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一见倾心 四年初心未变 是金子总会发光!

世间多纷扰 生死困顿 寂寥
图片发自简书App

【1】

听到这首歌的前奏 就想起非常喜欢的一部古装玄幻电视剧《古剑奇谭》说起《古剑奇谭》竟已是四年前的事情了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 好多话想说的话却又不知如何更好的表达

2014《古剑奇谭》播出引发一阵追剧狂潮 我就是当时狂热追剧的一员 该剧收视率极高剧情很受观众喜欢 不仅主演大火就连几位新的演员也备受观众喜欢!

这些消息我是后来才得知的 当时并不知道这部剧大火 因为14年暑假还是一名高中生的我仅有一部大人不用的能听听歌看看电子书的直板手机不能上网也不玩微博 追剧就是通过家里一台二手电脑!

所谓一见倾心 是的 毫不掩饰的说我就是通过这部剧喜欢上了李易峰 虽然一直想狡辩说是因为《千金归来》喜欢上他的 但是看《千金归来》的时候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只觉得他还不错长得挺好看的 而且千金归来他的戏份很少

也许就是缘分 在断断续续看完千金归来的那年的夏天又遇见了那个久违的少年 第一眼看到是因为我弟在电脑上正在看 我就过去看了看

手中执剑 是为守护身边之人


当时背景音乐响起“树林树木高耸入云 中分刘海稍显古板 少年肩背焚寂一身素衣行漫无目的的走在河边 一条小河蜿蜒向前流水缓慢……”此是第一眼 再加上背景音乐看到那一副画面 当时竟莫名觉得感动 有了感动如果还有兴趣 那么自生喜欢

图片发自简书App

【2】

一开始就是单纯喜欢百里屠苏这个角色 感觉他身世十分可怜 表面冷酷内心却是个温柔少年!身负煞气却不做坏反而惩恶扬善 武功高强完全一个十足的好少年!

当时和朋友开玩笑总爱说一句:“你不要惹我 小心我的煞气发作伤了你” 去个厕所回来的路上还要学习大师兄御剑飞行的手势 cua cua飞行走起 好生帅气 哈哈~~现在想起来也是非常开心

后来追了剧男主角又是我之前就见过的一位演员 就去百度搜索 之后又看了他去的快乐大本营 、各路采访和拍摄花絮等等 慢慢的了解了他

原来他是一位出道了五六年的老演员 都说李易峰“一夜爆红”可看了他的各种采访慢慢了解他下来 我认为“李易峰绝不是一夜暴红 他只是通过一部剧让更多的人知道了他认识了他”

2014年之前他也出演好多电视剧《幸福一定强》《幸福最晴天》《爱的秘方》《真爱谎言》等等都没有多好的成绩 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也没有多大名气 可他一路坚持 足足在娱乐圈这个大圈子里拼搏努力了五六年才有了今天的成绩 今天的成绩都是他应该得到的 事实证明他的努力没有白费

图片发自简书App

【3】

始于颜值 陷于才华 忠于人品

今天看电视和姥姥随口聊到李易峰 姥姥说“咋这么多人喜欢李易峰啊”我说“长得好看啊 当然更多的是因为他的人品”

因为颜值而喜欢的喜欢 来的快去的也快

只有喜欢一个人的才华、喜欢一个人的人品或是被他个人魅力所吸引 这种喜欢才可长久。

李易峰是一个长得很标志的男孩儿 明明可以靠脸吸引粉丝 可他偏偏要考才华和魅力 “为什么喜欢李易峰?”因为他一直都是一个特别努力的人 善良帅气 智商高情商高 偶尔段子手偶尔逗比暖心 是一个很有反差萌的人 一直很阳光很有正能量带动力的人 是一个合格令人骄傲的青年偶像!

有人说喜欢明星就是追星 追星就不是什么好事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的上追星 我只知道喜欢李易峰对我来说不是一件坏事

因为从高中开始他就是我努力的动力之一 因为我一直鼓励着自己“你的偶像那么优秀 你一定不能差”!我不是想成为一个大明星我只是想做一个像他希望努力不放弃自己梦想的人!他是我一直崇拜的榜样!

李易峰说“雷打下来 雨落下来 天自然会晴的”面对之前五六年的空洞期他也曾迷茫过怀疑过自己 梦想很饱满现实很骨感 但是面对现实的骨感 他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 哪怕是不知名的小角色他也愿意出演 哪怕上综艺舞台只站在没有灯光聚焦的最边上他也不介意  皇天不负有心人 终于他发了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说“只要你用心想去做一件事 全世界都会来帮你”

从2014古剑奇谭到现在 李易峰一直是我心中最好的偶像 不喜欢他的人不理解 喜欢他的人不用解释 他的人品他的魅力他的一点一滴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

他善良 总是闷头干大事却总是招黑 记不清是零几年的事情  南方水灾他捐款10万元感觉备注写自己的大名太过明显 就写了L先生好事都没有猜到是他 后来娱乐圈一件恶劣的L小鲜肉xd事件却找上他 这个傻子 做了好事总是不说 却又经常无端背黑锅…

他一直是一个踏实善良的人~

“春蕾计划”“韩红基金会”

他低调努力 从未忘记初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喜欢一个优秀的人你自己也会变得越来越好!

从古剑奇谭到现在

喜欢李易峰一直是一件让人觉得骄傲的事情!

有人说凭什么李易峰可以这么火 他有什么好的?

我想说 他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说话 他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踏实用心 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从未忘记自己的初心!

很庆幸 我的偶像是李易峰!

很幸运 古剑奇谭遇见他!

从开始到现在 喜欢一直没有变。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早起,一个半小时以上的锻炼,身体精神感到愉悦,多巴胺在脑中逗留。 五点半起床,六点半开始第一次锻炼,可以先跑步,从...
    苦元宝阅读 647评论 2 5
  • 餐馆门前长椅上 摆着一只 展开来的 五个月大的猫 太阳正好 我把她拿起来 她垂直的落向两边 像一根面条 她那么放松...
    梅子熟思侬阅读 382评论 7 4
  • 性这个东西在中华民族的字典里被提及的很多,但在官方的,正统的,庙堂雅阁里被提及的很少,在中国传统文化和文学巨著里被...
    绿野亭主阅读 367评论 1 4
  • 你所走得套路,都将变成你的人生。 俗话说:“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 但是在这个社会上,想要混得开的话,就必须既...
    彭先生的杂货铺阅读 38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