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妹子们定制的东京攻略,美食美景买买买齐活了!

对于妹子们来说,一场旅行可能是最好的放松方式了。不仅有美景可以拍拍拍,还有美食敞开了吃,更可以剁手!在东京,这几点全都可以大大满足!做攻略的时候总不是那么顺利,那东京必去的景点、最地道的美食还有剁手党圣地到底有多少呢?这里每一个只推荐3个!所谓九九归一,大概就是这一篇东京攻略大全了!

1.筑地市场


筑地市场是东京最大的传统鱼市和蔬菜水果批发市场。鱼市起源于江户时代,现在仍然是东京生鲜产品的巨大交易地。筑地分为场内的交易市场和场外的商店街。

场内的中央批发市场有最具日本特色鱼类交易和拍卖,交易总是清晨开始,上午时就结束了。场外的商店街是面向普通民众市场,集中了各色海鲜店、蔬果店、杂货店等。提供寿司、生鱼片的日式食肆遍布在场内和场外,专程前来品尝新鲜美味的游客大有人在。筑地市场里有很多家餐馆,主要经营寿司、生鱼片、海鲜盖饭等生鲜食品。吃寿司最有名的店铺是“寿司大”和“大和寿司”,不过这两家店经常需要排很长的队才能吃到。 在市场内有许多其他的料理店,所售鱼料理都是最新鲜的,可以走一路吃一路。

特色美食:

寿司 金枪鱼 海鲜 海鲜饭 扇贝 茶 拉面 鳗鱼 牡蛎 螃蟹 鲑鱼 虾 鳗鱼饭 咖啡 米饭 鱿鱼 章鱼 卷饼 味噌汤 啤酒 鲣鱼 蛤蜊 海鲜料理 冰淇淋 天妇罗 鱼饼 鲑鱼子 鲍鱼 寿司套餐 开胃小菜

交通路线:

地下铁筑地市场站下车,或者从筑地站下车后徒步约1分钟

驴友评论:

1之前看了网上别人推荐的店,结果发现基本都是卖活海鲜的,不适用于我们这种游,价格便宜,寿司饭、烤鱿鱼、大海鲜好好吃啊,值得去去。

2筑地市场的海鲜和牛排很不错,价格很便宜啊,鸡蛋卷、大章鱼、海鲜饭里面材料可见、回甘可口,最值得去,这是我最期待的地方,好好地吃上一口,能把疲惫的情绪一扫而空。

2.神戸鉄板焼 白秋

这是一家由一对老夫妇经营的家庭式餐厅,餐厅店面不大,厨师也仅有寥寥几人,但是他们烹饪出的神户牛肉料理入口即化,使无数旅行者寻香而至。老夫妇非常和蔼,并且热情好客,在其中吃饭时他们会让你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特色美食:

神户牛肉 面包 沙拉 虾 鱿鱼 蘑菇 啤酒 海鲜

交通路线:

乘JR线至涉谷站后步行几分钟即到

驴友评论:

1白秋的海鲜和牛排很不错,素食价格很便宜,有的只是很棒的食物和完美的服务,工作人员很友好,看见圆的花的特征和ID号码就能够确认真正的神户牛。

2餐馆的环境很好,非常温馨的真正意义上的日式的家庭的环境,神户牛肉简直可以称得上是殿堂级的了。极力向大家推荐这家。要记得预约,不然的话吃不上会很失望的。遗憾的是我们以后没有时间再来这里了!

3.一兰拉面(涩谷店)

有人说如果在东京只能吃一次拉面的话就一定要去一兰。连锁店非常多,以博多猪骨汤拉面口味为基础,可以按照个人喜好选择汤的浓稠度和面的软硬度,十分人性化。博多拉面的特色之一是“替玉”,即再来一碗面,但要求汤底不能少于半碗。传说博多人为了让有些大食量的女性也可以随意地叫替玉,面的量都比较小,一兰也是如此,感兴趣的话可以尝试叫一下替玉,也算是体验一下博多文化。虽然连锁店很多,但在饭点门前也都会排起长队。

特色美食:

拉面 啤酒 蘑菇 煮鸡蛋 茶 面条汤 抹茶杏仁豆腐 炸猪排 抹茶豆腐 抹茶布丁 高汤 白饭

交通路线:

JR涉谷站(八公口出) 步行3分钟 东京地铁银座线 涉谷站出站后 步行3分钟 东京地铁半藏门线 涉谷站 步行3分钟

驴友评论:

1拉面能够依照你喜欢的方式定制,不同的面汤辣度,有一些可以另外添加的小,味道是真挺不错的,日本正統拉麵湯頭都過濃,其他的拉面、生吃的小洋葱、抹茶豆腐很不错。

2一蘭 渋谷店主要是饭食汤粥,让味道更加浓郁,湯底很濃郁,对于拉面、煮鸡蛋、生吃的小洋葱,我能说太好吃了吗,我们在这附近闲逛,吃饭时,就近选择了这家,不错。

4.上野公园

上野公园面积很大,里面有各种植物,还有动物园、美术馆、博物馆等,明治维新豪杰西乡隆盛(さいごう たかもり,维新三杰之一,被日本人誉为平民英雄)的铜像是上野公园的标志。这里也是观樱的著名场所,樱花盛开期间,会有众多游人来这里观赏。因为鲁迅先生的一句“上野的樱花也无非是这样”,使得上野成了许多中国旅行者最早记住的东京地名之一,可以去上野公园的不忍池旁找找这位中国文豪的塑像。有“史迹和文化财物的宝库”之称的上野公园里,有宽永寺、德川家灵庙、东昭宫、清水堂等古迹。这些江户和明治时代的建筑散落在苍松翠柏之中,与湖光山色十分相宜。园内还有很多博物馆。园西北有上野动物园,饲养着900多种珍禽异兽,在园内的不忍池内,栖息着大量的野生黑天鹅、鸳鸯、大雁等鸟类,池畔还有一个水族馆,里面有500多种水生动物。

交通路线:

JR山手、银座、日比谷线至上野站

驴友评论:

1我们几个小伙伴想去的景点都不一样,最后折中选择了个在mxtrip里距离我们最近的这里,其实真是不错的地方,公园里面很多遛狗的,都是很值得一看的,景色很美。

2上野公园是东京相当有名的公园园林,朋友一定会很喜欢这里,上野公园很漂亮,伊豆荣的鳗鱼饭的确是非常值得一去的,景色很美,感谢朋友推荐我来这里,很棒的体验。

5.东京天空树

东京天空树是位于日本东京都墨田区的电波塔,在2011年11月17日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第一高塔”。自此天空树成为了全世界最高的自立式电波塔,也成为东京的新地标。塔高634米,在350米和450米处各设一处展望台,东京的美丽景色可以从展望台上一览无遗。另外天空树建筑内和塔下的天空集市有出售各种独家纪念品的商铺,也有不少时尚品牌的精品店,很值得一逛。

交通路线:

东武伊势崎线东京天空树站下车;半藏门线、浅草线、京成押上线押上站;JR总武线至锦系町站

驴友评论:

1东京天空树是东京非常有名的的地标建筑,这里挺适合和朋友一起去,值得一去,东京夜景非常漂亮,价格相比上海的东方明珠要便宜许多,塔分两个高度,个人以为比较低的那个就蛮好了,没必要再多花1500日元上高的。

2mxtrip上排名不错,可惜我们去的时候有点晚了,没有逛尽兴,最值得一提的是夜景,夜景好看,价格相比上海的东方明珠要便宜许多。

6.浅草寺

浅草寺创建于628年,是东京都内最古老的寺院。江户时代将军德川家康把这里指定为幕府的祈愿所,是平安文化的中心地。其中有本殿的天顶画、院内耸立的五重塔等景点。入口处挂着的红灯笼,是这里的象征,也是浅草寺的总门。写着“雷门”字样的巨大灯笼,直径3.4米、高4米、重67公斤。这里的大门曾多次遭到火灾的毁坏,现在大门是1960年重建的。八脚门处安放着风神和雷神。仲见世通是穿过雷门的大红灯笼、一直延伸到宝藏门的浅草寺参拜道的大街。约300米的路上,挤满了100多家店铺。有东京名点雷米花糖、偶人烧、炸糕、煎饼、丸子、江户玩具、和服、和式浴衣、不倒翁、扇子等土产礼品店。

交通路线:

银座或都营浅草线至浅草站

驴友评论:

1浅草寺是东京最有名的的寺庙和神社,这里挺适合和朋友一起去,挺漂亮值得一去的,是很多觀光客初訪東京的首選景點淺草寺香火鼎盛,依旧游客多,家人和朋友共同推荐,所以最后一天行程就安排到这里。

2游客在浅草寺抽签,在投币孔投入100日元后,先摇签筒,摇出号码后,根据号码去找签,值得一看,寺内香火旺盛,游客超多啊。

浅草寺是妹子们穿和服拍美照的最佳场所了,本来我也只是在寻找一个拍和服的场所,刷梦想旅行app评论的时候被里面的妹子们惊艳到了。美景更能衬托出妹子们或娇羞或明媚的气质了,立马就决定了这个景点!

