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

时光荏苒 岁月静好                         

2013年9月3日                               

依稀记得2013年9月第一次来西安

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大学校园


第一个夏天


第二个夏天


第三个夏天

最喜欢的是学校里的石头

我终于不用在周末学习奋战数理化

早上起的很早去被古诗文64首了

也不用晚上通宵改英语错题了

高中三年的苦逼生活终于结束了

终于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天堂

可是那天我没有很开心

因为感觉陌生的城市多了一丝冷清

第一个认识的人导员Jc🤹‍♀️

纪超

这个要陪伴我们五年生活

陪伴我们整个大学生活的人

很瘦小 戴着一副眼镜 说话很一本正经(把我安排在了隔壁班的混合宿舍)这也是昨天拍毕业照尴尬的原因,因为我的舍友都已经拍完了我一个人是一个集体

走进空荡荡的6人间宿舍

第一个认识的人Rhd️️🤹‍♀️(后来她成了我们4年系里学霸 一直处在生物链的最顶端)

任红豆

第二个认识的人Wyy🤹‍♀️(后来她成为我宿舍最好的朋友)

王暘暘

第三个认识的人Wm🤹‍♀️(她是唱歌很不错的也是我们宿舍唯一考上研究生的人)

闻敏


第四个认识的人Jyy🤹‍♀️ (她是很随和很火辣的风风火火的重庆妹子)

蒋媛媛


第五个认识的人Cxl🤹‍♀️(不善言辞但是女神的南方姑娘)

陈小玲

很急促的军训生活要开始了

开始的时候认识了超级帅的学姐Yh🤹‍♀️

余皓


留着帅帅的发型 穿着中性的衣服我一开始以为她是男的直到后来熟了以后才知道她也挺可爱的(打篮球时帅爆了 跳街舞的时候也是帅炸了 后来一起排练节目才知道她也很幽默哦 现在也是看票圈感觉越来越帅气了)

军训开始了

第一天跑错连队 被人叫汤小米

可是这是什么鬼

要考试 英语考试

简直丧心病狂

可是还是硬着头皮考了

军训期间我参加了学生会

第一次所谓的面试还不错哦

军训的生活里认识了俩个人Gq🤹‍♀️ Sz🤹‍♀️(后来的我们三个经常一起上课 ……)

申瞾。高倩。


半个月的军训生活让我过的很充实

第一个在外的中秋节

我记得一个初中高中玩的很好的朋友Zf🤹‍♀️他专门来我学校给我送了20多个月饼都是不一样的口味(挺开心的 因为初来乍到哪都不熟 他来看看我 让我不那么想家)

接下来的我的大学生活开始了

周一我们可能是上了真的多年学养成的习惯

8点上课可是我起了好早

可能是习惯也可能是紧张

毕竟是大学的第一堂课

去餐厅吃了早饭就去了教学楼找了好久的教室终于找到了

第一节细胞生物学课

好多人脱了军训服真的是谁都不认识了

好多女生180人只有三分之一的男生

有人好帅 有人好漂亮 有人很胖 有人很苗条 有人很丑 有人很有气质 有人很安静 有人很闹腾

你看我 我看你

伴随着上课的铃声 (真是好久没有听到这样的上课铃声了)

老师走上了讲台(身材还不错 感觉很干净的男老师Xby 🤹‍♀️还挺帅 带着一副眼镜感觉很博学的样子)

后来这个老师是我特别喜欢的其中之一

大家都像高中一样很认真的听课

老师给我们简单的讲了大学考试及课程安排

那么接下来开始讲课了

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影响

可是这节课成为我一辈子都忘不掉的了

就是这个带着眼镜的帅帅的老师说了句

“第四排那个穿着红衣服的男生回答一下动物细胞壁和植物细胞壁的区别”

依旧是你看我 我看你的时间

可是没人站起来(因为第四排都是6个女生)

