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爱

如何去爱一个异性

1.定义爱

清晰地定义它。对你来说,爱是什么?在恋爱关系中你一定要清晰地定义它。

2.不要溺爱

当我们溺爱一个人时,我们无法清楚地看到什么才是最最有利于对方的。这在恋爱关系中是一个非常常见和危险的阶段。但我相信每一段关系都可以渡过这个难关。

只要简简单单地认识到,你正在做的事和你的情绪和你的期望越过了真爱的界限,并留出能够让他/她自己去成长的空间。

3.爱高于情绪

情绪是爱的一部分,而非“爱是情绪的一部分”。爱是一个决定。

很多时候,我们被自己的情绪控制疯狂迷恋某人,而忘了真爱的定义是什么。对一个人产生好感是爱的前提条件,但这无法决定爱。爱不全是情绪,而是你选择和决定与谁一起分享你的人生。

4.平衡

保持生活的平衡。你的家庭、你的工作、你的朋友,专注于生活中的各个方面,而非仅仅是一个人身上。

当你对某人说“我的世界围绕着你转”的时候,这是一种危险的预兆。因为当你把你的注意力全部放在唯一的一个人身上时,你的生活可能就会脱离它的轨道。生活中还有其它方面的事情需要你去关注。

女人该如何去爱一个男人

1.先从爱自己开始

这不是自私。如果你没有能力去爱你自己,你也没有能力去爱其他人。

女人们在这个问题上常常碰到麻烦,因为她们花费了太多时间去爱别人。她们会把自己圈在圆圈之外,并把她们全部的爱给予她们的男人,她们的孩子和其他人。

自爱是生活的根基和一个平衡的个性的基础。如果你不相信你值得被爱,你怎么能够认真地对待其他人对你的爱?

2.爱他就要爱他的真实个性

男人有许多可爱的特质,例如强壮,或性感,或阳光,或风趣,或富有。你要理解你爱他不是因为这些东西,你爱他仅仅是因为他的真我,别无其它。

你的爱不是有条件的,它不基于任何特殊的要求。你爱他的真实自我。

然而,男人常常会认为吸引你的是他们的某些特质。鼓励你的男人去认识到,你爱的不是这些特质而是他真实的自我。这对于如何去爱一个人男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3.让爱成为你女性特质的一部分

为了给你所爱的男人留下美好的印象,你也不可以停止做真实的自己。你的爱应当是发自内心的,来自于你的心灵。这种爱必须要成为你的女性特质的一部分——不管你如何表达它——做真实的自己。

保留真实的自己,那个他遇见时的自己,那个他坠入爱河时的自己。

你的女性特质会让他感到兴奋,特别是与爱相关的那部分。不要让他失望。

4.不要扮演他母亲的角色

男人常常与他们的母亲维持着一种纽带关系,他们喜欢受到母亲的照顾。不要让自己变成他的母亲或试图超越她。他需要你去成为他的爱人。

女人可能最终仅仅是去照顾她们的男人,男人表示默认接受。这可能是灾难性的。他真的不需要从你这里得到这种照顾。

特别是在你们有了孩子之后,情况尤其是如此。把他当作你的爱人那样去对待他,这是他所想念的。

5.了解他

你有多频繁地听到男人们说“我的妻子不了解我”这句话?不要让他们陷入这种情况,理解他们。

只有通过理解,爱才能成长和加深。你永远也不可能做到对他了如指掌,这一天永远也不会到来。

你可能认为男人是一种简单的生物,事实上他复杂得连他自己也无法理解。

你需要带着耐心和决心去爱他和了解他。这是爱一个人男人的关键。

6.回味你的幸福

这意味着回顾你们共同度过的时光,你们一起取得的成果,和任何你们在一起时的经历。

你应当定期去做这件事。回味过去发生的美好事情是可以的,憧憬未来美好的事物是一种调和。

经验之谈,期望一个远超出你想象的未来是最明智的。期望会给你带来沮丧,如果它们限制了你;所以期望无比美好的未来是很好的一步去走向明天。

7.给他留出空间

一个女人常常需要得到关注,一个男人常常需要空间和时间。男人致力于保持专注和明确,有时为了在当下时刻保持专注他们会清空头脑,包括忽视你。接受这点。

给予他一些时间去对一种状况作出回应,这是很重要的。女人常常本能和迅速地作出回应,但一个男人会花更多时间来作出一种回应。理解这点,并给予他时间,不要急躁。

还有一些时候,男人需要一些独处的空间,什么事也不做。允许他们这样做。给予他这种权利,你就真正地知道如何去爱一个男人。

8.给予爱,同时也要接收爱

爱在于给予的多于收到的,但如果你给予得太多,你就封锁了爱的通道。

能够收到他给予你的爱是很重要的,否则爱情很快就会死去。可能这并不以你期望的方式出现,但看在他为你费心费力的份上接受它。

对他显示的爱不要超过他能够收到的爱。

给予他时间作出回应。

9.让他觉得他很棒

男人需要良好的自我感觉,但他们常常没有。他们可能正处于他们的最佳状态,但他们对此还不太确信。

让他觉得他值得拥有这一切,让他意识到他现在这个样子很好。

这样做时,真诚地欣赏他和他的品质是非常重要的。

他应当要相信你说的话,否则一切就会消失。

激励他去做更真实的自己。你必须要理解这点才能知道如何去爱一个男人。

10.每一天的生活都要全新开始

这对于你和你的男人来说都是适用的。你的爱焕然一新会使你们的爱情保持鲜活,并能使你们的关系更亲密。通过这种方式,你的爱会加深,而且它会成为你们一起度过的每日生活的本质组成部分。

作为一个女人,如果你让你的男人觉得他很棒,你会收获成功。激励他去展现更真实的自我,然后他会觉得自己是真正的男子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者:范仲淹 江上往来人,但爱鲈鱼美。 君看一叶舟,出没风波里。 「注解」 这首语言朴实、形象生动、对比强烈、耐人...
    开心满满阅读 165评论 0 0
  • 直到长大了才会懂得许多之前不懂的道理,才会理解家人的担忧,离家千里才会明白思念的味道。直到母亲节,开始翻找手...
    purple小姐阅读 1,259评论 0 3
  • ### 结束不过是另一阶段的开始,愿我们的每一次拥抱都用力一些,再用力一些,因为这次相见可能就是最后一次,离别是伤...
    雨落不笙阅读 315评论 0 0
  • 受到伤害会记得一辈子, 解铃还需系铃人, 若无其事伪装痛, 喜欢听情歌,心会找到温暖。 或许是是孤独, 心口太小,...
    水墨青竹阅读 44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