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凭什么《空天猎》票房那么差?

在我还没有看《空天猎》的时候,我和很多人的看法一致,范冰冰演军旅题材,夫妻两个演这样的军旅题材,怎么和战狼比?战狼诶,那么高的票房,演技也在线,空天猎还看什么,肯定又是言情了哦,不去看了,他们的言情看的太多 了,真的感觉疲劳了。可是在这个周末当我看了实在实在无聊的时候。就说那就 看个电影吧,看看有什么好的,看来看去,也没发现什么好看的,看到了空天猎,想着反正是下饭打发时间的,那就随便看看吧!看了开始觉得还不错,看到中间觉得非常不错,看到最好就觉得,我去,这和战狼一样啊,为什么战狼那么高的票房,空天猎才那么一点点,真的是要为空天猎叫屈了,李晨、范冰冰,你们演的不错,当然其他人也很不错,这部电影更不错!


那出错在哪里了呢?我想很多人都认为,或者都因为是李晨范冰冰这两个人所以才不想去看,更多的是因为对两个人的偏见。

先不说演员名单,单单的来说空天猎这个电影的主题,还是很不错的,国内关于空军系列的电影题材少之又少,就空天猎对于战机的阵容、投资,包括对信息技术的描述,都是很到位的,所以这个题材首先就是一个不错的地方。这个不会出错。

先简单的和战狼比较一下吧,战狼是吴京一个人的主场,是一个人的战斗,体现更多的是自己的厉害,以及在最后显示的中国现在在国际上的地位;空天猎是一个团队的战斗,体现更多的现代化的一个军事信息力量以及中国的地位。都是围绕解救人质去展开的,吴京一个人救了几个人质,李晨一个团队救了几个人质。说完简单的电影情节,说个人魅力吧,这个东西应该怎么说,至少在军旅题材上,李晨范冰冰夫妻是比吴京逊色了一些,就好像说经常演言情的人去演军旅,总觉得不是味道,包括很多人对范冰冰的一个认知。当然我觉得范冰冰是不错的,金星曾经说过范冰冰除了金锁没有别的代表作,但是这是对于很多上了年纪的人来说的,对于年轻人,谁不知道范冰冰,谁不知道她演的角色。换个话说,你现在找个年轻的女明星,上了年纪的人认识才怪好吧,凭什么这么说?


但是空天猎的整个题材有爱情,有兄弟情,还有之间会存在的一些矛盾,两个亲密的兄弟,但是只能有一个第一,只能有一个显露于人前,另一个人只能活在这一个人的背后,不被人看见却又不可缺少。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长时间的兄弟感情自然会出现问题,根本不存在一直没有问题没有间隙的兄弟。在骄傲和领导之间,自己觉得是最强的,可是终究会有青出于蓝而盛于蓝,但是再强的自己终究也是会有缺点,体现的很真实。

这让我又重新看了一下战狼和空天猎这个电影,去进行了一个比较,综合下来,我觉得空天猎更是一点都不差,相反心里总是会有那种吴京一个人单挑那么多人的感觉,就是觉得不真实 ,显得把这个人整体的都夸大了,把人物塑造的无所不敌,人物的形象一下子就显得那么高大,那么有魄力,真的就是冲着吴京一个人去看这部电影的!但是在看空天猎的时候,完全不会有这种感觉,有的只是作为一个 优秀的飞行员所存在的自豪!


对他们长期以来形成的一种看法。这就涉及到了对人物的一种看法,对人的看法影响到了电影,但是还是想说一句,去掉这种误解吧!不要让一部电影因为人物的看法而失去他本来应该有的光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