我有点错觉索性就抬头看看了老师

“就你啊 不要看别人了”

我当时脸很烫很红(同学们都笑了)

我还是很快的站了起来回答了老师的问题

“原来你是女生啊 我以为是男生”

所以估计这个时候大家都对留着超短发型的我有记忆了吧(以至于后来大家都认识了我)

嗯哼

更抓逛的时候来了

第二节的高数课要换教室

一通乱跑(感觉大家像难民抢食物一样在跑)其实中间有20分钟来得及的可是我们依旧像高中那样害怕迟到

中午的餐厅买饭真是打仗所以我没吃午饭

下午的英语课

和三个舍友走错教室了

都已经上课很久了我们四个才找到了教室

无奈的是大家都已经做完自我介绍了

庆幸的是还没开始正式讲课(从不迟到的我迟到了这感觉真的不好)

坐到最后一排我也是很无奈啊

英语老师Hr🤹‍♀️(这是我大学第二个喜欢的老师)后来的她一直提问我督促我学习

郝蕊

高挑的身材 俊美的脸蛋 行走的衣服架子

最喜欢的是授课方式很愉悦

虽然我很讨厌英语成绩也不好但是她并没有像高中老师那样把学生划分为三六九等区别对待 她真的是良师(因为她带过的学生都很喜欢她)

一天总算就这么结束了

和舍友们在学校转了转

第二天的迎新晚会

真是大学是个小社会啊人才辈出

紧接着是班委竞选

认识了班长Lql🤹‍♀️

李奇龙

  Mj

马晶


🤹‍♀️Zyc🤹‍♀️

卓怡呈

(后来和她们挺聊的来的)

Mj🤹‍♀️大学里唯一一个经常在我烦躁的时候找我谈心给我正能量的人(很独立很有气质的一个小女生 活得很坦诚 现在已经是个可以自己独挡生活半边天的大女人了)

第一次的实验课是细胞生物学解剖蟾蜍

老师给我们做了示范

接下来该同学们表演了

但是可能是因为有人有洁癖也可能是因为有人害怕总之没有人解剖

我说我来吧(是时候该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人生第一次解剖生涯开始了

从抓蟾蜍到穿针脊髓诋毁杀蟾蜍用图钉钉到手术板上再到解剖分离血管神经取出心脏……

老实说还不错

美滋滋

虽然那一天下午我没吃晚饭因为恶心

就这样到了国庆节我回家了

这期间我认识了我们班里的1米8的逗比Xqw🤹‍♀️

谢庆伟

(因为很多原因他休学一年再来了就是我大二了他大一 但是后来我们依旧是好朋友一起打球一起自习 现在也是 时常联系的朋友 听说最近脱单了 很不低调)

来了以后我们以宿舍为单位参加了一个生活小常识大赛

大学里第一次自己做剪辑视频

第一次在很多人面前答题

第一次和舍友们同台献唱歌曲串烧

第一次拿到了大学里第一个奖

个人一等奖的超大娃娃熊和团体一等奖

这真的很值得留念

生活小常识


集体荣誉

在这期间一个小插曲(我小侄女11月27的到来让我很是欢喜)现在都5岁了

侯梓萱

接着马上就是期末了

很紧张的复习功课生怕挂科

不过在尾声认识了Lxy🤹‍♀️(经常一起打球 吃饭的同学 现在也是关系挺不错的朋友)

考试按照学号安排座位所以就慢慢的和相邻的Hl关系也挺熟了(帮我在图书馆占位置 考病理实验给我提醒过答案 哈哈)

胡磊

班级里肯定会有爱玩的也有默默学习的

我认识的爱玩的就是大腹便便的孙院长

哈哈Shq

孙海桥

这样大学的第一个学期完美落幕

大学里的第一个新年来了

其实我的家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后来经常回家(妈妈做了手术)

