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本带利,我要陪你一辈子

晨间的阳光从窗外洒进来,一丝一丝的落在黑色的床单上。黑色的被子被拱起,一动不动。

一只胳膊缓缓的从被子中伸出来,松松的耷拉在床边。突然,被子里发出了呢喃:“我的……我要吃……”

门开了,一个男人走了进去,他看着床上鼓鼓的一大坨,又看了看从黑色的一大坨里漏出来的白色手臂,皱眉。然后解开衬衫袖子上的的纽扣,伸手去翻那一大坨。

“喂……”

“别睡了……”

“邵小姐,你要迟到了,7点了哟……”

男人边说边扒开被子,把一个穿着白色男款衬衫的姑娘捞了起来。

“你怎么又穿着我的衬衫睡觉?”男人问,他心疼的把姑娘身上皱巴巴的衬衫拉直,然后开始解扣子。

“啥……”她嘟囔着。

“你呀你,每天都起不来。还要让我准时叫你。”

杨子洋扶正邵书的肩膀,行云流水的脱下她身上的白衬衫,伸手拉起被子,又重新把邵书裹得严严实实的。

“喂,你快起哦。”

“不嘛……”

“起吧,再不起就迟到了,说好的要给员工起一个带头作用呢?”杨子洋扯了扯邵书的被角。

“不起,还要睡睡……”

“起吧。”

“不起……”

“起吧”

“不起嘛……”

“快起!”

“不……”

“快起快起吧!”

“……”

“喂!”

“……”

“……”

“……呼……”

“你起不起?”他的声音中带了一丝愠怒。

“不起不起嘛!”她吼了回去,起床气十足,顺便重重的翻了个身。

杨子洋抿了抿嘴。他掀起被子的一角,把大手伸进去,摸到一片光滑的肌肤,又摸到脊椎,沿着脊椎向下摸,就是腰肢了,然后……

“啊!!!”

邵书迅捷地从床上爬了起来,一脸震惊。

“你干啥呢,为什么呵我痒痒?”随着她的大幅度动作,黑色的被子滑了下去。

“嗯?”他微微眯上眼睛,低头打量着眼前的一片雪白。邵书意识到什么,也低头看……随即劈手夺过了杨子洋手中的衬衫。

穿好衬衫后,她理直气壮地躺倒到床上,扯过被子转身继续睡。

他看着她,满脸的无奈与宠溺——

“不可以再睡了,乖。”他拉开她的被子,把她从床上抱了起来。怀中的姑娘一脸不爽,因为赌气双颊微微鼓起。但是又挣不开他的双臂,只得乖乖的伏在他的怀中。

“嗯……先去洗漱吧。”

“唔。”

他把她抱进浴室,放在窗台上。双手支在窗台上,看着她。

“看,看个啥子。”对上他认真的眼神,她脸烫的厉害。

“嗯?”某人拉长了音调。

“不,不许看了。”邵书不自在的别过了头。

“嗯?”某人再次拉长音调,还扬了眉毛。

“看什么看,小心我把你的眼珠子抠出来……”

他扬起头,对着眼前的薄唇,深深地吻了上去。唇舌交替,他与她的舌,相缠相纠。浴室里弥漫着一股甜丝丝的气味。她陷入了这个吻,逃不出来。

他移开了唇,看着眼前呆呆的姑娘,她眨了眨眼睛,睫毛轻轻扇动。

“早安。”他弯了双眼,抿嘴低笑着——眼前的姑娘前一秒还凶巴巴的样子,扬言要抠出自己的眼珠子,后一秒就呆呆的。

很可爱。

他把她从窗台上抱下来,放到地上。

脚一挨地,她又迅速的跳到了他的脚上。他一个没站稳,向后倒去。他忙着搂住了她,又把她重新抱回到窗台上。

“唉 夫人想要为夫抱抱,大可以和为夫说呀,何必如此……”

“没有!是地板冰!”

“嗯?那刚才在窗台上怎么不见你冰?”

