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才子”-北河抓鱼

    “下午放假去哪玩?”任兽扣着脚对我说,“你上课能不能别总拖鞋。”我说“咱们四大才子下午去我家打麻将吧”  吴寒微微点了头表示同义,“呢你们多带点钱,正好我最近钱紧,看下午我能赢几袋辣条”张辣五军说,我们都就在这干坐着,焦躁的等着放学的铃声,“叮叮叮……叮叮叮……”“下午别忘了去我家”我背起书包说。

  我刚刚吃完饭他们三个就来了,我们刚打了两局,我赢了2块钱,任兽赢了2块,黑人大哥就来了,他穿着黄胶鞋,牛仔裤,光着上半身,带个草帽子,掉个旱烟,看了看我们说“咱们五个一会去北河抓鱼去啊,今晚直接在那住明天下午回来”我们都非常开心,然后打电话通知父母,“我这摸脱就能在托三人,剩下一个怎么办”黑人拍着他的摩托对我们说,“其实也可以骑驴去”他看我们没人说话又说,“跟我来”黑人带着我们去了他家,到了家黑人冲着房子大喊“媳妇啊,把咱家驴牵出来”之间一个挺黑还挺丑的中年妇女牵着一头瘦驴走了出来,“这驴几天没喂了,媳妇快吧前天烩的酸菜拿出来”黑人看着驴说,他媳妇把酸菜拿出来后,驴吃了很多,然后放个一个很响的屁,我们都非常害怕,然后我一下跨上驴背,驴下子被压趴地下了,“是不是你太重了”黑人看着我说,我说“快拉到吧,我才62。”这是只见屎孩牵着一头驴进来了,“黑人大哥啊,我想给我家母驴配个种,把你家驴给我用用啊”屎孩说,“我家驴都快死了你配个几把,我们一会还带抓鱼去呢”黑人说,屎孩一听乐了,“抓鱼带我一起去啊骑我家这头驴,驴狠话不多可日行千里夜行八百”黑人看了眼我“你坐屎孩的驴吧,让他骑驴托你”我说“好啊”然后我们在在附近的小卖部买了点吃的和水,还有手电筒,还有打火机、烟、啤酒、一副扑克、一袋盐、。还有我们在黑人家带的带的渔网和一把刀一小盒洗衣粉。

    我们往北河走去,我们走了大概30分钟,“那就是北河”黑人指了指前面道,屎孩看到了河高兴起来,照着驴脑袋就是一拳,大喊“驾”。那驴马上眼睛就红了疯了一样往河里狂奔,我仅仅抓住屎孩的衣服,还有20米就要冲到河里了,我心说“这驴是想和我俩同归于尽呢”我想从驴背上跳下来,可是这驴速度太快了,黑人果然是人物啊,他反应速度极快,就在这电光石火之间黑人挂上六档猛踩油门冲到我们面前,也不管驴背上有没有人,直奔着驴冲来,然后连驴带人被撞出六七米远,我意识就开始模糊,只能感觉有滚烫的液体从头上流出来,模糊中我听见他们说“120  速效救心丸啊 …………”

  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看到他们在我旁边不远处点了篝火在烤被撞死的驴,那边的树枝上挂着我的衣服已经被他们洗过了,然后我看了一下四周一直没发现屎孩,“屎孩呢”我艰难的说,他们看到我醒了都过来看我,然后黑人递给我一块烤驴肉说“屎孩比较严重现在在医院呢,没有什么大事,你身上的血都是他留的,你没受伤就是昏迷了”我吃着烤驴肉可能是一下午没吃东西的原因吃的很香,而且里面是放了盐的,还有一些鱼正在烤,然后张辣五军对我说“等着啊,我给你捞一条大鱼,给你补补身子”话音刚落他就跳了下去,潜入了水底,我看着他溅起的水花笑。

    他这个人总是这样,干什么都很着急,任兽就是好贫嘴,吴寒很少说话但是很喜欢笑,

  他跳下去之后我们就在上面打扑克,吃烤驴,打了一会任兽说“辣五军着肺活量正经不错呢,都潜水一个多小时了还没上来呢”我一想“不对”。我说“快下去找他”然后我们四个几乎同时跳了下去,水很深也很黑,我们找了半天都没找到后来去拿手电照,这水深的手电根本找不到底,黑人后来大喊“找到了”我们把他带到岸上做人工呼吸,我们四个轮流做,做了5天,累了就换人,我们这五天几乎都没睡觉,后来吃的都没了钱花的也差不多了,我说“这辣五军怎么这么臭啊。”  任兽说“你五六天不刷牙你也臭。”我没理他就感觉辣五军早就死了现在天怎么热尸体都臭了,马上张辣五军醒了,看了看我们,我一屁股坐在地下,然后躺下睡觉,任兽过去给张辣五军吃的和水,张辣五军,站起来迅速向水里跑去,我一看就知道张辣五军有问题,他跳到了河里像蛇一样飞快的游走了……我们四个都看呆了,连平时不说话的吴寒也 嗯 了一声,我们四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他就在那愣着,然后听见后面有一个声音“我,回来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学前准备 前端介绍 HTML介绍常见标签及属性 CSS介绍语法选择器布局介绍布局的基础知识Flex 布局介绍inl...
    知行社阅读 277评论 0 3
  • 天凉是秋 天冷是冬 在季节里生 在时光里老 人生几十个光景 是笑是悲还是喜 都演绎着你的一生一世 你的一生是一部戏...
    烧火一条柴阅读 199评论 9 5
  • 17.02.22. 如果非要理解我爱你的内涵 我想那就像太阳爱上地球 不远不近的恰到好处,并且拥有不枯燥的别样四季
    蓝石村村民阅读 19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