就因为这个事情让我认识了一个好朋友

2014年3月3日

开学了听说好多人挂科了所以老师给我们开了一个很长的会

会议内容你懂的

2014年西安的3月已经有了春天的味道不像陕北那样很冷

舍友骑着自行车载着我去踏青了(至今我都没有学会骑车)

踏青

忙忙碌碌的生活每天重复一样的生活学习吃饭睡觉

马上就五一了

运动会也来了

大学的第一个运动会其实我很想报名很多项目但是没有勇气所以就只能为大家加油

嘿嘿这样也不错哦

我认识到了一个好朋友Pzl 🤹‍♀️

朴重霖

他在我之前心情很低落很烦躁的时候经常发短信逗我开心给我加油打气(其实我们不认识 但是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很独立的人 不觉得自己需要安慰鼓励什么的 觉得自己都可以消化掉不好的情绪)但是他还是一直在给我加油打气

后知后觉的我他提醒了我才知道他报名了好多比赛 所以我专门溜达其他专业的班级里给他加油 (应该是很丢人的)那个专业的系服是大红色的 而我的是大白色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加油把他吓了一跳(不足为怪我一直都是做自己不管别人咋么评价我的那种放飞自我的人 很大声的喊着他的名字加油)现在想想自己好有勇气哦

第一次觉得陌生的朋友也挺好

因为某些原因我认识了Wc🤹‍♀️ Cy 🤹‍♀️(他俩个人也特别好 Wc🤹‍♀️也是后来帮了我很大的忙 )

周海英 陈郁 王驰


我玩的好的小伙伴

晚上操场都是为第二天比赛做准备的运动员们 他在给我讲他的故事(一瓶AD钙结束了这一天)

他拿了俩三个奖吧和我分享了战绩(小伙子还不错加油)

五一来了我回家了

来了学校以后开始了学渣的逆袭生活

和Pzl🤹‍♀️每天都在学习 他成了我很好的朋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6月来了

我在大学里的第一个生日

6月6日

有闺蜜Lqx🤹‍♀️

刘巧艳

给我拿了蛋糕来我学校给我过生日也有Pzl🤹‍♀️ 给我送了生日礼物 

偶尔去操场被他拉着看他踢球

还不错

暑假到来了

大一的生活就这样结束了

2014年9月7日

9月的西安像火炉

我们开学了

今年开了一门课局部解剖学

我们终于可以自己动手解剖尸体了

解剖的图我就不发了

我们各自按组分配解剖局部部位

还不错多锻炼才有进步

看着新生感慨时间过的好快啊

我的好朋友唯一一个给我讲故事的朋友Pzl 🤹‍♀️休学了(庆幸的是现在我们依旧在联系 一生的朋友)

我一个人忙忙碌碌的上课吃饭睡觉……

元旦快到了

我作为我们系里节目汇演腰鼓授教人

带着大一的 新生给他们教我们的安塞腰鼓

这个活动中认识了很多人Cqm🤹‍♀️ Lgm 🤹‍♀️Gww🤹‍♀️  Cj 🤹‍♀️  等

曹杰 刘桂梅 郭文文 曹起明 等

但是后来成为好朋友的一直在联系的也不是很多

也认识了帅帅学长Jy🤹‍♀️(今年已经结婚了 祝福)

靳亚

还认识了学生会主席胖胖学长Gkx🤹‍♀️这个一直不让我叫他胖胖的学长硬是说我把他叫胖的想想他有一次和我学腰鼓的那个样子好想捧腹大笑啊(人挺好 现在发展也不错)那个胖胖就是他哈哈

郭凯旋


同时也认识了一个学妹因为我很喜欢她生活的那种随性 想去哪里去哪里想干什么可以一个人就说走就走的学妹Wm(王棉)

这也是我大学里第一次参加表演

现场反响还不错(就是我明明穿的是女装依旧有很多人为贴吧说我是小男孩 哎 )

