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瞎的我意外发现妻子的秘密

七年前的一场车祸,让我的双眼失明。

因为此事我失去了好不容易才考上的公务员铁饭碗,并只能选择从事盲人按摩来补贴家用。

日子过得虽然苦,但好在我的妻子白洁从始至终都没有放弃我。

就是最近白洁老是早出晚归,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或许是上苍可怜我,就在刚刚吃晚饭的时候我打了个喷嚏,而失明七年的双眼就这么不可思议的恢复了光明。

刚恢复光明的我,就迫不及待的给出门的白洁打去电话,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她。

等待片刻后电话接通,可不等我把我突然恢复光明的消息说出口,就听到电话那边传来一道男声。

“谁啊!”

陌生的男声、嘈杂的背景音乐,以及那时不时传来的哄笑声,让原本喜悦的我瞬间警觉起来。

“我是白洁的老公,你是什么人!?”

谁知对方听到我的身份后,立马就挂断了电话。

任凭我如何回拨,都无法接通,到了最后对方甚至直接把手机给关机了。

到了这一步,哪怕是傻子都看出这其中的不对劲。

白洁这是怎么了?

为什么她的手机会到一个陌生男人的手里?

虽说今天白洁出门前告知自己要去参加一个派对,但具体的地点我并不清楚。

心急如焚的同时,我却又什么都做不了。

时间一分一秒流失,就在我犹豫要不要找自己的警察朋友帮忙的时候,咚咚咚的敲门声引起了我的注意。

当我打开大门的时候,发现门外躺着一个衣衫不整且酒气熏天的女子,这名女子不是别人,正是我的妻子白洁。

我东张西望并没有发现其他人的身影,似乎已经离开了。

我刚把白洁从地上抱起,就发现白洁身上的这件吊带裙格外的松散,就好似是被人暴力拉扯过,至于白洁腿上的黑色丝袜,更是有好几处出现破损。

再加上之前自己打电话过去的时候,听到的哄笑声,我的心中顿时产生出不好的猜测。

难道……妻子出轨了?

不放心的我将妻子放到床上后,就决定检查检查妻子的身体。

一套看下来,除了后肩上多了一个不知哪来的蝴蝶纹身外,并没有发现欢爱的痕迹。

但种种线索却无时无刻的提醒我,我头上正带着一顶绿油油的大帽子,为此我彻夜未眠。

第二天妻子刚刚醒来,我就询问起妻子衣服丝袜损坏的事情。

“昨天晚上排队上我和我一个闺蜜喝多了,结果一个不小心就把衣服什么的给扯坏了。”

“老公你一定饿坏了吧?我去给老公你煮碗面。”

白洁说罢,不给我回应的机会,就跑去煮面了。

面对白洁这含糊的解释,我虽然心存疑虑,但也不好再追究下去,只能是交代两句以后喝酒的时候注意点。

或许真的只是自己想多了呢?

吃完妻子做的早餐,我正准备将自己恢复光明的消息告知妻子,可刚到嘴边的话却突然怎么也说不出口。

只见妻子此时正将一件情趣衣物,往自己的手提包塞去。

或许是因为我失明的缘故,所以妻子并没有刻意躲着我。

“老公,我今天要招待几个重要的客人,可能中午没空回来给你做饭,你自己想办法解决一下 吧。”

妻子交代了一句后,就穿着清凉的出了门。

看到这里,我已经没法再自欺欺人下去了。

谁招待客人会带上这种东西?

毫无疑问,我的妻子白洁出轨了!

我从未想过和我相伴多年的妻子,居然有这么不为人知的一面。

如果一切都能重来的话,我希望我能会这么一直瞎下去。

但如今事情已经发生,注定已经无法回头。

或许这一次突然恢复光明,就是因为连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吧。

那么接下来我该怎么对待我这已经出轨的妻子呢?

离婚吗?

