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角第一百二十五章

估计殿中脑子最清醒的就是奉行了吧,拱手说道:“祖宗,正事,正事要紧。”

少绾挠了挠头,尴尬地笑道:“看到小燕子,高兴了些。”深深地叹了口气,即便有些事不想再面对,但是身为魔族始祖的自己,也还是不得不面对的,故正了正身子,问道:“小燕子,说吧,你都知道什么?还告诉东华,让祖宗我回来?”

燕池悟没有想到这白毛的速度也是够快的,拱手道:“禀祖宗,魔族自您魂飞魄散,不是不是,是您死了后,不对,是您沉睡后,魔族七分,这个您也是知道了,只不过我们这七个魔君嘛,您也是知道的,这个。。。。。”

瑶依看着燕池悟这犹豫的样子,索性自己替他说了,“祖宗,是这样的,恕瑶依放肆了,魔族七分,但是七位魔君面和心不和,魔族并没有表面的富庶,强大,现在的魔族实在是不堪一击,这些都是瑶依来了魔族后了解的,现在怕是有人想趁着始祖归来之际,做出一番打算,或是再次掀起大战,或是篡位,统领魔族。还望始祖早做打算。”

“你是妖?”少绾仔细打量了替燕池悟回话的瑶依,若有所思地问道。

“是的,始祖,瑶依是妖。”瑶依如实回答。

在少绾看来,这个女子从容淡定,说话比燕池悟那个家伙要清晰得多,的确有几分魄力,怪不得奉行说,燕池悟得了一个奇女子,果然眼光不错。

“那你怎么会来我魔族?”少绾接着问到。

“是哥哥救了我,带我离开了妖族,收留了我。”

“看不出啊,小燕子,你这英雄救美的戏码上演的不错。”

“这个,始祖过奖了,谁让老。。我长得好看心地又善呢?”

瑶依闻言,偷笑了起来,她的这个干哥哥也着实可爱的很,不过他说的倒是不错,长得好看,也确实心地善良,不然自己也不会跟着他了。

少绾从坐榻上起身,手背后,踱了几步,又问道:“那你们为何认为这个人是会是他?”

“瑶依,还是你来说。”一下子气氛紧张了些,但是大家都很默契地把那个人用“他”来代替。

“是,哥哥。始祖,这些年,看似平静,其实他私底下小动作平凡,培养了大批的死侍,不知意欲何为?再者奉行大人回魔族后,更是频繁接触各个魔君,但是唯独把哥哥排除在外,而且现在魔族内,随处可见的是他的人,名为巡逻,实为寻人,这个人不是别人,应该是您。他做事谨慎,任何人都无法近身,所以他的目的究竟是什么都无法得知,但是哥哥和我都觉得不简单。”

“死侍?派人四处寻祖宗我?”少绾自言自语重复到。

“是的。瑶依私下查探过。”

“你胆子倒是不小,敢私自查探魔族魔君,看来你活腻了?”少绾瞥了一眼瑶依,有些严肃地说道。

瑶依一听,赶忙跪下,“始祖恕罪,哥哥救了瑶依的命,有些事瑶依替哥哥担了,万死不辞。”

燕池悟想求情,却被少绾拦住了。

“好一个万死不辞,你叫瑶依是吧,好,好好,好好跟着你这个小燕哥哥,他不会亏待了你。”少绾意味深长的扶起瑶依,说道。而后又转脸向燕池悟和奉行说道:“此时还得从长计议,目前只是怀疑,没有任何证据,不知道他究竟想如何?所以还是静观其变的好。今日就在青魔殿歇下,明日回魔族大殿。”

“是,祖宗。瑶依赶紧去安排一下。”

“是,瑶依这就去办。”

“奉行,你去通知其他六人,明日大殿来见我。”少绾对奉行说道。

奉行拱手,“是。”

“小燕子,你留下,祖宗有话问你。”少绾打发了奉行和瑶依,但是唯独留下了燕池悟。

“是,祖宗。”燕池悟平日里懒散惯了,但是在少绾面前,还是强打着精神,好好的表现。

奉行和瑶依离开了青魔殿,燕池悟谨慎地问道:“不知道祖宗所谓何事?”

少绾深情严肃,眉头微皱,挑了挑眼眶,“小燕子,你说如果是他,是为了什么?

这个问题,燕池悟已经想过很多遍了,名与利,都不像他的做派,那么自己所能想到的便是恨。燕池悟颇为无奈的语气说道:“或许是为了报仇!不过这是我的猜测而已。”

“报仇?找谁报仇?为谁报仇?”少绾似乎心中想到了什么。

“他妹妹,自然是找那个白毛。”燕池悟略显愤恨,除了比武上的恨,估计与东华之间,就是为了姬蘅了吧。

“都十九万年过去了,还执着什么?”少绾有些失望。

“不瞒始祖,说不恨,就连我也做不到,但是若要赔上整个魔族,我是不赞同的,所以他若是真的这么做了,那我自然会尽全力阻止。有仇报仇,找仇家面对面,痛快来一架。”

少绾没有想到,平日里吊儿郎当的燕池悟,居然说出这番话来,还真是刮目相看,单手搭上燕池悟的肩,“好。静观其变吧。等等再说,也许情况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样。”

燕池悟努努嘴,点点头,“或许吧。”

少绾回到坐榻,闭目养神去了。少绾觉得,此次复生归来,大家好像都变了。

燕池悟悄悄回到了桌边,继续吃他的葡萄去了。

纷繁的思绪,在飞,乱了谁的心神。。。。。。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云头上,少绾对一旁的奉行说道:“说吧,现在只有你与祖宗我!” 奉行眉心微皱,“祖宗为何如此说?” “祖宗我还不了解...
    转角花开阅读 3,342评论 19 58
  • 第一百六十二章 “呦,小燕子,你这速度够快的啊!看来小九九这人缘挺好啊!是吧,小九九。” “姐姐,墨渊上神你们快坐...
    转角花开阅读 2,497评论 4 40
  • 第一百三十八章 “祖宗,你可还好?”奉行轻扣着少绾的寝殿门,小声的问道。 “进来吧。”里面的少绾揉着自己的额头,慵...
    转角花开阅读 3,111评论 14 53
  • 翌日,魔族大殿中,少绾正坐殿中,奉行立于一旁,霸气如她,莫不是沉睡了十九万年,她还是那个她,霸气侧漏的魔族始祖,一...
    转角花开阅读 3,151评论 17 60
  • 回忆是个可怕的东西,任何一个小的细节都可以触发无尽的回忆。还是那么的想念啊,也许永远都不会消散。也许今夜又可以梦见。
    alithefox阅读 1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