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被雷佳音一句话说哭,揭开多少成年女性的隐痛!

在娱乐圈有这样一个女神?她的美不是第一眼的勾魂夺魄,而是越看越有味道,越看越有韵味。集率真、妩媚,文艺、英气为一体,也许就只有汤唯了。

近日,很少出现在大众视野的女神却因哭上了热搜,到底是怎么回事?

在12月20日,汤唯和雷佳音一同做客蓝羽会大咖直播间,主持人问:二人合作拍摄《吹哨人》“最受不了彼此什么”,问题一抛出,雷佳音就按捺不住爆料,他说他受不了汤唯拍戏的时候频繁上厕所。在他拍摄一场激动哭戏时,汤唯频频上厕所,拍了10条,汤唯上三回厕所,而且每一次当他情绪饱满高涨的时候,汤唯都会说导演,我要上厕所,导致自己难以入戏。

这个回答触动到汤唯,汤唯表示自己并不是故意的,但专访现场汤唯仍然自责落泪,并坦言她也最受不了雷佳音“什么都藏着不说”。

其实汤唯这样,主要还是因为汤唯刚刚产后复出,拍戏患上了严重的肺炎,所以当时正在服抗生素。用的抗生素多了,所以身体不太好,上厕所多自己也控制不住,还说她采访中哭是因为感觉自己影响到对方,所以非常的内疚,而不是因为说雷佳音吐槽她,她感觉丢脸才哭的。

说真的“铁憨憨”雷佳音的吐槽确实让节目现场的汤唯显得很尴尬,汤唯真的是一名优秀的演员,虽然频繁上厕所不是她的错,但是她也是觉得因自己原因影响到别人特别内疚。

生孩子对女人影响到底有多大?

大多数的人都认为三十岁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可以算上分水岭,而实际上女人真正的分水岭严格上来说应该是生了宝宝,生过宝宝的女人和没生过宝宝的女人还是会出现很大的区别。不要看到很多的女明星生了孩子以后和以前一样漂亮,就以为生完孩子之后不会有什么变化。其实她们背后付出的努力并不比我们普通人少,甚至更多。

很多网友猜测,汤唯微博所说的“身体机能”问题,很可能就是女性生育后的一系列生理后遗症,比如尿失禁。其实无论是谁,只要是一个女性经历了怀孕坐月子哺乳,都得经受生理和心理的一系列煎熬。除却抑郁症、白天黑夜的操劳喂奶,不分白天黑夜的哄睡,其实还有比如说涨奶、漏尿……这些生过孩子的妈妈们应该都感同身受吧。

各位男同胞们,知道怀孕初期妊娠反应剧烈,吐的昏天暗地有多难受?知道生孩子从开一指到到十指有多漫长有多痛苦?知道产后涨奶,一不小心转为乳腺炎是什么感受?

没经历过,大概不知道这个过程有多痛苦,有多煎熬。

或许只有看看女人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知道女人到底有多么不容易!

小S就曾在《康熙来了》半开玩笑地透露过自己生完孩子后会有打喷嚏漏尿的情况发生,而脱口秀老司机黄阿丽曾经吐槽,生完孩子之后,最开始那段时间离不开纸尿裤,而且在今年母亲节,Ella更是在母亲节当天发长文自曝产后子宫和膀胱脱垂,产后漏尿,严重的影响了生活和工作。

其实,生个孩子,女人不仅仅要承受生理上的巨大痛苦,心理上的痛苦其实更甚。所以别以为生孩子对于女人来说是件小事,哪个孩子妈不是拿命在拼。

女人特别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当今社会,男人们都喊着累,其实女人更累。经常听很多女人说,下辈子一定要当个男人,因为当今社会做女人太苦,不能太胖,不能太瘦,不能长斑,不能长痘,要漂亮,要身材好,要挣钱,要会煮饭,要做家务,要懂得体谅,要不黏人,要温柔贤惠,要教育小孩,要勤俭持家……总之一句话,现代女人就得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而男人只要会挣钱就是最大的资本。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小编怎么感觉现代女人是混凝土做的。前段时间,还有个小姐妹向小编诉苦她老公竟嫌她挣钱少,她很无奈的表示“也不知道是谁说的,现在连她家大宝都知道她挣钱少……”真心觉得做女人太难了,这位小姐妹可是生完二胎,一修完产假就来上班了,可还是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现实中还有很多生了孩子,因为没人带孩子只能在家做家庭主妇,好不容易等孩子大了,想出去找工作,却发现外面留给自己工作的机会少之又少。如果这个男人一辈子都对你很好,那么恭喜你非常幸运。但是,谁能说得准以后会发生什么事?如果哪一天这个男人厌倦了你已经跟不上他的节奏,社会的节奏,你们渐行渐远,分道扬镳,你怎么生活,靠什么生活?如果哪一天,天降厄运你的另一半发生意外你怎么办?小编不是危言耸听,身边就有活生生的例子。有生了二胎,爱人检查出癌症去世的,有老公出轨离婚的。小编不是在这里传播负能量,只是想说,一辈子很长,世事难料,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凡是还是得靠自己。

所以女人们,不管再难,都不要脱离社会,哪怕在家带娃,现在社会信息这么发达,网上兼职那么多,只要用心找,肯吃苦,肯努力,你总能有一席发光之地。

小编有个表姐,在小编心目中是个不折不扣的女强人,人长得美,关键是她有一份令人羡慕的事业。其实她能有今天的成就和她的努力是分不开的。结婚前她就是个工作狂,后来因为怀孕后反应特别大就在家安胎,一直到小孩一岁才再出来找工作。就是这两年时间,她发现外面留给她的机会已经少了很多,她又开始从基础岗位做起,因为业务能力强不到一年又升为主管。后来她再跳槽,职场上可谓是顺风顺水。谁知道,孩子三岁时,她的婆婆因病帮她带不了孩子了,职场又一次因为孩子而牵绊。她的老公是某上市公司高管,平日工作特别忙基本上顾不了家,当然收入也是很客观,他们的生活也不会因为她不工作而大打折扣。像这样的情形,相信很多女人都会放弃工作在家带孩子,但是她偏不,每天开车把孩子送到单位就近的幼儿园,放了学找就近的托管机构先照顾孩子,每天行色匆匆地往返于幼儿园和工作单位,其中的辛苦只有经历过的人大概才知道。和她闲聊孩子刚上幼儿园她的生活,她轻描淡写的说到“孩子刚开始上小班的一学期,孩子不适应,特别容易生病,经常三更半夜跑医院挂急诊,白天又带着孩子上班。那段时间身体和心理特别的煎熬,很多次她都想放弃了,但是一想到不上班,她与社会的脱节会越来越大,与老公的话题会越来越少她都坚持了下来。好在她所在的公司管理很人性化,老板人很好,加之她自己业务能力很强,也特别努力,领导才特别的很认可她。”

所以宝妈们,如果自己真想工作,机会也依然很多。这个过程很艰难,只要熬过就好。

婚姻里,不到万不得已,女人千万不要放弃了自己的工作,直接靠着男人养活。不是说这样的女人就一定会不幸福,但是,这样的女人一定没有参加工作的女人更加底气十足,生活得更精彩。

一个女人,就应该有自己的事业,穿着漂亮衣服,脚踩高跟鞋,挺起腰板还可以抱好你的娃!

婚姻要靠两个人共同经营,工作着的女人更有魅力,也更能得到身边人的认可,家庭生活更和谐、更幸福。

男人们,女人真的特别不容易,请一定好好爱你的妻子,生孩子只是开始,女人要背负的是一生的操劳。女人们请多一份理解,当今社会男人也真的很累。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