可我的手上并没有任何的证可以据证明,白洁已经出轨了。

但很快,我就想到了刚出门没多久的妻子。

于是,我不再耽误功夫,披上外套就出了门,小心翼翼的跟在白洁的身后。

今天的白洁穿着一件单薄的蕾丝连衣裙,仿佛只需一阵微风,就能轻易的将白洁的裙摆给吹起。

v字领口恰到好处地露出她胸前雪白,雪嫩的皮肤若隐若现,让人想要忍不住去触碰。

恰巧此时刮起一阵微风,而这也让我发现妻子裙下的部分,此时正处于真空状态!

种种发现让我更加确信,妻子绝对是去做不可告人的活计。

虽然异常气愤,但没有确凿证据的我,也只能选择暂且隐忍。

一路尾随白洁的我,来到市里一处废弃厂房。

妻子和厂房外的保安交流着什么。

虽然因为距离的缘故,我并没有听清他们之间的对话,但从那名保安脸上还流露出下流的表情,我那还不知道妻子做了什么。

看着妻子居然如此风流,躲在远处犄角旮旯的我双拳紧握,指甲深深嵌入肉里。

就连抓破手掌所带来的疼痛,都没能缓解我心中的愤怒。

再之后我趁着门口保安一个不注意,顺势就溜进了厂里。

刚进厂,我就先被停放在一旁的数辆豪车给来了一个下马威。

“白洁啊白洁,你这找下家的本事还真不赖啊!”

“哈哈!你输了,快脱!”

厂里突然传出的欢呼声,将我拉回现实。

我顺着声音来到一间房间外,透过窗户的玻璃我看清了房间里的情况。

房间内只有一男一女两个人,他们似乎在玩猜拳游戏,输掉的一方要脱下自己身上的一件衣物。

面对四十多岁的男子,那名年仅二十多岁的女孩非但没有表现出不情愿,反而还十分明显的故意输给男人。

很显然她和我的妻子一样,也是来这里寻找下家的。

再之后,我转身去厂房的其他地方寻找妻子的身影。

现在的我只想快速收集妻子出轨的证据,然后,彻底结束这段感情。

没多一会我就在厂里的一个偏僻小房间找到了白洁,以及好几个身形不一的中年男子。

只见白洁只身一人站在房间中央,而那些中年男子则是围坐在白洁周围。

还没等我从这惊人场面缓过神来,就见白洁跪趴在椅子上,而那几名男子则是迅速排好队,他们每一个都对着妻子指指点点,并发出各种哄笑。

在周围男人的欢呼声中,妻子立刻就扬起了头,露出那干娇百媚的漂亮脸庞,惹得那些男人又是一阵哄笑。

站在房间外的我,此时正难以置信的看着房间里发生的一切。

我知道白洁已经出轨了,所以在来之前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可令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白洁居然已经堕落到这种地步了。

有些接受不了如此和谐一幕的我,打算那手机录下出轨证据就离开这。

可直到我把全身上下的口袋都掏了一遍后,也没找到手机。

直到这一刻我才想起来,自从七年前医生判定我的失明没有恢复希望后,我就索性把手机丢到抽屉里锁起来了。

错失良机的我,愤恨的一拳打在了房间大门上。

嘭!

一声沉闷的巨响,不仅吸引来房间内玩的正上头的几人,也引来在厂内巡逻的保安人员。

不过好在我反应迅速,赶在他们发现之前,就溜出了那个用来做龌龊生意的厂子。

离开后,我立马回家取出锁起来的手机。

不过我并没有返回之前的厂子,之前那一拳已经是打草惊蛇。

现在厂子里的那些人已经是惊弓之鸟,回去收集出轨证据风险太大了。

“白洁,你最好别再露出马脚来!”

中午的时候,白洁果然和说好的一样没有回来,想想也是一个人应对那么多人,那还有精力吃饭。

我苦笑着摇了摇头,正打算去给自己煮碗面吃的时候,那刚被拿出来的手机却是突然传来‘叮叮叮’的电话铃声。

我拿起手机那么一瞧,发现是自己妻子打来的。

还有 70% 的精彩内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