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0

第1章发泄工具

    霞露殿。

    纪菱悦睁大双眼,咬紧牙关,看着站在她床边,一身明黄色龙袍的男人,一双眸子里全是怒色。

    她想要用力,可浑身上下都蔓延着中药以后的疲乏之意。

    熏香在空气之中袅袅盘旋,纪菱悦的下巴被一双带着薄茧的大手捏住。

    楚皇眯起双眼,那深沉却充满磁性的声音撩动人心:“若是咬破了,朕会心疼的。”

TOP虫虫整理

    纪菱悦声音沙哑,甚至透着轻微的颤抖:“楚焱,求你给我个痛快吧,要杀要剐,全部随你!”

    听到这番话,楚皇瞬间笑了:“朕怎么舍得杀你呢?朕要你从头到尾,全部都是朕一个人的要将那些属于别人的印记全部覆盖,来人,将东西拿进来!”

    看到那双冰冷双眸里的狠厉之色,纪菱悦害怕的想要将身体蜷缩起来,却发现这小小的一张床,让她无处躲藏。

    整整两个月的时间,纪菱悦已经怕死了楚焱的手段,她浑身轻轻瑟缩着,脑海之中陷入一瞬间的混沌。

    “不要”

    房门被人推开。

    一个小太监端着托盘走了进来,将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放在桌子上。

    楚皇没有丝毫怜惜的一把抓住她的手腕,从托盘拿出两道柔软的绳子,将纪菱悦的双手缚在床头。

    纪菱悦趴在床上,脸颊深深陷入被褥之中,她拼尽力气想要将手抽出来,纵使那绳子柔软,却依旧在她雪白娇嫩的皮肤上留下一道红痕。

    最后一层壁障被人撕下,露出里面下方瑟瑟发抖的身体,楚焱原本平静的眸子里,划过一道浅浅的波澜。

    一只大手,抚摸着纪菱悦的腰腹,在她极为敏感的腰窝间流连忘返。

    “就算你的心不是朕的,可这身体却对朕喜爱的很,还是你本身就放荡,只要是个男人这样对你,你就能有感觉?”

    那羞辱的话,让纪菱悦脸颊滚烫,眸子里潜藏的痛苦更深了几分。

    不要这样对她,不要抹掉她心里对他残留下来的最后的一点美好。

    身后的男人声音暗哑了几分:“会有些疼,朕本想用一些麻沸散,不过想着让你能一辈子记住这疼,还是这样最好。”

    “啊”

    针扎一样的刺痛,从腰背间传来,纪菱悦疼得惨叫一声,猛然扬起脖颈。

    此时的她,就像是砧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

    痛苦,持续了整整一炷香的时间。

    楚皇微微垂眸,看着指尖下还染着血的纹路。

    将手中的东西收起来,他轻轻抚摸着她后背腰间,那一朵妖娆绽放的荷花旁边的一个名字。

    楚焱

    “很美,和当初的你一样美!”

    纪菱悦痛的咬破唇角,血腥味在唇齿间蔓延,手腕上的绳索被解开,她却连抬起眼皮的力气都难以为继,腰肢被一双手控制着悬空起来,腰背上的伤痕火辣辣的疼着,一道略显灼热的身体靠了过来。

    刹那间,那熟悉的撕裂感席卷全身,让纪菱悦原本因痛松懈下来的身体再次绷紧。

    楚焱压低声音,在她颈窝轻声道:“纪菱悦,叫朕的名字!”

    神智勉强回笼,纪菱悦睁开泛着血丝的双眼。

    她双手死死的抓着床褥,指甲折断都没有察觉:“楚焱我恨你,我恨不得你去死!”

    她话音刚落,抓在她腰间的手骤然收紧,迎来了更猛烈的冲击。

    “呵,还想杀朕?那朕就让你先死在床上”

    眼前陷入一片黑暗,纪菱悦闭上双眼,狠狠的咬着自己的手臂,硬是将手臂上咬出一道血痕来。

    楚焱伸出手指,眼神透着寒意的轻轻的抚摸着纪菱悦的脸。

    “若是你没有负朕该有多好,不过就这样也不错,留在朕身边,给朕当个消遣的玩物,偿还你欠朕的那些债!”

