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onster(6)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两人回到家,果然什么东西都到了,崔秘书还贴心的把所有包装都拆了,而且也整理好了,随时都可以用,倒是让金普通轻松了很多。

“代表,您喜欢吃什么?我给你做啊,啊,你喜欢吃排骨吗,我做的排骨超好吃的。”金普通在厨房摆弄着食材,自卖自夸道。

“不用了,你做自己的就好,我早上和晚上不吃饭的”李知恩摆摆手,继续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不吃饭怎么能行,这样你会受不了的,你看看你现在这么瘦,老了会生病的......”金普通啰嗦劲一上来,便无休无止,像妈妈唠叨叛逆期的孩子一样。

半小时后,金普通把李知恩拉到了餐桌旁,让她坐下,给她盛了一小碗米饭,和一小碗海带汤。

“吃吧,少吃点也行啊,我做的饭很好吃的”说着,又把辣炖排骨和其他的小菜往李知恩面前推了推“你就吃点吧,我在公司什么都没干,还拿高薪,总觉得过意不去”

“好”

李知恩多少年没在家吃过热气腾腾的饭了?久到自己都忘记了,自从父亲去世后,没过两年,母亲也郁郁而终,之后就一直一个人,她害怕自己一人在家吃饭,所以在家里的时间里,一顿饭也没吃过,看着现在面前一个劲给自己夹菜的金普通,第一次有了家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幻觉,她好像看到了自己的母亲,泪不知不觉的就落了下来。

“哇,是我做的饭太好吃都让你感动哭了嘛?没事没事,我以后天天给你做”金普通被李知恩突然的落泪吓着了,手忙脚乱的拿纸巾给李知恩擦眼泪。

“谢谢你,金普通”李知恩擦掉了眼泪,笑着说道。

“是我要谢谢代表你才对,要不是你,我现在已经在回老家的路上了,你不知道,我大学毕业之后就来首尔了,都几年了,每次投简历都打了水漂,只有公司给我打电话让我来面试,还收了我,虽然...虽然是这种工作,但总算不用回老家了”

“为什么,没有公司要你?”李知恩很好奇。

“因为,简历不好看啊,他们嫌弃地方大学的学历,唉,要是当年努努力考上首尔的大学就好了”金普通揉着脑袋。

“那我就吃不上你做的饭了”过了一段时间后,李知恩突然冒出来一句。

“?”

“我说,如果你考上了好的大学,你我就见不到了,现在更不会吃着你做的饭”

