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来袭,这些最时尚的运动让你不得不爱

《我是证人》
诗人顾城说:“‘运动’,是终于出现的空气,是八月后,一个夏天,芦苇的记忆。”

八月,是激情燃烧的一月,是活力四射的时刻,是一群年轻人追逐梦想展现青春的时刻,这个时代,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现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声音,下面我将给大家介绍一下当下年轻人中最为火爆的几项运动。

1.轮滑

轮滑是近几年在中国发展最为迅速的一门运动,自从鹿晗出演《我是证人》之后,精彩的表演让人看得热血沸腾,其实在此之前,轮滑早已在中国如火如荼的流行开来,去年“轮滑女神”苏菲浅上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今年韩国欧巴轮滑无冕之王KSJ继续登上《天天向上》的舞台,他们精湛的演出让人们对此印象深刻。

苏菲浅

韩国欧巴Ksj


在此要说明,轮滑不叫滑轮,更不叫溜冰,轮滑就是轮滑,现在分成好几个种类,比如有花式过桩、速度过桩、花式刹停和极限表演。值得一提的是轮滑项目中国在世界上排名稳居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家,其中包括国家的支持,更重要的是有高校社团的这支强大的主力军源源不断地培养爱好者参与到这门运动中来,才使得人才辈出,如星火燎原之势迅速蔓延开来。

有人说“轮滑社包教包会包婚配,”这句话看起来搞笑,但是其中还是有一定道理,我目睹了许多这样的例子,学长教学妹,学弟扶学姐,爱情的火花电光火石般瞬间擦亮。想象一下两个人穿着轮滑鞋手牵着手行走在大街小巷,其中的浪漫无法言说。

作为我最喜欢的运动,轮滑爱好者有一句名言,“生命不息,轮滑不止。”我喜欢这样对待生活的态度。

当然轮滑带给我的不光是强健的体魄,更重要的是教会了我如何屡仆屡起。


2.滑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滑板和轮滑看似差不多,实质分类也很细致,什么小鱼板、长板等等,这些暂且不提,感兴趣的可以在网上查查资料,其实在我看来,轮滑和滑板玩着都很危险,我甚至认为滑板会更加危险一些,我看过许多国外的滑板极限视频,摔一跤真的不是闹着玩。

作为广大的爱好者,我们并不是专业的玩家,所以玩的时候要注意保护措施,特别是初学者,一定要注意:安全第一。

我为什么推荐玩滑板,因为我的周围有许多玩滑板的玩家,男生女生穿着随意,在一个平坦的地面上,“摩擦……摩擦”,耳机里面放着自己喜欢听的音乐,那种自由的感觉让人陶醉。

其实每年红牛或者其他的公司都会组织一系列的比赛去吸引滑板爱好者参与,如果你是狂热发烧友,快快参与吧。

韩国女孩  高孝周




3.骑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骑行是当下最健身的运动之一,据说消耗的卡路里比跑步更多,另外对心脏和肺活量都有很好的改善,是一项不错的运动。

去年,彭于晏出演电影《破风》,紧张刺激的比赛让人热血喷张,环城赛事一路上的风景更是让人陶醉其中,久久不能释怀。

在一个静谧的早晨,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带上朋友或家门,在山间的小路上骑行,那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

骑行有专业的骑行服,每次骑车前都要仔细检查一遍车子,换上醒目的衣服,特别是夜骑得朋友,一定要注意安装手电,结伴出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4.跑步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项运动我不用介绍大家都知道,是适合不同年龄段,不同职业,受大家最为推崇的一项运动,每天清晨或夜晚跑上几公里,顿时觉得神清气爽,精神饱满,我们作为爱好者,不用像专业跑步者那样,每次跑几十公里,只要自己跑完,觉得精神状态很好,就足够了。

原始时代人们奔跑打猎,到了现在,奔跑的技能慢慢退化,只有跑步锻炼,才能减少个体退化的进程,庆幸的是人们在不断地奔跑,使得本能不断强化,这样就不会造成过早失去本能,所以跑步是最健康最常见的运动,这也是受大众喜欢的愿意之一。

日本村上春树在他的作品《当我跑步时,我想说的其实是》中说道,他跑步什么都想,想天上的云,想自己的糗事,而这些天马行空的想象促成了他的想象力,写起作品来,得心应手。这本书里面有一句话我印象深刻,他说有一个马拉松运动员获奖时别人问他跑步时心里想些什么,他说每当自己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他就会想起哥哥告诉他的一句话:“痛楚难以避免,而磨难可以选择。

也许这就是运动带给人精神上的慰藉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山歌书13759516349 歌书作者金博志, 山歌唱到外国去, 想唱山歌买歌书, 想谈恋爱唱歌曲。 金博志137...
    有山歌书阅读 1,805评论 1 0
  • 大概她就是那种典型的南方姑娘吧,温柔如水,语调婉转,娇小曼妙。她的声音可真是好听。软软的带着一丝与生俱来的娇憨与孩...
    此城非彼城阅读 421评论 0 2
  • 夫妻俩已经年近半百,虽不是垂垂老矣,生活中也有了太多的顾忌。比如不能太劳累,不能吃太饱,不能吃过辣,过咸,家里的药...
    水木的小院阅读 346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