    心脏像是被什么东西狠狠攥着,难受紧绷的让她无法呼吸,整个人就像是在没有尽头的大海中漂浮着。

    这个男人,确实是在将她当成发泄的工具

    突然间,身体被人重重砸在地上。

    她闷哼一声,一丝不挂的趴在冰凉的地面,半天没有缓过劲儿来。

    “来人,拖出去!”

第2章狼狈不堪

    滚烫的眼泪顺着眼眶无声无息的掉在地上。

    她就像是被人玩够了,用坏了的布偶,被随意丢在角落,狼狈不堪。

    门口走进来两个低着头的小太监,熟练的找来东西将她裹起来抬出霞露殿。

    纪菱悦闭着眼,冷风吹过脸颊,一瞬间让她脑海清明了几分。

    冷香宫。

    纪菱悦被两个太监放在床上,外面月色正浓,锁链的声音从门外传来,纪菱悦不由得将自己抱紧了几分。

    身上满是粘腻的感觉,她靠在冷硬的床边,只感觉自己好脏。

    尤其是腰背处的位置,那火辣辣的疼,正在无时无刻的提醒着她,刚刚究竟发生了什么。

    不知道过了多久。

    脚步声接近,房门的锁链被人打开,几道影子从月光下倒影进来。

    调笑声刺耳,让纪菱悦脊背紧绷。

    “一年前姐姐可是宠冠六宫,差一点儿,就坐上了那至尊无上的皇后之位,如今怎么变得如此不堪?”

    一年前

    原来时间已经过去这么久,她离开皇宫有近乎一年的时间。

    如果不是两个月前,云大哥病重,她不得已跑出来去买药,也不会被抓住。

    她原本以为那件事过去了,楚焱早就已经忘了,没想到他原来这么恨她,根本不会放过她。

    “纪清雅!”

    纪菱悦低垂着眉眼,冷着目光看着面前那个衣着华贵的女人,眼神如冰。

    她落得这种下场,和这个女人脱不开干系。

    当年这个女人待在她身边,她对她掏心掏肺,只是她却不知道,她最终在自己身边养了一头白眼狼,她将她对她的好,当成了下手的利器。

    纪清雅向着床边走来。

    旁边的小宫女连忙说道:“贵妃娘娘别过去,如今您有了身孕,这女人低贱的厉害,不知道有多脏,千万不要让小皇子染了她的晦气!”

    纪清雅停下脚步,掩唇轻笑:“姐姐怕是做梦都想不到吧,如今我会成为如今皇上最宠爱的贵妃,甚至还要为他诞下龙子,将来我的孩子会成为太子,而你,不过是我的垫脚石!”

    那满是恶意的眼神,让纪菱悦隐隐作呕,她咬紧了牙关,目光挑衅:“就连我不要的东西,你都当成宝贝,还真是可怜!”

    不要什么

    纪清雅像是被戳到痛处,扬起手一巴掌打在纪菱悦的脸上。

    纪菱悦歪过头去,嘴角裂开,渗出一点血丝。

    她抬起手想要还回去,纪清雅身后的两个宫女却上来死死的架住她的手臂。

    纪清雅扬起眉眼,目光嘲讽:“纪菱悦,你也不看看如今自己算是个什么东西,你朝三暮四,皇上对你那么好却不知足,非要和反王勾搭上,如果不是父亲一年前当机立断,直接将那反王杀了,怕是我们整个纪家都被你连累的不得好死!”

    纪清雅的话,让纪菱悦心里猛然刺痛起来。

    那人临死前挡在她面前的模样,她还犹记在心,那日的景色在她的记忆之中,只有一片血红。

    楚焱根本就不信她。

    房门被人猛然推开。

    听到那声震耳欲聋的巨响,屋子里瞬间鸦雀无声。

    “你说什么?”

    纪菱悦猛然抬起头,看到门口穿着一身黑色龙纹长袍的男子,一颗心猛然提了起来。

    刚刚她的话,他听见了。

    脸上的血色褪尽,纪菱悦,唇角动了动,本来想要辩解一下,可是最终,却什么也没说出口。

    一道身影倾覆了下来。

    “皇上”

    纪清雅的声音压低了几分,带着几分刚刚不存在的娇柔:“妾身思念姐姐,所以这才带着糕点来看望姐姐的,毕竟姐姐当年对妾身那么好”

    楚焱浅笑:“爱妃无需解释,好好回去休息!”