“我,我……”

“嗯?”

“我,我屁股上肉多!”

“哦,是这样啊。”说完,他把手伸向了她的……掐了一下。

“喂!”邵书的脸红了,双手去抓某只禄山之爪。

“嗯?”

“不,不许掐!”

“为什么?夫人害羞?但是到了晚上,夫人每次都很热情,热情似火呢……”

“闭,闭嘴!”她的脸更加的红了。

他低笑了几声,然后脱下拖鞋,把她从窗台上抱下来,放到鞋上。然后拿起架子上的一只黑色牙杯,接水进去。

“都结婚了,还不适应吗?”他把牙杯递给了她。

“唔。”

“没事,”他弯了眉眼,抿嘴笑着。眼前的她别扭地挤着牙膏,脸蛋在晨间阳光的照耀下白的透明。他低下头,一口咬了上去。“以后有的是时间适应。”

她呆呆地摸摸脸,看着他走了出去。

“是啊……不用再那么急了。”


“天天天!我要迟到了!”邵书拎起沙发上的背包,蹬上地上的板鞋。长针指到4,这意味着她只有十分钟了。她火急火燎地打开门冲了出去。

但是又折了回来。

“爱妃!”她向他的书房跑去。

“嗯?”杨子洋坐在书桌前,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

“朕此次御驾亲征挥师南下,爱妃快来给朕一个爱的么么哒!”

她开心地笑着,白暂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好。”他露出暖人的微笑,伸手压低了她的头,吻了上去。

阳光正好。


8:29,邵书冲进了公司的大门。她一身清凉的打扮,黑色风衣因为她快速的走动而飘了起来,长腿在黑色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诱人。

“邵总好!”

“嗯。”

“邵总早上好1”

“嗯。”一路上,有不少人问候她,带着谄媚的、垂涎的、崇拜的眼神。

“邵总,唯利集团主办了一个宴会,晚8点,在唯利大酒店27层,向您发出了邀请。”

“不去。”

“啊?可是唯利的总裁……”小助理很焦急。

“管他,不去。”邵书冷冷回绝。邵书想到某个从不会担心上班会迟到、窝在家里看书的家伙,晚上要和他一起吃晚饭的。

“邵总,这是修改好的策划方案。”

“嗯,我看一下。”

走到办公室,邵书已经抱了一大堆的文件档案。她踹开眼前黑色的门,但是险些摔倒。还好今天穿的是板鞋,她默念到。

“邵邵!”门刚开,一个壮汉扑来。她眉头微皱,抬腿伸脚,瞄准壮汉,踹了回去。

“滚昂。”她瞪了一眼瘫倒在地上的壮汉,然后跨过他。

“你说你为何那么暴力血腥啊,子洋洋他怎么敢娶你的。”

“死开。”

“喂!我好歹也是你的双胞胎brother啊,怎么对我也太不孝了!”

“就9秒。”

“9秒也是比你大。”

“医生看错了。”说不定是我先出来的。邵书想。

“哪会看错!那么明显的东西,看不错的!”

邵书不再理他,坐下来开始看文件。

“今晚我办了party,来不?”

“不。”

“……你好歹犹豫一下啊。”

邵书拿起另外一份文件,“你办的?”

“对!怎么啦,要去吗?哈哈,我就知道你想去的,亲妹妹还是好啊!”

“你办的,”邵书装模作样的犹豫了一下,“唔……”她看来一眼满脸期待的邵洲,“不去。”下来结论。

“啊?不去!你玩我!”

邵书笑了一下,继续看文件。

“你是不是亲生的!”

“你不是,你捡来的。”邵书淡定回答。

“我呸,你还是刮刮乐的末等奖呢!”

“你连奖都算不上!”

“你!”OK,邵家大少爷又一次和自己的亲妹妹红了脸。

“多大的人了。”邵书默默感叹。

“都请谁?”

“哦!请了咱的初中高中大学同学,全校请的。”

“那来的不都是名人?”