两人絮絮叨叨的聊着天,不知不觉间,李知恩已经把饭吃光了,这让她感到很惊讶,自己竟然没有感觉到撑,看来,留下金普通是件很正确的事情。

就这样,两人安稳的度过了几天。

这天是李知恩去医院见心理医生兼好友的日子。主治大夫Cindy照常询问了一下日常之后,准备再进一步治疗的时候,李至安逃了出来。

“你!别以为你是李知恩的朋友我就不敢动你,告诉你,休想让我消失!”李至安红着眼掐住Cindy的脖子,怒吼着。

“李至安你要是真为李知恩好,你就该消失的,你现在严重打扰到她的日常生活了,你的出现让她很痛苦”Cindy努力的掰着李至安的双手。

“不!她需要我,而且,这副身子也有我的一半,我是不会消失的”李至安把Cindy摔倒在地上,怒气冲冲的走了出去。

在外面走廊上,看到了正乖乖等候李知恩出来的金普通,停了下来。

“代表,你出来了,复查的怎么样?”金普通连忙站起身,询问着结果。

“好久不见,你想没想我?小跟班”李至安邪魅一笑,伸出食指勾着金普通的下巴。

“你...你...”金普通睁大了双眼,惊恐的看着李至安。

“是我,李至安,怎么?又想敲晕我吗”李至安看着金普通蠢蠢欲动的双手。

“没!没有,上次纯属意外”金普通的头像拨浪鼓一样使劲摇着。

“谅你也不敢”李至安轻笑了一声,拉起金普通就走出了医院。

李至安这次没有飙车,只是随意的开着车乱逛,无论金普通在一旁说什么,都没有理睬。

“想不想骑马?”李至安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

“诶?骑马?”金普通大脑飞速的转着,想着李至安又要闹什么幺蛾子,上次逛个商场就快把自己累死了。

李至安驱车来到了跑马场,和管理员说着什么,然后拿了两件骑马服,扔给了金普通一套,督促她换上。

“我不会骑马啊”被迫换上骑手服的金普通看着比自己高出一个头的雄壮宝马,嘴角抽搐着,这要是掉下来,被它踩一下,自己就可以见圣母玛利亚了吧。

“我教你”李至安站在金普通后面,托起金普通的腰,让金普通踩马镫上马。

嗯...这边金普通左脚跨过马背,直接从另一边滑了下去,摔了个屁股墩,疼的龇牙咧嘴。

李至安只好先上了马,不像金普通笨手笨脚的,她的姿势干净利落,双腿紧夹着马腹,探下身子,向金普通伸出手,把金普通拉了上去。

李至安双手从金普通的腰双侧伸出去,抓紧了缰绳,头靠在金普通的肩膀上,悠闲的让马儿散着步,好让金普通放松下来。从远处看,两人共骑一马在草地上,美得就像一幅画,如果,马背上的两人对话再美好一点,就更像是罗曼蒂克的电影了,可惜没有如果。

“放松,别僵着身体,小心一会杰森生气把你扔下去。”李至安在金普通的耳朵旁说着话,轻微的吐气声让金普通的耳朵痒痒的。

“你让我下去吧,我腿想抽筋了,真的”金普通快要哭了,小时候练跆拳道也没这么累啊,怎么骑马这么折磨人。还有李至安,故意在她耳边说话,弄得她耳朵和脖子都痒痒的。

“驾!”李至安故意的让马儿跑了起来,吓得金普通哇哇大叫,扭过身子紧紧抓住李至安腰间的衣服。

跑的时间长了,金普通的心情才平复下来,不再害怕,用手抹着眼泪,慢慢开始享受马背上的驰骋。

“不害怕了吧”李至安拉紧了缰绳,让马儿停了下来,偷看着金普通的表情。

见金普通气呼呼的不说话,李至安像小孩子一样,又吓唬了一下金普通。

“呀!李至安,等老娘下了马非得打死你!”金普通手脚乱动着,想要抓住支撑点。

由于动作过大,马儿生气了,打了个喷鼻,前蹄提起颠了一下,李至安及时控制住了缰绳,即使这样,两人还是被甩了出去,在落地前,李至安护住了金普通,抱着她滚到了一边,防止马儿踩到。

李至安看着身下惊魂未定的金普通,并没有安慰,而是紧张的吼着“你知不知道刚才多危险!它踩你一下,肋骨就不能要了!不让你乱动,你嫌命长吗!”

“呜哇哇......”金普通吓哭了起来“我说我不会骑,你偏让我骑,明明是你故意吓我,被甩了下来,你还骂我,李至安这辈子我和你有仇吗呜呜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几天真的心情很糟糕,不过这两天好了,可能因为好好放松了一下,而且向好朋友倾诉了的原因,又找回了以前的感觉,做...
    蓝鸟之乐阅读 251评论 0 0
  • 这些天,每到深夜,就越发的睡不着。脑袋里总感觉有什么事没有完成,亦或是将要发生什么事,心里即为忐忑不安。 于是,都...
    笑九阅读 221评论 0 1
  • 早上起来就送女儿去考古筝,一直在考场等了一上午,宝宝考试出来告诉我,已经过了,真的很棒,下午在公司呆了一天。
    李代唐阅读 53评论 0 0
  • 毕业季,那么感伤。有些人,毕业了就不会再见,不管你心里藏了多少弯弯曲曲的情愫,不趁着毕业之前赶紧表达,可能一辈子就...
    wei小幺阅读 111评论 0 0
  • 残, 只剩下回忆, 在心底撕扯, 只好待天亮蒸发。 留, 也成为徒劳, 任甜到哀伤, 剩一首无言离歌。
    青洛小世界阅读 23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