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和刘恺威为什么离婚了?旁观者清

杨幂与刘恺威的婚姻无法突破娱乐圈里的婚姻魔咒。


2014年1月19日年巴厘岛上的一场婚礼,让人感觉如童话般如梦如幻。男神刘恺威儒雅俊美,女神杨幂绝色清逸,真的很般配。新郎新新娘无以掩藏的幸福感陶醉了场内外的观众。好想他们能一直恩爱幸福下去。2014年6月1日爱情结晶女儿小糯米诞生。2018年12月杨幂与刘恺威官宣离婚。


不知道各位看官注意到了没有,结婚日子是1月19日,相信主人公应该是刻意挑选,寓意长长久久,天长地久。而亲们,“119”是什么呀,再熟悉不过的火警电话。所以他们的婚姻其实早就拉开了火警警报,幸福的日子并不长。可是中国人不是都很在意各种吉利的寓意吗?他们欠考虑了。当然这一切只是巧合,吃瓜群众闲扯而已。


杨幂在事业上升期毅然结婚生女,想必是爱极了刘忚威。杨幂28岁结婚生女,对于一个人气正旺的女明星来说,有点早。刘忚威大她十几岁,正是熟男魅力无敌的时候,更有一种其他人没有的儒雅气质,因此圈了不少女粉。相信杨幂也是被俘虏了。杨幂从外表上给人的印象是柔弱、娇媚、灵气,一副乖乖小女模样,所以刘忚威这样一位大叔正合适当护花使者。


一开始两人都是憧憬着美好生活,所以女儿出生于6月1日儿童节,希望她是一位快乐天使。


娱乐圈里的婚姻始终分分合合,很少有白头偕老的,甚至相对都比较短暂。杨幂和刘恺威从结婚到离婚也就四年时间,算上恋爱也不到六年。


杨幂和刘恺威为什么无法守住结婚誓言,劳燕分飞了呢?


杨幂和刘恺威恋爱和结婚,传达给公开媒体的画面都是极尽浪漫恩爱,那份才子佳人的美满令无数观众羡慕不已。结婚前和离婚前的画面真是差距太大了,那种琴瑟和谐、满目深情、亲昵甜蜜看不到了,只有无感、无言以对、行色匆匆,距离感、生疏感、零交流。公众早就猜测情况不妙了。2018年底的官宣来的没有任何意外。结局来了,公众八卦之心开始挖掘答案,舆情给大众提供了丰富的谈资。


至于为什么,我来给几个答案,供大家斟酌议论点评吧。


1. 娱乐圈生态使明星婚姻环境维艰,感情的保鲜期更难长久。


娱乐圈一直就是个是非之地,绯闻满天飞。狗仔队穷追猛打,唯恐天下不乱,媒体和公众时常制造事端,消遣明星。虽然明星们也清楚自己的生存环境,却也无法置身事外,丝毫不受打扰和干扰。

娱乐圈里俊男美女,男女艺人一起演戏,特别是感情戏,一旦入戏太深,戏里戏外可能就分不清了,难免有错觉,假戏真做。有些戏拍摄时间长,演员们一起相处时间一长,容易日久生情,相见恨晚。

明星们演戏忙,男女朋友或者夫妻往往不在一个剧组,长期分开的情况很平常,时间久了,亲密机会少了,慢慢感情就淡了,尤其是那些本身还有一些矛盾冲突的,身边的异性就容易乘虚而入,填补空档,慰藉寂寞。


2.   对婚姻期望值越高,失望就越大。如果不再精心经营维护,从前刻意营造的幸福就容易崩塌。


恋爱结婚时,杨幂正值青春妙龄,有很多的幻想和期望。她也算是理性的了。选择刘恺威其实是很正确的。刘恺威外表英俊,个性儒雅敦厚,家世不错,不是大富大贵,也是殷实家境。看够了女星嫁入豪门的艰难处境,杨幂相信自己的自尊自强,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拥有豪门的一切。刘恺威大了12岁,应该比较踏实稳重,是个好的结婚对象。从后来刘恺威对女儿的照顾有加上来看,刘恺威是个家庭观念很强,有责任心的好男人。


杨幂也确实爱刘恺威,因为刘恺威年龄比自己大,结婚生子的需求更迫切,也要对家里父母有交待,所以杨幂在自己事业上升期时嫁给刘恺威并生了女儿。


可是杨幂是个事业心很强的人,争强好胜,所以婚后生女后,工作量非常大。期望中的夫妻感情交流相应就少了,家庭时间也顾不上了。中国人尤其是老年人注重的家庭氛围,家庭责任义务,比如刘恺威父母对年龄不小的刘恺威,肯定是希望多子多福了,这一切杨幂根本不能做到。家里人失望,矛盾难免。虽然杨幂说刘恺威很理解杨幂的工作,没有苛求她,但是失望落寞还是难免了。这种情绪扎根在心里,是个很大的隐患。而杨幂看到感情婚姻已经不是恋爱时的样子,与期望值差距太大,失望也要根植在心里了。双方都忙于工作,又不能精心地经营感情婚姻,慢慢就出问题了。


看看杨幂的出活量就知道她有多拼,工作强度有多大,当然钱也赚得很多。她已经不是从前外表柔弱的样子了,她有北京大妞的大气和扛事的豪气,不依赖和依靠男人。如今事业的成功,她的底气就更足了。女强人已经不需要大叔来呵护了。这个应该不是杨幂的心理,而是刘恺威的酸气,女人无论什么时候,都需要一副有力的肩膀和温暖的港湾。中国男从到任何时候都有大男人情节。所以一个女强人的婚姻,双方力量就不平衡了。有时候微妙的心理反而是最大的雷。


3.离婚是对彼此的成全,和平分手是对彼此的过往和曾经的尊重


跟很多情侣分手和夫妻离婚大打出手,互相骂战不同,杨幂和刘恺威很安静,很文明。相爱一场是几千年才能修来的缘份。真心付出了,就不要用怨恨和羞辱来结束。近来杨幂和刘恺威在某活动现象遇上,杨幂还主动打招呼,称“恺哥”。毕竟两人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以后还要见面相处,为了女儿,和平分手,朋友相待是最合适不过了。他们都是聪明人。


感情可能淡了,婚姻不能继续了吗?不再挽回来修复了吗?杨幂不可能回归家庭,或者重心放在家庭,她很清楚自己的事业追求,现在事业风生水起,正要趁热打铁,一鼓作气的时候。

既然做不了一个称职的妻子,那就放手吧,刘恺威不小了,快五十了,他需要一个家庭,需要子嗣,拖着不道德啊。而刘恺威也是理智放手,因为他知道杨幂目前最想要的是什么,那就让她没有牵累,一门心思奔前途,或许就可以成就了一个耀眼的演艺之星。


记住曾经的美好,让那些记忆留存在心底,既是尊重对方,更是尊重自己。


单飞的杨幂,可能很快会有恋情,但是她真的不合适在近几年再结婚。情感和生理需求可以用恋爱来满足,婚姻对现在的杨幂就是个负担。或许到了章子怡的年龄,做到了自己满意的成就,可以去经营和享受一段良好的婚姻幸福了。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虽然婚姻失败了,但是你知道了自己的重点和目标。一切都是成长的代价。不是你不好,而是时候未到。杨幂,你值得最好的。


(图片源自网络,原创文章同步于本人头条账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