“是。我真的大部分人都请了,但是来的只有一些发展不错、有名气的人。”

“那你的初恋、无数前任和无数暧昧的女闺蜜们?”

“没,没敢请……其实除了她们,学校的其他人我都发了邀请的。你别看你个我一身富贵气,其实蛮与民同乐的。”

“呵。”

“别这么讽刺!”邵洲瞪了一眼邵书,“但是来的只有二百多人——有的人在外地来不了,有的人说有事。没给回复的都是普通百姓,估计是怕上不了台面吧。但是为什么……”

“地点。”

“我公司旁边酒店27层。”

“请柬署名。”

“唯利集团邵州。”

“蠢。”把你公司名儿贴上去,要点儿脸的老百姓都不会去。

“你骂我啊!”

“除了同学,还请谁。”

“几个朋友和生意上的伙伴,还有他们的wife……”

“那她们的husband呢。”

“呃……”

“色。”

“喂!我对人妻不感兴趣!”

“哦?”邵书打开最后一份文件,“名媛……”

“请了请了!都是各个家族的太太小姐,有几个颇有姿色呢!”

“年龄。”

“小到十五大到五十五。”

“你真是……”邵书嫌弃地看着他,“老幼皆宜啊。”

“不是!碍于面子请几个!那种老女人谁稀罕,呸!”

“还请谁了。”

“子洋洋。”

“他答应了吗?”

“他说老婆不去他也不去……”

邵书轻轻地笑了一声,“你这是我的错咯。”

“对啊!”邵州说完,上来捏妹妹的脸。

邵书默默把脚从办公桌底下伸出来,抬腿,对准邵洲的脸,踢了上去。邵洲没有反应过来,硬在脸上挨了一脚。

“我的脸!”邵洲怒气值Max,他开始探身过来拍邵书的头。邵书反应极快,朝着他的头又上了一脚。

两人不由分说,开始打。先是妹妹占上风,压着哥哥打,但是后来哥哥的力气上来了,把妹妹压着打。两人打的不亦乐乎。全然不知,邵书的小助理是帮着自己总裁的,录了一段视频给杨子洋发了过去。

杨子洋悠闲地打开门的时候,他们还在打——哥哥站在地下向蹲在书柜上的妹妹扔鞋,已经扔了一只,还有一只准备扔。

“咳。邵总?”

“干啥!”两位邵总怒气冲冲地回头,狠狠地瞪着某人。

然后,都怂了。

“呃……”邵书默默地往左边挪了一点。

“啊哈哈,子洋洋,我俩闹着玩儿呢!”邵洲慌忙开口。

“植物大战僵尸?”

“啊?”

“你当你是豌豆射手,对我媳妇儿扔鞋?”

“呃,我……”

“哦对了,还和她身体接触,压着她打来着。”杨子洋补充。他笑眯眯地看着两个人。邵洲邵书心灵默默感应——果然是笑面虎啊。

“下次打架让着她点儿。”杨子洋温柔地看想蹲在柜子顶的奇葩姑娘。

“凭啥,他踢我的俊脸……”

“不凭什么,哪天你娶个媳妇回来,她也会帮着你的。”杨子洋温和的解释道,“但是,你现在还是个单身汉啊。”

“……”邵洲很无奈。他也没办法啊。

“还有,书子有宝宝了,作为哥哥,你更应该让着她啊。”某人一脸正经。

“……”

邵书邵洲都很震惊。

“你,你怎么知道的?”邵书问,她也是昨天才发现的啊。

“你定了机票和酒店。”杨子洋投来冷淡的一瞥。他心中升起了一股无名火。邵书看着他,不知所措——他发现了。

“什么?”邵洲不知所云。他心中只有一件事——小侄子!