元旦结束了

期末考试来了

一年一度的挤门抢座位的生活又要开始了

大学生活中的第二个新年来了

我们家多了一个小布丁

真的是不得安静啊

2015年3月我们开学了

这一年我去了好多学校周边的地方

我们宿舍集体出发去了世博园(太大了没转完就回去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着去了灞桥摘了很多野花回来

某个周末我们去了城墙徒步走完了(很厉害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来我们去了曲江遗址公园(扔了硬币许了愿)

再后来我们去草莓园摘了摘了草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来的我门去青龙寺看了樱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想去的地方有很多但是也只是想想罢了

今年也是我们第一次进医院见习

第一次查房 慰问患者 写主诉 熟悉病例

当医生真不简单

第二年的运动会我家的菡宝贝也来了Wxh🤹‍♀️

王萧菡

夜很黑操场也很安静

我们俩个买了几罐酒

互相说着彼此的大学生活(至今都在埋怨彼此没有报一样的大学)

这一年的运动会显得很安静

五一又来了我回家了

期末考试结束了

如释重负

第二年的生日的前一天我们班第一次聚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喝了很多酒躺到了我的生日

回家了和爸妈一起过的生日

暑假了

这一年回家我的主要任务就是带娃 哈哈

大二生活就这样结束了

2015年9月2日

大三的生活显得有点闹腾

我们解剖了蟾蜍 兔子 小白鼠

可能你觉得我们很残忍但是我只想说不要用你打着善良的标签去评判一切你不知道的事情

但是言归正传说实话我是个很害怕老鼠的人

但是我抓小白鼠的速度和手法和勇气我自己都觉得不是我自己 哈哈

其实有很多时候清者自清

以至于后来我们学校也没有解剖过小狗

不知道咋么就上了热搜

哎 真是嘴是别人的想说什么就是什么

对于那些拉着横幅在校门口造谣的人只能说狗咬你的时候你千万不要回头咬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接着就是又是横幅拉着挂校门口说是什么什么食堂谁谁跳楼了

管他呢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不过大三是个值得纪念的开始

因为我开始留长头发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虽然经常换发型换发色

但是我妈说了女孩子终究是女孩子

所以我开始留长头发了(事实证明长发真的很淑女很加分 但是至今我都是很不喜欢长发)

还有这个学期的断层解剖学简直想炸学校了

放假了,好在感觉都考的能过

大学里的第三个新年来了

2016年3月5日

开学了

这个学期因为一门课程妇产科认识了Kby🤹‍♀️(熟了以后才知道她人挺好的 挺爱笑的一个人 很亲切的女孩)

寇博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三的时候我的头发就长了很多了

可以说已经逐渐有了像个女生的背影了 嘿嘿 可以说是已经很不容易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踏着春风 和太阳一起同行

我们宿舍集体出发去放风筝了

这样的生活感觉过的很快很短暂

我们已经大三了

第三年的运动会显得更无聊

我在宿舍躺了俩天哈哈

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听说图书馆的门被挤碎了

我在图书馆占了长期座位也因为这是认识了一个药学的考研的学姐Lln🤹‍♀️(挺漂亮 很安静 后来才知道她油画画的好好看 因为我也很喜欢画画所以从某方面来讲 很喜欢她的哦)

卢丽娜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终于放假了

大三生活就这样忙忙碌碌的结束了

2016年9月

大四生活开始了

头发也越来越长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咋么说呢 六级依旧过不了

今年的国庆节我又回家了

好像大四了就不爱去看很多活动了

一直在图书馆看书要不就是回宿舍玩手机

感觉时间好快好快

放假考试也显得不那么紧张了

这一年我认识了DXL 也因为DXL 🤹‍♀️我认识了Byy🤹‍♀️ Zp🤹‍♀️ Zh 🤹‍♀️Zyq🤹‍♀️ Cf🤹‍♀️ Hh🤹‍♀️

一群可爱的人 嘿嘿

大学里的第四个新年来了

家里很热闹

因为我的小侄女越来越可爱了

2017年3月6日

我们开学了

这一年我有遇见了大学里我第三个喜欢的老师专业课老师Zhb🤹‍♀️(长得不咋么高  长相平平 感觉很屌丝的样子很痞的感觉 但是从内到外透露着一丝高冷和不屑一顾还有不可撼动的威严)每节实验课都会提问我

