质。

为穿和服赏樱花的那对母女,那对青年,抱打个不平。呵服,Y花,绝配啊,哪里有呵服,哪里就有Y花。哪里有Y花,哪里就有呵服,如影随形的。y花无言,呵服成群,这种搭配是天生的,内在的,必然的。哪有既种y花,又不许人穿呵服的道理?吃西餐用筷子,这不别扭吗?

来个干脆点的。让那些愚蠢无知却以天下大同的眼光观赏y花享受y花情调的空心人开心点,或让他们干脆死了那份心。也让精JP们高兴一下,比如说同性婚恋合法了,或者说只能在厕所里进行婚恋。

东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实验目的 学习使用 weka 中的常用分类器,完成数据分类任务。 二、实验内容 了解 weka 中 explo...
    yigoh阅读 8,218评论 5 4
  • 1016第二课 基金的分类 1:按基金投资对象,分为货币基金、债券基金、混合基金和股票基金。风险由低到高。 2:按...
    爱笑的水晶阅读 68评论 0 0
  • 东方天边刚泛出红霞,早起的人们就三三两两的聚积在街道上小声的议论着什么,不时瞟一眼庆福楼饭庄的招牌。早起给双喜...
    敕勒川云海峰阅读 294评论 0 2
  • 我每天都看见 而且停留 那时 心中响起的 一千年的分别...那不是 那不是人生 “是整个故事的你 已是 我的答案”
    循川阅读 11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