作为一个看着妹妹长大的,啊,不对,是和妹妹一起长大的男人,当妹妹和他说她有对象的时候,他很震惊,吓得饭都没敢吃;当妹妹第一次化妆的时候,看着她那一脸的浓妆艳抹,他很震惊,还不要命的夸她是中国帕里斯;当妹妹带回来男朋友,还一脸红晕的说她要结婚的时候,邵洲完全震惊,然后大力支持直接同意,还忙前忙后帮她办了婚事;现在妹妹的老公公又说她有宝宝了,他更加震惊,开心的无以复加。

中国好哥哥邵洲已经开始想,一会儿得找自己生意伙伴们的wife们要孕期的各种书籍经验书和营养师医生们的微信号。

难得书丫头有了宝宝,应该不会那么暴力了吧?

于是邵大少爷壮着胆子问了一句:“能把宝宝过继给我不?”

“……”邵家小姐沉默。

“滚。”杨子洋叹气,一脚飞了上去。

我呸。

夫妻俩一个样儿。


虽然被踢了,但邵大少爷并没有在意,不过是家常便饭……然后,邵家大少爷像范进中举一样冲了出去,走廊里充满了他魔性的笑声。

办公室内,杨子洋正焦急地看着自己的媳妇儿。她和某只小生命一起蹲在柜子顶上,动一下,柜子就会发出嘎吱的微响,仿佛她随时会摔下来一样。

杨子洋焦急:“下来!”

邵书傲娇:“不下。”

杨子洋好脾气:“乖,媳妇儿乖,下来。”

邵书淡定:“不。”

杨子洋担心:“会摔下来的。”

邵书胸有成竹:“死不了。”

杨子洋微怒:“那宝宝呢?”

邵书无辜:“我没有宝宝。”

杨子洋好笑:“那垃圾桶里的验孕棒是谁的?”

邵书心虚:“不知道。”

杨子洋肯定:“是你的。”

邵书否定:“不是我。”

杨子洋低笑:“那还能是谁的?”

邵书慌张:“你,你的。”

“……”杨子洋无奈的抿抿嘴。

“你是怎么知道的?”邵书看着底下温润如玉的男人,孩子的爸爸。

“嗯?”

“你抖密,告诉我哥!”哥哥是个大嘴巴。

“啊呀,夫人这指控就不对了。夫人没和为夫说要保密。”他回答,眯着眼笑。

他怎么可以知道呢。而且,还知道她买了机票。现在,她不能走了。她默默地往柜子的左边挪一下。

柜子晃了一下。杨子洋紧张的上前扶住柜子。他仰头看着柜子顶上的白发女子,歪着头,蹙眉在想些什么。

邵书往左挪一下,又往左挪一下。她探出头看他一脸的紧张,乐了。然后又往左挪一下,再挪一点点。

她开心的挪了一下。

再挪一下……

然后身下一空。

“邵书!”杨子洋低呼一声,慌忙移步上前。邵书眼前一黑:完了。

想象中的疼痛没有来。咦,屁股下还软乎乎的。

邵书一低头,乐了:这不是子洋吗?

杨子洋躺在地上,扶着坐在自己身上的女人。长呼一口气,然后把她揽到自己怀中。

“为什么跑到柜子上去了,很危险。”他揉着她白色的软发,轻柔的问她。

“呃……我和哥打架来着……”邵书红了脸,把头埋到他的怀中,闻着他身上好闻的淡香。

“今年多大了。”

“二,二十九。”

“都奔三了,还打。”

“我,我童心未泯!”她撑起来,抗议道。

“好,童心未泯。”他低低的笑着,双手轻揉着她的背。还好她没事。

“以后乖乖的。”他搂着她,柔柔的。

“好。”她温声答应,一只手勾上了他的脖子。

杨子洋坐了起来,扶着她的纤腰,让她和自己面对面坐着。两人四目相对。

“爱妃难道是一上午不见朕,心中思念难耐?”她调皮地眨眼笑着。

阳光照着她的白发,煜煜生辉,长睫毛在白皙的脸颊上印下一片淡影。杨子洋看着眼前人盈盈的笑颜,不禁呆住。

“别那样笑,我把持不住。”

“嗯,这可是办公室哦?”邵书得意的笑着。

他抚上她的脸庞,摩挲着不施粉黛的脸蛋。她是他从少年时代就渴望得到的珍宝,是他夜晚入眠的那一抹月光。每天早上,他都满心期待的去学校,因为可以见到她,看到那张只给他一个人的笑颜。她不理会别人异样的目光,护着他,拉着他远离绝望的深渊。她是他的希望,是他的小太阳,是他的超级英雄。她是他的全部,是他的世界。

“子洋?”