赵宏波


李鹏 赵宏波 杨旭


按照座位号每个人回答一个问题

我是第一个回答完了后面的接着来的时候如果卡住了

老师会毫不犹豫的说“小侯大夫 给咱回答一个这个问题”

后面就是这样重复的套路

以至于后面上实验课的时候老师会说谁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大家都会说“侯医生  小侯大夫”

老师会说“那就侯医生吧”

说实话我是害怕上实验课的

因为我从小到大就是很低调的人

会的题也不想被提问不会的题更不想被提问

可是我的这个老师就是看出了我的毛病所以一直提问我

以至于后来我上课可认真听讲了

但是也就是因为老师那种不屑一顾的样子很帅让我很喜欢这个老师(今年老师得了很牛的一个奖全国高校的 真的是老师的傲娇不是盖的是有真本事的 嘿嘿)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我的专业课老师李鹏老师杨旭老师,都好喜欢他们

这一年我做了头发小麦卷哦 嘿嘿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一年我穿了人生中第一件背带裙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一年3月27日我的小侄儿出生了

又多了一份欢喜

现在已经很大了

侯梓瞾

这一年的四月我养了人生中第一棵植物海棠(小四月)不幸的事最近的前俩个月她死了

后来我又养了俩个其他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伴随着西安的天气越来越热

我们期末考试结束了

大家又开始像难民 一样开始搬宿舍了

因为再过一周就要开始大五的实习生活了

大四生活彻底结束了意味着大学生活也结束了一半了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啊

2017年7月我搬到了老校区(这环境简直真的……)

9月份没有空调热的我差点就炸了

果断买了风扇凉席(要知道我一个陕北人从来不睡凉席的 哎)

当然也重新换了宿舍有了新舍友

高倩 郭晓丽


还有一个王紫嫣

王紫嫣

每天实习上下班累的要死要活的晚上回来要复习考研

很痛苦的一年

感觉还是上学好啊

后来我的家里也发生了一些事有了很大的家庭变故

学习实习都变得力不从心

我也经常回家

晚上失眠烦躁

考研倒数的日子已经开始了

可是我感觉自己是陷入泥潭的 “行者”

无法移动了 觉得生活很无奈

偶然的机会发现高中一同学也在附近上班Lh🤹‍♀️ (后来他帮了我很多忙 真的 我们也经常去吃饭什么的 老同学见面感觉还是以前那么亲切 什么都可以说不用遮遮掩掩 不用担心你看穿我的软弱)