    纪清雅心中一暖,脸上也露出一抹甜蜜至极的笑意来。

    那笑容刺痛了纪菱悦的双眼。

    曾几何时,楚焱的笑容,就只属于她的。

第3章救命恩人

    眼角酸涩的厉害,可是纪菱悦神色依旧冰冷,她抬起头瞧着面前那张熟悉至极的脸,声音略显僵硬:“刚刚我说你是我不要的东西!”

    眼见着,那双漆黑凤眸暗沉起来,下巴被人用手狠狠捏住,那力道,好像要将她捏碎。

    “纪菱悦,这话,只有朕可以对旁人说,而你,没有这个资格。”

    纪菱悦被迫抬起头看着那张完美至极的脸。

    一双墨眉斜飞入鬓,凌厉的眉眼潜藏着独属于上位者的气息,淡淡的,让她熟悉至极的兰香味在鼻尖环绕,熟悉的让她心疼。

    “朕是不是没有在床上满足你,才让你有心思胡思乱想这些东西?”

    纪菱悦的眼底划过一抹恐惧。

    她扬起头,一双眸子里闪烁着浅浅的光彩:“楚焱,我知道云大哥在你手里,他是无辜的,求你放了他好不好,只要你放了他,你想做什么我都随便你!”

    不说这话还好,当这番话落在楚皇的耳朵里,面前男人的脸上怒色更深。

    他突然冷笑了一声。

    “纪菱悦,你就这么缺男人嘛,楚昭一死,你很快又给自己找了另外一个男人对吗?”

    纪菱悦面色一变。

    她摇了摇头:“不,我和云大哥没有任何关系,他是无辜的,你我之间的事,不要牵扯到外人进来!”

    一听到外人这两个字,楚焱的神色倒是缓和了一些。

    可是还没等到他开口,刚刚被宫女扶着走到门口的纪清雅轻声道:“皇上,妾身也觉得姐姐说的是真的,虽然这两人共处一室一年多的时间,但是以姐姐的品行,一定不会做出那种不堪之事的”

    纪菱悦听到这句话,只感觉心口骤然一冷。

    楚焱的指尖骤然落在了她的脖颈上。

    “来人,先将那人的手指砍下来,今晚给纪妃加餐!”

    纪菱悦浑身汗毛倒竖,蓦然的看向楚焱。

    男人冰冷无情的双眼没有任何感情,任谁都知道,他这句话绝对不是玩笑。

    纪菱悦从地上爬起来,不管不顾的抓住楚焱的袍角。

    “楚焱,求你”

    “我这辈子没有求过你几件事,只求你放了云大哥,他不是坏人,他只是我的救命恩人”

    “救命之恩,以身相许吗?”

    楚焱低垂着眸子,声音冷凝,像是一层寒霜,包裹住了纪菱悦的心脏。

    “可是,他碰了不该碰的东西,朕就是要了他的命,又能如何?”

    纪菱悦五指收紧,在楚焱的袍角上留下一道深深的褶皱。

    双眼泛着一片血丝,她用尽全力:“楚焱皇上,求你别伤害他!”

    她眼神之中满是绝望,前所未有的焦急害怕。

    手臂被人一把甩开。

    纪菱悦无力保持平衡,整个人摔在地上。

    微微侧眸,就见到楚焱似笑非笑的脸。

    “纪菱悦,你可还记得一年前,你拿着剑挡在楚昭面前求着朕放过他的那一幕吗?”

    听到这句话,纪菱悦瞬间僵住了。

    她扬起头,一双眸子伤心欲绝,紧绷的牙齿因为轻颤发出轻微的咯吱声。

    那种无力感,再也无法阻挡的将她击溃。

    “你为了楚昭,刺了朕一剑,那疤痕至今留在朕的心口上,如今你想要为了另外一个男人怎么做?”