7.松屋银座(Matsuya Ginza)
汇集了世界知名时尚品牌和日本本土设计名牌的的老字号百货店,由日本本土知名设计师原研哉为其设计外观,1670万色LED照明表现出的珍珠般通透的白色墙体是其看点之一,白色也成为松屋的代表色。而地下1层则设计成欧式街道风格的美食街,颇受美食爱好者青睐。

交通:东京地铁银座A12出口直通

营业时间:10:00-20:00

支付:日元现金、银联卡、信用卡

松屋是日本唯一一家将总店设在银座的百货商厦,以LV旗舰店为首50余家欧美一流品牌,1层有Christian Dior,FENDI、Celine等名牌,整个2层专卖区汇集了Chloe,BALENCIAGA、PRADA、Miu Miu、等奢侈品牌。3层有Coach、Tory Burch、5层有RIMOWA、Armani等品牌,您可以一次与这些心仪品牌亲密接触。松屋一流,注重美感的商品在中国消费者中口碑颇佳。

交通路线:

银座线/丸之内线/日比谷线,银座站A12号出口;有乐町线,银座一丁目9号出口步行3分钟;都营浅草线,东银座站,A8出口步行3分钟;JR,有乐町站中央口/银座口步行8分钟。

驴友评论:

1松屋银座是东京小有名气的的百货商场,这里有Celine、Chanel、FENDI,价格由高到低,值得逛逛,不错的,有买到一些想要的,有闲暇时间可以去看看。

2每次来银座都感觉有不一样的感觉,环境好,温馨,价格也不是很贵,日本人的东西还是很可以的?

8.京王百货(新宿店)

京王百货店位于拥有展望台的东京都厅等摩天楼聚集的新宿车站西口正上方,拥有丰富的日本本土品牌,如资生堂、肌肤之钥、SK-II、IPSA等,是馈赠亲友礼品的首选之店。京王百货店也是举办各种促销活动的不可错过的“景点”之一。有着闻名全国的“车站便当大会”、“有名寿司大会”等美食活动。还有定期举行的“世界名牌二手货大特卖”、“女装手提包大甩卖”等服饰促销活动。

交通路线:

京王线/新宿线/大江户线/JR山手线/小田急线-新宿站

驴友评论:

1京王百货是东京小有名气的的百货商场,我最喜欢的Asics,都可以在这里看到,新宿站边上,非常繁荣的地段,商城地下一层食物专区,熟食等都有,眼花缭。

2工作人员不会说英语,虽然他们有英文菜单。过程是这样的:1。

9.仲见世商业街

仲见世商业街位于从雷门前往浅草寺的参拜道,是日本最古老的商业街之一。整条街都是卖手信的商店,两边商铺有些还是江户时代的老建筑,极具当地特色。商铺多出售各种江户风格的工艺品和各种特色食品,各种风铃、人形烧、零食、各色手工艺品、和服,价格和日本其他地方相差不大,不会因为是景区而坐地起价。

交通路线:

东武伊势崎线浅草站下车步行2分钟;地下铁都营浅草线A4、A5出口,东京地下铁银座线浅草站下车。

驴友评论:

1带着老妈一起旅游,在家时她不太出门,这次她玩得很开心,我很满足,里面的购物品牌算是很多了,有等等,价格不贵但我不喜欢,很值得一逛。

2仲见世商业街是东京特别有名的的批发市场,在这里随处可见,价格不贵但我不喜欢,门外很多小商品值得逛很多纪念品很漂亮,两旁分布有超出50家的商铺,出售地方特产和一些一般般旅游纪念。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说走就走,其实对于压力大的我们来说,旅行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借口去逃离身边的工作与琐事,那就赶紧出发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