“嗯。”

“你怎么知道我,那个,宝宝?”邵书下意识地摸了摸肚子。

“心虚?”他笑问。

“啊?”

“难道说,不是我的宝宝?”某人搂着她的腰,还加大了力度。

“没有!就是你的,不许赖账,别想着撇下我们娘儿俩逃跑!”邵书装作凶巴巴的模样,扯着他。

“噗,谁说要撇下你俩跑了。”杨子洋拧了拧她的鼻头,“一直都是夫人在跑啊。”

邵书低头不语,怅然若失。的确,每次都是她跑,他找。而且这次,她也打算跑,跑到一个他永远都找不到的地方生宝宝,至于为什么……

她脸上的光彩渐渐退去,留下一脸的平淡。

杨子洋伸手扶正了她的肩:“你不会又想着跑吧?”

邵书一惊——他猜中了。

转来转去,杨子洋终于找到一个切口说这件事。关于她的的机票。

“你的机票,嗯?”他微微扬眉。

“我,我……”

“是不是?你打算跑,嗯?”他的心又一次因为她而变得慌乱。

她又要跑,又要离开他吗?第一次四年,第二次三年,后来他娶了她,她嫁了他,原本以为这样就可以留住她一辈子。结果她经常在他很忙的时候就跑,一跑就没了踪影。当他以为她不想要他,又在异国的街上看见她打架……浑身上下都是血,白发上也染上了鲜血,那么的明显……好不容易安下心来陪着他,好不容易有了宝宝,他可以把这个女人捆在身边一辈子——她现在又要跑吗。

“不,我……”邵书看着眼前紧皱眉头的他,乱了手脚。

“你是不是打算跑?”杨子洋把她拉的更近。两人都可以闻到彼此的气息,微喘着。

“嗯?”

“……”

“邵书?”

“我……”

“……”杨子洋抿嘴,眼中浮现出异样的黑色。

他生气了。

邵书挣开他的怀抱,走到窗前。看着脚下的鳞次栉比的城市。

“是。”邵书缓缓回头,“我打算跑,带着宝宝一起。”她转头,再次看向眼前望不到边际的城市。

“子洋,没事的,你不要再找我了。”

“这次,不会让你找到的。”

房间里很安静。邵书揪了揪衣摆——他没有理她。他一定是恨透我了,她想,像我这样结婚了还不省心的女人,谁不讨厌。

“其实,你要是……”话还没说完,一股大力向后牵扯着她,她被轻而易举的带入了一个怀中。他搂着她,静静的,她感受到了他的颤抖。这也是她要跑走的原因。

他看着怀中的她,还是一副安静平淡的模样,不禁愤怒。抬起她的下巴,狠狠的吻了上去。她的唇贴着他的唇,她的舌与他的舌,不自觉的纠缠起来。

“邵书……”他移开嘴唇,侧着头,含住了她的耳垂。一阵酥麻的感觉穿过了她的全身,像密密麻麻的针一样,轻轻的挑逗着她的心。他松开她的软绵的耳垂,头低下,把下巴搁到了她的肩上。贪婪地嗅着她身上好闻的味道。

“为什么要跑,这次。”他尽量放平缓自己声音。温热的气息吹到她的肩膀上,她抬手去抚摸他的脸颊,抚过他漂亮的眉眼,摩挲着。

“告诉我。”他不禁加大了手臂的力道,只为锁住她。

“……”