    纪菱悦浑身发抖,却无力反驳。

第4章早就看腻了

    楚焱眯起双眼,对着外面的手下厉声道:“还愣着做什么?”

    门外两个人影消失,纪菱悦知道再不做什么就来不及了,连忙再次爬起来:“楚焱,是我对不起你,当初误伤你的人是我,你杀我,我用这条命来偿还你,求求你,求你了”

    她低下头,声音越来越小,抓着楚焱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处。

    楚焱微微侧眸,眼神却丝毫不见柔和。

    “你这种把戏,朕早就已经看腻了,就没有什么新意了吗?”

    把戏?

    纪菱悦整颗心重重的沉了下去。

    原来在他的心里,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演戏

    如果那样的话,她还在乎什么?

    她什么都没有了,生母早逝,纪家之人对她避如蛇蝎,最爱的人恨她入骨,只想着千方百计的折磨她。

    抬起头,纪菱悦将眼底的光全藏起来。

    漆黑的双眼没有丝毫神彩,就好似行尸走肉。

    她颤抖着手,轻轻拉着他的腰带,因为双手无力,无论怎样也无法解开上面的盘扣。

    楚焱一动不动,好似看着小丑一样的瞧着她,一双眸子里藏着深不见底的暗色。

    纪清雅已经随着宫女离开,如今房间之中就只剩下她和楚焱两人,可是房门未关,门外还驻守着不知多少宫人,纪菱悦闭了闭眼,将所有的屈辱咽进喉咙。

    “脱!”

    纪菱悦听到从高至下的暗沉声线,双手倏然停下。

    她收回放在楚焱腰间的手,缓缓将自己本就单薄的一层薄纱脱了下来。

    赤裸的肌肤碰触到空气,凉的她瑟瑟发抖,纪菱悦屏住呼吸,不敢去看自己脏乱的身体。

    从楚焱那边回来,至今她还没来得及清理。

    楚焱双眼带着浅浅的思绪凝视着她,一双目光之中却逐渐多了一丝厌恶。

    他忽然走到旁边一用力,将桌面上的铜镜摔在纪菱悦面前。

    “纪菱悦,你看看现在的自己,还有什么脸面和朕谈条件,当年朕把你当成宝贝一样宠在手心,自然也能将你弃如敝履!”

    纪菱悦牙齿轻颤,低着头看着地面上的铜镜。

    镜子里的女人浑身青紫交错,尤其是腰腹的位置,还残留着一瓣不知道从何处延伸出来的花蕊。

    妖艳,绝美,却也透着堕落到尘埃之中的狼狈。

    “皇上,求您放了云大哥。”

    楚焱低垂着眉眼,忽然坐在旁边的床畔,一双眸子里全是戏谑:“取悦朕!”

    纪菱悦抬起头,像是从必死的绝境之中获得了一点儿生机。

    她顾不上什么是羞耻,一双眼底的色彩仿佛死灰复燃。

    看到这一幕,楚焱袖子下的手攥紧了,眉眼的戾气更重了几分。

    纪菱悦跪爬到他脚下,小心翼翼的将他解开一半的衣袍拉开,那模样,倒是真的愿意做任何事。

第5章她怀孕了

    楚焱双眸紧缩,抬起脚揣在了纪菱悦的心口上。

    胸口猛的一疼,纪菱悦侧躺在地上,满眼不解的看着坐在床边的男人。

    “才短短一年不见,你比以前还贱了不少,纪菱悦,你真是让朕刮目相看。”

    一想到她心甘情愿的来做这些,全部都是为了别的男人,楚焱心里的怒火仿佛要将他的理智烧的分崩离析。

    敲门声从外传来。

    纪菱悦整个人瑟缩了一下,蜷缩成一团。

    楚焱淡淡的扫了她一眼,迈开步伐走到门口,站在门缝间将宫人手中的托盘接了过来。

    他双眸冰冷,嘴角嘲笑的勾了勾:“纪菱悦,看来你晚了一步。”

    纪菱悦听到耳边像是有什么东西被丢在地上的声音,下意识的看了过去,鲜血仿佛将她的眸子染红,她张开唇瓣,像是忘了呼吸。

    那托盘之中,两根手指被整齐的从根切断,还染着新鲜的血迹,安静的躺在托盘里。

    脑海像是被什么狠狠的砸了一下,陷入一片空白。

    没过多久,纪菱悦只感觉五脏六腑好似翻江倒海一般,她无声无息的捂着胸口,拼命的干呕起来,好似要将一切都吐出来。

    “怎么,不好好看一眼吗,朕送你的礼物,难道你不喜欢?”

