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缺失的爱》第 2 卷 无尽噩梦(2)

无尽噩梦(2)

目录 |《缺失的爱》目录

上一章 | 无尽噩梦 1


文 / 季风无忌


我跟着他来到了陌生的城市,我才知道他是做什么的。他把我卖到了灯红酒绿的地方卖身,我拼命的抵抗,他拼命的打。在一个喝醉酒的晚上,我面对180斤的人,孱弱的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他强暴了我。我痛的气若游丝,连哭的声音都没有,躲在黑夜的墙角边恐惧的看着无边的黑暗,然后默默的落泪。

反正身体脏了,我开始慢慢学会接受这个城市和那些肮脏,我寻找机会逃离这地狱般的生活。

机会终于来了,因为我的听话,他开始放松了警惕,终于有一次,他在满足兽欲之后倒头呼呼睡去,我乘着夜色的掩护逃离了那个地方。

陌生城市的夜,霓虹闪烁,夜凉如水,诺大的一个城市,我却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没有钱,家是万万回不去了,我无法看见父亲那嫌弃的眼神。我坐在桥边看着向东流逝的江水,多想一口气跳下去,但是我没有勇气,我怕死,只能一声叹息,感叹自己的不幸。

突然背后一痛,眼前一黑,我失去了知觉。

再醒来时,我被丢弃在一个偏僻的小屋子,满地的稻草,我衣不遮体,努力地想站起来,下身剧烈地疼痛是我还活着的证据。我环顾四周看见还有另外四个女孩子和我关在一起,他们也不比我好到哪里,抱在一起恐惧的瑟瑟发抖。

外面有声音传来:

“老大,这次货不错,能卖个好价钱,没想到一晚上弄了这么多,哈哈”

“兄弟们,这次卖了之后,给兄弟们多分点钱。”

“没过瘾的,赶紧去尝尝鲜,一会就有人来买货了!”

悉悉索索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恐惧越来越近,几个狰狞的大汉出现在门口,如果刘福带给了我肮脏的身体,从被拐卖的那天开始,我的世界观开始一点点的坍塌。我们几个被他们轮流的蹂躏着,生不如死,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谁又能体会那种无助、绝望和无边恐惧的心情。

他们玩累了之后,拿来新的衣服给我们换上,看起来那么美好,可美好之下全是肮脏的东西。

一个个女人被拖着或扛着带走了,沦落至此,我们也仅仅是待价而沽的商品,已经没有一点人的尊严,而我们也放弃了抵抗。

晚风从东边吹来,暖暖的,夕阳的余晖下,傍晚来了2个男人,一老一少,年轻的那个人走路一瘸一拐,经过讨价还价,那个瘸男人买下了我,多么可笑,我本不属于任何人,为什么被几个陌生人卖了。

富裕的地方各不相同,贫穷的区域何其相似,残垣断壁,处处萧条,一片片的茅草屋,层层的野草,荒凉的让人产生错觉,似乎这里重来都没有人烟一样,像一座孤坟,我一个人的坟墓。

我被锁在一间小房间内,看的出来这房间简单的整理过,还算整洁。茅草屋中间的木头柱子上贴了一个歪歪扭扭的喜字,床上铺着一件灰色的床单,床单上放着一块白色的布,零零散散的有几粒花生和红枣,这房间有一扇很小的窗户,阳光从窗户里射进来,我尽力的观察着周围的一切,希望能逃出这里。

阳光慢慢的从那小窗户中消失,瘸着腿的男人端来了饭喂给我吃,他显得有些忸怩但眼睛里又放射出异样的光,食物像浆糊一样,我扭过头吃不下去,他看起来还算清秀,只是有些黑,也许他是个好人,我心存侥幸。

“大哥,求求你放我走吧,您花掉的钱,我一定想办法还给您,您行行好吧。”

他睁大了眼睛,惊讶地看着我,转而变得脸色通红,呼吸也越来越急促,像憋了气的气球一样。他猛地站了起来,一只脚因为不利索,晃了一下,他扭头走出了房间,狠狠地把门关上,然后在外面上了一把锁。而我心里侥幸的那扇门也被他彻底关死。我只能想办法靠自己逃跑了。

很多年过去了,在心里,我还是会经常地害怕黑夜,黑夜是一切肮脏的开始。

入夜,他想要抱我,我竭力地反抗着,因为他坡脚的原因,倒是不能拿我怎么样,我甚至看到了一线生机。

通过昏暗的灯光,我看见他因生气而狰狞的面孔,他突然抓起我的头发,狠狠的给了我两巴掌,顿时脸像火烧的一样热了起来,眼泪如注,两眼直冒金花,他又扯着我的头发把我拉到屋子中间的柱子边,狠狠地把我的头撞向那根木柱子,咚~ 我顿时昏了过去。 朦胧中,我感觉身上的衣服一层层的被剥去,就像春天剥去的春笋,剩下最柔软的自己任人摧残和蹂躏,我听见耳边重重而急促的喘息声和突然传入大脑撕心裂肺的疼痛……

清晨唯一的生机来自于谁家的鸡鸣,我昏昏沉沉地睁开眼睛,想活动下自己的身体,才发现他把我的双手绑在床头,双腿分别绑在不同的床腿上,我如一个大写的人字被固定在床上动弹不得。

那昨天铺在床上的白色布条也不知去向,中午时分,他回来了,一进门就带着满身的酒气,我看见他吓得不敢动弹,生怕一点点的动静会让他发现我的存在,然后对我一顿暴打。

是的,我怕打。

他脸喝的红红的,如果不是在这样的场景遇见,我也许会觉得那时的他还有点帅气。 他看见躺在床上的我,破口大骂:

“你个烂货,臭婊子,花了我这么多钱,原来是个二手货,捡了只破鞋。 ”

他越说越激动,顺手解了皮带就开始狠狠地抽我,我能感觉到最大的恐惧来源于内心的挣扎,然而我连动都动不了,想护住自己都没法保护,任由他狠狠地抽打着我,每一次皮带落下都是钻心的疼,我感觉快要死了,浑身疼的都要裂开了, 我开始求饶,可是不管用,我开始大声的喊救命,可是没有人来,我能感觉到我将要死去的时候,那恐惧被无限地扩大,我浑身不停使唤的发抖,眼睛里面看见的都是模糊的人影和恐怖的白色。

急促的,门被推开了,我听见大声地呵斥声。


下一章 |  无尽噩梦 3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