刘浩

大学里的第五个新年来了

这一年我过的并不开心

回家前前后后一共待了一周

扁桃体发炎加感冒

基本什么饭都没吃

来了实习上班的时候依旧还在感冒状态中

考研分数线公布了

我本就后期没咋么复习

政治太低了所以也就没在关注其他的有关分数的事情

总是有很多事情忙碌到我都不知道自己一天在干嘛 脑子根崩溃

经常一个人喝酒大哭

也经常一个人在体院跑步从头哭到尾

生活把我所有的棱角都打磨成平角了

总觉得自己还小不应该去承受很多事情但是今天的自己回过头来看发现自己已经长大了许多 加油

6月2日忙碌的毕业考结束后

我们开了最后一次班会

大家为导员唱了一首小幸运

这一次唱出了不一样的感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就开始了毕业的象征——拍照

2018年6月4日毕业这天

这一年的这个夏天

我以为我离开了地狱

其实我是离开了天堂

我以为我终于可以脱离烦人的叽叽喳喳的课堂

我以为我终于不用再为那烦人的考试60分的分数而通宵了

其实这一天才发现原来我那么怀念课堂,那么想念图书馆的自习

也不至于这一天想走遍学校每个角落却发现时间太短

拍毕业照只需要5秒 定格的却是5年

我想和住了4年的大学舍友一起合照因为我们也曾经一起有过荣誉 一起有过每个人生日聚会的狂欢

可是最后我们也没有一张学士服的合照

我想和这个我努力了4年的图书馆合影因为这里承载了我4年的青春4年的周末看电影逛街的时光

可是最后也没有一张和图书馆的合影

我想和我考试的考场教学楼合影

因为这里是我梦想的开始是我接受知识的地方

教学楼


我想和母校合影

西安医学院


因为我把二十几岁最美好的年华留在了这里

很多年后我们把这个夏天叫做那年夏天

但是那年夏天 我们曾笑得很美 很绚烂

我用一麻袋的钱上学 换了一麻袋书

毕业了 用这些书换钱却买不起一个麻袋

但是它却承载了无数麻袋的知识资源

下一个夏天教室里坐又满了人

可惜不再是我们

那时候西安的天总是灰蒙蒙的

总是觉得日子过得太慢

总说毕业遥遥无期

可是今天才发现西安的天很蓝很蓝

时间飞快 转眼就要各奔东西

真正的毕业不是离开那所学校

而是那群人散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最感动的是收到了毕业礼物

感动和开心我的菡宝贝总是在我这样给我惊喜

玫瑰花


备忘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班里聚餐

准备的蛋糕很用心

气氛突然有点不一样

这一次分开后是真的分开了


小猪佩奇


影像1314班


一生一世从此都是社会人


许愿


不久的一天你会“啊 我要迟到了 你们怎么不叫我起床啊”

一个闹钟会告诉你“可是你已经毕业了啊”

学校就像校门口的公交车

坐上车 去了又回那是又开始了一个学期

坐上车 去了不回 就毕业了

有一种美好叫做青春

有一种离别叫做毕业

我之前看过一个脸书上是这样写的 :“

毕业了 全班男生对女生说:

不管你们以后是谁的女人

你们永远是我们的女生”

我想感慨的是时间都去哪儿啦

再不表白我们就毕业了

班里小情侣码


“既然不想在一起 那当初为什么要和我合影?”(也许你今天没说出去的话许多年后你会这样问自己)

也许你真的许多年后去找你一下喜欢的人去问清楚

你可能会得到这样的答案“我再TM警告你一遍!能不能不拿毕业照说事!”

所以 来不及的表白变成了回不去的曾经

后来的我们都去了不同的地方

却也常常和别人说到彼此

我们和学校说再见 却不跟青春道别

叶子的离开 是风的多情

还是树的不挽留 你我的离校

是人生的催促 还是青春的不停留

毕业了再也不用逃课了

因为再也没有课上了

毕业了 才发现原来学生是最好的职业

今天天气不错 明天没有课

以后都没有课了

母校是什么就是你刚来的时候

巴不得早点走可当你真要走的时候

又急切地希望能多留一两天的地方

曾经那些不在意的人和事

现在想来多么珍贵

我们都是在快毕业的时候才爱上学校的

我们都是在快结束时才想要好好开始的!

好想回到之前的大学生活

6个人用同样的钥匙打开同一扇门

然而现在

6个人用同样的目光跟空荡的寝室说再见!

我的大学今天定格在了毕业照上

五年的大学生活就此结束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唯一留给我自己的是舍不得扔掉的带着西安医学院字迹的白大卦

大学里认识了很多人

学霸何志敏姐姐


雷渊杰



陈实 叶磊

实习以后认识的老夏也是后来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实习认识的隔壁班里的夏志红


想把你们每一个人都写进去

想把和每个人的相遇写一段故事

虽然毕业了但是我们的故事还没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