    纪菱悦思绪混乱,眼前阵阵发黑。

    她想要从地上爬起来,可是爬了几次都重新摔在地上。

    身体仿佛已经疲惫到了极致,她努力的想要去看一眼楚焱,眼前却化为一片漆黑。

    “皇上,纪妃娘娘已经有了两个多月的身孕,娘娘脉象十分虚弱,若是这三个月之内不好好将养的话,很容易会滑胎”

    迷迷糊糊之间,纪菱悦听到了这样一番话。

    “下去吧!”

    房间之中安静至极,她颤抖着睫毛睁开双眼,却看到楚焱站在床边,用一种十分复杂的眼神凝视着她。

    “刚刚太医的话,你可听到了?”

    纪菱悦还没有反应过来,她一听到楚焱的声音,整个人就不禁恐惧的颤抖了一下。

    “朕从找到你至今,也就只有两个月的时间,而刚刚太医亲口告诉朕,你已经有了两个多月的身孕”

    纪菱悦先是愣了一下,旋即目光之中的恐惧加深起来,她脸色煞白,没有丝毫血色。

    可是一想到这个人狠辣的手段,她害怕的解释道:“我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

    脸颊被捏了起来,楚焱闭了闭眼,那一闪即逝的失望之色显眼至极。

    松开她,双手背在身后,楚焱笔直的站在床边,一双眸子里隐藏着深不见底的寒光:“来人,将抓到的犯人处死!”

    “楚焱”

    纪菱悦惊叫出声,不顾自己的虚弱就要从床上跑下来,楚焱按住她的肩膀,将满脸泪痕的纪菱悦直接按在床边。

    整整一年的时间,若不是云大哥陪在她身边安慰她照顾她,怕是她根本活不到现在

    楚焱为何一次又一次的将她推入两难的绝地,让她陷入深渊再也无法爬出来,时时刻刻都承受着被诅咒一样的痛楚。

    一年前是这样,而一年后,又是如此。

    “楚焱,楚昭大哥他不是反王,他没有想过要害你!”

第6章虎毒不食子

    可是,纪菱悦话音刚落,脖颈就被人狠狠掐住了。

    她惊愕的抬起头,就见到面前男人眼睛里,全部都是愤怒的火焰。

    那件事已经成了楚焱心中的禁地,每一次提起,这个男人对她的手段就更加狠绝。

    “朕不想在你的口中再听到那个名字,朕知道刑司的人一定有手段给朕弄掉这个孩子。”

    纪菱悦咬着牙抬起头,一双眸子不敢置信的看着楚焱。

    若是她腹中有了孩子,那么这个孩子就一定是眼前这个男人的。

    一双杏眸之中溢满血丝,纪菱悦凝视着楚焱的双眼,被人往外拖着。

    “楚焱,这个孩子是你的,虎毒不食子,你会后悔的!”

    楚焱冷笑着。

    “来人,直接将堕胎药拿过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冬天刚来的时候,梅来我租的地方住,准备第二天去东站。 一大早我起床给她准备番茄鸡蛋面,但却忘记了没有面了。于是狂奔...
    早安十二阅读 139评论 0 0
  • 明明知道,不对,却还是,去做 明明知道,不应该,却还是坚持 人,就是犯贱,人,就是这样,得寸进尺 忘不掉的回忆,变...
    小美_9882阅读 66评论 0 0
  • 活着的价值是什么呢? 总说人生有两种形式,一种奋发图强型,一种庸人自扰型。可大多数的人都属于这第二种,我也是。每天...
    筱本哎阅读 194评论 0 0
  • 一 看过红楼梦的朋友们一定会记得黛玉初入大观园时的情景,其中还有一句描写"生怕被别人耻笑了去."在感叹黛玉敏感矫情...
    Cherrycrystal阅读 40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