她为什么要离开这个地方,不顾他会锥骨般的疼,不管自己铭心般的痛,离开他。真的可以把原因告诉他吗。

可是,她怕因此和他产生隔阂。

但是留在他身边,留下的恐怕是跨越生死的隔阂。

“小书子……”他抱着她坐了下来,把头埋得更深。邵书听着身边人若游丝般的叹息,心中一揪。

她决定告诉他。

“我,我不是有小生命了吗?”她把肚子拍的啪啪响。像是在向他邀功。

“嗯。”他弯了眉眼,修长的手指抚上她的腹间。

“要,要生。”

“嗯。”他低笑出来。

“生宝宝有风险,一般健康的女人风险很小的,但是我有白化病,身体不好,可能会难产,”她看着腹部的骨节分明的大手,无奈的笑了一下,“你懂的。”

他搂紧了她,更紧。

“所以,我会去一个你永远都找不到的地方,生宝宝。”

“宝宝生下来了,我还在,我会带着他回来认老爹的,”她抬手轻挑的刮了一下他的鼻子,“你不许再娶哦。”

“不在了,宝宝会回来找你的。”她平淡的说,想告诉他她很镇定。

其实她早已慌的六神无主。万一他知道她不在了,提前离开了,崩溃怎么办,回到以前的那种冷淡无神怎么办。她知道自己离开他一段时间,他的样子。是那么的失魂落魄,那么多冰冷与无情。就像丢了心一样。

所以才害怕。害怕在他的面前生孩子。她知道自己挺不过去的可能性是极大的。那么,他看着她的生命一点一点地流逝,直到消失殆尽,自己却挽救不回来,比突然得知她的死讯,打击更大。

所以她在得知自己有宝宝的第二个瞬间,就是跑。

跑,跑的越远越好。不被他找到。

她不惧怕死亡,死亡已经让她麻木,那么多次死到临头,她都没有慌过。因为没有牵挂的人没有舍不得的人。

可是现在她有了,有了他。

所以第一次那么害怕离开他,永远。

“其实我这样做,不是怕你去做DNA检查,”她调整好气息,亲了亲他,“那可是我热情似火的成果呢。”

他笑了,抱着她,慢慢的摇着。

“我怕我难产把自己小命儿丢了,你会伤心。”

“会崩溃的。”她说完,把头深深地低了下去。

“子洋,乖哦,放我走吧。我会努力,回来见你。要是我没有回来,要陪着宝宝一起活下去哦。宝宝是带着她娘的那一份,活下去的。”她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放我走吧。”

他抬头,对上她的双眼。蓝灰色的,漂亮的眼睛里充斥着悲伤与痛惜。

心中一阵绞痛。

他知道自己没了她,不行,他明白的。他不会傻到去死去陪她,因为贪婪的他想要她一直都有着对他的挂念。

听说,人死了,如果在这三千世界上还有牵挂的人牵挂的事,会化作一丝魂魄,迟迟不散。会陪着自己牵挂的人,直到那缕魂魄解开心中的牵挂。

他知道她舍不得他的。无数个夜晚,她离开他的夜晚,当他考虑到以后甚至生死的时候,他就觉得她会化作那一丝一缕的魂魄,一直陪着他。

但他更希望她能够陪着他走完这一生。他能够陪着她走完这一辈子。

不离不弃。永远都,一起。

“不,”他吻了上去,一遍又一遍,怜惜的吻。

“不放。”

“哎……”

“嘘。”他止住了她的话头,吻上去,一遍又一遍,怜惜的吻。

“真的要走吗。我不会放你走,你到了一个机场,我就派人去抓你,你过了一个海关,我就乘船去逮你。邵书,我有很多种方法抓你回来,黑道上的人,警察局,特工,不管是什么,都会抓到你,就算全球下达通缉令,也要抓你回来。”

“我不放,你永远都是我的。”

“再不济——我知道现在说这话很不负责任很混蛋很迟——宝宝我不要了。”

“我只要你。”

“你听。”他把她的头摁到自己的心口。

“心跳。”

“这颗心因为你而跳动。在这之前,它是死的。没有了你,它会停。”

“为什么,和我有毛钱关系。”

“笨,”他抬手给她一记暴粟,“这是个夸张+比喻,”他又给她一记暴粟,“但是你得当真。”

邵书摸摸头,看着眼前有点儿哀怨,但是很可爱的男人。

“没有你的那几年,那几天,活着和死了没区别。”

“抱歉……”

“道歉不是嘴上说说,”某人突然一脸严肃,“行动最重要。”

“邵书,你都跑了多少次了?”

