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业界动态简报-20161120

1、青云

2016 年 11 月 17 日,青云QingCloud 上海 1 区正式开放。

上海 1 区将升级为全闪存架构,并基于统一的存储和网络系统实现虚拟化和容器的融合运行,业界首创以一套架构同时支持虚拟化和容器技术。在此基础上,上海 1 区的 PaaS 服务将率先应用容器技术,最高实现 500% 的性能提升,同时帮助用户获得更高的资源使用效率、更简洁的开发部署和管理流程。

2、AWS

亚马逊AWS更新了旗下成本预算工具——Budgets

此次更新加入了新的工具,帮助企业控制云项目的相关预算,确保企业预算不会超支。Budgets的目标用户是项目经理、DevOps经理和财务经理,其包含了足够精细的自动通知功能,以确保用户知悉是否需要采取纠正措施,避免成本超支。

Amazon QuickSight正式上线,能够提供速度可观、易于使用的云支持型商业分析方案,且其实现成本仅为传统内部解决方案的十分之一。

QuickSight允许大家对存储在多种不同服务及位置的数据进行处理。大家可以直接使用来自Amazon Redshift数据仓库、Amazon关系型数据库服务(简称RDS)中各关系数据库以及S3内的普通文件。

3、京东云

11月17日,京东云金融行业解决方案正式上线。

该解决方案主要面向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互联网金融等金融机构,集成行业领先的两地三中心的风控体系和具备丰富金融类数据服务的基础支撑平台,基于区域链业务网络和弹性高效的资源供给,为金融企业提供满足监管要求的安全防护服务、保姆式的IDC托管服务等,为金融行业用户提供互联网+转型和创新驱动的FinTech金融行业解决方案。

4、百度云

百度云服务中心落地河南,共享“云智数”效能。

11月16日,百度云首个服务中心落地河南郑州。服务中心由百度云和郑州大发集团共建,将让百度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更好的为河南企业提供服务,为河南地区的产业升级提供新动力。

百度云授权服务中心是通过百度云审核认证的具备独立经营能力和资格,为百度云客户授权区域内的会员提供百度云计算产品、网站建设、云市场应用产品的销售与服务。授权服务中心是百度云生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百度云服务的有力保障。授权服务中心不仅提供本地化一站式的服务,保证客户放心使用百度云产品,而且还会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定制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增值服务需求,帮助本地政府部门和企业、个人更好的使用百度云产品,提升本地客户体验。

5、Ucloud

11月16日,“GFIC2016——亚太CDN年度盛典”在上海召开,UCloud核心产品UCDN以优异表现斩获“CDN最佳产品质量奖”。

UCDN(UCloud内容分发网络)保有全国各省三大运营商的最优质节点资源,同时拥有全国各地数十个较大运营商节点。目前已成功实现跨厂商、跨地域全球网络覆盖,500+超强加速节点中超80%实现自建。

6、阿里云

11月16日,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联合研制的以飞天开放平台为基础的大规模分布式高可用电子商务交易处理平台入选世界互联网代表性领先科技成果,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发布,并现场获得由大会组委会颁发的纪念奖杯。

飞天(Apsara)是由阿里云自主研发、服务全球的超大规模通用计算操作系统。它可以将遍布全球的百万级服务器连成一台超级计算机。今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当天,实现了每秒17.5万笔交易峰值,每秒12万笔支付峰值。

7、中国电信骨干网出现故障(已恢复)

11月19日晚间中国电信骨干网河南境内出现故障,经紧急抢修,已于当日22:40恢复正常。

8、腾讯云

腾讯公司与嘉兴市政府就大数据和云计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腾讯将输出大数据、云计算等更多基础能力,积极支持嘉兴市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市的建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