“呃……”

“你不会忘了吧。”

“呃……”邵书很蒙:杨子洋你为什么要扮演哀怨人夫啊。

“好吧,四舍五入再去零,七年。”他静静的看着她,“七年,无可奈何花落去啊。”

邵书很蒙:关晏殊什么事儿?

“而你一直还不清我的七年。”他抬手撩了撩她的头发,闪闪的。

“我是个无情的黑心商贩,吸血的资本家。”他眼中带着一些挑逗的笑意,“放高利贷是我的乐趣。”

“啊?”邵书反应不过来。

“连本带利,你要陪我一辈子,至少。”他认真的看着他。

连本带利,她要陪他一辈子。

“你还想让我放你?”他挑眉。

“呃。”

“不可能。”他抱起她,举起来转了一个圈。然后把她放到桌上,吻住她:“这辈子,为夫是不会放你走的,小傻瓜。”

“下辈子,下下辈子,往后所有的‘一辈子’,都不会放你走。”

她愣了一下,看着他双眸中的认真。

邵书永远都是杨子洋。

想到这里,她笑了。俯身吻了上去。

他颇为受用的接受了这个吻。

“不许走。”他趁机提要求。

而被某人已经吻的晕乎乎的某只,晕乎乎的答应了他。

“好。”

“现在就陪着我。”某人更上一层楼的提要求。但是邵书却清醒些许,想到自己刚才许下的承诺,从小就被教育要为爱守诚信的她,也反悔不了。

所以为了掩饰自己刚才的好骗,傲娇的回绝:“现在不行,你那么饥渴?”

“是啊。”某人笑着说,完全不掩饰自己。

这回邵书自己愣了。“为什么?”

“我缺少陪伴。”某人对答如流。

“陪伴……缺少……你是寂寞小野猫吗?”邵书语不惊人死不休。

“……”

“逗你玩儿的。”邵书出口安慰他。

“寂寞小野猫不是你吗?”某人顶嘴。这让邵书想到了某几个晚上,她……

然后她就不可自抑的脸红了。

眼前的男人丝毫没有要放过她的意思,探身过去撩拨她。撩拨眼前的这个小女人。

末了,他扶正她的肩膀,在她的眉心落下一吻。

据说,落在眉心的吻,是最怜惜的吻。

“我爱你。”他低头靠近她的耳边,对自己最心爱的人。

“我也是。”她笑了出来,对自己最心爱的人。


连本带利,我要陪你一辈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念念情深:突然回国的冷彦轩 “就是因为她没有结婚,所以,你才会一直放在心上。”莫绍霆知道的,这么多年,荣琨跟在他的...
    AA樱桃小说阅读 629评论 0 0
  • 2007年10月20日 第七颗牙(左下切牙)冒出。所以最近睡觉时比较烦躁。 10月21日 连跌三跤 今天真...
    羊羊羊羊汪阅读 3,616评论 0 8
  • 今天看到 iOS实现多个可变cell复杂界面的制作 这篇文章,大致看了一下源码。感觉没有真的解决问题,而且局限...
    AKyS佐毅阅读 3,585评论 28 42
  • 关于房屋中介的思考? 最近准备换房子,找到中介帮助寻找合适的房子。之后中介提出需要收取一个月房租的35%作为中介费...
    神域熊猫阅读 136评论 0 0
  • 在一次聚会上,突然有人问我“喝完这杯,还有一杯”是出自哪首歌,原来是刚刚有人说了这句话。我说,是伍佰的《突然的自我...
    薛定饿着猫阅读 2,56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